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2, 2010

有誰催眠成功的嗎?前世今生那個


我聽的是那個廖閱鵬前世今生催眠術,因為從來不信,就抱著試試看的態度。
催眠師說到關鍵的地方,叫我想像自己在一個漆黑的洞裡,很遠的地方有一點亮光,他從一數到十,我就想像自己慢慢靠近那光,數到十的時候我就會穿過那道光,去到前世。我也想像那個洞,但是我完全處於分心的狀態裡面,我都想不出來一步步靠近那個光,我就想,完了,我肯定進不去,都沒照他說的做,等數到十肯定什麼都不會發生。

這真的可以用,我也穿過山洞看到美麗的深林,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主靈,就是要放下恐懼,恐懼是阻止你探索真理的力量,千萬不要怕要
睡前聽的當時沒作用,睡覺時作用才發生,我看到我的分身的前世一個美國開國人物華盛頓,我的老婆是個肥胖的白人尼,後來身體被硬拉出身體,飛往星空外看到高靈,一個簡單的音訊能有這樣的效果真沒想到,我想還是因人而異罷

音帶在這廖閱鵬 實用催眠CD A探索前世今

https://www.dropbox.com/s/96mbtt0d7lf1y5y/%E5%BB%96%E9%96%B1%E9%B5%AC-%E5%AF%A6%E7%94%A8%E5%82%AC%E7%9C%A0CD-%E6%8E%A2%E7%B4%A2%E5%89%8D%E4%B8%96%E4%BB%8A%E7%94%9FA.mp3?dl=0
音帶在這廖閱鵬 實用催眠CD B探索前世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