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4, 2015

UFO的飛行原理就是將飛碟變化成反物質

UFO

UFO的飛行原理就是將飛碟變化成反物質,穿過宇宙網格(太極,「黑暗能量」(dark energy)),行成思想的速度飛行,將超能力放進水晶,蓄足後使用時一次放出(如有超能力人表演將藥物穿過瓶子)但是UFO應用水晶地球沒有生產,人的腦波也個有不同.

克拉米爾指揮官回答:「相對論還要經過修正,有必要至少修正三倍。此外,光速每秒不是30萬公里。它應是接近40萬公里。這是因為在大氣層,光速會減慢,因為地球有靜電層、帶電層和電離層。你們稱之為凡阿連帶(圍繞地球的放射能帶),還有人類科學家目前還無法偵測出,類似兩個半圓形的能場。」

你們如何從星宿星座飛到地球?」

「我們以念頭的速度在飛行。以後有空我們會解釋。」


我可能是地球上第一個人類目睹推動飛碟所使用「引擎」的運轉。

當我們進入安全警戒區,指揮官克拉米爾在哪裡等候我們。他一定是從另外通道進入。當我們進入,數個警報器同時啟動,其中一個警報器直接向隊員腰帶髮出信號。他們解釋,這是因為其他隊員也接到警告,告知我們正在飛碟的推進動力區,其他區域的遙控儀表板上也明顯亮起警示訊號。我們前方有一個鑲在金屬牆的窗子,窗前有二張舒適的椅子。他們要我在其中一張靠窗的椅子坐下。哇!真是不可思議。



在飛碟內部有三顆一組的大鑽石,或是水晶,緩緩地繞著一根從天花板延伸到地板的垂直軸在轉動,那根軸反方向也在轉動。那根軸表面的顏色和色澤像是純水晶的萬花筒。這個美麗的景象使我看得入迷。當我將臉從窗口移開,想要問一些問題,我看到我的臉色可能有些蒼白,那些隊員都微笑,仔細地看著我。我向賽瑞爾發問,但是指揮官料到我會發問,他就回答:「那些是水晶,不是鑽石。我們稱之為『記憶水晶』它們可以用程序控制,並從『主轉換器』(main transducer)(旋轉軸)取得信息。我們也稱它們為『活水晶』。我們從某些星球取得它們,在哪裡水晶可以生長及再生。」



我注意到那些水晶自已也在轉動,結合成一個基礎面,同時也繞著旋轉立軸(主轉轉換器)在轉動。這些水晶直徑約有七十公分,或許略小。我看它們,有如縮小版的地球繞太陽運行。



我屏息以觀,但是他們針對我下個問題的回答更是讓我大吃一驚。「指揮官您可以加快水晶的轉速,它的顏色和反射,我才可以看得更清楚。」



他回答:「不行,安瑞克,你在艦上就不可能如此。如果你離艦,我們將水晶轉速加快二分鐘,地球上的時光就過了二百年以上。你應該可以瞭解,我們不能這麼做。」



我頓時覺得很難過,我想到家人、朋友、還有地球上二百年會有什麼變化。如果外星人說的是事實,這些情況都可能在瞬間發生。我想到,在這裡,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可以派上用場(?)。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為了緩和我的情緒,(我覺得難過,我主要是擔心某個隊員可能加快水晶轉速,忘了我仍在飛碟上,然後我就變成在在孤島被放逐二百年的一個人,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無親無故,沒有家人。)指揮官再次告訴我:「不會的,安瑞克,只要你在艦上,就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我是使用心念指揮這艘艦的人,我們因此降低犯錯概率。如果我發生意外,會有其他隊員獲得授權,去接手心念和機器整合的任務,通過心念脈衝(mental impulses) 可以直接和『轉換器和水晶』控制程序接合。我們傳遞的念力轉化為飛行能量。這是為什麼之前我們告訴你『我們剛離開。』對我們而言,時間因素並不是問題,我們活在一個可以改變未來狀的現在 (a present that modifies the future)。這是為什麼未來是『容易適應的』(malleable),而且無法很篤定地預測。過去卻不同,那已經是歷史,是無法改變的。」



他們給我的答覆,以我膚淺的地球上知識而言,聽起來似乎很瘋狂。他們兩手交叉在胸前,看著我的反應。



我的腦子裡有很多疑問卻沒有答案。我處於歷史上最佳時機之一,卻無法提出好問題。因為我的無知,也許我是平白浪費獲得偉大知識的機會。我是活見證,也就是集體反應可能造成我們文明的不幸(?)。因為我搞不懂,他們怎能以念頭的速度旅行,而不須改變身體?他們是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也許他們的身體有某些器官和我們不同,或是,他們的族群已進化到超越生死的等級?



稍後我本來可以獲知有關他們如何克服疾病和死亡的關鍵因素,但是要理解指揮官和賽瑞爾所提到的精神念力是如何產生的,我迄未看到另一次驚天動地的超能力展現。那種相同的「精神念力」送達「轉換器」,產生令人目眩神迷的念頭速度。我無法從驚駭中平靜下來。他們為什麼要告訴我,教我這些事情?我扮演什麼角色?人們會相信我嗎?難道和我接觸之前,就已經計畫好了?他們真正的動機是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