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8, 2008

現場直擊美國知名心靈預言大師伊莉莎貝談刺馬和2008總統大選

現場直擊美國知名心靈預言大師伊莉莎貝談刺馬說,他說自己重小看到未來,並且5歲開始打座,當開始預言刺馬說現場一團亂,記者一直逼問總統大選結果不過當伊莉莎貝預言到一半,現場竟然還有人嗆聲馬英九,這個人是作家施寄青,哀這是外國人的場子,她在這發表太沒風度,現場沒人敢管,哀沉默的台灣人,外國人來會看笑話的伊莉莎貝只有自己去解決,大家欺侮一個外國人真覺得沒臉見人,不過但是很多人不是很高興,因為大家都等問個人家庭問題,有人長的很美的失戀,得憂鬱症,有很有錢的要破產壓力很大,大家都好慘阿,大師很有愛心都一個個答覆和幫助不分高低,出來一個個握手,很和藹,自己沒這麼多問題想想早放下真好,不過我到現場就是要看她的說法,雖然我看到類似的情況,結果不知如何,被記者追問下說出她看的結果但是她說沒死,還說不管誰選上都希望大家能接受別鬧事,這就還好,我猜想刺殺沒死應該當選了 ,如果馬當選,民進黨鬧事一下扁跑路,接下來4年台海沒有危機,這樣2012年至少沒有兵災,很多修行人和這位的介入兵劫沒有,這次來見證歷史時刻,可能很多人沒注意這件事的重要,我有去歡迎她來台灣幫忙,這樣把預言說出來的方式介入是很危險的.有勇氣說也會被政治口水打死.



 
東森</label> 更新日期:2008/01/07 17:44 記者陳佳鈴、陳政棟/台中報導










東森 更新日期:2008/01/08 18:53 記者林怡君、陳一松/台北報導










前一天才預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會受到子彈威脅,美國心靈大師伊莉莎貝(Elizabeth Fotinopoulos)今天(8日)再度預測,馬英九身旁的人都會陷入危險!其中包括馬英九的太太周美青,伊莉莎貝更明確指出,總統大選之後兩周之內,就是馬英九威脅最大的時機,不過當伊莉莎貝預言到一半,現場竟然還有人嗆聲馬英九,這個人是作家施寄青。


 


才預言馬英九會被暗殺,美國心靈大師伊莉莎貝再投下震撼彈,這次有被槍殺危險的是馬英九的太座周美青。伊莉莎貝說:「我感覺到危險是跟『槍』有關,這是在2月,2月中,無論是馬英九的家人,或是他的支持者和幕僚,我要他們事前小心預防。」


 


強調所有預言都是她親身「看見的」,除了馬英九,伊莉莎貝也對謝蘇配說了重話。伊莉莎貝說:「我只是閱讀我所看到的人,而在這另外一黨,這兩位候選人本身有問題,我所說的是在你們要治理國家之前,先學著解決你們兩人自己的(衝突)問題。」


 


伊莉莎貝說,不管誰當選,台灣人民都會受苦,因為過去有太多問題沒解決,不過總統選後2周內,是馬英九最危險的關鍵時刻,說著說著,竟然有人搶了麥克風起身嗆聲。作家施寄青說:「如果馬英九遇刺,他是活該!因為我在去年3月,他到山上來找我的時候,就已經告訴他了,我就已經透過一些通靈的告訴他,他會有問題。」


 


伊莉莎貝前一天(7日)在台中逢甲大學演講時,她也預測馬英九在今年2月會受到子彈的威脅,伊莉莎貝說:「我覺得應該是子彈,我從我感受到他來說,從上一次拜訪,(2007年)11月、10月,我就感覺到有事情會發生!」


 


另外,她在7日表示,陳水扁總統2008退位後,可能會有第三國提供援助,讓陳總統在海外待上一段長時間。伊莉莎貝說:「他可能會離開台灣,我不相信他會長時間待在台灣,我想很多地方提供機會給他,他也會考慮這些提供。」至於陳總統在海外會如何生活?她表示,有可能會從事法律相關的顧問工作。


 


無論如何,伊莉莎貝說了,馬英九已經做好萬全準備,絕對不會死,至於預言會不會兌現?總統大選之後自然揭曉。


 


伊莉莎貝其實常常來台灣,並稱前世是中國人,1994年,她在作家李歐梵和聶華苓的介紹下首度來台灣,此後每年都會來台見朋友。


 


她自稱在5歲的時候,就能看到未來,那年她對一位來家中做客的婦人說,「妳的丈夫快死了」,果然沒多久,這名婦人的丈夫就不幸身亡。她甚至也準確在自己兒子死前半年,預知兒子即將死亡,在他身上看到「信號」。


 


但伊莉莎貝也強調,雖然透露部分名人的運勢,真正的命運還是在自己手上,還是可能扭轉,把她的建議當作參考就好,她的責任讓每個人都能真誠面對屬於自身生命的真相。 


心靈大師 前世是中國人


5歲時,伊莉莎貝(Elizabeth Fotinopoulos)在一次靈光乍現中發現自己預知未來的天賦。多年來,她以心靈大師的身分,指點了無數徬徨的人們,也多次幫自己的朋友和家人逃過車禍和劫難。
1994年,她在作家李歐梵和聶華苓的介紹下來到台灣,從此與台灣結下不解之緣,每年都要來台看看老朋友。2008年1月初,她的第1本書「隱藏的真相──找出及克服生命中的障礙」即將由聯經出版,首刊以中文版面世,因為她說:「我上輩子是中國人。」
預知兒子死亡悲痛難免
問:你是怎麼發現自己可以預知未來的?
答:5歲的時候,我走到一位家中訪客的旁邊,跟她說:「很抱歉你先生即將去世。」全部的人都被我嚇壞了,但只當童言無忌,沒想到過了幾天,她的先生真的去世。後來又發生了幾次類似的事情,我的天賦才被證實。
不過我很幸運的是,有個非常瞭解我的祖母,她常適時提醒我,不是每個人都希望知道自己的未來,尤其是不幸的事,所以慢慢學著只對想要傾聽我建議的人說出真相
問:真相有時候的確是難以面對,尤其是親人的不幸,就像妳曾經預知你兒子的死亡?
答:是的,我大兒子吉米去世之前6個月,我在他身上看到了「信號」。我雖然可以預見人的未來,可是我從來不認為那是無法改變的,我相信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我唯一無法改變的就是自然死亡,當人時候到了,就是到了,我很慶幸我可以事先知道他即將離我而去,因此有機會把握更多跟他相處的時間,雖然悲痛是難免的,但至少沒有遺憾。
人都有一個真相不要逃避
問:有沒有人希望利用你的天賦去獲得一些好處?
答:哈哈!像中樂透之類的嗎?沒有!我有一些原則,不利用我的天賦賭博,我相信上天給我的能力是用來幫助有需要的人,如果我把它來用來謀取不應得的利益,祂會把這能力收回去。同時我也不吸菸、不喝酒,避免讓自己受制於某些物質的東西
問:那你如何利用你的天賦去幫助人呢?
答:任何人到我眼前,就像一本翻開的書一樣,我一眼就能感應到他的問題,快不快樂、事業、健康都一目了然。每個人都有一個「真相」,但不一定每個人都能真誠面對它這個真相在長期的忽略或逃避之下造成生命的不平衡,我的工作是提醒人們面對它,不過我不會在大庭廣眾面前說你個人的問題,有機會單獨見面,我才會提醒
雖然我可以看一眼就感應到一個人的問題,但我從來不把自己定位成一個算命師,也不相信命運。我在每個人身上看到的東西,是一些徵兆,我告訴他們我看到什麼,至於要不要相信、避開或採取行動,是他自己的決定,我不能幫他決定。
例如我曾經警告我的朋友避開白色的2門車,他當時說:「我沒有白色2門車,暫時也不打算換車啊!」滿臉狐疑的離開。結果不久後,他有次車子拋錨,請朋友來接,對方開了1輛白色2門車來,他想到我的話,才相信了我的預言,因此沒上車,也躲過一劫。
採訪側記》包包放地上小心漏財
採訪當天,記者與主編、副主任共4人前往伊莉莎貝下榻的飯店,一進門就感應到她充沛的能量,年近60的她精神奕奕,採訪直接切入主題,完全不需要客套寒暄,彷彿她一眼就看穿了我們要問什麼
採訪過程中,伊莉莎貝暢言自己的經歷,也對國內一些名人、時勢做了驚人的預測,爽朗的笑聲和手勢像極了影集裡面西班牙裔老太太,只是影集裡面的老太太不會有她眼裡的那種洞悉,當她看著你的時候,就像認識你多年的老友,你的人生像一本書在她面前展開,奇怪的是,你一點都不覺彆扭,反而有種親切的感覺
訪談中伊莉莎貝瞄到地上有東西,突然問:「誰的包包放在地上?」我們聞言大吃一驚,原來是有人隨手把包包放在地上。伊莉莎貝說,包包放地上會漏財!記者恍然大悟:「難怪了,窮了那麼久,終於找到原因…」不再漏財,這也算是採訪伊莉莎貝一個意外的收穫,福報啊。
2008年對很多人來說,是非常關鍵的一年。本報專訪到天眼通伊莉莎貝,請她預測國內一些名人2008年及近期的動向,沒想到伊莉莎貝談到一些爆炸性的發展
王建民 好還要更好
(一看到王建民的照片,伊莉莎貝馬上說:「我知道他。」)
他的韌性很強,短暫的低潮並不會阻礙他的發展,2008年重返大聯盟後,他會有更好的機會和成績,表現絕對會更上層樓,不必為他擔心。
馬英九 安全有問題
這個人目前只為一件事而活:台灣。他吃、睡、呼吸時,想的都是台灣。而且我可以看到他已經準備好要戰鬥,決心和氣勢非常強,與副手之間也沒有問題,我看到他們之間的尊重。
不過他可能太專注在現在的目標上,而忽略了安全問題,我感覺有人想暗殺他…(記者再次確認:「kill?」伊莉莎貝答:「yes!」)應該有人告訴他,要加強近身防衛,他現在的防衛太鬆散了,他需要保護。
他全心奉獻在政治上,如果他沒有選上總統,還是會留在台灣;但另一邊的團隊(指民進黨),萬一選輸了,有些人就會離開這裡
謝長廷 要注意健康
(伊莉莎貝仔細端詳了謝長廷的照片,言談間還用手摸了摸照片,彷彿想用「心」與他對話)
他應該好好注意一下健康問題,他是個好人,但老是被擺在不對的位置上,與副手和團隊之間也有很大的問題,他心裡真正想要的副手,應該不是目前這位吧。
總之,他好像什麼都不順,沒有辦法主導戰局2008年要選總統的人真的是他嗎?(一臉懷疑)他應該不是自己要出來選的吧?我看不出來有這樣的氣勢。他當務之急是,要趕快解決與團隊之間的歧見才對。
李安 開創新天地
他是一個好人,能力也很強,應該不是只有現在的成就而已,我可以感覺到,他即將嘗試新的東西。如果他能往新的方向發展,會開創出另一片天地。到底這個新發展是什麼,到時候也許大家會很意外,但對他來說,是已經想了很久的事。
(記者問伊莉莎貝,「色.戒」會不會在明年的金球或奧斯卡等競賽中得獎)
「色.戒」實力很強,但李安為人太好,有點好過頭了,以致我不能確定,他可以在國外獎項中得到公平的對待。(伊莉莎貝一直強調「公平的對待」,似乎暗示李安較難獲得公平待遇。)
金融業 某銀行有悲劇
(伊莉莎貝講台灣總統大選時,主動提到某家著名的金融業將會碰到困境。)
2008年真是台灣的多事之秋,會有家先前已經出過事的銀行傳出醜聞,更慘的是,這家銀行的家族成員,會有1個人死亡或生重病,所以金融界會有些波動,要小心
總統大選 除了亂還是亂
從這2個候選人看來,2008年的總統大選,可能會有一陣混亂,雙方陣營和支持者的歧見很深,互相的對立在2008年達到最高點。2008年的選舉,絕對不是那種隔天就知道「誰是總統」的選舉,至少,我現在看不到贏家。可能選舉的隔天、3天、5天、10天,都還沒有總統出來,要亂一陣子
採訪側記》誰勝選?誰是gay?都不能說
伊莉莎貝除了是心靈大師,也會受邀擔任公司的顧問,她提及,有家公司的東西失竊,她一進公司,就「看到」東西在某員工的包包裡,後來證明的確是那個人拿的。她也曾走進某大樓,卻一直感應到那棟大樓「不見了」,後來一問才知,這家公司有搬家的計畫。
因為得知伊莉莎貝的天賦,我們印了不少讀者關心的名人照片給伊莉莎貝看,請她預測名人2008年的命運,雖然她能一眼看穿這些人的未來,但她說:「請你們諒解,有些我必須保留。」例如2008總統大選,誰會勝選?哪個藝人是同性戀?誰有計畫結婚?她若透露,就有可能造成傷害,這和她想要幫助人的心意大相違背
不過雖然她透露了部分名人的命運,她還是強調很多次:「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只有你自己才能決定人生的方向。」不要只是消極的等待,應該積極創造自己的人生!
















































  • 留言者: michell19360
  • Email: palada@yahoo.com
  • 網址: http://seo.palada.com.tw/
  • 日期: 2008-02-29 17:14:50
加油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