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9, 2008

時空旅者平行穿梭與憂鬱症

時空旅者與平行穿梭不是難事,故事中的主角一直來回穿梭在解決問題,這真實的事件我們每天都在發生,我們的思想與靈魂不斷的在平行空間與時空中學習,當我們越開悟越能與多空間溝通,有時我們閉上眼睛總是看到完全不認識的人,這就是證明,我們的人生總是不斷的在前進,最麻煩的是罪惡感與仇恨,有時當一件事件或人把我們的思想一直投在一個點,那就麻煩,我們會停在那不動,這時我們會發生憂鬱症或神經的問題,最可怕的是如果發展成自殺那很難挽救,,知道思想是有力量的只有愛與原才能解脫,只要你自由就可以一直多次元旅遊,你自己就是上帝他會指導你該走的路







【頻  道】:NBC

【劇  名】:時間旅者 - Journeyman 第一季

【首  播】:2007年9月25日(中國時間)

【類  型】:劇情劇

【每集長度】:平均40分鐘

【資料整理】:Steven@FRMNEWS 轉貼請註明出處

【制       作】:風軟FRM字幕組+風軟FRTVS壓制組

【主      演】:


                        Kevin McKidd 飾 Dan Vasser

                        Gretchen Egolf 飾 Katie Vasser

                        Moon Bloodgood 飾 Livia Beale

                        Reed Diamond 飾 Jack Vasser


【劇情簡介】:

  由獲得艾美獎最佳編劇稱號獲得者Kevin Falls和最佳導演稱號獲得者Alex Graves共同打造的《時間旅者》是一部充滿著浪漫與神秘色彩的系列美劇。該劇主人公DanVasser是舊金山一家報社的記者,同時也是典型的居家男人,和妻子Katie和兒子生活在一起。一天Dan發現自己擁有了能夠回到過去,並能改變他人生活的能力。而在回到過去的同時,他也必須應對在現實世界中的失蹤給工作和生活帶來的種種不便與壓力。此外,他這樣隨心所欲的穿越時空也再度密切了他和他過去的未婚妻Livia的關係。生活因此變得複雜起來......

【演員介紹】:

Kevin McKidd 飾 Dan Vasser



  Kevin出生於蘇格蘭的Elgin,生日是8月9日。少年時期加入了當地的Moray Youth劇院並參與演出。在愛丁堡大學就讀工程學期間,他參加了學校的劇團。此後,他就決定放棄大學學業而追逐自己的演藝夢想。

  1994年,Kevin主演了舞台劇《The Silver Darlings》。隨後,他出演了電影《SmallFaces》,這也是他第一次登上大銀幕。最近,Kevin在電視劇《Rome》中飾演LuciusVorenus。此外,他還參演了電影《Hannibal Rising》,《Kingdom ofHeaven》,《De-Lovely》和《Nicholas Nickleby》等。接下來,他還將出演喜劇片《Made of Honor》。



Gretchen Egolf 飾 Katie Vasser



  Gretchen從小生活在賓夕法尼亞州,自幼開始表演。不久,她就搬到了紐約上學。此後,她一直生活和工作在紐約和洛杉磯兩地。即使是成名之後,她也曾一直在百老匯工作。她出演的電影包括《The Namesake》,《The Talented Mr.Ripley》和《QuizShow》等。而她參演的電視劇則包括《Martial Law》,《Roswell》等。此外,她也曾多次作為嘉賓參加了《Without aTrace》等眾多電視節目。

  Gretchen目前居住在紐約,她的生日是9月9日。



Moon Bloodgood 飾 Livia Beale



  Moon在影視領域可以說是迅速成名。除了該劇之外,她還出演過《Daybreak》,《What Just Happened》,《Pathfinder》等多部影視作品。

  Moon曾於2006年被《人物》雜誌評選為全球最美麗的50名女性之一。她也曾多次成為時尚類雜誌所關注的熱點人物。

  Moon起初是一名專業的舞蹈演員,而由於擁有韓國,荷蘭和伊朗三國血統,她隨後步入了模特領域。她曾擔任Revlon,L'Oreal和Avon等多家知名化妝品企業的模特。

  不久,Moon便回到了洛杉磯,在那兒她被一名導演發現並參與了影視劇《Just ShootMe》的試鏡。此後,她便在多部知名電視劇中頻頻出鏡,包括《CSI》,《Monk》等。她也出演了許多電影包括《Rocky Point》,《Wina Date with Tad Hamilton》等。

  Moon的生日是9月20日。



Reed Diamond飾Jack Vasser



  Reed從小就出生並生活在紐約。在完成大學學業之後,便來到了紐約的JuilliardSchool學習表演。1990年,他開始了專業的表演生涯。他的第一部作品是電影《MemphisBelle》。從那以後,他便經常出現在百老匯的舞台上,也出演了許多影視作品。Reed最著名的作品還應當屬電視劇《Homicide:LifeOn The Street》。

  最近,Reed還友情出演了電視劇《October Road》,《Ghost Whisperer》,《Vanished》,《Withouta Trace》,《CSI》,《Law & Order》等。而由他參演電影作品則包括《Good Night,and GoodLuck》,《Spider-Man 2》和《SWAT》等。

  目前,Reed與同樣是演員的妻子Marnie McPhail居住在洛杉磯,他的生日是7月20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