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31, 2022

普丁已病逝正確無誤



 傳說中的王座空蕩無人

與此同時 鄰近南方的北方先進國家陷入極度混亂中
另一股勢力不願終止暴力行為
順勢開拓了更多來源
讓掠奪者搶奪不當的財富 輕易獲得金銀

俄烏戰爭爆發後,俄國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的健康傳言甚囂塵上,露面時舉手投足都能成為話題。近期甚至遭英國秘密情報局(MI6)踢爆,外界所看到的普丁其實都是假的,推測他早就離世,很多畫面都是生前預錄好的,藉此騙過媒體。


根據《每日鏡報》(The Mirror)29日報導,克宮內部人士向來善於掩蓋真相,矢口否認普丁得病傳聞。英國秘密情報局(MI6)一位消息人士指出,近期外界看到的普丁可能都只是替身,影像已經事前錄製好,特別是勝利日當天還請來替身出席。「普丁病得很重,若真有三長兩短,克宮也會盡全力保密。」

早前除了在與官員開會時,臉腫、蒼白、緊抓桌角、癱坐椅子上等怪異舉動,本月初,俄羅斯慶祝「勝利日」時,外媒意外拍下普丁穿著羽絨外套,大腿上還蓋了件厚毛毯,對比一年前頂著零下20度的氣溫,裸著上身泡入冷水池,健康狀況下滑再次引起討論。

然而,人們普遍認為普丁因為正在治療癌症,吃了類固醇的藥才導致氣色不佳。來自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的消息沒有提到普丁病逝,不過確實將病情描述為「癌症惡化」,更表示越來越多克宮官員們推測普丁可能壽命只剩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