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9, 2008

當地球停止轉動


 本來想找個鄉間小路,不過很多空的工廠鬼太多整晚一直念放不下看到光多和能聽到他的人總是想多說一點,很煩剛搬來到楊梅高速公路附近,南來北往的人都看的到,這的視野讓我覺定住這,夜景很美,看來命運如此本來想躲人確在這人很多得地方,命運如此罷,光的工作者就是該散發愛與光,每次睡眠中不知不覺的放送,街名還有我名子的一個字X成路.

剛來這先找到中歷車站附近的素食臭豆腐,問老闆說是否股市虧太多一直這麼努力 ,哈他說現在賺了,他重那跌倒就在那站起來,還要教你股市抄盤,不過我說這麼晚賣素食就是對很多素食者很多幫助,有失必有得,莫莫的服務很很多吃素的人,不一那個賺的多,

再來就看的第一部電影,車能停在電影院路口,座位還能調躺臥看真猛,還看到製造的雪景,不錯凡事總要往好處看.這電影題材不錯,只是劇本沒寫好最後外星人,結尾結束的莫名其妙,一點也不容易讓人有危機感也不感動外星人犧牲自來拯救人類,最終外星人再給人類一次機會,給人類改變的機會來一起拯救地球,不也是真的地球早本該滅亡,本來星球要撞地球 ,外星人介入我門才活到現在,好像我這篇
昴宿星人的訊息:  人類有九次機會改變世界,但是沒幾次機會了,電影看完走出門外,續集正在我們真實的人生,我們改變了嗎?









 










                         

         
 



 當地球停止轉動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上映日期:2008-12-12


類  型:科幻懸疑/驚悚劇情


片  長:1時44分


導  演:【驅魔】史考特德瑞克森


演  員:【駭客任務】基努李維、【血鑽石】珍妮佛康納莉、【戰慄遊戲】奧斯卡影后凱西貝茲、【當幸福來敲門】傑登史密斯


發行公司:福斯

[提要] 科幻災難巨作《地球停轉之日》即將於下週五上映,為了使所有影迷率先一睹人類瀕臨滅絕的恐怖景象,福克斯公司特別製作了一支約60秒的超級視效畫面……[我來說兩句]


 

不明巨型球體降臨地球


 

基努裡維斯與珍妮弗康納莉


 

基努裡維斯在《地球停轉之日》中劇照曝光


 

《地球停轉之日》即將於下週五香港上映





  搜狐娛樂訊 2008年12月04日香港訊 即將於下週五與全美同步上映的科幻災難巨作《地球停轉之日》,除了擁有一流的卡司陣容(基努裡維斯、珍妮弗康納莉)外,最令人好奇的還有電影中看到的許多憾動特效畫面,無論是巨型體育場在瞬間化為灰燼,甚或超速奔跑中的大型卡車,在短短數秒中被外星甲蟲啃蝕殆盡等,都是曾獲得奧斯卡獎的視覺特效團隊威塔數字(Weta Digital)旗下數百名專業視效工程師的精采傑作,一幕又一幕的闡述人類與地球所面臨的毀滅性攻擊的景象,生動震撼的畫面也讓人吒舌,再次展現金獎視覺特效的實力! 為了使所有影迷率先一睹人類瀕臨滅絕的恐怖景象,福斯電影公司特別製作了一支約60秒的超級視效畫面,並將在本週末於有線電視新聞台強力放送,同時自12月5日起在MSN品牌館開始上線,獨特少有的震撼畫面,邀請影迷一起前來親身體驗這場驚心動魄的刺激感受!


  在這次60秒的畫面中,觀眾可以首度用「視覺」來見證全球知名景點的毀滅場面,當不明球體降落在幾個世界重鎮,包括:美國紐約 以及 英國的倫敦 時,其它的著名景點也紛紛受到波及,包括了法國巴黎鐵塔、巴西國會大樓、澳洲雪梨跨海大橋、日本東京鐵塔、德國柏林等,就在那個當下也因為遭受不明的攻擊,而瞬間崩毀,化為灰燼,不但使現場採訪的記者嚇的花容失色,怵目驚心的驚悚畫面,更會讓人忍不住聯想到當地球人類真正面臨滅絕命運的後果,是否該要先有心理準備呢?


  威塔數字(Weta Digital)是全球知名的視覺特效公司,曾經參與製作許多票房成績卓越的的巨型電影的幕後視效工作,包括《驚奇四超人》《曼哈頓奇緣》,並以《金剛》《魔戒》系列獲得奧斯卡金像獎視覺特效獎項的肯定,目前正在製作的,除了即將上映的《當地球停止轉動》外,還包括明年預計上片的,由史蒂恩史匹柏(《搶救雷恩大兵》《世界大戰》)與彼德傑克遜(《金剛》《魔戒》)兩大億萬導演合作的《Tintin》以及福斯明年的大型製作,由《鐵達尼號》的世紀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所執導的《AVATAR》,預計都將再度在全球劃下亮麗的票房成績,而在2008年底即將上映的《地球停轉之日》,就可以搶先親臨這場影史傳奇!!


  《地球停轉之日》的故事內容,是敘述在原本平靜的日子裡,忽然有一位自稱為「克拉圖Klaatu」的外星人(基努利瓦伊 飾)來到地球,他的降臨在地球引起莫大的震撼。沒有人知道他來到地球的任務究竟是什麼,也不知道究竟他為何而來,當政府官員和科學家都忙於調查他造訪的目的時,一位科學家(珍妮弗康納莉 飾)和她的繼子(傑登史密斯 飾)也出現在他造訪地球的計劃中。所有的不安和混亂,就要一觸即發,他卻自稱是 「地球的朋友」,究竟他為何而來? 地球的未來又會有什麼變化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