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30, 2008

卡斯蒂洛奇遇昴宿星人

在我住得對面山,與我遇到同樣的外星人

★卡斯蒂洛奇遇昴宿星人


1963年美國總統肯尼迪訪問哥斯達黎加,出席美洲國家首腦會晤,討論美洲地區的經濟及政治展望。會議結束後幾周,★哥斯達黎發生大地震,哥國最大的火山伊拉蘇 (Irazu) 冒出大量泥漿和灰燼,厚煙遮蔽天空,並使全國陷入極度不安。哥國政府派專家及工程人員到伊拉蘇火山口附近觀察火山活動及岩漿流向。作者(卡斯蒂洛 Enrique Castillo Rincon)受邀上山。傍晚時分,卡斯蒂洛和同事看到二架橘紅色不明飛行物,外形呈圓盤狀,周圍偏平,中間凸圓,直徑約45公尺,高約12公尺,四周窗戶發出藍色亮光,飛行物在火山口上方約三百公尺快慢自如地飛行,會發出尖銳刺耳,類似口哨的噪音。這是卡斯蒂洛第一次看到飛碟,時間長達七分鐘。


………………………

到了1973年10月底,我和昴宿星座(Pleiades) 使者發生精神感應期間,有一次他們向我宣告,11月3日將在一個未透露的湖和我碰面。整個哥倫比亞地區只挑上我和他們進行這類接觸,為了這項準備,我還經歷了一連串的事情。


………………………


我的耳朵感覺有低沈的隆隆聲,然後整個區域好像直接受到日照而呈現火紅。我看到兩架飛行物緩緩從上空飛近,大約是樹尖上方二百公尺。它們真是龐然大物,直徑約四十或四十五公尺,高約十二到十五公尺。 在飛行物上方,我可以清楚地看到有一個很大的圓頂,發出奇異的亮光。周圍溫度變化很明顯。當它們飛躍我的頭頂,我覺得很熱。所有夜行性動物發出的吵雜聲都戛然而止,時間也都停住了。


剛才瞬間有如白晝般的光芒也逐漸消失。飛碟在我上方約一百公尺處盤旋。其中一架靜悄悄地跟在另一架後面。現在它們不再發出亮光,只有在飛碟四周近處有一道微弱的光圈。接近我方這一架飛碟好像準備要迎接我,緩緩飛近,微微左右擺盪。當它飛到距離約六十公尺處,向下射出兩道強光,很強的橘紅色亮光。


兩個漆黑的輪廓隨著亮光緩緩降下,直到隱沒在樹後。……我知道有二個生物走近。十公尺開外,我看到一個發光體。他們身著呆板的淺灰色制服,橘紅或是橘色靴子,載著附護鏡的頭盔,當他們走得更近時,我可以看到他們的眼睛。他們的腰帶掛著五個造形奇特的扣,右邊三顆,左邊二顆,其中有些比較大,有兩顆還發光:一顆發白光,一顆發綠光。這兩個宇航員穿著一模一樣,兩人相距約四公尺。


他們兩人靠近我,我腦子聽到一個聲音:「卡斯蒂洛,我們是朋友,我們不會傷害你。我們要帶你登船,不要害怕。如果你不要登船,也無所謂,但是我們需要這次的集會,這很重要。」


我右邊的宇航員靠近我,我可以通過護鏡看到他的眼睛。他的頸部周圍有一個伸縮波浪狀的東西銜接頭盔和制服。在耳朵高度有一些線圈狀的電線向背後突出。我看著他的眼睛,聽到:「跟我們來。」他們轉過身,我看到線圈狀電線尾端的背包。他們的頭盔上方看起來好像是「電眼」裝置。他們往前走,我跟在後面。他們優雅但是健碩的體形顯示身高大約178到180公分。


飛碟飛近我們,就像是接到信號。 頭頂上的飛碟射出橘紅色的光,我四週一公尺範圍都籠罩在光裡。我注意到地面上微小的樹葉和泥塊和這道光接觸後都跳起來。我全身和頭部有種刺痛的感覺,好像是針刺進皮膚。我離開地面並緩緩升空。當越過樹頂時,我就看得到湖面。


升空大約五十公尺,我有一種胃被掏空的恐怖感。我很緊張地揮動右手,感覺這道光是「固態」,好像是玻璃。不太舒服的電流通過我的身體。我繼續向上移動。在我上方有一道門打開,我穿過門之後,這道光柱輕輕地將我放在飛碟的地板上。裡面沒有人迎接我。我可以自由呼吸,因為空氣很舒暢。六角形的房間內空無一物。室內有光線,但是光源不知從何來,因為看不到任何燈泡或燈具。當我走了二、三步,我注意到居然也沒有陰影。隨後我聽到一個聲音:「卡斯蒂洛,請脫掉衣服!」。牆壁和地板的接縫處很快就冒出氣體。不到五秒鐘,整個房間充滿這種氣體,這種藍煙有類似檸檬或菩提花的香味。過了幾秒鐘,氣體從原來噴出處完全排出。


另外一個溫和聲音響起,而且一道門向上打開。一個外星人向我打招呼:「我的名字是克裡斯納梅克,我是外星人。」他的長相有些微不同,臉上的顴骨較為明顯,臉也比較瘦削,幾乎沒有嘴唇。笑起來露出完美的牙齒。他的鼻子很挺,眼睛有點歪斜,深藍的眼珠,長髮及肩,而且是真正黃色。

早上八點廿五分聚會開始,從此所揭露的深刻意涵也永遠改變了我的生命展望。我看到坐在透明桌前的幾個人。他們沒有戴頭盔。他們的身高和長相幾乎都一模一樣,都是黃頭髮,還有嬰兒般的完美皮膚。他們的前額寬闊,下顎很直。他們臉上沒有皺紋,也沒有斑點或黑痣。其中一位轉過頭,我可以看到完美無缺的耳朵。他們沒有運動,卻有完美的體型。


我回答:「我很高興來這裡和大家見面。但是我想知道,為什麼我會來這裡,以及你們從哪裡來?」他們面帶微笑,一次回答一個問題:「我們來自昴宿星座。」「昴宿星座在哪裡?」「就是你們所說的『阿特拉斯神的七個女兒』,或是『七個小姐妹』。」

我說西班牙語,指揮官則利用心靈感應術回答,沒有動嘴唇。我的頭腦很清楚地聽到他的話。


這個房間很大,圓形,直徑約六公尺,使用半透明、幾何形狀的隔板隔成幾個區域。從地板射出四道投影,狀似光束。我們所坐的椅子,好像是皮質襯裡。坐上去,感覺很柔軟服貼,形狀依個人身體而調整,而且可以調整到舒適的正確臀坐高度


我心裡有個疑問,船上是否有女性,指揮官就回答:「有的,但是這次你見不到。」他有他心通,讓我很尷尬。我登船後,他們一定一直知道我在想什麼。我無法不去注意他們漂亮的長相。


我剛好想起昴宿星座和地球相距遙遠,忍不住問他們:「你們什麼時候從你們的星球啟程。」

「我們剛離開。」

「我不懂。」

「對你而言是百萬年前,■你們的星球沒有高智慧生命的條件。對我們而言,我們是剛離開。」我想,他們計算時間的基準和我們不同。

「昴宿星座離這裡有多遠?」

「你們的書上有記載該數字。我們的星球離你們超過410光年。」


我問他們的旅行工具是否和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和統一力量(unified field)有關。克拉米爾指揮官回答:「●相對論還要經過修正,有必要至少修正三倍。此外,光速每秒不是30萬公里。它應是接近40萬公里。這是因為在大氣層,光速會減慢,因為地球有靜電層、帶電層和電離層。你們稱之為凡阿連帶(圍繞地球的放射能帶),還有人類科學家目前還無法偵測出的類似兩個半圓形的能場。」


克裡斯梅克邀我參觀飛碟上的各個部門。 當中一個房間內有一些瓶子、大型容器,稍微傾斜並密封著。我問他們,這些容器做什麼用。「這是★葉綠素萃取物,我們從樹林和叢林,由最好的樹木萃取而得。這是我們的基本食物。我們要吃東西,和你們一樣。我們非常喜歡南美大陸南部種植的水果,例如水蜜桃和葡萄。」


「你是指智利和阿根廷?」

「我們向一些農場『借』這些水果,然後★在夜晚,我們使用某些離子化光線,加速水果成長。幾小時之後,水果就成熟,可以摘食。你必須相信,這都是真的。我們進行直接改變植物的新陳代謝。我們的科技辦得到。我們需要這類食物,★因為我們已停止細胞的有限分裂。我們擁有讓細胞一直活著,停止老化的技術。」


「我們在這裡執行一項極特殊任務。我們來自一個非常進步的文明,就是七姐妹(sister to others),從那裡我們接獲和地球有關的特殊任務。從遠古時代我們就曾經和其他屬於各種不同文化的人類接觸。通過你們所稱的『大師』,★我們已經影響他們的思想。但是並非只有這個星球,還有其他星球,在他們的科學、文化和性靈發展方面,我們貢獻良多。此外,從古代以來,我們一直有人在此誕生,或是在這裡顯現。★我們和數以千計有生物居住的行星進行科技和文化交流。我們經常交換原料。」 接著,指揮官在銀河系(星際圖)上找出地球的位置,和我們所瞭解的地球圖像大不相同。一閃一閃的亮光顯示該星球與其他星球相距很遠。「我們並不探索地球,因為我們在這裡設基地已有數千年之久。★其他的文明也這麼做。我們來這裡,■因為我們知道地球會有一些大災難,其中一個是第三次世界大戰。它已經不遠了,我們知道發生日期,但是我們不能涉入。這是牴觸你們所說的「自由意志」。你們必須學習和平且和諧相處,但是你們須自已去做,意指要達到新的意識等級。也許世人所能最偉大的發現是了悟上帝。上帝是無形無相,是無所不在,而且你無法代表。我們並不給上帝一個特別的名字,所以當我們提到 ,我們稱是無名的上帝(Innominate)。」


指揮官以如此權威和知識的口氣述說這個主題。我只能問他們一些和聖經相關的學術性話題:「因罪惡瀰漫而與其他城市一齊被神譴責毀滅的索登 (Sodom)和俄摩拉 (Gomorrah) 兩城,和你們有沒有任何關係?我們的聖經告訴我們,這是神聖的懲處,成千上萬的小孩和無辜的人因此死亡。」

「我們沒有執行這項毀滅,★另有他人下手的,另外的文明,另外的種族。你現在無法理解。高等的命令要服從,當命令下達時就要服從。下這些命令的人,行為都是公平和正義。」

「你們如何從昴宿星座飛到地球?」

「我們以思想的速度在飛行。以後有空我們會解釋。」

「你們的太陽系像什麼?」

「●它有三顆恆星,兩顆較小的恆星環繞一顆較大恆星,外圍一共有43顆行星環繞三顆恆星。我們是來自其中一顆行星。這些行星並非全部有人居住。我們仍在建立殖民地。我們的太陽稱為希約火 (Shi-El-Ho),而我們是住在第四顆和第五顆行星。」


「跟我們來;你進來之後,我們就一直在飛行。」這真的令我很驚訝,因為我以為飛行時需要穿上特別的太空裝、手套、頭盔、還有扣上安全帶之類安全措施。但是,儘管我們顯然以極高速在飛行,我卻絲毫沒有飛行的感覺。


他們帶我到一個特殊的控制面板,有一個像是眼臉的遮陽板,露出一個凹面的屏幕。我在遮陽板前一張固定住的椅子坐下。我旁邊的同伴操作控制儀板,稍加調整後,要我往屏幕看。我上前,看到一個很大的真空裝置,而且覺得有點目眩。「抓住控制器,並依你的視力加以調整。」我調整一陣子,直到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屏幕。

「這是你家」

我看得目瞪口呆。★這是一個望遠鏡,使用一個光束,可以穿透建築物的屋頂和牆壁。我可以看到家人在睡覺,狗似乎感覺有異狀,不斷地吠,並在我房間窗戶緊張地來往移動。當我將控制桿移錯方向,鄰居的房間很清楚地進入眼簾。他們有點察覺到,警告我只可以觀看我自己的屋子。

「你們怎麼找出我的房子?」

「使用相同的設備我們可以穿透若干金屬。這樣子,我們可以觀察很多人。」我們繼續以穩定速度前進。我可以認出波哥大的通衢大道--第六十八大道,還有街道上往來的車輛,以及鄰近的房屋開發,看起來像玩具屋或是縮小的模型屋。我問他們,我是否可以將所見所聞告訴他人。「這由你決定,你可以告訴他人。」我不曾覺得他們在這方面有任何抗拒或禁止。我的問題多半很幼稚。我想要多瞭解,卻不知從何問起。這還是他們很聰明地將我的思慮引導到某些特別主題上。★「我們有一些信息在適當時候會公佈。這些信息會影響地球上所有宗教。這和你們所稱的『人的創造』有關。我們隸屬於一個在幫助地球的組織,而且我們一直在這裡。」


隨著時間消逝,我開始感到餓。他們給我一個用塑料紙包起來,類似巧克力棒的食物。口味有點像哥倫比亞飲料沙巴瓊 (Zabajon),那是用牛奶、雞蛋、糖、帶有大茴香口味的飲料。我一點點地吃完。我感覺很愉快、溫熱的感覺,而且飢餓感暫時消失了。稍後,進行幾個有關聖經主題的問答,他們給我一些食物嘗嘗。他們向我保證,我一定很喜歡。他們從盤子拿起類似爆米花的食物給我。甜的口味讓我再次感受到愉悅的溫熱感。經過一秒鐘,我以為遭到下迷藥,因為眼簾很重。

賽瑞爾問:「你知道所吃食物的名稱嗎?」

「我不知道,看起來像是我們食物中的玉米。」

他隨後說:「這是四種穀物製成的,地球有其中兩種。★這是你聖經記載有關猶太人在沙漠四十年賴以為生的食物。」

「賽瑞爾,這是經典提到的嗎哪(上帝賜予的糧食)嗎?」

我用手捧著頭,嘴裡吃著猶太人所稱的嗎哪,使我頓時解渴,也解決了廿四小時空腹的飢餓。這種食物有極高的能量。賽瑞爾說:「我們旅行時都吃這種食物。」

我和來自昴宿星座使者對話,我很難協調我的思想,我們的談話不適用邏輯。每個字、每句話都出人意表,都不是平常的意義,然而他們還是不緊不慢且充滿自信地述敘一些來自不同世界的熟悉事物,和我們的理解卻是上下顛倒。

「卡斯蒂洛,這些經驗會造成你許多誤解。經常會有人圍在身旁讚歎你,向你道賀,用甜言蜜語取悅你,■只是為了想要從你這裡得到某些信息。但是,■你給他們信息之後,你會發現他們成為最惡劣的中傷者。不是你真正朋友的朋友們會試圖疏遠你。他們會以虛情假意地圍在你身邊。這是警告,卡斯蒂洛,這是很危險的。」

「你怎麼知道這麼多事情。」

「這很簡單。★將我們的飛碟隱形,在你們的城市上空隱藏起來,這要借助一種特殊震動磁場。我們實際飛越你們頭上,但是你們一無所悉。我們騙過你們的雷達,我們運用策略來混淆你們。我們可以隨意操控我們的艦艇。這些是我們的科技優勢。相反的,★我們有人在地面上,和人類混在一起,每天走在你們大小城市的大街小巷,就像是1969年我的情況一樣,我們有許多人混在你們裡面。」




這時候我想起再次請教他們有關在太空超高速飛行的能力,他們如何從昴宿星座飛到地球,還有,他們是否可以給我更多信息,而不損害他們的利益。賽瑞爾和另外兩位隊員帶著我到另一區,那是他們用於產生動力的機器房。我的心跳得好快,很激動,我可能是地球上第一個人類目睹推動飛碟所使用「引擎」的運轉。


當我們進入安全警戒區,指揮官克拉米爾在哪裡等候我們。他一定是從另外通道進入。當我們進入,數個警報器同時啟動,其中一個警報器直接向隊員腰帶發出信號。他們解釋,這是因為其他隊員也接到警告,告知我們正在飛碟的推進動力區,其他區域的遙控儀表板上也明顯亮起警示訊號。我們前方有一個鑲在金屬牆的窗子,窗前有二張舒適的椅子。他們要我在其中一張靠窗的椅子坐下。哇!真是不可思議。


在飛碟內部有三顆一組的大鑽石,或是水晶,緩緩地繞著一根從天花板延伸到地板的垂直軸在轉動,那根軸反方向也在轉動。那根軸表面的顏色和色澤像是純水晶的萬花筒。這個美麗的景象使我看得入迷。當我將臉從窗口移開,想要問一些問題,我看到我的臉色可能有些蒼白,那些隊員都微笑,仔細地看著我。我向賽瑞爾發問,但是指揮官料到我會發問,他就回答:★「那些是水晶,不是鑽石。我們稱之為『記憶水晶』它們可以用程序控制,並從『主轉換器』(main transducer)(旋轉軸)取得信息。我們也稱它們為『活水晶』。我們從某些星球取得它們,在那裡水晶可以生長及再生。」


我注意到那些水晶自已也在轉動,結合成一個基礎面,同時也繞著旋轉立軸(主轉轉換器)在轉動。★這些水晶直徑約有七十公分,或許略小。我看它們,有如縮小版的地球繞太陽運行。


我屏息以觀,但是他們針對我下個問題的回答更是讓我大吃一驚。「指揮官您可以加快水晶的轉速,它的顏色和反射,我才可以看得更清楚。」


他回答:「不行,卡斯蒂洛,你在艦上就不可能如此。●如果你離艦,我們將水晶轉速加快二分鐘,地球上的時光就過了二百年以上。你應該可以瞭解,我們不能這麼做。」


我頓時覺得很難過,我想到家人、朋友、還有地球上二百年會有什麼變化。如果外星人說的是事實,這些情況都可能在瞬間發生。我想到,在這裡,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可以派上用場(?)。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為了緩和我的情緒,(我覺得難過,我主要是擔心某個隊員可能加快水晶轉速,忘了我仍在飛碟上,然後我就變成在在孤島被放逐二百年的一個人,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無親無故,沒有家人。)指揮官再次告訴我:「不會的,卡斯蒂洛,只要你在艦上,就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我是使用心念指揮這艘艦的人,我們因此降低犯錯概率。如果我發生意外,會有其他隊員獲得授權,去接手心念和機器整合的任務,●通過心念脈衝(mental impulses) 可以直接和『轉換器和水晶』控制程序接合。我們傳遞的念力轉化為飛行能量。這是為什麼之前我們告訴你『我們剛離開。』對我們而言,時間因素並不是問題,我們活在一個可以改變未來狀的現在 (a present that modifies the future)。這是為什麼未來是『容易適應的』(malleable),而且無法很篤定地預測。過去卻不同,那已經是歷史,是無法改變的。」


他們給我的答覆,以我膚淺的地球上知識而言,聽起來似乎很瘋狂。他們兩手交叉在胸前,看著我的反應。


我的腦子裡有很多疑問卻沒有答案。我處於歷史上最佳時機之一,卻無法提出好問題。因為我的無知,也許我是平白浪費獲得偉大知識的機會。我是活見證,也就是集體反應可能造成我們文明的不幸(?)。因為我搞不懂,他們怎能以思想的速度旅行,而不須改變身體?他們是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也許他們的身體有某些器官和我們不同,或是,他們的族群已進化到超越生死的等級?


稍後我本來可以獲知有關他們如何克服疾病和死亡的關鍵因素,但是要理解指揮官和賽瑞爾所提到的精神念力是如何產生的,我迄未看到另一次驚天動地的超能力展現。那種相同的「精神念力」送達「轉換器」,產生令人目眩神迷的念頭速度。我無法從驚駭中平靜下來。他們為什麼要告訴我,教我這些事情?我扮演什麼角色?人們會相信我嗎?難道和我接觸之前,就已經計劃好了?他們真正的動機是什麼?


當我在1976年記下這些經歷時(距今已廿年),對全部情況有如置五里雲霧中(其實直到現在仍是毫無所悉。)。說真的,我並不清楚為什麼挑選我和外星人接觸,其動機為何。也許隨著時間消逝,有更多科學家努力進行研究而獲致更多答案時,有關為什麼要挑選我進行接觸,還有我和外太空高等智慧眾生接觸的所有遭遇,其合理的解釋是什麼,相信屆時都會真相大白。


當我思索在船上所受到的境遇時,他們引導我登上梯子,通向一個走道。我們走到一個大廳,中央是狀似「萬花筒」的旋轉「轉換器」,和我之前通過遮陽板看到的是同一個。這個房間看起來沒有任何傢俱或是個人隨身配備。我們停在門口。賽瑞爾和克魯努拉分別站在指揮官兩側,克拉馬肯也到達,然後其他隊員也從房間另一側的通道進入。他們總共有十二人。我在想,這艘飛碟不知如何操控,如果全體隊員十二人都在這裡。


其中有八個隊員穿著暗灰色制服,其他四人,包括指揮官、則穿上紅棕色制服。


在我疲累的眼睛和已顯得遲頓的知覺察覺之前,突然有十二張椅子從地面冒出來。它們看起像牙醫師使用的椅子,在轉換器四周圍成一圈。接著,注意看,從天花板掉下十二個類似摩托車安全帽的頭盔,當十二個隊員坐好之後,頭盔自動落在他們頭上。穿紅棕色制服的四人,他們的座位完全等距。十二個人都用手握著另外一人的手臂而圍成圓圈,我看到這個景像嚇了一大跳。這個儀式持續大約一分鐘,然後頭盔就縮回天花板,十二個人站起來,把手放開,椅子隨之縮回地板。除了指揮官克拉米爾和賽瑞爾之外,其他隊員都回車工作崗位。他們兩人看著我,等著我發問。●他們說,我看到他們將念力釋出到轉換器,再從轉換器將這能量轉換為飛行能源。


看到這些外星人的特異功能,事事都讓我歎為觀止。難道他們展現這些儀式只是為了做給我看?但是他們目的為何,還有,我該向告訴哪些人?他們這麼做顯然要我向外人透露,但是要告訴誰呢?


我們回到控制室,經過觀測控制台,我發現我們已經飛越很長距離,可以隨意移動。我的眼簾很重,我覺得很累了。有人問我:「你想睡嗎?卡斯蒂洛,你想要休息一下嗎?」我的情形很明顯,指揮官就命令其他人帶我到某處休息。其他人都站起來,賽瑞爾在前面帶路。「你要休息一下。」克魯努拉隨行,他一直跟在我們身邊。我們走進一個很直的走廊,長不到四米,走通到另一個房間時,門自動打開,沒有使用任何手動控制器。


這個房間照明極佳,裡面有四張床。賽瑞爾要我挑一張床,之後我就躺下。床很舒服,非常服貼,表面質地類似皮革。我移動身體時,床會貼合我的身體。「好好睡,不用擔心,我們會叫醒你。」他們說再見,門就自動合起來。我將手臂擱在頸下,側身睡覺,兩腳彎曲,我就進入甜美的夢鄉。我入睡前最後的念頭是打算請他們提供具體證據,返家後可向家人和朋友證明我和外星人接觸。


我的腦子好像被猛拉了一下,整個人都醒了過來,就好像有人觸碰了我的神經。坐正後,我看到賽瑞爾和克魯努拉。


克魯努拉說:「卡斯蒂洛,我們叫醒你的方式,請多包涵。我們使用心靈命令刺激你的頭腦。」他說:「我們將要給你一些最後的信息,因為已經接近要把你送回原地的時間了。」我迅速站起來,感覺好像已經睡了好幾個鐘頭,獲得充份休息,覺得精神抖擻。回到稍早拜訪的房間,指揮官和其他人都在裡面等候。


「我們要你記住以下的信息:第三次世界大戰是無可避免。人類會有四年緩衝期去試圖化減該情況,與他們的行為一致。唯有人類的心靈狀態可以消解其影響;這全然是你們的問題。」接著他們帶我到主控制室,並告訴我:「我們將有一趟短途旅行,所以你可以記下你將要看到地方的詳細信息。」


從寬闊的窗戶看出去,他們讓我看到很大的河谷,種有許多農作物,一直到我們抵達某些地勢較低的平坦處。「這是你們所稱的『東方大草原』。」整個地方在燈光下有如白晝。「仔細看那條馬路和泥土小路。下次我們要在哪裡碰面。記住地點。」該處使用鐵絲網圍起來,通往草原的入口,木門已經傾斜,隨時會倒下來。他們告訴我該處名稱,我馬上記起來,此外我們在該處上空一再掠過,因此我還記下地形細部特徵。多年之後我還搞不懂,為什麼他們要挑選如此偏僻的地點。


「下次見面時間是十一月十八日晚上八點。卡斯蒂洛不要忘了。」


我點點頭,告訴他們,所有事情我都記住了。我確信會找到這個地方。「我們要靠近了,你看。」幾分鐘內,飛碟就從低處牧場飛到最初他們接我的高地。他們陪我,和我道別,走到當初他們要我脫光衣服的房間。賽瑞爾和你擁抱道別,然後和克魯努拉一起離開。


從天花板射出一道光束很快就罩住我,門打開,我就跨出空中。這道光束很安全地、輕輕地將我丟下,放在地上,然後,就像之前情形一樣,光束縮回飛碟,直到消失為止。我再次站在湖邊的樹林裡,我看到巨大的飛碟很快地飛離。


我看了一下手錶,它又開始走了。我猜當時應該是清晨五點,我躺在地上休息,等候天亮。當我醒來,手錶顯示早上十點十五分。我推測大約過了兩小時,我將那段時間扣掉,時間應該是上午七點。我活絡一下筋骨,隨後走在路上找公交車,再回車首都波哥大。


我很明白,現在的問題和態度有關,我該如何敘述我和外星人接觸的經歷。然而,心中洋溢著快樂感覺,鼓舞著我去面對任何結果。本著這樣的態度,我和昴宿星座來的訪客1973年11月3日有了第一次接觸,之後,我的人生就不一樣了。


這次經驗產生的影響,使我成為不固定的傳道者,到世界各地述說我和外星人接觸的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