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9, 2011

【與神對話】新時代的小孩


【與神對話】新時代的小孩

我在天上的父

我一直都在,我的孩子,請觀照你的一切想法並讓它們全部變成正面的。

我願意這樣做,我的父

我們今天來談談如何教育新時代的小孩,孩子

哦~我想很多人都會感興趣

是的,我的孩子。現在的小孩會讓父母的頭都焦爛,因為父母們都不知道怎麼去管教這個小魔鬼

你叫那些小孩為魔鬼?我的父,在你的國內不存在魔鬼

我的孩子,對於那些傷心到極點的父母而言,他們的確是小魔鬼。不過我們今天的話題不是圍繞誰是魔鬼展開,而是如何去教育這些小孩

我的父,請你告訴我,為什麼現在的小孩這麼讓人頭疼。我前幾天就遇到了一個小蘿莉,她剛開始讓我很震驚,當我試圖接近她時,她似
乎很憤怒地轉過頭狠狠地說 滾!當時我的心都碎了,好吧我承認我當時在想我是蘿莉控之類的事,不過我沒有H的想法啊!我是很純潔
的!

我的孩子,我要告訴你,她察覺到了你的想法,這讓她很不舒服,尤其是她的情緒會有失衡的表現,比如本來很開心卻被你的想法攪黃
了,她當然會很憤怒

哦,也就是說她沒有對我的想法感到憤怒,而是對我的想法攪黃她的情緒而感到憤怒?

是的,我的孩子。你也經歷過這樣的事。

我想我可能是一個讓父母絕望的人……我的母親曾經說他要去自殺,哦,但我還感到很好玩,我甚至在想,去吧去吧,這樣你就回歸父的
國了。我真心覺得死亡是昇華而不是結束

我的孩子,你來此是為了拯救她,而不是逼她自殺

我的父,我們今天的主題是如何教育新時代的小孩!而不是如何讓新時代的小孩拯救他們的父母!

我的孩子,我正在這樣告訴你,要如何教育新時代的小孩,就必須讓父母們明白,我的家裡有一位奇特的小孩,他有充滿智慧的大眼睛,
老成的靈魂,敏感的情緒和極高的智商。但他就像個魔鬼!他有時會連話都不說一句在一個地方發一整天的呆。有時就像個猴子一樣到處
亂跑,甚至他能猜到父母是不是在騙他。我的孩子,這些孩子真的讓人很頭疼,不過他們的目的不是來讓父母們頭疼的,而是在後來的日
子裡拯救他們的父母。有這樣一句話:孩子都是上帝牽著手來到父母的身邊的。這是多麼慈悲而又正確的一句話。要教育好這些孩子,父
母們必須知道這些孩子並不來自地球或者是他們的社會。這些孩子之所以極具靈性而違背常規是因為他們本來不屬於這裡。只有明白這
點,父母們才會知道如何教育他們的孩子。

等等……我的天父,聽起來不是在讓父母們教育這個小魔頭,而是讓小魔頭們教育父母?

的確是這樣啊,我的孩子,父母們所要做的是就是相信這個孩子,不要讓他覺得地球是個糟糕的地方。

哦……我的父,對於中國而言,你知道的,就連三歲小孩都知道火星比地球好

中國是個奇特的國家,所以大多數喜歡輕鬆的新時代小孩都會選擇投生在美國,台灣,意大利,法國,俄羅斯之類的國家。而那些覺得苦
難對自己是一種磨難的小孩會出生在中國大陸。這些小孩大多數會在人生的某個階段接觸信仰,一般是佛教,基督教,天主教。

有沒有信仰馬克思的?

我的孩子,我知道你想說什麼,那是我創造出來的,但人們誤用了它!

你是說馬克思主義哲學嗎?這是邪說啊,我的父,它完全否定了你

我的孩子,我本不在天上,我在你的心中,我是一切。好了,我的孩子,不討論這個了。繼續我們的話題。

好吧,我想知道中國有多少這樣的小孩。

近幾年出生的基本上都是……

怪不得……

怪不得什麼?我的孩子

前幾天遇到一個染毛的小P孩,看起來才十一二歲,現在的小孩,唉,頭疼

哈哈,我的孩子,你也染過毛啊。

我那是因為好看,火影忍者裡面的四代目很帥的不是嗎,我的父,繼續我們的話題,別再偏題了

好吧,我的孩子。你想問問這樣的小孩都有什麼特徵?

沒錯,我的確想這樣問。我的父

我告訴你,我的孩子。中國大陸還有台灣有一個群體,這些人整天都不出門,大多數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比如他們會很喜歡動漫,
科幻,哲學,神學……

哦,我的父,這群人不就是廢柴嗎???

孩子,沒有廢柴之說,他們在以後的日子裡會發揮出超人想像的潛力!包括你也是!這些人之所以不被社會所接受是因為他們並不是這個
社會的人!他們來是要改變這個社會,而社會對他們的排斥是因為這個社會在做臨死前的掙扎……

臨死前的掙扎……

我的孩子,我的意思是,這個舊的社會將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新的社會,這個社會就是我跟你說過的,那是我的國。而這些孩子
會發揮出巨大的作用。

好吧,我想我到時候會扛著槍幹掉金字塔頂端的那個人

我的孩子,你為什麼這麼暴力?!哦,我的要告訴你,你要做的就是懷著我的愛,去愛,去愛,只有愛能化解一切!暴力是恐懼的表現!
而愛才是無畏的表現!我的孩子,不要想著做那麼暴力的事!

……好吧,我的父,其實我之前一直認為德意志帝國是正確的,好吧好吧,偏題偏得很嚴重

哦,我的孩子,你說到了一個很重要的地方,那就是關於希特勒這個人

哦哦?我很崇拜此人,倘若他能統治地球……

我的孩子!我要告訴你,希特勒的目的不是出於愛,而是出於恐懼,所以他必敗!在你們的眼中他失敗了,但在我的眼中一切都是完美
的。我的孩子,不要崇拜別人了,崇拜自己吧,你自己才是最完美的!!你之所以會覺得他是正確的是因為他會帶來大同的世界,但那世
界不是出於愛,而是出於恐懼。

我的父啊,一切在你眼中都如同水般純淨,沒有什麼能瞞得過你

孩子,是的,因為我是一切,所以我全知全能。我要告訴你,暴力是因為恐懼得不到表達,所以無奈之下只好通過暴力來釋放。往往一個
悲劇的發生都是因為恐懼,都是因為沒有愛。而愛能化解這一切,因為在你去愛的同時,你就在呼喚我,每個呼喚我的靈魂都會得到我及
時的幫助。

OH,MYGOD!我愛你!只有愛能創造新世界~你是新世界的神~

我也愛你,我的孩子,關於如何教育新時代的小孩,要做的只有幾點。父母們,不論他說什麼,都要相信。就算你不知道,但你也要相
信。全然地愛他們,不論他們要做什麼,都要愛他們。就只是這兩個,這個小孩可能會超出你的意料,但是他的行為無疑是在向你表達,
他是與眾不同的,因為他就是來改變這個社會以及星球的。

哦~假如我有了孩子,那一定……

還早得很呢,你都還是我的孩子

我去,每個人不都是你的孩子嗎?天父

哦,的確如此,不過現在你只要安安心心做我的孩子就好了

好吧,我的天父,我知道今天的對話要結束了

嗯,願你與我同在,好孩子

謝謝你天父,我愛你……

我也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