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3, 2008

談聯合國的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主席帕喬裡(RajendraPachauri)

因為一直夢到一個人後來才知道他是合國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主席帕勞里(RajendraPachauri)他是高等幫助地球的星人支持的吃素環保和反對他的是一個zeta不喜歡地球升級外星人支持的.他們的團隊是加速地球毀滅的布希大力推銷核能發電安全便宜又環保看起來都有理由不過是完全不同的陣營和結果一旦進入光子帶你們的大氣被壓縮,所有物質變的緻密,核能物質會造成很大的危險,因為可能會有核子連鎖反應或巨大及致死的分裂元素核爆。除了全球性的核子連鎖反應或爆炸,核能的壓縮也可能造成大規模的火焰風爆。為了避免這些危險,銀河連盟的一支特別太空艦隊及人員會登陸地球,因此這些潛在的核子危險是可以避免的。所以加強核能是加速滅亡,這正確與不正確的方式好像一個人得病用不正確的方式看來有效確傷的更重自己排毒的方式雖然慢確可以醫好,一個人用錯醫療方式可能短壽幾年,但是地球用錯方式就地球滅亡,不可不重視

將來的方式還有很多我們不能不冷靜觀察,因為這是大家的地球


世界末日會來嗎?如果會有那麼一天'各位覺得原因最可能是什麼呢 ?

來自加裡福尼亞大學的空氣專家史密斯(Kirk Smith)教授說,引起地球溫暖的廢氣排除物同時也引起成千上萬人口的過早死亡。

史密斯教授在澳洲和紐西蘭清潔空氣協會大會上說,第三世界國家所使用的劣質過濾器和過時的燃燒法正在引起致命的空氣污染。他強調富裕國家需要幫助發展中國家找到經濟和有益於環境的辦法。

史密斯教授說,由此引起的日益惡化的健康問題不容忽略,人們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的嚴重程度,其實問題的嚴重程度可以與瘧疾、肺結核和艾滋病相提並論。

大會還指出氣候變化的影響將延續幾個世紀,澳洲和紐西蘭清潔空氣協會主席帕查日(Dr Rajendra K Pachauri)博士說,全世界的人都不得不努力去適應全球溫室效應的生存環境。

帕查日博士表示,過去50年全球溫暖問題是因為人類的不良活動造成的,即使溫室效應立即穩定化,氣候變化和海洋水平上升的效應也要持續機個世紀。



既然近期內改變全球變暖的問題無望,人類就不得不隨著這種改變而調整生活方式。這種改變包括水資源的減少、經常性的和嚴重性的乾旱和水災,海水上升危及海岸住宅區等等。

由此可見....是會世界末日喔...因為大自然也是會反攻的= ="

UN氣候變遷小組主席 呼籲重視對抗全球暖化

看來以前很多事改變兵災被改變,這樣看來到2012年的兩天三夜的黑暗期前只剩下最後一個世紀災難,南北極冰雪融化產生的大宏水,與海洋氣溫過熱將產生一種毒氣.海洋氣過熱將一種毒氣.
因為這樣的許多人會被毒氣殺死.海水中溶解的各種化學富源,金、銀銅、鐵、錳……   海水(鹽水)含氧化鐵, 碳酸鈣 < Chlorine () ,要改善必須吃素和多打座,最後一樣不發生,很多人可以進入光子帶.



高等幫助地球的星人支持的吃素環保





























改變生活方式 有助減緩全球暖化
法新社╱張仲琬 2008-01-16 13:05
 



























(法新社巴黎十五日電)曾獲諾貝爾獎殊榮的聯合國氣候變遷科學研究小組領導人今天表示,不吃肉、騎鐵馬、少消費,就可以協助遏止全球暖化。  政府間氣候變遷問題小組(IPCC)領導人帕卓里在巴黎記者會上指出,他們去年公佈的報告強調「改變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他說:「這是IPCC早先不敢表達,不過現在公諸於世的概念。」  這位吃素的印度籍經濟學家呼籲全球民眾,抑制食肉的衝動。  他說:「請少吃些肉,肉是排碳量高度密集的商品。」並表示食用大量肉類對健康有害無益。  研究顯示,生產一公斤的肉,會排放三十六點四公斤的二氧化碳。  此外,畜養和運送一公斤牛肉、羊肉和豬肉所消耗的能源,相當於點亮一個一百瓦的燈泡將近三個星期。  帕卓里列舉人們所能貢獻抑制暖化的做法時,讚揚巴黎和其他法國城市提供的公共腳踏車租借系統,是一項「美好發展」。  他在記者會上告訴記者:「如果我們以騎腳踏車或走路,代替跳上車子行駛五百公尺,將會造成莫大的不同。」  他並表示,不要「只因商品隨手可及」就消費,也是一種能夠協助減緩暖化的方式。他並敦促消費者只做真正必須的消費






央廣 更新日期:2007/10/12 18:39 鍾錦隆



今年的諾貝爾和平獎12日揭曉,由前美國副總統高爾聯合國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共同獲得,聯合國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主席帕勞里(RajendraPachauri)在知道獲獎後表示,諾貝爾和平獎應該使對抗全球暖化更具急迫感,而這個訊息應該傳播到已開發國家和開發中國家,各界要共同努力,使氣候變遷問題不再讓地球的居民感到苦惱。



帕勞里是在印度新德里辦公室外,對守候的媒體發表這項談話。



他指出,氣候變遷威脅破壞全世界穩定的經濟活動,也威脅破壞社會穩定。



他說,致力於聯合國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工作的科學界,和支持聯合國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的各國政府,才是今年和平獎的真正得獎人。

IPCC發出全球變暖最嚴厲警告 

來源: 作者: 發佈時間:2007-11-12   

 

    聯合國發佈迄今為止關於全球變暖影響的最嚴厲的報告,從而加強了要求世界各國減排溫室氣體的壓力。

    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theIntergovernmentalPanelonClimateChange,簡稱IPCC).發佈的這個報告警告世人全球變暖的影響將是深遠和廣泛的。


    委員會中100多個國家的代表經過通宵討論,終於就報告的最終文本達成一致意見,但是部分科學家譴責一些國家的政府淡化了全球變暖已經引起了氣候變化並造成損失的結論。


    報告說主要由於燃燒生物燃料引起的溫室氣體排放導致全球變暖現象,這會造成沙漠化、乾旱以及海平面上升等現象,而熱帶地區特別是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南地區及太平洋各島國會受到最大打擊。


    IPCC主席RajendraPachauri說:「世界上那些最窮的窮人,甚至包括那些富裕國家裡的窮人,將受到最大打擊。」


    IPCC裡有2500名科學家,是有關氣候變化的全球權威組織。它的報告得到了所有政府的一致通過,將為未來的政策制定提供指導,包括是否將《京都議定書》延長至2012年。


    美國布什政府2001年退出了《京都議定書》,目前仍然計劃獨自應對二氧化碳減排問題,而不參加全球強制減排計劃。


    該報告稱,氣候變化會導致非洲糧食產量急劇下跌,從而造成數百萬人的饑荒,它還可能引起喜馬拉雅山冰川融化,並在歐洲和北美引起滾滾熱浪。


    科學家們稱俄國、中國和沙特阿拉伯在通宵討論中提出的反對意見最多,它們試圖減緩報告的語氣,包括關於物種滅絕的可能速度那一部分。


    其它參與討論的人稱美國反對在報告中寫入由於氣候變化北美可能遭受「嚴重的經濟損失」。中國則堅持從報告中刪去委員會「確信」氣候變化已經開始影響「所有大陸和一些大洋的很多自然系統」等字樣。


    但是與會代表設法強化了其它部分的措辭,包括非洲國家將被迫拿出5%到10%的國民生產總值應對氣候變化。


    總的說來,該報告是聯合國有史以來對氣候變化後果的最強烈的評估,它預測水資源的短缺會影響到數十億人,海平面的上升可能持續幾個世紀。


    該報告建立在IPCC2月份的另一份相關報告的基礎上,在那份報告中,IPCC稱人類的溫室氣體排放90%導致了全球變暖。



加速地球毀滅的布希大力推銷核能發電環保主張



布希大力推銷核能發電安全便宜又環保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06/05/25 13:35 盧瑞珠









布希大力推銷核能發電安全便宜又環保

(法新社波茨敦二十四日電) 美國總統布希在賓州參觀一家核能電廠時,大力推銷核能電力的好處,說它不但安全、便宜而且具環保功能,最符合美國國內不斷升高的能源需求。 布希在里麥利克核電廠指出,核能電力不但產量多而且價格便宜,同時符合國內對能源乾淨且安全的需求。一旦核電廠建好開始運轉,操作費用明顯的比其他型態的發電廠來得便宜。 布希惋惜美國「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蓋新的核電廠了,現在正是改變這種態勢最好的時機。 他強調,為了經濟和國家安全,美國必須積極的朝向建設核電廠的方向前進。

聲納訓練不設限 布希豁免令「鯨」要命

楊明暐/綜合十七日外電報導



     美國總統布希已簽署一項豁免令,准許美國海軍得以不受法律限制,在加州外海從事聲納訓練。這類訓練有可能對當地鯨豚造成危害環保人士抨擊布希不僅枉顧生物生存權利,且公然破壞美國的法律制度。


     白宮表示,布希是在15日晚於中東訪問時簽署這項豁免令。布希並附上備忘錄,指海軍的訓練演習符合美國重大利益,豁免令可讓海軍從事有效訓練,確保相關部隊能夠支援全球各地攸關美國國家安全的作戰行動。


     美國海軍預訂在加州外海執行反潛作戰演訓任務,其中第一項相關作業即將於下周展開。美國重要環保組織「自然資源保護委員會」(NRDC)為限制海軍在訓練時使用有可能損害鯨豚等海洋哺乳類動物的高強度中頻主動聲納,自2005年起便與海軍對簿公堂。


     科學家指出,聲納音量過大,會損害海洋哺乳類動物的腦部和耳朵。此外,鯨豚使用其天生的聲納系統尋找食物,而人造聲納系統可能干擾牠們聆聽自己聲納的回音。


     訴訟期間,環保人士援引《海洋哺乳類動物保護法》、《海岸地區管理法》以及《國家環境政策法》,要求法院對海軍使用聲納設限。


     為免纏訟過久,五角大廈曾簽發豁免令,讓海軍得以不受《海洋哺乳類動物保護法》規範,但另兩項法律卻讓環保人士得以繼續訴訟


     本月3日,洛杉磯聯邦地區法院法官古柏發布臨時禁制令,要求海軍沿著南加州海岸設立一道12海里(約20公里)寬的無聲納區,而海軍從事演訓前和演訓期間,必須派出受過訓練的守望員監看是否有海洋哺乳類動物活動


     這項裁定被環保人士視為一大勝利。不過美國司法部15日要求舊金山聯邦第九巡迴上訴法院撤銷禁制令,上訴法院訂於18日做出裁決。


     布希簽署豁免令,目的也是為了避免本案纏訟過久,唯其豁免令已引發若干爭議。以保護沿海資源為主的《海岸地區管理法》載明,總統可以祭出豁免令,讓特定聯邦單位得以不受該法限制,進行必要的活動


     不過總統的豁免令卻不能凌駕《國家環境政策法》以及聯邦法官做出的禁制令。NRDC資深律師喬爾.雷諾表示,他們強烈反對布希這項與聯邦法律牴觸的豁免令,布希的舉動已侵犯美國的法治。NRDC發言人丹尼爾.海納菲爾德稱,他們準備針對布希的豁免令,向第九巡迴上訴法院提出訴訟。


     海軍方面官員承認,布希的豁免令不能推翻古柏法官的臨時禁制令,他們仍無法展開演習,必須等候上訴法院做出裁定,不過布希的豁免令可以在法庭上強化海軍的立場。



可悲的台灣也支持毀滅地球式的環保可能覺得台灣人死不夠這樣可以死快一點多罷, 地震曾多氣候變化大颱風加強,如果台灣地震光核能外洩就....不用等到2012年

「因應地球暖化臺灣之能源政策」-本院環境與能源研究小組給新政府的建議

http://db1n.sinica.edu.tw/textdb/gatenews/showpost.php?rid=1252



反核學者:李遠哲你錯了


中時 更新日期:2008/02/20 04:39  林倖妃台北報導



 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領軍的中研院環境及能源小組表明支持核四興建,猶如在反核界投下一枚震撼彈。台大教授楊肇岳痛批李遠哲根本不懂核能的危害性,其主張和世界趨勢背道而馳。他可舉出一百個理由告訴李遠哲:「你錯了!」。


 


 同是反核界主要成員的台大資訊工程系教授高成炎說,他輾轉透過和李遠哲相熟的人了解,李遠哲支持核四是建立在「核廢料妥善處理」、「核電廠安全無虞」兩條件上。但這兩個條件根本不存在,就沒有他支持的理由。


 


 台大海洋研究所教授楊肇岳表示,李遠哲根本不知道核能的危害,全世界最大的日本東京電力公司柏琦刈羽核電廠,七座機組從去年七月因中越外海大地震而全面停機到現在,顯示核電極不安全。


 


 楊肇岳說,台灣的核三廠在二○○一年三月十八日發生三A事件,四座發電機組當機,整個核電廠都沒電陷入全黑,最後是到廠外五百公尺接電才重新啟動。此外,核廢料仍持續汙染蘭嶼,目前尚在重新整裝鏽蝕核廢料桶,需到九十九年才完成。


 


 李遠哲提及為因應減碳而支持興建核四,楊肇岳也說,目前全球有幾千個團體連署發起「Don’t nuke the climate」運動,就是不要利用全球暖化議題倡議興建核能電廠,以全球一百九十多個國家,僅卅幾國有核電廠,且最近卅幾年很少興建新核電廠,在在說明世界趨勢,李遠哲應先了解後再說。


中研院提續建核四減碳 環盟:核能非唯一選擇
央廣 更新日期:2008/02/19 12:09 韓啟賢



中研院「環境與能源研究政策小組」在前院長李遠哲召集下,對兩位總統候選人提出包括二氧化碳減量、支持續建核能四廠等訴求。對此,環保聯盟會長徐光蓉指出,核能發電是一種昂貴的發電方式,而且其安全性與廢料處理都是必須嚴肅面對的問題,而且核能不是唯一的發電與減碳選擇。



對於中研院環境與能源小組提出的續建核四與減碳建言,環保聯盟會長、台大大氣科學系教授徐光蓉表示,建造核電廠、用核能發電的價格昂貴,加上核廢料的處置也很棘手﹔因此,反對續建核四。徐光蓉說:『我們是很反對,其實過去台灣和國際上一樣,核廢料怎麼解決,到目前為止全球沒有一個妥善處理核廢料的方法,怎麼永久的儲存而且安全?』



徐光蓉還指出,改善地球溫室效應、限制二氧化碳排放是必要的,但核能發電不是唯一的選擇;像是德國就積極發展再生能源,這些再生能源產業又創造大量的就業機會,德國能,為什麼台灣不能?徐光蓉說:『他(德國)是一部分用節約能能源,另外一部分是發展再生能源,像風力與太陽能發電,所以,其實台灣要去學習人家怎麼能夠做得到。』



徐光蓉也指出,台灣的電力來源不能過於倚重核能發電,像是日本新潟縣柏崎市的刈羽核電廠,去年因為大地震停機。台灣位處地震帶,萬一發生大地震造成核電廠停機或震壞,電力供應就會發生問題。因此,台灣應該分散發電來源,多多發展各項替代性能源,可以相互支援。 


吃素環保問題沒有得到台灣總統的支持真可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