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31, 2008

美國靈媒大師瑪麗蓮:通靈大師的精彩人生暨見證

應為快進入光子帶,所以靈的力量加強,所以被鬼吵的事件常有發生,和拍到靈界的東西的情況,教會,廟,靜坐中心因為人多也常有這些靈魂跑來跑去,我雖然重小看到他們確沒有想要多去溝通,到是常和高靈和外星人溝通,就靈界而言我覺得這本寫的很正確,與其害怕還不如把事情稿清楚,書中還有教你通靈的方法,如果你家有鬼與其亂成一團不如看這本^^ 生者

本書特色


 


榮獲亞馬遜網路書店書評 (Amazon.com)顆星推薦。美國中西部書評 (Midwest Book Review)顆星推薦。

 


西方靈媒現身說法,耗時將近四年,逐一介紹長期附在靈媒瑪麗蓮身上的四個靈:詹姆士(約書亞的弟弟)、海明威(世界著名大文豪)、艾琳(二十世紀西方靈媒大師)、君兒(中國明朝藥婆),寫下比小說還精采的畢生真實故事。

 


大師級的靈媒---瑪麗蓮.拉斐爾,曾經幫助過數千位懷念逝去親友的人,與逝者通聯。作者吳孝明女士,將採訪客戶家庭的實錄,特別精選精彩的內容,記錄於本書中。內容道盡想念逝去親人的情感,與寵物飼主的心聲。

 


為出版此書,作者吳孝明女士安排瑪麗蓮.拉斐爾為本書的出版社智庫文化發行人華文衡,和他去世的父母親通聯,有溫馨感人的經驗,華文衡特別撰寫專文詳細報導。

 


內容真實刻劃出超自然世界中的一切現象,耐人尋味;全書筆調健康、正面、坦誠、平實、感人。

 


本書附錄〈通靈初級練習〉強調每個人與生俱來皆有通靈本能,人人皆可透過自我訓練,啟發通靈能力。

 


本書最大特色:從各種不同角度探究靈界空間,相較於市場上的同類書籍更具完備性。

作者簡介


瑪麗蓮.拉斐爾


  一位出神靈媒。自孩提時代就從靈界直接得到資訊。特殊的經驗使其對自己的天賦做了一番探索,而因此參與通靈與超心理現象的研究。在心


  靈與通靈開發方面,教導學生逾三十年。教授的課程涵蓋心電感應、心測術、心靈傳動、能量場復原、地測術、自我康復、知覺轉換、靈魂出竅、神遊等等。為生者與逝者溝通是其專長。曾接受美國電視節目《彼岸》(The Other Side) 與英國國家廣播公司 (The BBC) 的採訪。


吳孝明


  國立清華大學外語系學士、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新聞系碩士。曾於矽谷為包含摩托羅拉公司在內的多家高科技公司從事國際行銷。興趣包括瑜珈、冥想、中醫、氣功、整體健康。


朱凱勝


  國立清華大學動力機械系學士、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機械系碩士、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機械系博士,美國催眠學會認證的催眠治療師,曾獲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的太空計畫獎。現在於美國雅虎公司任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