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5, 2022

俄羅斯將不會滿足於戰爭,它將會貪婪地擴張。、因此,俄羅斯將會派軍攻擊伊朗和土耳其,將會用血站政府這兩個國家,造成巨大的破壞。、在俄羅斯的擴張政策...

234、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之前,法國和西班牙會發生武裝衝突。
235、然而法國不止會和西班牙發生衝突,她內部會發生很大動盪,引發動亂和內戰,同樣俄羅斯和瑞典也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236、尤其是法國和瑞典,在陰謀和歐盟的專制組織下將會導致許多騷亂和暴動,還有黑幫的犯罪活動和犯罪組織同樣會在這些國家內部造成不可避免的內戰。
237、另外,本土國民和移民之間會劍拔弩張,本土國民之間也有不同的宗教屬派。
238、最後,這會導致嚴重衝突。
239、陌生人之間,外國人之間和不同宗教信仰的人們之間會引發仇恨,同時新納粹主義,恐怖主義和極端右派主義會抬頭。
240、類似情況的內戰會在英國,威爾士和北愛爾蘭之間發生,造成生靈塗炭。
241、蘇聯會在10年內解體或者在下一個十年開始時發生。
242、將會是Mikhail Gorbachev的行動決定。
243、但這不是結束,因為新俄羅斯會持續它長期在內蒙古和中國的衝突,最後俄羅斯會失去一部分領土。
244、中國變得危險,尤其是對印度,他們之間關係緊張。
245中國將會攻擊印度,如果使用生化武器,新德里大約有3千萬人會失去生命。
246、然而,這還不是最終結局--因為生化炸彈和導彈的影響等,可怕的流行病會廣為傳播。
247、還有巴基斯坦也會與印度對抗,而這將是特別危險的,因為兩個國家都在發展原子武器。
248、然而俄羅斯也不會善罷甘休,將會攻擊斯堪的納維亞,使整個歐洲都捲入。而在此之前幾個月一場可怕的龍捲風將會在北歐呼嘯,造成巨大損傷。
249、有跡象表明,俄羅斯的攻擊將會在夏天發生,會從Arhangelsk開始。丹麥不會牽扯進戰爭,因為它似乎沒有什麼價值。
250、然而俄羅斯將不會滿足於戰爭,它將會貪婪地擴張。
251、因此,俄羅斯將會派軍攻擊伊朗和土耳其,將會用血站政府這兩個國家,造成巨大的破壞。
252、在俄羅斯的擴張政策中將會包括獲得中東的石油控制權,還有獲得歐洲東南方地區的控制權,因此,她還會入侵巴爾幹用武力政府這些國家,造成死傷無數。
253、這將會是在巨大的自然災難在義大利發生時發生。
254、這也講會是維蘇威火山變得再次活躍,並且造成巨大浩劫。
255、同時,一場戰爭將會撼動義大利,造成許多人死亡。
256、從東邊來的武裝力量將會突襲北部國家,謀殺搶掠並且炸彈和導彈像冰雹一樣襲擊他們,現在還一無所知的鐳射武器-和電腦-控制的武器系統將會殲滅一切,第一個目標將會是匈牙利,隨之是澳大利亞和北部義大利。
257、瑞士也將嚴重受影響,但不會成為真正的目標,將會是法國和西班牙。
258、然而,這些侵略者的目標是把歐洲控制在他們的軍事力量之下,法國將會被選成總部。法國屆時將是內憂外患。
259、可以預見的是法國在那時將會劃分成不同的外國人居住地。
260、一旦法國淪陷,對西班牙和英國的征服戰爭會發生。隨著,侵略者會形成聯盟,會入侵斯堪的納維亞。
261、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庫將會在法國基地建立。
262、從東邊來的侵略者將會強迫法國軍隊加入他們的軍事力量中,並且發動對北歐國家的入侵戰爭,侵略和政府瑞典和挪威。隨後,這些北部國家會被俄羅斯兼併。
263、軍事力量也會攻擊芬蘭,造成死傷無數,隨後,這個國家會瓦解,俄羅斯武裝力量會駐紮相當長一段時間
264、這時候也是德國會發生內戰的時候,遭受來自東德的攻擊。
265、但是德國人們有能力再次擺脫控制,但是還是會落入侵略者軍事武裝之手。
266、一段時間過後,各國會站起來反抗入侵者和侵略者,因此,歐洲範圍內的解放運動會爆發。
267、同時,內戰會遍佈德國,血腥革命將會在英國爆發,比德國內戰死傷人數還多。
268、因為英國和愛爾蘭已經處於戰爭很長時間了,在IRA(因為是縮寫,不知道麼意思)和員警還有軍隊力量的作用下,革命將會在愛爾蘭爆發,尤其受其衝擊的是北愛爾蘭。
269、威爾士的內戰會死很多人,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之前會產生許多黨派。
270、威爾士和英國武裝力量會在靠近Cymru的地方發生衝突,造成死傷無數。
271、但是這種事情不止在歐洲被波及,還有美國也會經歷死亡和毀滅。
272、美國和俄羅斯擁有最恐怖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他們彼此會在那時發生衝突,還有加拿大也會被牽扯進來。
273、衝突的源頭是因為俄羅斯國際了美國的阿拉斯加州,還有加拿大。
274、衝突會導致許多人被殺掉,巨大的破壞,流行病等,而這是地球人有史以來沒有體驗過的。
275、核武器,生化和化學武器會一同使用,還有電腦控制的死亡武器系統,電腦控制的死亡武器系統目前只是處於研發階段,將會在第三個千年發明創造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