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5, 2008

一個奇妙的旅成程

最近忽然想作點拯救世界的事,所以看一些人,聽聽他的心聲,

本來覺得無助又失望,後來才發覺生命的奇妙,

不要說我看不見黑暗,因為這時光顯的特別的亮,光明的燦爛使的黑暗消失

不要說我看不見紛擾,因為天阿~真的是萬物同一體,因為大家的正在別人那是看到自身的缺失.

在冷酷的世界裡愛顯的特別的真貴,

不要說我的世界不完美,因為就是為體驗那完美的自我.

不要說我的眼睛盲目,因我的眼睛比誰都雪亮.

我們都在上帝的愛裡面享受生命


  • 留言者: Simple828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3-05 11:55:59
是的 ^____^

我們都是祂最珍愛的孩子

一直都在祂的懷抱裡

得保護 得照顧 得寵愛

直到永遠



就像她在幾千年前給我們的承諾

如今仍然不變。。。



"I will forever love you



When your journey ends, I'll send you My Sig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