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4, 2008

全民超人-----你的態度決定你的世界。

全民超人 HANCOCK

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威爾史密斯又一經典^^,他不是我一開始想像的那種英雄救美的老套而是新時代男性要學會女性的思維不要態多破壞力學會關心人的感受,如果每故自以為是超人和英雄可以改革態度就可以拯救世界,,我很感動他們的故事,拯救世界就不能有態度嗎?

1.這可以說是新時代思維的電影,以往的英雄都是破壞,幫助人有效率但是一堆副作用,現在必須有女性思維考慮人的感受,作起來慢但是沒有副作用,生活的態度,總認為自己很行卻不顧別人感覺,肆意進行他自認是超人的行為。

2.關心認同別人,便是超人----因為每個人都需要被關心,讚美他人相對的別人也會欣賞你,片中雷一直要超人說的一句話〝幹的好〞,對每日莫不在意生活的超人來說,是極度困難,但是在超人嘗試說出後,世人對他的態度便改變了。

3,為何男女超人在一起就變成凡人,因為一但有這樣的結合就開始有煩惱,人有自私的佔有的愛情就開始有無窮的煩悶,往往變的很平凡,沒有時間去完全理想,完全的服務與愛心才能超凡入聖.

4.原來超人是天使,他們的任務是保護人類,有點像外星人,女性特質的超人(天使)昴宿星族幫人們找到愛心與自己,讓地球人學會自己拯救自己.

5,男性特質的超人(天使)龍族也是zeta星,在他們了解幫地球人學習愛心,比研究他們的感情更有用,他們改善用科技保護地球的環境,告訴人類愛是唯一的路,所以在月球貼上愛心,一起來幫助地球的轉化,他們停止毀滅人類來解決問題,來達到目的.拯救地球也希望人類也能被拯救,本來對他們而言地球比人類重要.

6.這電影看出人類意識的提昇,真正的公關不是虛偽 而是愛.大家一起來愛心吃素愛護動物(電視說的都是麥當勞把你變成癡呆的死放胖子,要調整愛的磁場才能真正的需要打坐散發愛的磁場與療養的方式環保拯救地球.你的態度決定你的世界,地球的未來在你我的手上,

7.看電影的同時不要忘記,我們人類本來1997年就要被毀滅,如果不是這些來幫忙的懀星人和地球一些先知,我們跟本不能進化一點,人類必須謙虛,要學電影的內容不要忘記幫這些默默幫忙的英雄掌聲



英雄的危機-----你的態度決定你的世界。



全民超人(Hancock)是一部超級英雄喜劇電影,由彼得·柏格Peter Berg)執導,威爾·史密斯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和莎莉·賽隆演出。故事最早於1996年出自於編劇吳文森(Vincent Ngo)之手,在好萊塢曾陷入苦思階段,本片拍攝企劃也經過不同導演的替換,包括東尼·史考特Tony Scott)、麥可曼強納森·莫斯托Jonathan Mostow)和蓋布瑞·穆契諾Gabriele Muccino)。


全民超人原先預計在同樣由威爾·史密斯演出的我是傳奇拍攝前進行製作,拍攝主要場景位於洛杉磯。在北美地區,美國電影協會將本片分級為PG-13,在經過兩次的試映後,重製影片剪掉可能被評為R級的片段。電影在2008年7月2日於北美首映。


全民超人原先在草創階段時的英文名稱作Tonight, He Comes,而後在確定電影片名前才改稱為Hancock。推銷顧問試圖去說服新力影業再度跟換電影片名,因為片名意思太過於含糊不清,建議改名為像是英雄不死(Heroes Never Die)、痞子英雄(Unlikely Hero)或英雄公敵(Less Than Hero)的名稱,不過新力最後仍然保持原名。


全民超人英文片名是以主角在電影中的名字約翰·漢考克作為片名。歷史上約翰·漢考克獨立宣言的第一位簽署人,因此美式英文中「約翰·漢考克」成為親筆簽名的代名詞。在電影中威爾·史密斯因為失去記憶,護士要他簽名而誤以為「約翰·漢考克」是他的本名。


傳說中,很久以前,全民超人的英文名字不叫Hancock,而是Tonight, He Comes。編劇只有Vincent Ngo一個人,而他的作品被譽為是好萊塢近年來最有創意也最具水準的劇本之一。故事不只有關超級英雄,更包含了超級英雄的存在認同危機、人格以及救贖等問題。接著,新秀動作片導演Jonathan Mostow表達了他想拍這部電影的意圖。先就故事本身來看,在短短92分鐘片長裡,全民超人有一個嚴重人格分裂的劇本



內容:



他在敘述一個全民超人(威爾史密斯),有自己的態度、自己的處理事情方式,但有時候太過自我,反而讓市民討厭,像打擊犯罪時,手法太過激烈,常造成財務上的嚴重損失~



還有他到現場的方式,都讓地面變的十分悽慘= ="↓



再一次意外中,救了一位公關(傑森貝特曼),這位公關下定決心要幫全民超人改變形象~


而再此同時,全民超人認識了公關的老婆(莎莉賽隆)~而她深深吸引了全民超人~而她居然是隱姓埋名的女超人!!!



全民超人在80年前喪失記憶,而原因是因為要救他老婆!就是公關的老婆!!!他們的過去也終於由女超人娓娓道來,原來,他們是是上僅存的一對超人,注定是夫妻,在西元前4年、1850年代,全民超人都曾就過女超人的命,但在80年前,卻沒躲過,全民超人喪失記憶,記不得自己老婆,於是女超人遠走高飛~



事隔80年,寂寞的全民超人沒有人陪伴,開始有了特立獨行的處世方式,讓人非常不舒服,但經過公關的努力,他成功改造形象,成為市民中真正的英雄。



在他了解自己的背景後,一項陰謀也正進行著。被他關入大牢的罪犯,在牢中號召報復,也意外發現全民超人的弱點,只要他跟女超人在一起,只要很親密,他們就失去不死之身,會流血,會老死,而最後,他們在醫院展開大戰,全民超人跟女超人雙雙掛彩!最後是由公關伸出援手,才把罪犯阻止住!


全民超人利用意志力撑了下來,在重傷的情形下,他知道,他跟女超人必須保持距離,才能救活兩人,他必須離她遠一點,才能再幫助市民們,他們也才能不死下去,永遠擔任這項神聖的職務,於是,全民超人努力飛,努力的飛,終於...女超人也活了過來...


最後的結局,當然女超人跟公關繼續生活,但與全民超人的關係仍保持的很好,全民超人繼續服務市民,因為公關的緣故,才讓他們這對不死的老夫妻重逢,也因此,全民超人把公關所推行的一個愛心標誌掛到月球,讓全世界都看的到,他懷抱已久的理想─改變世界!





  • 留言者: ffywarp2079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05 11:15:25
有一部電影叫態度 這是台啤籃球的電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