星期五, 1月 04, 2013

2013年後正式進入冰河期我們該如何面對

預言中的兩個末日都被外星人拯救,一個是1999年星球撞地球被移到木星,2012年太陽風暴(ps2)問題也被大型ufo擋住,當然也是地球人有改善一些,但接下來要進入冰河期,居住地會變少,食物會變少,人類開始面對自己是提昇的問題,互助分享人類才不會出現國家內戰與國家間的戰爭,
饑餓貧富不均,戰爭與核戰等問題都是要面臨的重大問題,因為面臨的問題加重,一個解決人類靈性問題的方法正將被發現.








水循環是地球氣候最主要的貢獻者。再來是火山活動。第三則是太空隕石撞擊。這三項在你們的近期歷史中都曾經發生過。你們現在有所謂地球暖化的問題。這使科學家們感到震驚與擔憂。部份的原因是這些循環所需的時間都超過人的一生,所以現在歷史中沒有人能夠看到較大的畫面。你們以前就曾經有過這些,而它又再次出現。它是水循環的變化,是自然而且正常的。這是地球自我平衡的運作方法。你們有大的水循環變化也有小的水循環變化。在大的循環之間會有許多小的循環。這是地球運作的方式。最近的一次小冰期是在1200年到1400年間~~用你們的時間表示。那時有人類存在,而且他們活下來了。現在是另一個冰期的開始。但科學家們並不稱它為小冰期的開端,反而稱做暖化現象!那是因為他們不瞭解水循環的作用。他們所使用的是微觀而不是宏觀的角度。

--------------------------------------------------------

。「克里昂,氣候為什麼要變化?那有什麼靈性面?」你不信任自己作為人類的巨大能量。你已經提高了星球的振動,甚至超過瑪雅人預言的。對地質核心而言,時間正加快流逝。但對你來說,時間是相對的而且保持不變。難道真地要我問你:有多少人直覺上感到時間加快了?你知道的,而且地球感覺到了。你現在經歷的氣候,是你在舊振動下一百年或更長時間都不會經歷到的,永恆的地球時鐘已經加快。我們以前已解釋過,包括這意味著什麼。我們告訴過你:你形容它(全球暖化)的詞語,它實際如何發生,但你有所不知的是,這是冷卻週期的一個先兆。那些都是第一階段的特點。

----------------------------------------------------------

對於氣候我們有一些簡單的建議,
要瞭解氣候是不會變好的,你們若只是坐在那邊祈禱那是沒有用的。

我們曾經解釋過你們正處在水的循環正進入小的冰河時期,
也許看起來是奇怪的先變熱再變冷,你們可以去審視你們的地質學紀錄,
雖然紀錄只能追溯到公元1, 400年,但是你們卻曾經歷過小冰河時期且存活了下來,
你們應該想辦法去適應新的氣候。

學著去預知它,建構不同的房子,學習將房子建在安全的地方。
當它再回來的時候不要驚訝處在南方的你們再次經歷潰堤的情況。
將房子建在高地而將路面建於水平面上面。

人們應該要去主導影響它而不是被影響。將天氣的大災難轉變為天氣的事件。
不要害怕所發生的事,不要將今天所看到的投射成為期待明天的戲碼。
暖化是天氣變冷的前兆就如同以前一樣,你可以干坐在那裡煩惱擔心,
但你也可以想辦法準備它的到來。


ps1:木星被一颗不明天体撞击 形成地球大小撞痕(图)



ps2:在2012年12月21日,太陽附近出現黑色立方體,現在從NASA的SOHO圖像上我們再次看到了立方體。它是如此清晰可見,而這一次最重要的是,它的一角有雲氣覆蓋。這證實了它是一個實際的物體,而不是電腦出錯引起的,甚至有可能它是美國航空航天局有意掩蓋的UFO。
帖子稱,它有7倍地球大小,是一個真實的外星飛船。有可能是外星人的無人機,用來存儲太陽的能量。

圖:2012年12月21日,太陽附近出現黑色立方體。(網絡圖片)

太陽軌道上聚集了上千艘超級飛船
早在2010年6月12日,網傳NASA環日攝影衛星拍到太陽軌道上聚集了上千艘超級飛船。
有媒體曾報導,有網友登錄NASA(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官網取得衛星攝影圖片,發現太陽附近從今年3、4月陸陸續續出現不明物體,有上千顆體積跟地球一樣大的甚至更大的不明物體徘徊,不僅沒有被熱度融化,這些飛行物甚至還會發亮,懷疑可能就是所謂的UFO。
根據台灣今日新聞的報導,量子物理學家Nassim Haramein說,這些UFO保持運動狀態,但因為沒有長尾巴,絕對不是彗星,他認為外星人利用太陽的星門跨越不同時空來到這裡。這些地球大小的UFO 實際上是巨大的外星飛船或是能跨越時空的巨型飛船,利用太陽作為黑洞奇點或星門來造訪太陽系;而且在太陽的周圍經常有UFO出現,並且不只一艘,而是一個 完整的編隊。

圖:2010年6月12日,網傳NASA環日攝影衛星拍到太陽軌道上聚集了上千艘超級飛船。(網絡圖片)

美衛星太陽附近拍到神秘黑球
今年3月中旬,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有人在youtube網站上上傳了一段視頻,據稱這段視頻是由一台美國宇航局 (NASA)在軌運行的空間望遠鏡拍攝的,他們宣稱畫面中顯示有一艘行星般大小的巨型飛船在週一飛臨太陽附近,並且將一根燃料管伸進了太陽以補充能源,上傳者要求科學家解釋這個神秘的「訪客」。
這個暗色,死亡星球般的圓形物體幾乎被太陽的光芒淹沒,但很快它便飛離太陽消失在茫茫太空之中。這段使用美國宇航局一天文臺拍攝的圖像編輯成的錄像在網絡上引起了極大的爭議。

圖:畫面中顯示有一艘行星般大小的巨型飛船在週一飛臨太陽附近,並且將一根燃料管伸進了太陽以補充能源。(網絡圖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t's appropriate time to make a few plans for [url=http://pandoracharmsukmart.co.uk]pandora charm bracelet[/url] the long run and it's time to be happy. I have learn this post and if I may I desire to recommend you some fascinating issues or tips. Perhaps you could write next articles regarding this article. [url=http://pandoracharmsukmart.co.uk]pandora charms sale[/url] , I want to read more things about it!

匿名 提到...

interesting, thanks for shar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