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3, 2009

日劇紅線

  相信命運的我一看這部日劇就無法停止,看的一直掉淚,我們每天走在路上同一條路,但是有多少人是重復看見的,我們總是會走到和我們有關係的人群裡,不管我們和這群人是快樂或痛苦,最終無法逃離比次,我們好像有很一條貫穿彼此的線,我們彼次相信珍惜,也爭議不斷,這世界真的很多人但是我們就是活在一個比次的小圈圈裡,雖然平行世界的我又和不同的靈魂認識,我們個自完成不同的故事與使命,找尋愛和真理,我好像有一條線正在拉平行世界無數的我為完成一個愛的故事,好像劇中的問題為甚麼活者的人總是千瘡百恐的......難道直到要我們找到真正的愛找到自我



   http://wwwz.fujitv.co.jp/akai-ito/index.html







【戲劇名稱】:[2009冬季日劇][紅線][南沢奈央/溝端淳平/木村了/岡本玲]

【影片大小】:187.46MB

【影片格式】:rmvb

【語言字幕】:日語發音 繁體字幕

【驗證全碼】:fcfdc274d1e1dbb10c11d4148733a03f551672d2




劇 名:紅線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8-12-06

回 數:



STAFF

原 作:メイ「赤い糸」

編 劇:半澤律子、渡辺千穂

配 樂:

製作人:関谷正征、種田義彥、森安彩

導 演:村上正典、川村泰祐

其 它:







演 員



南沢奈央(竹宮芽衣・13)/溝端淳平(西野敦史・13)/木村了(高橋陸・13)/岡本玲(山岸美亜・13)/石橋杏奈(田所麻美・13)/桜庭ななみ(中川沙良・13)/柳下大(藤原夏樹・13)/鈴木かすみ(中西優梨・13)/田島亮(神谷充・13)/岩田さゆり(竹宮春菜・15)/矢崎広(篠崎悠哉・14)/平田薫(川口ミヤビ・13)/若葉竜也(安田愁・13)/松田賢二(村越浩市)/山本未來(西野夏実)/小木茂光(森崎孝道)/渡辺典子(竹宮幸子)



主題歌:HY「366日」



相關報導

翻譯:晴天喵喵

連續劇和電影互相牽連,說不完道不盡的紅線的故事



與上個秋季拍成電影而大受歡迎的「戀空」相當,流傳中的手機小說「紅線」也將在今年冬天,被拍攝成富士電視台的連續劇。15日揭曉,松竹將在同時期公開本劇的電影。

與「電車男」以及「在世界中心呼喚愛」類似,同一原作被拍攝成電視劇和電影的作品很多。另外,雖然在平成4年公開的《PATIO》以電影形式完結了單集電視劇,但此次的「紅線」將以不同的新形態呈現。

分配角色和工作人員都啟用原班人馬。將故事整體融合,呈現一個完整的小說世界觀。

首先從連續劇開始。開頭的幾話將成為電影的序。然後再公開電影。在同步放送的電視劇中,將電影中的插曲進行詳細刻畫。最後再回到電視劇中,繼續描寫電影之後的故事。連續劇和電影都能充分享受,並且兩方面相互補充倍增樂趣。

同作描寫的是中學生芽衣和厚司經歷了吸毒,強姦以及自殺未遂之後,兩個人的命運被結合在一起的故事。此小說在昭和18年7月下旬,在手機小說綜合網頁的「魔法圖書館」排行上首次登場。8月1日上升到了首位。全5卷的書籍合計賣出180萬本而成為了最暢銷書。

兩位主演和共同演出者將由年輕有為的人氣演員以及女演員中選出。因演齣電影「電車男」和電視劇「一升的眼淚」而總所周知的富士電視台的村上正典氏將為該劇造勢。





作者簡介


MEI



紅線」是作者MEI基於中學生們戀愛的實際體驗,發表在移動社區服務商「魔法之i-land」上的手機小說。


自從06年7月下旬登場以後,點閱人數已經超過3600萬,甚至被人稱為能與「戀空」匹敵的傳奇手機小說




這是博客來網站的書頁




目前79折.還可以進去試讀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17661&sid=0000017661&page=1



參考資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