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2, 2011

克里昂說2011及更遠的未來


"2011 and Beyond"
2011及更遠的未來

克里昂&.卡羅2011.01.16於科羅拉多州,伯德市現場通靈

大家好!親愛的人們!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這是克里昂在2011年的首次通靈。現在,我希望你們大概瞭解一下過去的2010年的數字理論上的特點,然後再看看你所在的2011年。接下來我會更深入地說說你們所看見的一些異常,再對照一下我在22年前告訴你們的所有與之相關的。最後我會給你們談談關於地球近期及長遠的發展趨勢。

你們剛度過2010年,年份的數位繼續以一個線性方式向前遞推,但是這些數字依然攜帶著能量。因此我要你們看看這能量,這與你們周邊環境息息相關的能量。數位理論讓你們能從這一年的數字中大致瞭解它所攜帶的能量。它不能給你一個完全教條主義式的適用於所有事的能量。數字理論是用來説明人類理解當前所表達出的能量的一種方式。它是地球上最古老的學科之一,我也讓我的搭檔(李.卡羅)理解並教導這些。可以簡單化也可以複雜化。甚至可以上升到比簡單數位更高的量子數字理論。

讓我們看看2010--2,0,1,0。從數字理論最簡單層面來看,我們不把數字0看做有任何意義,而僅當作空位或者分隔符號號。在另一數位理論系統層面,這些0有它們自己的能量並由其在所有數字中排列的位置而表現出不同的意義。但是,現在我們將只會談到最簡單層面上有意義的數字理論--關於從19

這種最早從西藏發展起來的特別的、淵博的理論體系(我們現在要說的數字理論)從相當久遠以前就存在了。二十--一十(2010),當你相加這些數字時得到3。只有當所有數位末尾得到更高級的數位(重疊數位,如11,22,33,44等)時,你才不需要對這些數位求和。3不是一個高級數字,恰好,它是一個有著“催化”涵義的數位。3的能量也適用於我讓我搭檔2010年完成編寫的DNA叢書。那是克里昂系列的第12本書。求和還是3。在它周圍潛藏著DNA12股能量,這也是3。這在2010年完成編寫,同樣是一個3。當你把這33相加得到9,這就意味著完成。


所以我們先來看看3,因為3單獨來看最基本的含義就是“催化”--可以通過它可以改變其它的事物。然而,我們可以問在2010年開始發生的什麼事會對你接下來的生活有“催化”效果。回想一下在2010年發生了些什麼,你所想有過的想法,你所作出的行動,以及其他發生在你身上的一些事。在這光之中思考這些,也許這些事給了你催化的能量,因為在這一年事物最具能量而且對你來說最有意義(在催化放大的作用下,事物表現得比以往更具能量)。現在,也許你能更深地理解為什麼事情只在2010年才“起步”。如果你在年初就知道這些,也許你會更輕鬆些,對嗎?也許會改變你的行為?這就是為什麼數字理論只是一個——協助者,能讓你能更多地從量子視角來看待線性事物。

2011
這些數字是獨立的,它們也作為一個整體存在。在數位理論上你兩方面都要斟酌。你不能忽略它們的相對位置。所以我們要單獨地和整體地來看待2011

單獨的:數字2,意味著二元性。二元性就是來描述全人類的困擾的,你在對立的人類自我和神聖自我中來安排每天,地球也有兩極,3維與更多維的比較對立。那就是數字2表現出來的二元性。而現在比較與它同時出現在這個年份的11,這是一個高級數字。記住,我們不能分開這兩個1,因為它們像雙胞胎一樣,作為第一個高級數字。11意味著啟發。你們很多人一直會看到11:11這樣的時間。這是很有意義的,因為啟發-啟發--兩個高級數字連在一起,中間只有一個表示時間的冒號。這通常也是一個來自靈魂的信號:“你被深愛著!”。也含著另一重信號:“我們與你同在,我們與你手牽手,保持前進。”任何時候你看見這個都是一個愛的信號。

整體的,但不是相加:211在一起表示二元性的啟發。這將是一個有趣的年份,2011。所以2011的真正的數字理論含義是二元性的啟發。這就是說:“你們的大船仍保持在進入光的航路上。”這也會讓二元性的困擾將向著積極的方向發展。如果你們想知道今年極有可能發生什麼事,那麼這會比以往你所經歷的更有挑戰,最終將會導向一個積極的成果。

當事物進入啟發之中,為什麼改變會如此困難?答案是人類本性對新事物產生本能的抗拒。他們會抗拒那些哪怕是更美好的事物。人性習慣於呆在目前以及以前一直所在的能量裡,不管以前的能量有多黑暗或者多破舊。

年份內數字的總和:現在,把211相加得到44是蓋亞的數字。這將是一個蓋亞之年。這涉及到所有與地球有關的,地球的轉變,地球的運轉以及天氣的變化。

現在我們將再次回顧,以比以往更簡短的方式來回顧我們從1989年開始談到的變化。當前的轉變一直都有趨勢給你們造成極大的天氣異常現象。然而,即使這看起來不是個好消息,但事實卻不是這樣。相反,這是一個返回週期。不管怎樣,反常的是你們讓地球比預期的更早進入了這個迴圈。這是因為,你們所面臨的轉換是一個人類意識的轉換。它隨著與銀河對齊而做出調整,地球的搖擺(應是指極移)讓對齊開始了,你們把這看作太陽與銀河的中心對齊了。這也反應出古人的精准預言。人類意識的進化開始了。如果你想找一個原因的話,你可以理解為振動加速了。你們的DNA比以前振動得更快了。

我問問你們,光之工作者,你們能感覺到時間加速嗎?不變的時間尺度是你從出生開始就使用的,但是感覺的變化讓你們很困擾,對嗎?有些時候,你會在淩晨3點鐘醒來,因為細胞對你說:“什麼跟以往不一樣了?”接下來你醒過來,細胞問你發生了什麼事,我希望你告訴它們,以你自己的DNA的主人的身份告訴它們。讓它們記起你(靈魂)曾計畫的時間,因為這個時間已經來臨,轉變開始了。

同時,對你們大多數人來說只是覺得天氣好像變壞了。在22年前我告訴你們什麼了?請仔細回想那些詞語,因為我描述的是關於水的(變化)。我講過有些地方曾常年適合種植的地方會變得乾旱貧瘠。我告訴過你們另外一些從來沒有多少水的地方會變得雨水充沛--也可能會太多(而不是好事)!這表示什麼?這一直以來都與水有關。

所以我們在這裡重溫了我在以前說過的一些事,作為一個回顧。你們在這一將給地球帶來寒冷的迴圈的中間點上。這不是一個變熱的迴圈,而是一個變冷的迴圈。但是通常會以一個短暫的酷熱迴圈作為開始。很久以前也出現過這樣的寒冷迴圈,它將再次出現。這是一個長達5年以上的迴圈週期。它以冰蓋的消融作為開始的信號,消融的速度遠比你們一生所知或者你們祖先所知的要快得多。這是一個長達數千年的大循環週期,但是在人類的記錄裡卻沒有關於這些的記載。但是這在冰層的核心裡以及數的年輪裡卻有明顯的記錄。

長達數千年的輪回。這就是關於水的變化。從在一定的溫度下冰蓋消融開始,對地球上的所有都有深遠的影響。你不能讓這樣的事情發生時生命以及蓋亞不發生變化,現在你們已經開到這些變化了。你們把兩極厚重的冰蓋融化歸因於你們自己造成的(所謂溫室效應),但到底發生了什麼呢?冰變成冷水然後融入大海(海溫平衡很容易被打破)。

1)首先發生的是由於兩極冰川融化變成水融入大海,造成水的重量在地球薄薄的表層上的重新分佈。結果引發了地震、火山,你們已經看見這些了,不是嗎?有些以前被認為不會發生地震的地方現在也開始地震了。火山以一個超出你們所知的非常規的規模開始蘇醒。可以預見的,這會變得更頻繁。

一個住在可能爆發的火山附近的人,難道不應該搬遠一點嗎?然而那些人經常會這樣回答:“我這一生從沒見它噴發過,我的父輩也沒見它噴發過,甚至祖輩也沒有,因此,它不會噴發。”你們可能會遭遇突襲,因為所有事物都正在改變。這就是蓋亞的變化。

我們再次提起,這不是對人類的懲罰,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事不是表示蓋亞想要幹掉人類文明。我說這些,是因為現在有流言從那些想讓你們震驚並恐慌以製造恐怖的人口中傳出,事情並不是這樣的。地球上發生的是,通過一個將持續較長時間的轉變,來提供你所需的--你從未所見的充足的更多的食物。

2)冰川融化所產生的第二個影響是關於生態系統的。我馬上將你們提供這個預報。人類3維世界裡東西用舊了就要把它丟掉。但是大自然不會這樣做,我們的預報會與你曾聽到的都相反。接下來我將給你們講一個寓言以及預言,但在此之前,我想給你們解釋一下鳥和魚的死亡。

過去幾周,某些湖裡的魚突然成百上千的死去,鳥兒從天空墜落。我會以比“磚家”所講更詳細地作一個陳述。所有這些都可以歸因於水迴圈。一直都與天氣有關,一個你從未見過的氣象週期。你們還記得多年以前鯨魚擱淺在沙灘上嗎?你們注意到這些現象中斷了嗎?但是如果它們每年都擱淺在沙灘上,很多人會充滿恐懼地認為“世界末日來了,它們才去自殺”。

鯨魚擱淺是因為地球磁極轉移得相當多,以至於它們的導航系統【它們身體裡的磁鐵,也就是它們遊動的指南針】把它們帶向了陸地,陸地並沒有變動,但磁極變化了。所以,你可能會覺得它們體內天生的導航地圖有缺陷。現在沒有再發生是因為“新出生”,擱淺的鯨魚的後代,計算出差異並重繪了地圖。這就是大自然【蓋亞】的規律。所以下一代不會再重蹈覆轍。恰好,它們校正了它們的移動路線,現在鯨魚不會再頻繁地擱淺了。

磁極繼續移動著,但鳥類沒有覺察到這個變化。就像鯨魚一樣,很多鳥飛到了大氣層裡很高的地方,這使得它們因為受到凍雨和冰雹的傷害而死去。然後就從天空中掉下來了。這只是因為氣象進入一個迴圈週期的緣故。它們會繼續這樣做嗎?其中一些會,短時期內會,然後它們會認識到這些並重新校正。這就是大自然的規律。

你可能會說:“大自然的規律是如此殘酷的。”這並不是殘酷。這是一個好的學習體系來幫助鳥類下一代能跟上時代的步伐。以少量的犧牲來換取多數的存活並在地球上讓種類延續下去。
我想讓你們來分析下魚為什麼漂在水面。也用科學來解釋這些。它們都有一些相同點,都是沒有長大的魚。為什麼會這樣呢?你對水迴圈瞭解多少?你對冷水以及某些魚的生命週期和繁殖特點瞭解多少?我將告訴你水層(按溫度劃分)溫度正發生變化,這將改變大海及湖泊的自然迴圈。沒長大的魚是最容易受水溫太低而影響致死的,特別容易引起那種猝死。寒冷讓數萬的魚死亡。這都是因為水迴圈。這將一直持續下去嗎?這只是一個短暫現象,當它們適應了,當它們重新評估了寒冷等級後,它們會停止這種異常死亡。大自然就是這樣。

彩虹屋的寓言
我將給你們講一個寓言故事,一個隱含生活哲理的故事。有一個我們稱之為彩虹屋的小房子,在這房間裡,彩虹裡的所有顏色都按順序出現在這個房間裡,幾千年會變換一次顏色。房間因此才能存在,這也是為什麼叫它彩虹屋。數千年來,這房子都是黃色的,然後它變成藍色,紅色,紫色,綠色,慢慢地,彩虹七彩色的所有顏色都在此房中出現一次。顏色按光譜順序進行著變更,一次一種顏色。

在這房裡,有這樣一些存有--他們聰明、智慧、神聖,他們都在房間時紅色的時候出生在這個房間,他們的父母也在紅色迴圈裡出生,祖輩也如此。其實,追溯到更久以前,從他們有歷史記錄的那一刻起,房間就是紅色的。他們所瞭解的就這樣。因此,你可能會說他們有一個“紅色的意識”,他們渴望紅色。不管在哪裡,他們都生活在紅色之中。他們是紅色的人。

隨著時間流逝,彩虹屋開始慢慢地進入下一個顏色--紫色的變幻。房間開始變成紫色。那些一直只知道紅色的人會有怎樣的反應呢?首先它們會害怕。紅色的人說:“一些奇怪和反常的事情發生了,這在以前從沒發生過。天快塌下來了,有點恐怖。我們一定做了什麼壞事,我們必須對此負責。除此以外,沒有更合理的解釋了!所以,我們必須阻止顏色變成紫色,這房間本就應該是紅色的,紫色對我們很有壞處。”

但是在紅色人群中,也有一些人說:“我們歡迎紫色的到來。我們不清楚它為什麼出現在這裡,但是我們認為這是合理的。儘管我們以前一直都生活在紅色中,我們並不瞭解紫色,但我們不怕它。古人的高深預言告訴我們有一天紅色會改變。上天安排了紫色。”

這就是你們現在所出的能量,因為數千年來地球適用的標準將要改變了。當這改變進行時,將會出現更多的反常,比你所看到的鳥兒墜落、魚兒躍上甲板、冰川融化等更多的反常會出現。我會告訴你將出現什麼。

預測:生物鏈將更新
當改變海水的溫層改變時,就開始出現變化了,因為海洋生物鏈對此依賴性很小。浮游生物會在某個溫度下倖存,它們自身會調整。丟掉那些你所認為的“它們按邏輯慣例應該怎樣”的想法,換一種“正常更替”或者“它們如何開始作出反應”的想法。這會幫助你理解正在發生什麼事(而不是整天思考事情應該或可能以怎樣的方式出現)。這個迴圈會建立起海洋生命不再依賴於原有系統的更新。

讓我們花一些時間來說說海洋。我們甚至不會涉及到空中發生了什麼事,哺乳動物會有一個什麼樣的反應。我們只談談海洋。你們聽說過鮭魚(大馬哈魚)嗎?科學曾警告你們反對什麼?你們正過度捕撈!大海正在垂死掙扎,珊瑚正面臨消失,暗礁在消失。你們沒有關注那些消失的食物鏈。你們過度捕撈所有物種。你們設立了限額捕撈法令來避免它們消失。噢,紅色房間裡的所有小人們--他們並不瞭解紫色。紅色的人只瞭解紅色模式。

你們最近聽說過鮭魚嗎?它們實在是太多了!在某些限額捕撈的地方,它們成群地躍上甲板!與環境保護者或生物學家所理解的相反,在阿拉斯加附近海域,它們已經過多而氾濫了。

這說明了什麼?蓋亞是否可以照顧好她自己?這就告訴你答案了。多半這次對齊將保證人類生存。有人這樣想過嗎?如果蓋亞正與你相連,如果意識增長導致DNA振動加速引發蓋亞改變氣候迴圈並準備饋贈給人類,也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呢?你們關注了石油洩漏的海面嗎?它以人們沒想到的方式在清理癒合。到底怎麼回事?

生物鏈因海洋溫度變化的提示而做出反應,大多你所瞭解的海洋生物種類正緩慢地變化著。一個新的生命系統開始浮現,就如超出你認知的以前某個時期一樣。這會給你一個新的概念:蓋亞有規律地更新地球上的生物鏈。

在這進程中,某些植物和動物,以及鳥和魚會消失。我們建議你們,特別是那些環保主義者,試著去理解生命迴圈,這樣可以讓你們像大自然一直以來所做的那樣釋放自己。生命出現在地球上並在一段時間裡服務於地球。當某些生命不能再以以前的方式服務地球時,它將被移除。生命的消失,特別是那些因為天氣變化而消失的,是蓋亞自然運作的一種方式。這是光榮的、合理的而且整場的,儘管你們可能不這麼認為。不要嘗試去保護所有面臨消失的動物,魚以及鳥類!某些是應該被移除的。而且,親愛的,不要把這所有的現象都歸咎於是你們所導致的。

紅色的人背著巨大的包袱。紫色來了,它們卻試著去找出他們做錯了什麼(來解釋紫色的到來)。他們不知道他們在彩虹屋裡面。它們認為他們只是在紅色房間裡。這就是彩虹屋的運作方式,它的顏色會變化的。所以當屋子按著一貫的方式變幻顏色時,住在裡面的紅色的人充滿恐懼地試著認為是不是自己做了什麼導致紫色的出現。

彩虹屋是美麗的。紫色也很有特別內涵。從紅色進入到紫色,在這個寓言裡某種意義上有更深的含義,但是我希望你們自己去理解。對那些在【紅色】之中的人來說,我為什麼提到這兩種顏色是有原因的。地球變得比以往更加神聖,蓋亞與你們同在。它以你們無法想像的方式協同運作,以你們生物學家覺得不可能的方式在運作。你們認為你們正在殺害它?相反,這正孕育了一個升級的生態系統。

人類意識
我來談談人類意識以及它發生了什麼變化。如果你學習了我過去所講的內容,我最近所講的“歷史的終結”。它隱含了事物過去運作方式將終結的意思。作為替代,新生的事物運作方式將出現。那麼,什麼在改變呢?人類本性在改變。人類將按直覺做事,他們以前從沒有這樣做過。

歷史告訴你人類是分裂的。你們看到了歐洲並好奇為什麼這麼多國家可以如此接近融合一體嗎?儘管它們有不同語言和文化,面積也只有那麼一點。我來告訴你這是怎麼回事。這是因為人類本性。當人們不喜歡別人時,他們會把他們自己與別人隔開,經過數百年的發展,他們發展出自己獨特的語言,從不與別人聯合起來。實際上,他們與別人戰爭,他們征服別人。在以前我們討論過這些。這就是人類所做的。他們分裂並相互征服,他們讓人類分離,他們不願製造更多的團結。

甚至那些對人類來說最神聖的也變得分離和分宗別類。你們把上帝放進盒子裡,當一個人有另外一種認識時,他有做了個新盒子。你們把你們自己與上帝隔開來。不久,你們就有了成百上千的盒子來表示造物主的信念和教導。在這樣的發展中,你們指著別人的盒子把它們當成“惡魔”。你們甚至開始想法去征服他們。這就是人類在紅色房間裡多年以來所做的,我將告訴你這樣的情況會改變了。

我之前曾告訴過你們,現在我會再次提起。你們曾經最希望的是用一大筆錢來改變這個星球,但是那只是以前的想法。你們通過要求一種新的銀行類型出現, 而製造了現在的經濟蕭條。雖然你們還沒有建成新的銀行或者保險機構,但你們正開始創建一個公正的體系, 來讓全世界可以在此基礎上一起運作財政。

我們曾告訴過你地球上將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到時只有5種貨幣,因為大陸上的國家會合並,而不是分裂。你知道有這樣的原型嗎?美國就是這樣。你們(現場在座的美國人)就經歷了這樣的事!想像:你能理解不同的州獨立自治,卻沒有一個明顯的邊境線,只有一種貨幣,你能理解這些嗎?它做到了,100多年來一直如此做著。不管怎樣,它確實做到了。

50年前,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時,歐洲人看到美國人所做的然後效仿這種模式,成立了歐盟。經歷戰爭,他們這樣想:“如果我們讓這些從有文明記錄以來, 就開始相互征戰的歐洲國家聯合起來,會怎樣?我們將取消國界並採用唯一的統一貨幣。”它們被嘲笑過,然而今天你看到他們的成果了。

今天,他們的貨幣體系比你們的(美國的)更有價值!我在這裡想表達的是什麼?請仔細聽,這是新地球能量的一種態度,一個基本原理,一個公理:分離主義將消失,團結才會讓人類存活。你們會開始整合而不是分開。你們越團結,你們就會越融為一體。然後慢慢地你會意識到, 你們是為了讓所有事物聯繫起來,而不是分開它們。歐盟創造出了什麼?我會告訴你,不僅僅是創造出了一個歐盟,創造出了一個以後永遠不會相互征戰的聯合體!他們不能相互那樣幹,因為他們相互貿易。想想這些,那就是我要告訴你的。

如果那些不同宗教開始聯合時,不要驚訝,因為那樣做他們會更有益一些。如果它們這麼做了他們會讓更多的人接受(宗教觀念)。以後你會開始看到這樣的情況,也可能這些單獨的“盒子”會慢慢消失。

新政治
現在讓我們看看更遠的未來,有些事你不會相信或難以理解。你們現在的政治體系將會終結。當你開始理解地球上新能量的性質時,你們就不再適合擁有對立的黨派了。相反,讓那些非黨派人士參選更適合那時的你們。當你投票時,你們看重的是他們的競選辭,而不是他們屬於哪一個黨派。

與以往通過黨派來競爭對立不同的是,他們會通過相同的目的來成立一個團體。他們會有獨特且美好的想法,而不是像那些裝在盒子裡的一成不變的想法。終有一天,兩黨制會過時,就像獨裁的崩潰一樣。他們將成為過去,你明白嗎?你注意到了嗎?
一些人說:“是的,但是很明顯,你不懂地球上的政治,克里昂。從長計議,短期內我們還是需要政黨關係來完成很多事的。”真的嗎?要立馬通知數百萬的人,並只給他們1美元,這個也需要政黨嗎?想想看吧。

讓我告訴你一個在巴西興起的想法。現在又一個委員會提出:“如果我們聯合所有的南美國家,取消邊界限制,最後再共用一種貨幣,會怎樣?”好像在哪聽過?這在最後會成為5種世界貨幣之一。
合一會在地球上創造力量和和平,在此進程中阻止這些發生的,你們稱為恐怖主義,你們認為來自中東的大麻煩,將會以沒人能遇見的方式出現轉折。我以前曾講過這些。蘇聯解體時你們震驚嗎?難道他們的武器不夠多嗎?難道他們的的地盤不夠大嗎?但它幾乎在一夜之間倒塌。有人預見到了嗎?這看起來只是讓你吃了一驚。現在呈現在你面前的是“無能為力”將成為歷史,聯合將會開始。

持續發展的趨勢
最後這聯合的改變會傳播到非洲,那將成為一個不會再有艾滋的被治癒的大陸。一個沒有致命疾病,不再有獨裁者利用病苦人民獲利的大陸,一個地球上最有經濟活力的大陸,並將於中國在經濟上一較高下。為什麼?因為非洲沒有統一的經濟或者理論體系。他們會在新能量中開始更新。而中國仍在與存在了1000年以上的舊有體系作鬥爭,他們無法與一個沒有什麼需要被忘記被拋棄的社會競爭。

這些就是我所瞭解的趨勢,將在地球的未來延續。我坐在列穆利亞人和蘇美爾人面前,我坐在那些已經離開的人面前,我坐在先知能量面前。你們期待過它,親愛的,而且你們知道這正在到來。現在,你們將要改變這些。
親愛的人類,2011可能會是一個充滿挑戰的年份,因為你面臨著改變,因為蓋亞正回應著你的需求。你們擁有古人和祖先的能量,他們都坐在這個房間裡,你們能感覺到嗎?他們都在看著你並說:“幹得漂亮,你們將要到達彼岸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