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5, 2009

外星人叫我告訴人類要面臨的事用如今我用西歷535年大浩劫來角度來看

前些日子外星人來我住的地方,一直被壓大量的資料,可能給我新的任務和相應的關係,半醒之間貓狗鳥狂叫很久,知道確沒辦法醒,這樣的多人的地方也要來,看出真的有事要作,但是不知道他們為何要讓我知道情況和周圍發生的情況,不過昨天這鬧翻, 一大早一堆人出來看發生啥事大家一起討論為何牠們都在叫,很多人問我外星人說些甚麼,麻煩的是他們不遇過,人類的語言是不好用的很容易照成誤會,一個宗教的話都能不同解讀,只要我們接受,他們直接下光來加指令時間到啟動,免的頭腦複雜,好像當初我遇到也不懂發生啥事,但是忽然看懂很多事,西元2000年忽然開始到處宣導地球環保的問題,人類有太多不完全了解,而且被傳言充滿,好像人類的歷史,有一本書叫"西歷535浩劫"(台灣先智出版) ,主要論點也是論述著當時地球上許多帝國的衰亡與升起 ,都源於一次西元六世紀中葉的火山爆發所導致的全球氣候異常及其 後所引發的瘟疫,我們看梁武帝的侯景之亂,大家都怪梁武帝出家的問題,這書用完全不同的眼光看,就是饑荒造成的農民革命,書中還提到

黑死病橫掃歐洲、羅馬帝國覆亡、回教興起、突厥西征、隋唐一統中國、南美古帝國的興替......等事件,在常人看來似乎是一些在時間及空間上全不相關的的事件,可是一位考古新聞記者卻發現了當中隱藏著十分微妙的關係。原來公元535年地球發生了一次巨大的災難,此後引發了一連串的氣象、環境、經濟甚至政治事件,其影響甚至延伸至今日。這本書的書名是西曆535年大浩劫》,英文是Catastrophe(即大災難)的意思。亦從作者寫書的歷程我看到了一位有著大膽假設,小心求證態度的求知者。起初他只是從四位不同學者的研究中發現了公元六世紀中葉,在不同的地方均出現了氣候突變。他因而推測這可能是全球性的氣候突變,此外他亦追查這氣候突變的成因及影響。


四年來他進行了極廣泛的資料搜集及訪問了廿種不同領域的五十多位學界權威。在整理所有研究資料後他得出了該次氣候突變是由一次非常大規模的火山爆發所引發,而其後各大洲的歷史進程亦直接或間接地受這次氣候突變影響。


雖然在學術水平上他比起他所求教的學界權威還差很遠,但是他有的是其中一種資訊時代重要的能力──知識整合力。以致他能從別人所忽略的地方開創一條獨特的路。


他更指出相似的災難發是有可能再發生。儘管今時今日的科技文明極先進,人類同樣會承受一連串波瀾壯闊的後遺症。故我們應珍惜面前的一切好好過面前的每一天。最後他提出我們現在也面臨氣候變化人類如何面對,如此看來我們不斷殺業,吃素環保找到心靈的提昇,最終大地會反撲,人沒有因吃素培養愛心,最終戰爭改換朝代殺的比氣候的還多,人類的歷史沒有真正講很多事的真實角度

西歷535年大浩劫





【作 者】:大衛·奇斯(David Keys)著;李銘珠【叢編項】:Wisdom書房 【裝幀項】:精裝 21cm / 382頁 【出版項】:臺北先智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2002 【ISBN號】:9789570482829 / 9570482826 【原書定價】:TWD280.00  稀缺/絕版書代復印 【主題詞】:自然災害-世界-古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