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6, 2008

要看懂書必須懂得開書的方法:

t昨夜的夢教我要看懂書必須懂得開書的方法,尤其道家和神秘學的書:

很多古書充滿靈氣,要看這類的書必須開書供養,這樣才會出現法力.

1,首先拿到智慧眼處,求神讓妳開眼看的懂.

2.吹一口氣,這樣書被父給予DNA的人氣

3.你會發覺書動起來,道書符會飛起來主動告訴內容,比較容易懂



我到法國凡爾賽宮看畫,可以感覺的畫家的情緒有的會很感動很傷心,也好像可以感到畫家的精神曾面,當時看到很多學生當場臨模,我想這樣全心投入,是否就這樣得到畫家的傳授,難怪法國出那裡多藝術家,所以原畫的重要,古人也喜歡買原手抄本的書,奇實這是合理的,我們的精神情緒在DNA的水晶特質裡,我們的淚水和汗水流在畫本,但是書擺久,人的靈氣變少,當我們吐氣和與書的靈溝通,這樣就好像與書談話,所以神秘學的書秘密力量不是藏在文字裡而是本來他們就有生命,如果有開悟者的神秘大師可以想到奇力量無窮



ps.DNA的水晶特質

 人類投胎時是到地球的投石時洗掉記憶後,再穿過星球當然也有人離開地球去高等次元的星座學習高等的事物但是一般人會回來地球,因為地有12個磁區分3成表示年月日等分覺定星座情報磁場


經過磁區而決定嘞這個人的情勢磁場,因此星座只是標示出這些磁區,而這些磁區又收9大行星月亮太陽而有微妙的影響,所以算命和星座是很科學的不是迷信外星人的麥田圖(如上)很多是表現出人類靈魂磁場與地球的關係,所以地球磁區失調氣候情勢都會出問題,因為以免常看到很多人的前世,投生有時隔好幾百年,必須知道地球時間不是直線的同一次元中會可以出現不同的時區次元時間磁區(星座情緒)前世記憶(因果定律),決定一生的環境,但你投胎的目的就是你自己想要完成的事物,可是大家多半都忘記,迷失在人類的遊戲中,愛狠離別苦貪生好病的問題,無法完全學習,當然這是一場學習的遊戲,不用執作完成多少下次再來反正也是無聊閒不住多久


地球磁柵(magnetic grid)本身會表現出一些非常有趣的現象。你知道磁柵是如何工作的嗎?磁場能與你的細胞架構溝通,但不是對肉眼所見的雙股DNA說話,相反的,它的對象是那些看不見的DNA,它們包含你的整個設定-就是你的太陽系所賦予的磁性銘印(占星學)-以及諸如個人傾向等之預設的潛能藍圖,還有包含你現在正經歷所有世代的生活(雖然你可能認為自己只是在過自己這一世的生活),也包含那些無從解釋的恐懼等等,都放在你的十二層跨時空的DNA裡面。你能了解沒有所謂的「前世(past life)」嗎?想一個出來吧!在你的跨時空DNA中,藉由磁柵系統的調節,所有你過去的前世及潛在的來世都在「此刻」影響著你!雖然你假裝自己正處於西元2002年地球上的線性時間架構之中,但你的一部份、你個人內在本質仍在永恆(timeless)之中活躍地律動著,這可算是宇宙級的幽默。當你開始記起來這些事情時,它也會在其中呈現出來。因此,這磁柵對你影響相當深遠,特別是敦促你去問:「還有更多嗎?」的那部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