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7, 2010

中國UFO出現沒有派出軍機查看看來他們也知道了

萧山机场因发现不明飞行物封锁 大批航班晚点
http://yw.jhnews.com.cn/news/2010-07/08/content_1121721.htm
 

 浙江浦江市民拍到罕見視頻 UFO在天空盤旋2小時
http://www.chinanews.com.cn/sh/2010/09-06/2513594.shtml

浙江浦江市民稱拍到不明飛行物視頻(圖)
http://news.sina.com.cn/s/p/2010-09-06/115921047493.shtml



西安上空現不明發光物 城南城北多人目擊(圖)
http://news.qq.com/a/20100903/001633.htm
热点浙江海盐出现不明飞行物体

浙江海盐出现不明飞行物

;天文學家:中國明後年有可能出現重大UFO事件

  UFO是外星人的探測器?

  專家檔案

  王思潮,中國科學院南京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員、行星天文學家。 1963年畢業於北京大學地球物理系天體物理專業。 2009年9月2日獲江蘇省60年來傑出科普人物提名獎。

  1947年6月24日是天氣晴朗的一天,美國人肯尼斯‧阿諾德駕駛著他的私人飛機穿越華盛頓州的喀斯喀特山脈時,突然發現在北方有9個白色碟狀的不明飛行物體,連接成鎖鏈狀,飛行高度約為3600公尺,時速高達2700公里,由北往南飛。由於它們的飛行速度驚人,阿諾德斷定這些碟狀不明飛行物來自太空。這件事歷史上稱作阿諾德時間,是現代UFO的起源事件。

  UFO的出現顛覆了人類的認知。自古以來,「人」是哲學的第一主題,到本世紀已形成了一種「以地球人為中心」的價值理論,而不明飛行物的出現無疑顛覆了「地球人是宇宙獨一無二的智能生物」的信條。隨著地球人深空探測技術的飛躍,科學家已徹底轉變了對UFO的不屑態度,開始對其進行嚴肅的科學研究。

  人類的雙眸穿梭在遙遠浩瀚的宇宙中,忐忑不安地尋找著UFO這個現代神話,一方面期待著地外智慧,一方面戒備著他們。

  近期,中國科學院南京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員王思潮預言:明後兩年,我國將會出現重大UFO事件。這個預測的依據是什麼?外星人真的存在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