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8, 2007

十愁難過豬鼠年

陝西太白山現出 劉伯溫 碑記


 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雙眼,天也翻,地也翻,

 逍遙自在樂無邊,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

 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無有五穀種,

 謹防四野絕人煙,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

 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世上有人行大善,

   遭了此劫不上算,還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亂紛紛,

 二愁東西餓死人,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

 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間,七愁有飯無人食,

 八愁有人無衣穿,九愁屍體無人檢,十愁難過豬鼠年,

 若得過了大劫年,纔算世間不老仙,就是銅打鐵羅漢,

    難過七月初一十三,任你金剛鐵羅漢,除非善乃能保全,

 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幼兒好似朱洪武,

 四川更比漢中苦,

    大獅吼如雷,勝過悼百虎,犀牛現出尾,平地遇猛若,

    若問大平年,架橋迎新主,上元甲子到,人人哈哈笑,

    問他笑什麼?迎接新地主,上管三尺日,夜無盜賊難,

    雖是謀為主,主坐中央土,人民喊真主,銀錢是個寶,

   看破用不了,果然是個寶,地下裂不倒,七人一路走,

   引誘進了口,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人人喜笑,個個平安。




今年是火豬丁 亥 年明年是土 鼠戊 子 年五行納音屬火,2012年正好是水龍壬辰年 2013 癸巳年 水蛇    年,如今四川真的因為氣候問題比漢中還苦




劉伯溫 碑記

十愁難過豬鼠年,(2007_2008)

 若得過了大劫年,才算世間不老仙,就是銅打鐵羅漢,

         難過七月初一十三,任你金剛鐵羅漢,除非善乃能保全,

 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2012-2013),幼兒好似朱洪武,

 四川更比漢中苦,

實際上在1997年初整個太陽系就以經進入光子帶,但因為我們剛好進入光子帶中的一個空洞中,所以才渾然不覺,但實際上太陽系多多少少已受到它的影響,在2012年底前,我們一定會進入光子帶的主流中, 2013年時,會有更不可思議的事情會發生。剛才進入光子帶會帶來不可思議的影響,首先我們先來看一段摘自”你正成為一個宇宙人”書中的一段文章:當太陽系接進光子帶及整個沉浸在零度帶(null zone)時,妳們的星球會經歷一場黑暗。突然間夾雜微微光點的黑夜將會被完全的黑暗所取代,就好象整個星球被丟到一個外門緊閉的衣櫃中,太陽會從視野中消失,黑夜中滿天的星斗也將不見。當零度帶壓縮太陽及衛星的光時,白天會突然間變成晚上。

http://future.forumsplace.com/message98.html

 

還有有關時間的預言

赤鼠時同運不同

中原好景不為功

西方再見南軍至

剛到金蛇運已終

原解:「赤鼠」丙子1996年,民國八十五年,西方局勢緊張。

正統將結束於「金蛇」辛巳2001年,民國九十年。



上句也證明是錯了,那麼如何解才是合理的呢?原解錯在哪裡?

是否也有明師介入改變,但是就算改12年後的再一次赤鼠年,人類可以過嗎

2008年是土 鼠戊子 年五行納音屬火赤鼠年

推背圖第43

 

黑兔走入青龍穴,

      欲盡不盡不可說.

 

黑兔] 是 癸卯

[青龍] 是 甲辰



[癸] 五行之顏色為[黑] [卯] 十二生肖為[兔]

[甲] 五行之顏色為[青] [辰] 十二生肖為[龍]



[黑兔走入青龍穴] >>



一說是﹕癸卯年至甲辰年 (1963 - 1964年) 或 (2023 - 2024年)也可能(2011年- 2012年}

一說是﹕癸卯月至甲辰月 (每逢丁或壬年之農曆二至三月 ....例如2011年- 2012年人類可能面臨滅亡的決定性時間)



 

 



中國農曆採用干支紀年法——干者,猶樹之干也;支者,猶樹之枝也。古人以天為干以地為支,所以又稱天干地支。天干有十個,分別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地支十二個,分別為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其中十二地支又分別與十二個動物對應,即大家所熟知的十二生肖: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紀年時,分別取天干和地支各一個,合起來表示一年。下一年,又分別取天干和地支的下一個合起來表示下一年。比如第一年為甲子年,第二年為乙丑年,這樣依次類推,六十年一個輪迴,稱為一個甲子。

  五行是指金、木、水、火、土,是對自然萬事萬物所具屬性的高度哲學概括。古人認為世界萬物都處在一個彼此依存又相互制約的體系之中,大體上都可歸為五行之中,具有五行屬性。由於任何事物都有其兩面性,都有陰陽之分,因此五行也分為陽金陰金、陽木陰木、陽水陰水、陽火陰火和陽土陰土。

  甲乙木生丙丁火,丙丁火生戊己土 。戊己土生庚辛金,庚辛金生壬癸水

  


天干的五行属性为:
































天干
五行 阳木 阴木 阳火 阴火 阳土 阴土 阳金 阴金 阳水 阴水


  地支的五行属性及生肖对应为:

















































地支
五行 阳水 阴土 阳木 阴木 阳土 阴火 阳火 阴土 阳金 阴金 阳土 阴水
生肖



四季方位的五行:四季方位與五行暗藏之理。

春生: 屬東,屬木,木旺於春,色青。

夏長: 屬南,屬火,火旺於夏,色紅。

秋收: 屬西,屬金,金旺於秋,色白。

冬藏: 屬北,屬水,水旺於冬,色黑。

中央: 均屬土,色黃。 

 


在玄學中,是有很多不同類別的五行,如正五行、納音五行、洪範五行等等。 不同類別的五行應用在不同的範疇。 如正五行可應用在子平八字算命、至於納音五行和洪範五行可應用在風水斷事等等。



從正五行來說,丁屬火,不是屬金的。 從納音五行來說,丁亥是屬土的,也不是屬金的。 也許坊間流傳的金豬,是從洪範五行來說(兌丁乾亥金生處),丁亥確是屬金。 但洪範五行能否應用到算命中是一個疑問。



正五行:



甲乙屬木、

丙丁屬火、

庚辛屬金、

壬癸屬水、

戊己屬土。



納音五行:



甲子 乙丑 海中金,丙寅 丁卯 爐中火。

戊辰 己巳 大林木,庚午 辛未 路旁土。

壬申 癸酉 劍鋒金,甲戌 乙亥 山頭火。

丙子 丁丑 澗下水,戊寅 己卯 城頭土。

庚辰 辛巳 白臘金,壬午 癸未 楊柳木。

甲申 乙酉 泉中水,丙戌 丁亥 屋上土。

戊子 己丑 霹靂火,庚寅 辛卯 松柏木。

壬辰 癸巳 長流水,甲午 乙未 沙中金。

丙申 丁酉 山下火,戊戌 己亥 平地木。

庚子 辛丑 壁上土,壬寅 癸卯 金箔金。

甲辰 乙巳 覆燈火,丙午 丁未 天河水。

戊申 己酉 大驛土,庚戌 辛亥 釵釧金。

壬子 癸丑 桑拓木,甲寅 乙卯 大溪水。

丙辰 丁巳 沙中土,戊午 己未 天上火。

庚申 辛酉 石榴木,壬戌 癸亥 大海水。



洪範五行:



甲寅辰巽大江水,戍坎申辛水亦同,艮震巳上原屬木,離壬丙乙火為宗,兌丁乾亥金生處,丑癸坤庚未土中。


金陵塔,金陵塔

劉基建,介石拆




金陵塔建在南京城郊,乃明朝軍師劉伯溫所建,約有六百餘年歷史,至民國七年國軍攻陷南京時,部份將士在塔附近宿營時,詎料深宵塔內發出淒厲怪聲,員兵不能入夢,甚表驚訝,遂報上峰,蔣介石據報親臨視察,乃下令拆卸,偶然發現一段碑文,敘述世界人士端倪,以供諸後世為之覽閱。



  金陵塔建在南京城郊,乃明朝軍師劉伯溫所建,約有六百餘年歷史,至民國七年國軍攻陷南京時,部份將士在塔附近宿營時,詎料深宵塔內發出淒厲怪聲,員兵不能入夢,甚表驚訝,遂報上峰,蔣介石據報親臨視察,乃下令拆卸,偶然發現一段碑文,敘述世界人士端倪,以供諸後世為之覽閱。



金陵塔,金陵塔

劉基建,介石拆

拆了金陵塔,軍民自己殺。

草頭相對草頭人。〈中華民國對中國蘇維埃,華與蘇皆為草頭〉

到尾只是半縮龜〈毛〉,洪水橫流成澤國〈澤〉,路上行人背向西〈東〉。

日出東,日沒西。〈指日本侵華〉

家家戶戶受慘淒。

德逍遙,意逍遙,百載繁華一夢消。

紅頭旗,大頭星。〈指共產黨旗及共產黨〉

家家戶戶吊伶仃。

三山難立足,五子齊榮升。

心忙忙,意忙忙,清風橋拆走如狂。

爾一党時我一黨。〈國民黨與共產黨〉

坐高堂,食高粱,全不計及他人喪。

廿八人,孚眾望,居然秧針勝刀槍。〈廿八人是共字,工農勝軍人〉

小星光,蔽星光,廿將二人走北方。〈是指共產黨入京〉

去家木,路傍徨,到處奔波人皆謗。

大海落門閂,河廣未為廣。〈指國民黨遷台〉

良田萬頃無男耕,大好蠶絲無女紡。〈似指大陸三反五反〉

麗人偏愛將,爾我互相幫。

四水幸木日,三虎逞豪強。〈此兩句似說四人幫〉

白人誠威武,因心花鳥慌,逐水去南漢,外兒歸母邦。〈指香港回歸?〉

盈虛原有數,盛衰也有無。

靈山遭浩劫,烈火倒浮濤。〈這兩句,似說某國盛極而衰,靈山,似為某國之代名詞,說這個國家將遭浩劫,而且還是烈火之災,但逢烈火,似為戰事。〉

劫劫劫,仙凡逃不脫。

東風吹送草木哀。

洪水滔天逐日來。 (大洪水)

六根未淨隨波去。

正果能修往天臺。

二四八,三七九。

禍源種己久。

民三民十民三七,錦繡河山換一色。(民進黨換國民黨)

馬(馬英九)不點頭石沉底(兩岸和談失敗),紅花開盡白花開,紫金山上美人來。(美國出並兵)

一災換一災,一害換一害。

十九佳人五五歲,地靈人傑產新貴。

英雄拔盡石中毛,血流標杆萬人號。

頭生角,眼生光。庶民不用慌。

國運興隆時日到,四時下種太平糧。

一氣殺人千千萬,大羊殘暴過豺狼。

輕氣動山嶽,一線鐵難當。

人逢猛虎難迥避,有福之人住山莊。

繁華市,變汪洋。(大颶風和海嘯一直來)

高樓閣,變坭崗。

父母死,難埋葬。

爹娘死,兒孫扛。

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 (現在昆蟲都死光)

幸得大木兩條支大廈。(一印尼的黑人和思裏蘭卡的出家人,有他們地球拯救一半了)

鳥飛羊走返家邦。

能逢木兔方為壽(這個聖人會出現),澤及群生樂且康。

有人識得其中意,富貴榮華百世昌。

層樓壘閣聳雲霄,車水馬龍竟夕囂。

淺水鯉魚終有難,百載繁華一夢消。


 


PS   :   記者:金汝鑫 蕭遠斌    臺北報導



臺灣上空出現幽浮嗎?日前清明節前夕,有一對夫妻在宜蘭羅東上



空拍攝到不明飛行物體,就是所謂的「幽浮」,事後這位民眾還夢



到,從沒有讀過的「
劉伯溫預言
」?神秘的幽浮現身,讓民眾覺得



很不可思議,認為有所含意。



就是這個不明飛行物,在4月4號晚上11點半,在羅東上空北方被民



眾拍到,是飛碟嗎?



偏偏背景很空曠,而且就在眼前停留半小時,讓住在飯店的程先生



程太太看傻了眼,用數位相機連拍九張。



目擊者程先生:「我是不是有幻覺,我就拿相機一直照,再看看相



機,還真的有不明飛行物。」目擊者程太太:「不明飛行物形狀就



像橢圓形,很亮,周圍呈現U字型,還有一格一格小亮點。」



親眼所見,讓鐵齒的程先生感到不安,因為不明飛行物不但找不到



合理解釋,而且隔天羅東出現大量毛毛蟲,半夜作夢感覺到有外星



人跟他說話,還提到
劉伯溫金陵預言。真怪,網路一查,還真的有



就是明代劉伯溫金陵碑文,外界解讀預言是指五百年後臺灣和大



陸關係,看到飛碟、夢到劉伯溫,想不透,到底有什麼涵義?



目擊者程先生:「我有不好的感覺(指戰爭)。」目擊者程太太:



「我覺得沒什麼,外星人就外星人,有什麼關係,照起來帶回家做



紀念。」





UFO書中的預言--戰爭之苦-本站獨家



     如果你們如果有機會看到或聽到這些動物行為舉止,那我將告訴你們一個故事,所以請你們提高你們的思維去尋找其中的義意:靜靜觀察貓科的動物中的老虎,如此的強壯,如此的怕在他所在的深林中.有著黃色條紋我把他稱作亞洲之虎或孟加拉虎。


  這老鷹據有強壯的抓子和翅膀,完美的視力在山頂至高之處注視她的獵物,她可從又高又遠的地方起飛,空襲並捕獲她的獵物。這兩種動物飛禽中的捕食者和肉食動物的掠奪者是我故事中的主角。


這饑餓的老虎在他領域的山中和森林尋找獵物,當他看到大的獵物馬上以快捷而聰明的方式攻擊他的脊背使他動彈不的然後殺了他吃了他的肉並留下剩餘給土狼和狐狼,這老鷹也是非常機敏的手法攻擊,兔子淪為她的獵物是沒有機會生存的。


就在現在老虎完全知道情況並靜靜的藏身於有利的地方,磨利他的抓子正在等下一個獵物,但是老鷹也沒有睡者在高處展開雙翅沒有人能逃過她的侵略。

如今亞洲之虎(中國)已經養精蓄銳多時離開他的領域去侵略老鷹,但是老鷹也準備她的武器,因為時機就要來臨。


  當老虎正以快捷而聰明的方式攻擊獵物(台灣,蘇聯?)脊背使他動彈不的時候,老鷹以前所未有的空襲攻擊老虎,老鷹從來沒有如此大更遠的敵手,她不知道如何去著手這個危險重重的事但是老鷹一寸一寸的攻擊老虎,用她的抓子使老虎盲目,並且使的老虎門戶大開並且無法防衛狐狼和其他肉食動物的攻擊.如今老鷹羸了,並且全部領域和城市都看她。


   但是老鷹她的巢穴不再安全,因為她的攻擊沒有智慧,她可以被消滅了。很多其他的動物看到她如此有力正密謀消滅她,現在回答你一個問題,為什麼獅子(英國),熊(蘇聯?)和其他的動物沒有加入戰鬥?因為不須要加入戰鬥只要和老鷹聯盟就可分紅她的剩飯。


如今老虎已死這是他最後一擊。老鷹飛的如此高並且捕食獵物,誰可以與她對抗,獅子和熊不可能抓的到她…只有兀鷹(歐盟還是南美洲?)!兀鷹將可以與老鷹爭奪主權因為他們都是鷹。


兀鷹有巢有食物有空間海和土地,而當她們爭鬥之颶風(更大的地震和風災水災)正等著她們 。




  UFO書中關於第三世界大戰的預言他們去到未來並回來告訴人類將會發生的事.用暗喻的方式希望人類能理解改變未來
戰爭中沒有勝利者,只有死亡是勝利者 >"<







 「我們要你記住以下的訊息:第三次世界大戰是無可避免。人類會有四年緩衝期去試圖化減該情況,與他們的行為一致。唯有人類的心靈狀態可以消解其影響;這全然是你們的問題。」接著他們帶我到主控制室,並告訴我:「我們將有一趟短途旅行,所以你可以記下你將要看到地方的詳細資訊。」

  



http://zetatalk.com/taiwan/m76.htm



ZetaTalk: 第三次世界大戰

註:寫於二月22日, 2003年 實時ZetaTalk IRC會議期間。






中國難以趁著美國分心之際而去計畫一個侵略,北韓事實上也不期望有任何真正的衝突發生。北韓現在正在尋求食物或生活必需品以求生存,例如美國所允諾的燃料,之後卻隨著美國的貯存緊縮而被抑制了,雖然大眾並沒有被告知這事。他們(中國和北韓)會透過南韓執行他們的計畫,同時對著日本挑高導彈測試,也不管這個計畫是否已經被美國注意到。中國希望北韓能成功,因為他們也在餵養他們的百姓上曾經與正在經歷巨大的問題。有許多存在已久的預期─一個全球性的戰爭,始於於伊拉克地區並包括著中國,將會爆發在這個時代,這個「末時」(End Times)。這些預言曾經從對諾斯特拉達穆斯(Nostradamus)的詮釋中被構想出來,雖然他幾乎沒有提及任何他的和其他人的時代之外的事件。許多預言事實上是基於情勢之理性分析,因此包含中東─由於它的石油豐富狀態、和中國─由於它的沉睡巨人狀態。


中國已經為飢餓所苦數十年了,強加的生育控制規定到達強制命令任何有超過一個小孩的夫婦墮胎的程度。土壤長期被黃河和其他這類侵蝕沖走、人口對鄉村的過度負載已有數千年。以此方式,它假定這個國家,在飢餓和增加中的作物匱乏期間將召集軍隊並向外侵略其他國家。同樣的,石油已被認識為一種燃料─一種現成的燃料,有數百年之久了。那數個宗教的發源地處在衝突之中─基督教和伊斯蘭教─都是在中東,而這些處於互相攻擊的情況已經被知道幾百年了。十字軍東征,作為一個例子,伊斯蘭教和基督教對立鬥爭著,這已被知道有幾百年了。加上敵基督(Antichrist)的預言,那是邏輯上給出發生在進入「轉化」時期的極化,就像地球正在其中的。


預言家因此抓取所有這些素材到他們的頭腦裡,攪拌這鍋湯,然後預言。這並不意味這將全部如預言的一樣發生。飢餓不會造成侵略,它造成了無生氣。中國也已經成功的使它的人口在控制之中,並且在闖入世界市場上成功。伊斯蘭教幾乎不想和基督教交戰,儘管從壓迫之中新興的恐怖分子意圖如此。因此,就像我們曾預言的,很可能的結果並不是一個在伊拉克的全面交戰,而且更加確定的不是一個由中國向外進入到其他國家的侵略。(這句話很有意思侵略不是別國是自己國而是認為的自己國家) 



<h1>四川圖龍水庫可能崩潰 下游岌岌可危</h1>
中廣 更新日期:2008/05/15 11:00



大陸中國新聞網報導,受到地震影響,岷江上游蓄水量極大的圖龍水庫已經出現險情,可能要出現崩潰的情況。


 


報導說,目前最危險的是汶川上游的幾個水庫,而圖龍水庫蓄水量最大,一旦崩潰,會能影響到下游幾個大發電廠,將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報導中還提到,汶川與外面的交通、通訊全部中斷,縣城的電力也全部停擺。周邊高山上的村寨基本夷為平地。臥龍等八個鄉鎮損失更慘重,基本上都沒有房屋了,全部被夷為平地。但因為交通問題,現在失蹤人員和受傷人員沒有辦法統計。

我曾親歷過唐山大地震,我現在發現汶川的救人方式有點問題,如果採用我的建議會有更多的人挽回生命:


從廢墟中救出的人有些好像已經死亡,但其實是長時間埋在地下造成的窒息.如果抬出來後先不用布蓋住,讓其置于室外並灑些水淋一淋有可能會復活.唐山大地震時我的哥哥被挖出來後就已經沒有一點氣了,我們都以為他已經死了,就放在地上,但由于震後下了雨,被雨水淋過以後,過了十多分鐘,我哥哥奇蹟般地的有了呼吸.


這幾天我一直在打紅十字會的電話想把這個建議轉達災區救援隊,但一直佔線,請相信我,我是唐山人,是親歷者.


請四川的同胞想辦法能把我的建議轉達最好 






  • 留言者: playfun
  • Email: phoebelan410@yahoo.com
  • 網址:
  • 日期: 2007-11-28 16:37:49
明年2008中國要辦奧運,至少明年我們是安全的,

那我們台灣的選手要不要去參加,

奧會會更傷腦筋,

因為到時又會被羞辱,

又會見到有人因此而落淚,

只有身在海外時才能深深的體會。




  • 留言者: 2008大選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21 11:34:11
美預言家伊莉莎貝:關於明年台灣的總統大選,伊莉莎貝預言,除了亂還是亂,可能選舉隔天、甚至10天後都還沒有總統出來,她認為現在

還看不到贏家,到時台灣也將陷入一陣混亂

心靈大師伊莉莎貝接受專訪時,彷彿洞悉一切,但態度相當親切。記者鄭超文/攝影(聯合報)這名大膽預言的伊莉莎貝其實常常來台灣,她

自稱在5歲的時候,就能看到未來,那年她對一位來家中做客的婦人說,「妳的丈夫快死了」,果然沒多久,這名婦人的丈夫就不幸身亡。她

甚至也準確在自己兒子死前半年,預知兒子即將死亡,在他身上看到「信號」。

伊莉莎貝的第一本書《隱藏的真相──找出及克服生命中的障礙》,即將在明年1月初出版,並會以中文版面世。

心靈大師伊莉莎貝一月大型公開活動





第一場演講



時間:2008/1/7(一)PM15:00~17:00

地點:逢甲大學第六國際會議廳(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講題:學習的力量(心靈大師伊莉莎貝與學生們的對話)

預約電話:04-2451-7250分機5851譚小姐





第二場(新書發表演講暨記者會)



時間:2008/1/8(二) PM14:30~16:30

地點:誠品信義店六樓視聽室(台北市松高路11號6樓)

講題:改變你的生命(伊莉莎貝對公眾的談話)

預約e-mail :vivi.chen@udngroup.com

洽詢電話:02-27634300分機5053陳小姐





第三場演講



時間:2008/1/10(四) AM10:00~12:00

地點:中山大學社科院小劇場(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講題:學習的力量(心靈大師伊莉莎貝與學生們的對話)

預約電話:0937-816-353曾先生





第四場簽書會



時間:2008/1/7(一) PM20:00~21:00

地點:誠品書店/台中中友店11F書區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1號)

預約電話:(07)331-3102 分機118 陳小姐





第五場簽書會



時間:2008/1/9(三) PM20:00~21:00

地點:誠品書店/高雄大遠百17F書區中庭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7F)

預約電話:(07)331-3102 分機118 陳小姐










  • 留言者: 2008大選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21 11:49:42
自稱世界先知 吳宗霖預言2008台灣出現首位女總統

2004-05-08 21:20/記者高文音、康芳榮/台北報導 一位自稱是世界先知的算命大師吳宗霖,4年前曾經預言2004年總統大選,陳水扁會

險勝連宋,而且有血光之災,選後,吳宗霖再度預言表示,2008年台灣會出現第一位女總統,不過到底是誰,則是天機不可洩漏。

吳老師自稱是世界先知、預言大師,透過卜卦,有些事天機不可洩漏,唯一能漏的是2008年,台灣會出現第一位女總統。

不過,就是那位女總統是誰,吳宗霖神秘的表示,時候未到,無法透漏,只說是科技界人才,預言大師還說,4年前,他也曾經預言說,陳水

扁總統這次大選會險勝連宋,還有血光之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