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7, 2011

中國茉莉花革命也就是革命2.0第三波社會革命

茉莉花革命不只是革命也是靈魂提昇的標誌,講起這場革命先講一個聖經故事…大衛對掃羅說:「人都不必因那非利士人膽怯。你的僕人要去與那非利士人戰鬥。」掃羅對大衛說:「你不能去與那非利士人戰鬥;因為你年紀太輕,他自幼就作戰士。」大衛對掃羅說:「你僕人為父親放羊,有時來了獅子,有時來了熊,從群中銜一隻羊羔去。我就追趕它,擊打它,將羊羔從它口中救出來。它起來要害我,我就揪著它的鬍子,將它打死。你僕人曾打死獅子和熊,這未受割禮的非利士人向永生神的軍隊罵陣,也必像獅子和熊一般。」大衛又說:「耶和華救我脫離獅子和熊的爪,也必救我脫離這非利士人的手。」掃羅對大衛說:「你可以去吧!耶和華必與你同在。」掃羅就把自己的戰衣給大衛穿上,將銅盔給他戴上,又給他穿上鎧甲。大衛把刀跨在戰衣外,試試能走不能走…:「我穿戴這些不能走,因為素來沒有穿慣。」於是摘脫了。他手中拿杖,又在溪中挑選了五塊光滑石子,放在袋裡,就是牧人帶的囊裡;手中拿著甩石的機弦,就去迎那非利士人…大衛用機弦甩石,勝了那非利士人,打死他;大衛手中卻沒有刀。大衛跑去,站在非利士人身旁,將他的刀從鞘中拔出來,殺死他,割了他的頭。非利士眾人看見他們討戰的勇士死了,就都逃跑…以色列人追趕非利士人回來,就奪了他們的營盤…

 

一名突尼西亞自焚的賣菜青年引起的革命正是大家的暗心提升看不慣這樣的事發生,但這樣的事在中國已經發生很多次了,多不平的事看久了變的很冷默,中國的山寨示的茉莉花革命沒有那精神成面就是愛力的提升好像我說的新得時代已 經誕生,人 類的靈性的 提升,已經 創新充滿愛 的社會,那 些舊與恨控 制與高壓的 黑暗社會就 要消失,我 們該勇於提 出我們對社 會的訴求, 上帝的給予 的應許已經 在那,只差 你的勇氣的 大聲說出來,,恐懼所建立的力量再大最終也會崩潰,充滿愛力的理想雖小也如燈塔照亮黑暗只要不放棄最終會成功,一個提升的社會就自然不能出現黑暗的獨裁者,要學非暴力的茉莉花革命重基礎問題就是愛力與尊重的靈魂提升,中國的社會才能完全進入自由平等博愛的社會,所以先送愛力下次再到集和點看看黑暗會自然瓦解,再其次必須進入社會下鄉宣導第三波革命的好處資源的公平分配不再只圖利特定階層用,天災地變開始食物物品一定不夠,如果在沒有動亂下能早建立系統是人類之福,中國年輕人發起的茉莉花革命是真的非暴力和愛心的,希望政府能認同

關於中國大陸茉莉花革命的預言:


ufo的書

傳說中的王座空蕩無人

與此同時 鄰近南方的北方先進國家陷入極度混亂中

另一股勢力不願終止暴力行為

順勢開拓了更多來源

讓掠奪者搶奪不當的財富  輕易獲得金銀

而你--能給人們帶來真理的人

別忘了這最緊要的事--

只有根深蒂固的完全信任  才能帶給信徒永恆不朽

因此  要說出人性的慈愛

讓他們以永恆的形體為盔甲

給他們永恆知識的內在光!

要利用正面肯定有創造力字辭的力量

 

第十一段

而你們--得我傳授聖號的人們  將再也無所畏懼

再也沒有事情能讓你們忘掉自己的本性

他爬上了山巒  登上了尖塔  升到了山峰頂端

並訴說著真理  運用這力量  完全順從於內在音....


....

人類的法律沒用了 ,一般人的聲音沒有了

一些制衡的法律被建立但沒被實行,

過度擴權而導致獨大的法律卻被留下來


一個人被付與過多的權利,


他把權利視為他個人的工具


一個可怕致命的錯誤發生了


另一方面 獨裁者的言論被大肆宣導

他所建立的和平宣言與法規  將被公眾接受

這只不過是一個詭計!

看看我所告訴你們的  用你們自己的判斷力

因為這獨裁者

那些光的工作者將在公共廣場被屠殺

他不是這時代中唯一的屠夫

他是戴著蒼白面孔和美麗謊言的屠夫

他擁有一雙黑暗眼睛

品德高尚像聖徒般的外貌

他的奇蹟只是為了他自己

他的智慧來自黑暗的地獄

真理是不驕慢也不痛苦的  也不用於報仇

觀察他的言行  注意他的姿勢 

仔細聽他制式化的教導  再看看他的夥伴

他表象的智慧帶你進入死亡

他的承諾使你跳入黑暗

不用多說  他是這個世界的獨裁者

要小心啊! 在那樣的年代 貪婪將帶你走向死亡

在這被篩選和做出抉擇的時代

穿著謙卑的追尋者將會發現真正的智慧

仁慈者會找到快樂

誰以美為食  誰就會獲得圓滿

誰聆聽真正的教導  傾聽聖人的言語  學習老者所獲得知識

誰以真理為飲  就可獲得靈性的禮物

誰給予愛  且繼續以好的事物來領導

他的獎品就是開悟  而且永遠不會孤獨

然後當你擁有審判權力時  你更應該有寬宏的雅量

成為公平者  不要貪圖發展事業





學習原諒 忘掉仇恨  和平將會降臨予

你克里昂的最新訊息中談到當前有六件事情在發展中, 將其略述如下:


5.  這個星球的思想能量已經大大的提升, 人類開始以不同的思維方式思考。它將如何反應於目前的事件中? 你們真的可以在地球上擁有和平,但是你們會在過程中迴旋於經歷什麼是你們想要的和不要的兩者之間 做取捨。2009年是2012年以前的最後一個具有11的能量之年,它將是對你們具有重大意義的一年, 我要告訴你們的是注意那些這個星球上的年輕人, 他們將會在明年做出不同而且是你們無法預期的事。最大的可能性之一就是推翻獨裁者,而以仁慈的領導者來取代。 它是對於關於一個政府的意識上的提升的開始,以及一般的人民對於政府的期望。人們將會要求有個正直的領導者。 2009年時將會有一個國家有很大的提升,會有很多年輕人因此而離開這個世界,但是這是他們此生的目的, 當他們完成他們的工作離去之後將會再回來做更偉大的事情。所以當你們看到新聞時不要說這樣不好有如此多的人因此而死亡。 當事情發生時你們應該恭賀那些決定為此而死的人們,他們是英雄因為他們提升了整個地球,你們知道嗎? 它真正的改變了地球的未來,整個地球都涉入其中, 你們能否適當的為他們慶祝?





內 地 再 有 網 民 , 發 起 中 國 茉 莉 花 革 命 集 會 , 除 了 內 地 、 香 港 和 台 灣 , 今 次 亦 會 呼 籲 美 國 紐 約 民 眾 , 在 北 京 時 間 星 期 日 參 與 。

發 起 集 會 的 人 表 示 , 今 次 活 動 代 號 仍 然 是 「 三 個 代 表 」 ; 未 來 三 個 星 期 日 , 亦 會 繼 續 號 召 民 眾 , 其 中 兩 次 的 代 號 是 「 四 面 八 方 」 , 另 一 次 則 是 「 五 湖 四 海 」 。



他 又 說 , 北 京 本 月 13 日 、 星 期 日 會 有 兩 個 集 合 點 , 亦 提 供 了 兩 個 後 備 地 點 ; 呼 籲 參 加 民 眾 , 以 微 笑 代 替 口 號 。








古奈姆演讲:埃及革命内幕: 这是革命2.0,没有人是英雄,因为每一个人都是英雄,每一个人都有所贡献。
這是革命2.0,沒有人是英雄,沒有人是英雄,因為每一個人都是英雄,每一個人都有所貢獻。:



我們都知道維基百科,維基百科的創造性,就是每個人合作貢獻內容,最終建立了世界上最雄偉的百科全書。這種想法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世界最大的百科全書?然而埃及革命,革命2。0,每個人都有貢獻,或小或大,每個人有所作為,帶給我們人類歷史上最激動人心的革命篇章,令人鼓舞的是埃及人民徹底改變了自己。



看看現狀,三十年來,埃及一直在走下坡路,什麼事情都不好,什麼事情都是錯的。我們排名高的只是貧窮和腐化,沒有言論自由和政治權利,這些就是我們偉大政府的成就。

仍然,沒有什麼動靜,不是因為大家都很滿足,沒有沮喪,相反,大家都很沮喪,極其不滿。



為什麼每個人都沉默無語,就是所謂的心理恐懼的關卡。所有人都害怕。並非所有人,實際也要少數勇敢埃及人,我們要感謝他們如此勇敢,幾百人被打被抓,但是大多數人都害怕,不想招惹麻煩。



獨裁者離開了暴力就無法生存,他們要人民生活在恐懼之中,這麼多年這個心理恐懼的關卡一直影響著我們。



終於有了因特網術,BLACKBERRY,SMS等技術把我們大家連結起來,YOUTUBE,推特,臉書這些平台幫助了我們。這些讓我們感到,我並不孤獨,很多人都沮喪,都不滿,很多人都有著同樣的夢想,很多人都在渴求自由。



也許他們過著世界上最好的生活,住著別墅,無憂無慮,但是作為埃及人,我們很多人並不快樂,尤其是看到看到視頻裡,一位埃及人在垃圾箱找食物,而有人從國庫盜竊成億財富。

因特網讓大家說出心裡話,互相協作,共同思考,形成一場啟蒙運動。

卡里薩義德在2010年六月遭殺害,我仍然記得那張照片,記得照片裡所有的細微之處,那真是令人髮指,他被殘忍的折磨致死。當局是怎麼說的呢?他是吞食大麻哽死的,這是當局的答案,他是罪犯,他是個逃犯。



但是人們不再被騙,不再相信,因為網絡使得真相大白,大家都知道真相,人們開始思考,他可以是我的兄弟,他是中產階級,大家記住了他的照片。



一個網頁做了出來,匿名管理者號召大家參加,那時沒有計劃,也不知道該接下來怎麼做,幾天後,數千人加入。憤怒的埃及人受夠了,他們要求內務部長將殺人者繩之以法,當然,當局是不會聽的。



神奇的是,人人都開始有一種擁有感,都覺得自己是網頁的主人,大家開始出點子,最不可思議的是有人提議「靜站」,大家到街上去面向大海背靠城市,穿黑色衣服沉默站立一小時,不做任何別的,完後離開街道回家。



有人想,哇,靜站,下一次呢,振動?人們嘲笑這樣的主意,然而真的有人去了,第一次有上千人在亞歷山大市。把虛擬空間連接起來的人們帶到了現實世界,大家分享共同的夢想,共同的挫折感,共同的憤慨,共同的對自由的渴望。

當局有沒有從中醒悟些什麼呢?沒有。當局開始攻擊人們,儘管那些人是何等的溫和,甚至連抗議都算不上。



事情進一步發展,直到突尼斯革命,這個網頁仍然由眾人製作管理,匿名管理者的職責是徵集意見,幫助大家表決,告訴大家正在做什麼。大家拍下照片,大家報導違反人權的事例,大家提出主張,予以表決,付諸實踐,大家製作視頻,所有的事情都是由人們互相促成,這就是網絡的力量,沒有領袖,那個網頁上的每一個人都是領袖,激勵我們每一個人,給了我們一條路,是的,我們可以做到,我們有同樣的問題,我們上街去。



看到25日街頭的人們,我回去寫道,25日前的埃及不再是25日後的埃及,革命正在進行,這不是結束,這是結束的開始。



我是在27日夜晚被抓的,感謝上帝,前一天我向公司申請了休假,他們抓了我。我不想談我個人的經歷,因為這不是圍繞我個人的事情,我被拘留12天,矇住眼睛帶上手銬,沒有聽見任何事情,什麼也不知道,不能與任何人交談。



出來以後第二天,我來到解放廣場,真的,當我看到廣場上的巨變,我覺得恍若12年。我從不曾想像,埃及人,神奇的埃及人,徹底變了,再也沒有恐懼,每個人都變得強大,如此強大,要求自己的權利。



極端分子也變得寬容,誰會在25日前想像,成千上萬的基督徒禱告,成千上萬的穆斯林在旁邊保護他們,成千上萬的穆斯林禱告,同樣,成千上萬的基督徒在旁邊保護他們。



政府當局的主流媒體宣傳機器多年來強加於我們的陳詞濫調統統破滅。這次革命將當局的醜惡暴露無遺,而埃及人民,埃及男女同胞是多麼的了不起,何等的樸實和令人驚奇。



當我見證這些,我回去在臉書上寫下了我個人的信念,無論發生什麼,無論怎樣發生,我寫道:

我們會贏,因為我們不懂政治;我們會贏,因為我們不玩它們那套骯髒的遊戲;我們會贏,因為我們沒有政治野心;

我們會贏,因為我們眼中的熱淚來自於我們的心;

我們會贏,因為我們有夢想;我們會贏,因為我們願意為我們的夢想奮鬥;



我們最終真的贏了,不是因為任何別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相信自己的夢想。

我們的勝利不在於政治層面上的細節,我們的勝利在於每一個埃及人贏得了尊嚴。



一位出租車司機對我說「我呼吸到了自由,我終於找回了失去多年的尊嚴」,對我來說,拋開所有的細節,這個才是勝利!



我最後要說的是我堅信,並為埃及人民所證實的,那就是,人民的力量遠遠勝過執掌權力的人。





  • 留言者: pab2881876g0
  • Email: zzzzzz@hotmail.com
  • 網址: http://a575.hi052.info/
  • 日期: 2011-03-15 14:19:49
我新開的生活資訊討論區

歡迎大家來參與討論00




  • 留言者: dqk2968428nb
  • Email: zzzzzz@hotmail.com
  • 網址: http://st859.85cc11.idv.tw/
  • 日期: 2011-03-16 04:37:23
大家可交個朋友嗎?




  • 留言者: ayhqwptobf
  • Email: zzzzzz@hotmail.com
  • 網址: http://a835.hi058.info/
  • 日期: 2011-03-18 21:25:54
感恩..




  • 留言者: adm29684243z
  • Email: zzzzzz@hotmail.com
  • 網址: http://s520.z90.idv.tw/
  • 日期: 2011-03-24 21:06:35
祝您愉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