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8, 2009

星際聯邦最近的資訊 六月 10日、24日、30日

星际联邦最近的资讯 六月 10日、24日、30日

外文主页上直接翻译,大家自己慢慢理解

英文原文地址:

http://www.essexspiritguide.co.uk/Article_Sheldan_Nidles_Channellings_2101.aspx



方式: Sheldan Nidle的精神層次和銀河聯邦日期: Tue , 09年6月30號提交者:簡

末Jarin !



更新Sheldan Nidle的精神層次和銀河聯邦

我們來繼續我們的討論的變化發生在地球母親和你。我們的地球盟國已進入一個非常關鍵的時期,要求我們都很少提到他們目前的活動,除了指出,許多方面取得了進展的最後一個星期,所有的渴望,對事件保持一個迫在眉睫的地位。與此同時,

地球母親正逐日著眾多的變化。境界Agartha是5三維現實。職權範圍內的這一現實,最近已擴大到包括地球重力中立區,位於大約400英里( 640公里)下方的地球表面。在這種方式下,地球母親正在他

r 5三維逐步接近現實的三維表面的世界。此帳戶的許多地質異常目前正在觀察你的科學家。所謂的岩漿領域是不尋常的行為方式,這是提高了一些危險的警報期間更為普遍地震和火山活動。雖然這是有點真正的,主要的原因是這樣一個事實,即地磁領域自己正在重新分配。

地球是目前'分裂'之間的3 - D表面境界和5三維內地面境界。這兩個世界需要重新盡快。為此天堂,艾倫狄金斯正在採取行動來回報您充分意識進一步加快,因此大規模的調整,您的身體與您的精神院系目前正在進行。

這一時期是暫時的。然而,它是把增加的壓力,我們的地球同盟來實現其主要目標,盡快。我們也得到嚴格的指示,如何照顧地球母親在這個最脆弱的階段。我們正在利用我們的地球監測基地內蒙古地球和一些母艦和各種偵察飛行器進行

這些複雜的指示。此外,我們的exoplanetary科學家,誰也照顧地球母親的近20年來,正在作必要的調整,以他們的日常監護職責。這些不同的業務保持穩定的地球母親。

這今後一個時期,需要所有參與第一次接觸的任務,設法推動我們目前的時間表。我們的指揮小組已要求所有特遣隊指揮官在第一次接觸的任務給我們的創造性投入,我們打算利用改寫進行大規模聯繫。與此同時,

我們的科學和外交團體繼續監測這些情況,向我們提供一個新的數據流在各條戰線上。最近的會議上我們的流體管理團隊造成了調整,我們每天的程序和建立了一系列新的表

重新評估整個第一次接觸作業。第一次接觸,因為我們經常提醒你,是一個永遠流體中的工作進展。這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它使我們能夠重新和適應特派團跟上揮發性行星要求。在這方面,我們已經增加母艦建立更密切的軌道,地球,它有能力採取更準確的讀數的結果,我們的地球監護活動。

我們正在從事的一切後,目的是協助天堂來完成這一使命的神聖儘可能迅速。在許多場合,我們重新設計特派團的設置和修改的主要目標,現在我們呼籲這樣做一次。請記住,改變地球母親也發生在其他行星在您的太陽能系統。

火星是轉向國內,這是維納斯和大型氣體行星,如土星,木星和天王星。這些變化將及時調整其目前包括軌道和平均距離太陽。你是即將大規模重組的太陽能系統。在耶洛因提出了磁標記的陰謀的課程新的,更環形軌道噸

紅帽的行星採取。可以想像,你的科學家們有點困惑,這一點。他們還迷惑不解的變化所作的太陽,她重畫她的巨大電磁場和reshapes的巨大蠶繭構成邊緣的太陽能系統。

這些準備步驟正在開展的若干水平。身體正在重組,以便讓你進入更高的現實。這跳轉3 - D的5 - D是相當複雜和需要做了一系列的階段,涉及所有在您的太陽能系統。如你所知,現在,這些變化涉及喚醒您的休眠查克拉和長期閒置的RNA / DNA的,

因此,重新安排你如何整理和準備,為重返您的精神組成部分。這是通向充分意識。它使得您的整體頻率增加和調整以新的方式與生活的宇宙。這是發出了一個信號,以地球母親和太陽系將上升以及。結果是一個巨大的走向全新的現實!

這一新的現實是所有你周圍的形成和你內心。您可能已經注意到,不時零碎它體現簡要某處這個現實,然後突然消失了。目前鎖定在這一新的現實是非常密切。前兆事件已經發生無處不在,

導致情況時,一節這一現實達到臨界值以上的頻率,但由於其仍然固有的不穩定性很快後退到其前的水平。總之,您完成了!所缺乏的僅僅是一系列事件,大大改變目前普遍存在的不穩定。烏黑你的腳的不斷上升5三維

海浪從內蒙古地球境界是從中來地表世界,當我們告訴你,這些現在已經達到了400英里長的中立區。下一步是為這些5三維海浪吞沒表面的世界裡,你生活!

最後合併的上升5三維域是不可避免的。事實上,內蒙古地球和地球的表面上存在分歧,立體地說,太久!重新融入社會生活的現實和你的兩個恢復充分意識現在已經擁有了一種勢頭,是不可阻擋的。這同樣適用於所有的變化在進行太陽系中。

事件的形成是神意味著表現,以及天堂和上帝Surea已經下令,要做到這一點很快。因此,複雜的力量,舉行太陽系一起正在發生變化,這樣的速度,表明你需要返回充分意識很快。我們短暫的天堂是做次

是指通過一個正式的大規模首先聯繫降落,我們打算這樣做的神任命時刻!

我們的地球盟國知道這充分和正在努力完成的先決條件的最佳框架,使大眾能夠順利著陸發生。我們理解的巨大任務,我們非常感謝他們的努力。我們是協助當他們覺得有必要。他們的壓力下工作源於1998年的協定,

和他們的奉獻,他們承擔的責任則是大大羨慕我們。我們相信,在地球的盟友超過準備完成預賽到大第一次接觸。接著,可以迅速展開,你可以把加速對誰你真的是。一旦您的簡短逗留在輕商會已經結束,您的神奇,冒險,填補,充分意識到生活可以開始!

今天,我們進行了長時間交談什麼正在等待你的旅程回到充分意識。未來的慶祝活動是我們所有人的團聚,並最後一塊拼圖,這是人類的故事早在適當的地方!眾所周知,親人,在你的內心深處說,無數的供應和永無止境的繁榮的天堂的確是你的!這樣當然是可以的!末Gajun !

末子! ( Sirian的是一個!和在歡樂!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think this is one of the most significant information for me.
And i'm glad reading your article. But should remark on few general things, The web site style is ideal, the articles is really excellent : D. Good job, cheers
My web site ... steward health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