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3, 2010

外星人的邀請

看到外星人的邀集,我在海邊看到他們,他們的身體是美麗的深藍色,身體透明的琉璃體,ufo是我所沒見過的湛藍的圓型上下一是平整,同行的還有很多小孩,他們的名字重生下來就被定義,所有人正在確定他們的身份,座上ufo第一件事我去三國看到當時的戰爭,原來三國的歷史戰爭是真的,沒想到不過三國曹操真的穿丞相服上戰場



沒想到外星人會來接,看來2011的黑兔年到2012的青龍年地球生活已經很困難了,人類已經沒多少時間了











第四十三象 丙午 巽下離上 鼎



讖曰:

君非君 臣非臣

始艱危 終克定


讖曰:君非君 臣非臣始艱危 終克定

頌曰:

黑兔走入青龍穴 欲盡不盡不可說

唯有外邊根樹上 三十年中子孫結







UFO這個比較像和我平時見到的ufo照片不同,沒有上下的弧形像一個平餅





沒錯找到圖像了, 曹操就是這樣一像個慈悲的老人,一點也不像電視的奸雄







日子近了萬物都在變,只是一樣沒變,人心還是一樣硬,哀誰又知道明日又如何

會活的人無論何情況都能活罷








  • 留言者: 英傑
  • Email: ma5329686@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5-14 12:05:22
是真的 我羨慕

是假的 我也無從考究



就算大難將至 如失去一切至親 活著真的比同死好嗎

大家都在 困苦都還能在

大家都不在 能做些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