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3, 2010

預言家Gordon-Michael Scallion所預言未來水世界 世界未來地圖

記得在美國我看過他的電視訪問,當時他因為幾次準確的預言地震而出名,他說他可以看到未來的報紙頭條,因為未來說的很恐怕,還說再來的美國總統會是最後一位,主持的眼神看起來要殺了他的樣子,我還有訂過他的預言,當然2000年後他的預言很多不準,因為時間被延後,但是如今2010全球強震開始,2012電影很多也參考他的預言,他的預言正要開始



1979年時,薜哥連Gordon-Michael Scallion還是一個出色的電器推銷員,有一次當他正為顧客講解的時候,突然失聲,於是立即被送往當地醫院。當他躺在檢查椅子上時,看見一團光進入病房,光越來越近,直至到距離只有幾尺的跟前。光團中現出了一個女人的面孔,並且著令他寫下她所說的話。



那個女人告訴了他一生的事情,還說了些關於世界在未來幾個月裡將要發生的事情(這些事情後來都一一應驗)。



她預言地球會有大衝擊,天氣反常及地震。也說地球主要的變動會從1980年代開始。1990年代會開始地震、火山爆發和海嘯會增加。而且比過去任何時候都要強烈,整個地球都感受得到。她稱此為TRIBULATION(苦難)。



薜哥連遇到這團光之後,聲音就回覆過來,但他只從那個女人口中接收到了些或長或短的預言。不過他從此卻能看見包圍在人或物週遭的光。至於那團光的事和這個神奇的本領,就沒有向其他人提過丁點兒。



之後幾年,他不斷進修,漸漸瞭解更多過去和未來。



1989年,他在超過29個晚上做了許多夢,完完全全關於整個地球的變動。他把夢境一一記下,製成小郵報,寄給了幾個知心朋友,於是EARTH CHANGES REPORT(地球異變導報)就此應運而生。



自1992年起,他每年都會作出數十項的預言,而且透過他的工作室,更將他對未來地球的變化,製成了一幅地圖─FUTURE MAP OR THE WORLD(世界未來地圖),從此聲名大噪,全美超過150家有線電視曾經訪問過他。







這是由預言家Gordon-Michael Scallion(哥頓·米高·薜哥連)預言

自1992年起,他每年都會作出數十項的預言,而且透過他的工作室,更將他對未來地球的變化,製成了一幅地圖─FUTURE MAP OR THE WORLD(世界未來地圖),從此聲名大噪。



















陸地在未來世界少之又少,水位高,陸地減少,台灣日本和大陸大部分地區都不見了,歐洲也零零散散剩下數個島嶼,加拿大比美國還慘,因為靠近北極圈,當北極的冰溶化後它首當其衝。



南美洲亞馬遜流域也幾乎消失,事實上科學家說過當南北極的冰完全溶化後,全球大部分的陸地都要泡在水中,而這一切都是因人類不斷排放二氧化碳所導致,問題是多久之後會出現這樣的結果,若二氧化碳排放速度不減緩,應該不會超過五百年。



每年南極的冰差不多會溶化2cm ,有很多海水,造成海平面上深的問題,馬來西亞西馬地區,不可能會消失的。



因為根據板塊的移動方向,西馬只會越來越高,但由於南極的冰塊的溶化,使水海水量越來越多且快,而提高海拔的速度慢,所以這還不能確定未來情況,而有一個可以確定的,就是太平洋將會縮小。



從1995年起,美國將會有三次大地震發生,而且一次比一次厲害。經過第三次地震後,美國會被震斷,分成東西兩大部份,加利福尼亞州整個會沉入海底!



地震所引致的斷層會由加州的EUREKA到貝克爾斯菲市,由此斷層去到西岸盡頭的一大片陸地,都將沉入深海,而只有少數地區能倖免,並且變成孤島。這些都會在洛杉機第三次之大地震之後隨之發生。



第一個斷層:會造成加州、奧倫根、華盛頓人口大量遷移進入亞尼桑那、內華達、猶他、新墨西哥、科羅拉多和東岸。



第二個斷層:會由新口港、奧倫根直貫內華達,到達鳳凰城和亞尼桑那。這裡一大片廣闊的土地也會成為汪洋澤國。只有些離島能倖存。



第三個斷層:此後數年就要出現,這次猶他、內華達、亞尼桑那和科羅拉多等一大片陸地,都將被大海吞噬!現時的海岸城市鳳凰城,最終會變成一個主要的海港城市。而一個非常大的港口亦會在耐布拉施加地區出現。



與此同時,美國的東岸亦會有一場劇變。紐約會變成汪洋澤國,曼克頓會有大約一半的土地消失;緬因州會失去超過三分一的海岸;羅德島許多陸地會沉入海底;康乃迪格一半以上進入深海;長島則會完全消失!科羅拉多有一半的地方被洪水淹沒。



故有的陸地被大海吞噬,但同時海中會冒出新陸地。

薜哥連預言美國東岸會冒出傳說中的亞特蘭提斯,在接近科羅拉多的亞速爾群島和墨西哥灣一帶,終將會發現古代阿特蘭提斯的大城遺蹟。



在此天變地異的一刻,除了東西兩岸外,美國中西部也發生巨變。巨變主要是美國五大湖之一的GREAT LAKE會擴流成為一個巨大的內海,密西西比河也會擴流進入海洋,形成一道海峽。這些是因為北極冰塊融解而造成的。



他也說,北極冰塊之所以融解,是因為受到活躍的海嘯而成,中西部也會受風暴和洪水的危機,阿拉斯加有大約四分一陸地消失。



加州極級大地震

加州極級大地震是由火山爆發引起的地震和海嘯產生,只有四個夏威夷有人居住的島嶼能倖存─考艾島、歐胡島、茂夷島和夏威夷島。不過它們都將會失去大約四分一的陸地。



夏威夷以東一千公里外的太平洋會冒出傳說中的姆大陸!



隆美爾按:個世界有好多地方都浸泡好多水,但同時又有新大陸出現,就系南美洲左面個塊,我諗應該系姆大陸。









整個日本將因多次的大型火山爆發引起的地震海嘯而永遠埋葬在深海。





他相信這一切的地殼大變動會在不久發生,最早可能在1998至2001年間,而在太平洋上許多陸地會被冰塊覆蓋,當然如此會影響整個地球的氣候,結果是美國許多地方變得高溫,全年平均攝氏75度!





位於華盛頓的RAINIER山爆發,威力比之前的ST. HELENS山過之而不及。



當RAINIER山爆發,在墨西哥城附近會有大地震(強度達黎克特製9級)。



一個新的火山會出現在內華達與加州邊界上的內華達山脈上。



水溫上升,西部海岸線上升。



一種異鳴異象,美國許多人患上一種好似感冒的症狀。



據薜哥連稱,這是由一些碟子狀物體互相磨擦產生,所發出的聲音會使人作嘔、胸口疼痛、甚至可能失聰。聲音會影響內耳、甲狀線、腦垂體、肺和心臟。動物受了這些聲音影響會變得強壯和野性大增。





活躍的太陽黑子會激發加州極級大地震。

如果義大利的VESUVIUS火山和ETNA火山同時爆發,那麼美國西岸陸沉就指日可待。



反常天氣侵襲全球。干的地方變成濕地,濕地反變成干地。



乾旱擴大,四處洪水為患。不尋常的暴風四周亂擾,美國的春夏兩季再也不能清楚分辨。



未來五年,水將會變成比黃金更貴重的東西。



兩極地磁的影響,電子產品及機械均告失效。

而最對人類產生重大人命損失的,還是由地震引起的洪水氾濫。



在美國,有五處地方建立起兒童庇護中心,這些中心會保護兒童渡過巨變的歲月。數以千計的父母把他們的孩子帶來。那些中心分別設在科羅拉多、麻省、愛達荷、佛羅里達和亞尼桑那。其中75%小於15歲的兒童能夠在世紀巨變之後存活下來。





薜哥連也預見了數千里適合居住的地方,就是內陸郊區。好像鳳凰城,那裡不久後就要變成新的沿海地區。他預期待得水退後會煥然一新,因為那裡已變成永久的海岸了。同時,野生食物奇缺,暴亂四起,尤其是人口高度集中的地方。





就在美國蒙難的當兒,整個美國政府和經濟亦隨之崩潰。





世紀之交巨變之中,我們會見到天有二日。到了那一天,日間就會見到一個細小的白光。就好月亮,不過是在日間,這是一顆藍色的新星,但看上去似是發著奶白色的光。而它比起我們現在看到最光亮的星還要亮十倍!



以上所說只不過是變動的開端,薜哥連相信遇有以下的事情將要發生。








  • 留言者: kin0716
  • Email: luchienchun@gmail.com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in0716
  • 日期: 2010-03-14 03:39:20
:"((((((((((



我每天一到晚上就好想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