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9, 2008

最後一個世紀災難可改變嗎?

看來以前很多事改變兵災被改變,這樣看來到2012年的兩天三夜的黑暗期前只剩下最後一個世紀災難,南北極冰雪融化產生的大宏水,與海洋氣溫過熱將產生一種毒氣.海洋氣過熱將一種毒氣. 因為這樣的許多人會被毒氣殺死.海水中溶解的各種化學富源,金、銀銅、鐵、錳……   海水(鹽水)含氧化鐵, 碳酸鈣 < Chlorine () ,要改善必須吃素和多打座,最後一樣不發生,很多人可以進入光子帶.




























改變生活方式 有助減緩全球暖化
法新社╱張仲琬 2008-01-16 13:05
 



























(法新社巴黎十五日電)曾獲諾貝爾獎殊榮的聯合國氣候變遷科學研究小組領導人今天表示,不吃肉、騎鐵馬、少消費,就可以協助遏止全球暖化。  政府間氣候變遷問題小組(IPCC)領導人帕卓里在巴黎記者會上指出,他們去年公佈的報告強調「改變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他說:「這是IPCC早先不敢表達,不過現在公諸於世的概念。」  這位吃素的印度籍經濟學家呼籲全球民眾,抑制食肉的衝動。  他說:「請少吃些肉,肉是排碳量高度密集的商品。」並表示食用大量肉類對健康有害無益。  研究顯示,生產一公斤的肉,會排放三十六點四公斤的二氧化碳。  此外,畜養和運送一公斤牛肉、羊肉和豬肉所消耗的能源,相當於點亮一個一百瓦的燈泡將近三個星期。  帕卓里列舉人們所能貢獻抑制暖化的做法時,讚揚巴黎和其他法國城市提供的公共腳踏車租借系統,是一項「美好發展」。  他在記者會上告訴記者:「如果我們以騎腳踏車或走路,代替跳上車子行駛五百公尺,將會造成莫大的不同。」  他並表示,不要「只因商品隨手可及」就消費,也是一種能夠協助減緩暖化的方式。他並敦促消費者只做真正必須的消費







 






  • 留言者: Simple828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1-09 09:13:15
非常震撼的一篇

希望愈多人看到能醒過來

且共同去改變

讓地球順利進入光子帶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1-09 12:56:16
應該開始騎腳踏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