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9, 2009

平行空間的應用

我們活在一個虛幻電腦裡,每一個階層都有一個我的分身,當然也有人可比一各密度再分三各分身完全看他修行的能量,我門一般人可以庸碌的活,也可以活的有智慧與快樂,直到我們體驗所有的一切小活佛的開悟特別提到與高我聯繫,最偉的是他感悟人多卡在生活裡,所以要把內在力量事訴俗化的傳給人,這算是偉的創舉了,這有點像奇蹟課程把開悟需要累世的過程減化,必竟的世界沒有多少時間必須很多人立刻開悟,這時我們擁有高等的智慧和力量,好像有人被人一個非洲的教主鬼魂跟,我就自動幫忙解決,特別吵,睡覺時我的高我靈魂自動用非洲語超渡他,這種事第一次遇見,我完全沒學過那這樣的智慧是哪來的,當然前世的學習特別學過相人,所以看人特准,我記得在山洞裡看很多人相的密籍,所以只有內在力量,我們只要與高我連上,當我們遇到困難他總是自動給我們幫助,那每個人都有救苦救難的自我能力,讓我們承受苦惱,所以高我(內的的力量,天使,內在的師傅指導靈)都是指同樣的事總是能給我們無限的智慧愛力.但是如故事中的平行空間提供給我們平衡的學習與技能,當我們溝通,他的技能轉移成我也會,所以完全的開悟者將與12皆級的自我還有與其平行空間結合,那就....超級無敵的開悟者,當場我們與整個宇宙也是和一的,最偉大換最微小的都是光子的同一體,回到13階就回到電腦的源頭一切都是為體驗與學習,物質帶不走,帶走的是生命的真締,當回到原本的世界很多都看出來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造的模擬世界,為學習與體驗愛,所以當我們失去愛是很痛苦的,我們作我們體驗的功課一切都是來自於我的意願,所以接受一切罷,雖然沒有一件事是如意的,不過舊的系統遇上新的時代百家爭鳴的開悟方式真的不錯,修行變的省力又溫馨




奇蹟課程明確指出,我們所看到的世界並不是真的。對於我們目前的信念,這又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我們目前所看到的這個世界,充滿了二元的理論:對立與衝突、分裂與死亡,但這一切現象都不存在於上主的造化中。只要不是上主的造化,不可能是真實的。它們看似存在,實際只是我們當前相信與源頭分裂的信念投射出來的而已

我們的小我,是基於分裂的理念,它無法想像一個個體生命怎麼可能造出這一世界,因為其他個體經驗到的也是同樣的世界。只有當我們明白我們是不可能與源頭分離的(即使是在幻覺中),我們才會開始接受有一個共同的小我意識是可能創造了這個物質世界的幻相的。我們每個人看到的形像與投射到這個世界及宇宙的形像是非常不同的,這一點正好證明了我們每個人的獨特視野,以及為什麼我們都視罪疚和恐懼是真實的。課程的目的,正是教導我們如何改變我們的心念,從而我們可以體驗到極大的自在,即使其他人仍舊活在由恐懼投射出來的世界中。 



塞斯

10-1 共時人生




你的能量(The energy of your self)構成了顯化的本體為數眾多的片段,它能從自身分裂成好幾部分,進入累生累世來體驗人生。你有無限多的能量可用來達成這種體驗。自我的肉體顯化在你們的時間架構內對你這些片段全體來說祇是一瞬間。我畫的圖解能幫助你們專注在威力之點的說明上。你總在指定的時間裡選擇想體驗多少次人生。每一次你的能量促成投胎到肉體的轉化過程,能量的一部份會在你的選擇之下回歸到整體。你能帶著你需要的能量進入每一世。

10-2 其他自我與其他實相



*其他的實相時常在你作夢的狀態中被揭露,你和其他的自我在作夢時都在溝通。由於你們所謂的大腦灰質部分,你們無法在清醒階段專注在一個以上的時間架構太久。大腦的某些部份可以處理共時資料,但僅是有限的時間。換句話說,你不能在你當下肉體的夢境/清醒狀態中同時經歷、過著你所有的人生。



*至於你的身體細胞,它們會對你的思想刺激發生反應並且顯化為你的行動,你和許多你能達成的可能性共同創造你的實相,如此便能擴張你的意識。既然你有自由意志,你將會只經歷和相信你想要的,但當你喚醒你實相中無盡的可能性,你將會面臨對這些信念的挑戰。你將會打開通往你豐盛存在的門戶,進而揭露其他自我的領域。


10-3 你的內在實相



*你和遍及宇宙的萬物、和一切萬有的意識並未分離。神的意識就在你之內,而非以你所相信的方式顯現於外在。



*當一個人從外在的實相和信念體系踏出去,開始關注他的內在實相,他將會發現這些答案是不是他正在尋找的,如此一來,內在實相便提供你所需的所有刺激與資訊來經驗外在的實相。



*如果你們感覺需要操控與摧毀你的外在實相,轉而集中注意在你們的內在實相智慧上,就不需要戰爭或是蹂躪你們的星球。



*所有的答案都在你們的內在當中,你們只需傾聽。


我要如何才能與聖靈有更好的溝通?


「親愛的克里昂,我要怎麼做才能與聖靈有更好的溝通?你看看,這溝通一點都沒有變好,我盡力去把以前的感覺找回來,因為那是我測量連結的方式,我知道當我和聖靈說話的時候,我的心、我的細胞會有特定反應,而那對我來說才是「正常」的連結。這樣的方式何時才能回復呢?」


各位光之工作者,對那樣的感覺說再見吧!現在正在構建的能量是你們想像不到的,它也不是從你們能想像的地方開始進行的,這之前就有提過。現在正在構 建的能量是你們想像不到的,它也不是從你們能想像的地方開始進行的,不過,你們現在處於以前未曾有過的位置-溝通的位置。而我們的建議?放下、放鬆,愛著 聖靈。你也可以選擇坐在地板上「冥想」,說︰「親愛的聖靈,請告訴我要讓我知道、要讓我曉得的事情吧!」然後就完全放下、安靜地與家鄉的愛同在。你正在學 的是「第三語言」,這是在之前就多次提過的...那是與自己某部份持續的結合,而那部份能二十四小時與聖靈完全地接通...而非只限於特定的「冥想」時 刻。


某些事物會隨著你發展慈悲的過程而發生。這能量將與資訊結合而創出帶來機會的窗口-這是提供巨量資料的時空連續體。慈悲心將帶來行動。想哭就哭吧! 因為你是被深深地珍愛著-因為地球在改變-因為這是你所要求的-因為你已消除「末日之戰」的能量-因為你已改變實相的軌道。歡欣的眼淚是因為你已愛上了地 球、是因為地球可以透過腳底與你談話。你曉得自己還陷在「所有的答案與話語都從頭頂上面來」的舊有模式嗎?要是跟你說現在是從腳下來,大概會很驚訝吧!﹝ 笑聲﹞現在都從你的夥伴-地球而來。


我要如何與自己的身體溝通?


「親愛的克里昂:聽說你告訴我們可以跟自己的細胞說話。這是甚麼意思?要怎麼做?在這房間裡,有些生命課程業已完結的人是因他們跟自己的細胞說話才能繼續留在這裡的!」


你 所提到的那些人(在通靈現場)了解到他們的開悟並不在他們的頭部。每一個細胞都知道所有的事情!這表示,你的腳趾、膝蓋、手肘是重要的,是和頂輪一樣重 要,你或許會以為自己的靈性智慧與光芒是從頂輪發出的,不是這樣的,你知道嗎?在這房間中,那些已延長自己生命的人是很早就學習到承認並接受存於自身「每 一個」細胞中的神聖。


因此,這個問題帶來一項邀請,就是請你開始學 習與自己的身體溝通。就像問題二,不是嗎?有人一直期望自己能向「上」溝通,不是嗎?但何不先向「內」溝通呢?當你對自己的細胞結構表達越多關於你是誰的 意願與神性時,就會加強對於聖靈及天上家族的聯繫,這是不可分的,你知道嗎?而這情形是與你的DNA有關的,因為它攜帶著所有的資訊,遠超你的頭腦所累積 的那些。


請了解這過程的「整體」(wholeness)就叫做「昇 華」(ascension)、靈性的溝通(spiritual communication)以及共同創造(co-creation),而這就需要「整個身體」(whole-body)的概念才能經驗。那種你認為所有 事物都存於頭部的模式已經遠去了,我們以前就有提過這樣的景況...現在就是如此,古代瑜珈行者已知曉這點,並向你展示如何讓整個身體得以參與。而此刻你 可能會發現,身體所需要的是更多的溝通、更少的治療!冥想也不是只有腦筋在打轉而已,它是身為人類的練習,都是這樣的!它也是慈悲心的練習過程,而全身上 上下下的細胞都知道你被感動了!這是你正在學的新語言,真是這樣!.






外星人的與天地架構(虛幻電腦)裡圖比佛教的二十八天要詳細 -佛說阿彌陀經易解]在這個世界,上去總共有二十八層天。第一層,叫四王天。在須彌山腰的四周,各有一位天王,東天王名叫持國天王,南天王名叫增長天王,西天王名叫廣目天王,北天王名叫多聞天王,這是四天王。第二層天,叫忉利天。在須彌山的頂上,這一層天的天王,就是釋提桓因,也叫帝釋天。佛經上說,他從前在迦棄佛的時候,是一個平常的女人,因為看見迦葉佛入涅槃,就發一個大願,要造一座塔來供養迦葉佛,當時還有三十二個女人幫助他造塔,完成了這個大願。因為有這種善業的因,就做了忉利天王。忉利天的四邊,東、南、西、北,每方各有八天,總共有三十二天,各天的天王,就是那三十二個女人,但是這三十二天,又都歸釋提桓因掌管,可見得造塔造廟的功德,是很大的。再上去的天叫夜摩天、兜率天、化樂天,他化自在天,從我們這個世界的最下一層地獄,叫阿鼻地獄起,向上經過我們的這個世界,一直到他化自在天,總共六層天,都叫做欲界,因為生在這裡的人,都有男女情慾的,所以叫做欲界。從欲界六天再上去,叫做四禪天,就是色界,總共有十八層天。梵眾天、梵輔天、大梵天,這三層天,叫做初禪三天。再上去,有少光天,無量光天、光音天,這三層天,叫做二禪三天。少淨天、無量淨天、遍淨天,叫做三禪三天。無雲天,福生天、廣果天、無想天、無煩天、無熱天、善見天、善現天、色究竟天,這九層天,叫做四禪九天。凡是生到這十八層天上去的人,都沒有淫慾。並且只有男人,沒有女人的。但是都還是有形狀顏色,可以看得見的色身。所以這十八層天,叫做色界。從這個色界再上去,又有四層天,叫做空無邊處天,識無邊處天、無所有處天、非想非非想處天,住在這四層天上的人,連色身也都看不見了。所以叫做無色界。上面所說的總共有二十八天,都叫做天道。佛經裡常常說的三界。就是這欲界、色界、無色界








正反的學習空間上面是愛力分享尋求共利的學習,下面是利己自私只講求快速自私的智慧運用



內在溝通曾次



晚上觀星打坐很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