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5, 2009

【视频】星际政治揭秘工程-2009欧洲高峰会谈(European Exopolitics

這 段影片最令我感動的是不是外星資料有多少,而是演講者的心路歷程,讓我覺得找到知音人,

真正與外星人接觸後的心理感受,你無法再用一般人的角度看世界,你好像已經是外星人的一部份,再多地球的紛亂已經與你無關,你已經是用外星人的眼光生活,婐作這未來之書不是要給很多資料,而是分享我的感受,周圍的人就算相信有外星人存在,也不是真正的震撼,因為這些經歷,每次我看到星空,已經完全不同,因為遠處就是我的家鄉.



一些曾經活動在官方頂級機密工作領域的「勇士們」,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研究UFO和外星人現象的專業人士,在2009年7月25-26日的意大利巴塞羅那聚集一堂,舉辦了「第一界星際政治揭秘工程(歐洲)高峰會談」-European Exopolitics Summit...



本視頻內容的演講人包含:

part1:很震撼的內容,火星更本有建築被他們秘密研究不公部,和他一起工作的科學家竟是外星人,他們認為「我認為你們是一支原始,野蠻,危險的種族,散發著臭味."

喧鬧的猴子部落,該好好反省了。「羅伯特(鮑勃)迪安」-Robert (Bob) Dean 和「亨利迪肯」-Henry Deacon



面對當前的世界發展形勢,用視頻中「鮑勃迪安」演講時引用托爾斯泰的名言:



「無論這世界變得多麼的黑暗,在你們的心中總會有那麼一點火花點燃起永不熄滅的火焰!」
星際政治揭秘工程-2009歐洲高峰會談(European Exopolitics


part2:蒙濤客工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