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3, 2011

我是活在平行空間嗎?

賽斯說「時間同時存在」的觀念(以後有機會,會貼出這篇文章),但如果要到達「做到」的程度,至少要到達「高靈」的階段才能作到的,人的「存有、片段體」(所有的你)不等於高靈,所以不能因為這個觀念,否定筆者的說法,理由如下:

第一,既然「時間同時存在」,你有很多個「你」,雖然他們都處在不同的時空,但別忘了,他們都可算是「同一廠牌、同一系列、同一系統」(從更高的角度來看),萬一有什麼不可預料的狀況發生,誰敢保證某個你不會和現在的你搭上線,發生筆者所謂「牽引」的情形?

在方寸的閉關空間我又打開新的通道,如今我活在不知明的星球裡.那裡的氣候極熱,風紗很大,我們活在地心,我喜歡雕塑,我講者義大利文,我們的馬細長,好像古人山洞的壁畫中畫的那樣,我作那一個廟和光頭的和尚打座得獎,大家很號奇我的作品,因為那世界沒有佛教,

這裡信仰反而有點類似基督教,大家是類似羅馬的服裝,我和我的愛人正討論新的設計,我不知道那來的靈感的作品,我好喜歡雕塑,我的手柔順而精緻,那美麗的色彩,正震撼我的心.



马的壁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