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1, 2010

最美麗的導師 知識之師(或真理之師)



           你們全體應該等待,等待那個她,像從活生生的岩石雕琢出來一般的強大石柱,蘊藏著絕對的真理.任何想要尋找她的人都可以找到.

        她不需要用珍貴的金銀,或是華衣裝飾,她不屬於任何人,也不臣服於任何人.沒有人可以遮掩她,即使有人這麼做,她依舊存在,因為她的律法勝過遮掩她的或著試著想這麼做的人.她非奴俾,也非主子.她不屈從於任何人的意志,然而許多人卻要用誤謬的言語屈辱她.她沒有主人,也無人可以禁錮她.我是她的給予者也是她的保衛者,因為她示現的像一朵人人夢寐以求自在美麗的花一般.

        如果你已經知道她是誰,我跟你說,你是我最恩賜的小孩.因為我是她的保護者.,她和她無史以來的律法將賜予群山漫谷的人們.因此各地的人們將談論她,北方南方東方和西方.人們最終將擁有她.如果你與她隨行,你將蒙受恩賜,平安也與你同在.

        我,比你們古老,我即是我,你們可以稱我為律法和絕對,因為我是平衡與和諧,我不違反律法,因為我就是律法和它的實現者.要記得,當時後到了,在群眾中將逐一分離,找到的人將被隔開,順著他們所找到的,進一步了解並被帶走.其他的人就被留下來.仔細審視我現在告訴你們的事情,那一天來臨時莫要驚訝.人將如同絨毛一般飛散,如同廢物般焚毀.因為主的日子即將到來,劍將出鞘施行公義.無人可以面對洶湧而至的亮光隱藏自己.

        不用如同竊賊一般受驚.準備好,我將接納你,最終給你好消息,我將安慰你,給予我的愛與溫柔,從那時起,你就無須在荒野中行走,因為我真的告訴你,我亙古與你們長存,不是因為年歲,而是因為知識.我的兄弟,如果你了解我的話,人從一起始即已存在,是律法的一部分.

        而且我告訴你們,在這種機緣之下,你們擁有能夠找到的極妙喜悅.用心去尋找,全心全力,因為尋找的必將找到.

 

摘譯至











book cover
<h2>UFOs: A Great New Dawn for Humanity</h2>
<i>The True Story of a Contactee</i>
<h3>Enrique Castillo </h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