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7, 2008

為追那遙不可及的星星夜探白雞山

有人問我為何要去觀星,電腦不是也可以指星星的位置嗎?

我說因為每個星星報括地球太陽月球都是有生命的.

當觀星你就和他們作朋友.這就是真與假的差別.

所以為去追伸手去探取那遙不可及的星星

這就是我的理想

去追尋那顆星星

不論希望多麼渺茫

不論路途有多遙遠

沒有疑惑

聽說這可以觀星追到白雞山,路上彎到竹崙路沒走到看路的盡頭還是沒有星星看,晚上的白雞山行修宮沒有人到這只有狗嗚嗚的叫,好像到處都是鬼罷,咬咬牙告訴自己說別怕,走到上面還是沒有星星,哀台灣的光害真嚴重,白天下一陣大雨好幾個地方淹大水,雨過後還是看不到星星,現在的天氣真怪,晚上回來看唐吉訶德的卡通,早上醒來發決閉上眼睛看到一棵可愛星星和我握手,哇星星真的有生命,這...就是那遙不可及的星星,就在我們的內心多次元世界嗎?所以說這世界我們不能被現實打敗,這世界是虛幻的為真實的次元的我而架構,我們越是有愛與想像力,我們個次元的自我就得到發展.,好像小王子說的假如有一天你從那裡經過,我請你不要走得太匆忙,請你在星光底下稍等一會兒

    !假如那個時候,有一位小孩走近你;假如他笑了;假如他有一頭金色的頭髮;假

    如有人問他他不回答,你猜想得到他是誰。那個時候,請你做點好事!不要讓我太

    傷心,寫信告訴我說他又回來了---。





唐吉訶德書中詩詞當然這是我重小的目標,才會一直為拯救地球而努力,雖然沒有人真的能接受現在的變化

去做那不可能的夢想

去和那打不敗的敵人戰鬥

承擔那無法承受的哀愁

奔向那勇者們都不敢前去的地方

去改正那無法修正的錯誤

從遠處獻上純潔的愛

在你的雙臂都已疲累的時候繼續努力

伸手去探取那遙不可及的星星

這就是我的理想

去追尋那顆星星

不論希望多麼渺茫

不論路途有多遙遠

沒有疑惑

永不休止的為正義而戰鬥

為了天賦的使命

即使被打入地獄也心甘情願

而我知道

只要我忠於這璀璨的夢想

當我被安葬的時候

我的心將會寧靜祥和

而世界也將變得更加美好

因為有個備受責難滿身創傷的人

仍然在拼著他最後一絲的勇氣

去探取那遙不可及的星星







唐吉訶德的三次冒險歷程。





 第一次歷險

 

西班牙 拉·曼恰鎮上的 杜爾西內亞 旅店單槍匹馬,範圍不出堂吉訶德的家鄉拉‧曼恰(la Mancha)地區,不幸受傷而歸。家人把整屋子的騎士小說全燒了。

 第二次歷險

他找到鄰居桑丘·潘沙擔任他的侍從,並承諾給他一個總督的官。主僕兩人偷偷地出門,一路上做出許多荒唐可笑的蠢事,將風車當成巨人、把旅店看做城堡、又將羊群視為敵軍。最後差一點喪命,被人用籠子、牛車帶回家中。

 第三次歷險

兩人經過薩拉戈薩(Zaragoza),並參加了幾場當地舉辦的比武,被公爵夫婦請到城堡做客,桑丘正式擔任總督治理海島。他的鄰居加拉斯果(Sanson Carrasco)先後變裝成鏡子騎士和白月騎士,試圖透過騎士道的決鬥打敗吉訶德,打醒他的遊俠騎士夢。堂吉訶德被打敗後,抑鬱回家,病倒在床,臨終時痛斥騎士小說,告訴姪女說想要繼承遺產就不准嫁給騎士。

http://www.nbes.tnc.edu.tw/prince/index.htm



但是有些不平凡的事發生了,我替小王子畫的那個嘴套,我忘記了給它裝上皮

    帶!它將永遠不會牢固地套在綿羊身上,於是我問自己說:「那行星上面發生了什

    麼事了?也許那隻綿羊早已吃掉了那朵花......」



        有時候我對自己說:「絕對不會的!小王子會每天晚上把他的花放在玻璃罩下

    ,而他會好好的看守那隻綿羊...... 」於是我覺得很幸福。 所有的星星都在溫柔

    地笑著。



        有時候我對自己說:「人總是有時候會疏忽的,一兩次就夠了!也許他有一天

    晚上忘記了那個玻璃罩, 或者那隻綿羊在晚間無聲無息地跑到外面去了...... 」

    於是那些小鈴變成一滴滴的淚水!......



        這是相當神祕的。對於同樣也喜歡小王子的你,像對於我一樣,整個的宇宙將

    不會一樣,假如在某個我們不認得的地方一隻我們不認識的綿羊,吃或沒吃掉一朵

    玫瑰花......



        望望天空吧。請你自己問自己:那隻綿羊吃了那朵花沒有?而你將看到一切都

    好像在改變......



        而任何一位大人將永遠不明白這是那麼樣的重要!



        這個就是, 對我來說,世界上最美也最悲傷的風景,這是跟我上一頁一 樣的













    風景,但是我再次畫給你看以便很清楚的顯示給你,就在這裡小王子出現在這個地

    球上,然後消失了。



        請你仔細的看這幅風景,以便真確地認出它,假如有一天你在非洲沙漠上旅行

    。假如有一天你從那裡經過,我請你不要走得太匆忙,請你在星光底下稍等一會兒

    !假如那個時候,有一位小孩走近你;假如他笑了;假如他有一頭金色的頭髮;假

    如有人問他他不回答,你猜想得到他是誰。那個時候,請你做點好事!不要讓我太

    傷心,寫信告訴我說他又回來了---。










  • 留言者: kin0716
  • Email: luchienchun@gmail.com
  • 網址: 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tw/
  • 日期: 2008-06-27 12:47:00
白雞耶~~

從小最期待老媽帶我去拜拜的地方~~





(心)(心)(心)(心)(心)



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