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2, 2008

學習信任你內在覺知之中的力量

走在街道,每天遇到的都不是同樣的人,沒有關聯的人一生也不會遇到地2次,就算以前再好的朋友沒有約好也不會在街上偶遇,太陽底下沒有新鮮的事,家都有自己的夢境,每個人和團體活自自己造就的世界,這世界沒有一樣是我的,我的愛與所愛妻子朋友信徒,花草金錢.大家在宇宙中自然的成長,沒有可以控制我,我也是愛與自由,沒有人能限制我們的思想與學習,我們自己的判斷是最美的,朋友們你們是宇宙中最偉大的沒有人能限制你的思維,沒有人能完全正確的告訴你好壞與正確的路,上蒼給我們的禮物,讓我們的靈魂學習,我們沒有仇敵因為在天上我們原本都是好友,在世界扮演不同的角色,我們與我們和作者與對立者一同成長,我在世界上連我也找不到我自己,我們在愛裡面,不同個體的靈魂走在這世界的街頭,沒有往來沒有再會沒有比次,但我們活在同一個地球同一個愛的力量,與我們常在一起的朋友沒有人要限制你,你自由的去愛與宇宙一起飛揚在愛裡,解放我的思維與學習開悟就是我們永遠的老師(主義宗教國家),控制限制我們的成長就是魔王的工具,這世界沒有常像以前認為的神,現在可能成為自己成立的障礙

 關於所有發生的一切。你確實做到了我們請你做的事。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已經超越現實的需求,並始終處於你的真實之中。遺憾的是有些靈魂因為對於「」的認知完全誤解,以至於他們認為自己並不是最親愛的。他們活在對神與對自己的恐懼懷疑之中。我們希望揭開人類的想法。好讓你對於你們的本質有一番新的體認。唯有靈魂自身才能夠允許真實的呈現。必須經過自我同意,才能開啟眼前的各扇大門。我們並不能為你們任何人開門。我們只能給予鼓勵和支持。親愛的美好之子,要知道一個人的靈魂覺醒過程是無法被其他人刪改的。因此你必須以前所未有的快速腳步,去學習信任你內在覺知之中的力量。這也就是我要你們每個人去做的。這是我們所能給你的最高智慧訊息。在這即將來臨的時刻裡,許多不真實的部份將會被挑出並削弱。

 


專心注意你所感覺到的。


 


    如果你感覺是對的就跟隨它。如果感到不安就用愛讓它離去。所有不適於你現在系統的事物都用愛將它送走。不要對它批判。不要對自己質疑。去感覺你的真實。我們知道我們一直在持續相同的詞語。這是因為它真的非常重要。有些其他的通靈資料會告訴你飛行船的數量等。你會注意到我們並不那麼做。我們光之聯盟選擇以這種方式將訊息傳送給你這美好之子,且始終維持不變的宗旨。我們邀請你也去做同樣的事。

本兜心經

諸法自性清靜故 有相皆幻如是觀

具足殊勝菩提故 慈悲之心如是觀

自性無願光明故 於一切相莫執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