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7, 2009

看人間正道是滄桑的革命熱情想起未來新世紀的革命

看人間正道是滄桑的革命熱情想起未來新世紀的革命,以前革命很簡單熱血會打戰就可以,可是未來的世界的建立要重自己的內在開始,沒有真正的了悟,太多負面情節能量過不去,舊宗教思維必須能要放又勿失去精神,人才很難訓練培養,對大地的感悟都比較少,將來要建立的新世界最難的就是新世紀能量的人才.雖然很多高等的靈魂投胎,不過都被社會的濫系統迷人了,知道不對確無法對抗,這就是難,看他們的成長,想想自己的路也沒容易過,必竟這是太強烈的改變, 人人都超感應的社會,人類習慣用外表多,內在力量少,以前學的是外表的天下為公來服務社會,現在學的是真愛用真正的愛心服務自己和大家,沒有自己的內修光靠表象是作不到的



人間正道是滄桑借古諷今,把現在共產黨的惡行都用在國民黨假借上,最可笑的話法家比儒家更實用要把自己當禽獸不要當人.看來中國不滿共產黨的人真的很多,很多點上都在罵現在的共產黨和亂殺和封鎖自由的行為



細數《人間正道是滄桑》三大看點



看點一:夠分量 夠氣勢

  《人間正道是滄桑》是江蘇電視史上的一部“大片”。它投資逾5000萬,2008年5月開拍,9月收關,劇中有名有姓的角色達350人之多,全劇內景有200多個,外景超出300多個,彈藥數量逾30000發……這些數字幾乎個個都突破了國內同類電視劇的紀錄。

  看點二:實力明星擔綱主演

《人間正道是滄桑》的導演張黎、主演孫紅雷這兩位實力男人碰撞的火花可不是一點!大有英雄惜英雄之感慨和氣度。此外,主創在這部戲的情節、鏡頭、造型等任何一方面都盡善盡美,也只有這樣的戲,才能成為一整年電視劇的領頭者。


  看點三:最大程度再現歷史

  《人間正道是 滄桑》幾乎描寫了一部完整的民主革命時期的歷史,從大革命時期到土地革命時期,到全民族抗日戰爭時期,到全國解放戰爭時期,小的如北伐戰爭、4.12政 變、南昌起義、秋收起義,反國民黨圍剿戰爭、平型關戰役、重慶大案、遼沈戰役、渡江戰役等等都比較真實地反映了歷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