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3, 2012

【銀河聯邦信息】2012-2-20《苦難是平衡業力的重要一步》



【銀河聯邦信息】2012-2-20《苦難是平衡業力的重要一步》
為改變做好準備,因為它們馬上就要到了。自始至終我們都在建議你們為此做好準備並為那些改變所必需要完成的事情設置好「餐桌」,它們的完成就要接近你們了。準備儲備好一些家用必備的物品,保證能供給幾天甚至是幾個星期的量,因為很難預測一些服務設施是否會停止運轉,如果停止的話會多久。你們系統的很多內部的工作都被陰謀集團所控制,並且很難確定是否一些蓄意破壞的事情會發生(陰謀集團馬上就要倒台了,他們也許會做最後的阻撓)。我們,光之銀河聯邦,如果你們的系統受到任何方式的影響到話,將會盡我們所能去使他們重新運轉。

有一些陰謀集團的成員,當然,對於他們即將面臨罪行的審判不會欣然接受,因為他們傲慢的相信他們是超越於法律,地球,業力法則和宇宙之上的。他們錯了,因為他們現在必須為他們的罪行付出代價。在這裡有一個你們所有人的課程,那就是無論你們現在存在於怎樣的生活狀況和承受著怎樣的業力情況,在這個宇宙的平衡之力的驅使下,你所向外釋放出的東西最後都會全部返還給你。這是這個偉大宇 宙的一個奇妙的設計之一,而且無論你們是否意識到這一點,你們所有人每一世人生中都要遵守這一點。
對於這些人們(陰謀集團)前方的道路,他們即將失去他們的自由。我們看到了他們將經歷一個改過遷善的時期,在這期間他們將經過很多次的轉世化身,他們會經歷很多困難的情況,這些都是他們人世中的選擇。因為這些靈魂的許多世中都會經歷很多困苦和掙扎,正如他們帶給你們的一樣,並且他們也會體驗到一種生活情 況,在那裡他們被相似的暴虐的力量統治著。這些靈魂的道路將不會是容易的,這也是被他們自己的所做所為確保的,如果說他們想為他們必須要面對的而尋求責備 其他人,那麼只有讓他們去看著鏡子中的自己了。
你們很多人也能夠理解在此時並不應該去幸災樂禍,而是要去理解和同情。為此我們表示讚揚並請求你們去帶領你們的其他夥伴們去看到一個其他的方法來對待這些殘忍的復仇。我們並不是建議你們允許這些人逃脫於審判,因為讓他們接受他們體驗到的課程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說你們都給予的寬容使之背後的課程完全沒有學到呢?所有我們想建議給你們的是,表達出你們的高尚的道德品質,因為這是當這些失落的靈魂面臨審判時 所需要的一種品德。
在你旅程的自始至終,你們都不得不面臨你們錯誤行為帶來的後果。一些人的生世中也許一部分時間是在社會的監獄中度過的,請你們自習思考這些問題,即使是你們對這些都毫無記憶。問問你們自己是否有一個其他的改過遷善的方法而不是把你們困在一個陰冷的小監獄中。對於從善有很多大道可行,但監禁是其中之一。當你們的世界揚升到一個更高的領域中,你們會看到很多其他的方法,不僅僅是關於審判和教導從善的選擇方法,還有高等學習的教育系統方面的。
你們揚升後,你們將會離開很多關於一個社會運轉的舊有的和過時的方法,我們也期待向你們解釋這些各種各樣的選擇,他們都是可行的。你們將不會再依賴於曾經在地球上 的三維世界的系統,因為有很多能使你們社會繁榮發展的更好的選擇。這是當你們揚升到五維世界後關於你們新文明的一個方面。
繼續和你們討論關於業力法則和審判的問題,你們許多人在這個時候還有業力必需要清理,因為這是你們個體揚升的必需的一步。你們很多人最近面臨一些挑戰甚至是困難的時期,因為這正是需要你們去清理你們業力中這些負面的不平衡。很多人最近開始平衡業力債務並清理乾淨,自由的走向揚升之路,因為他們沒有需要再去經驗這宇宙法則的平衡影響了。還有一些人將會使自己的業力債務平衡,並且在維度轉變之前做這個這是非常必要的。這個業力的怎樣平衡和你們將要為此經驗到什麼將依賴於曾經你們的業力是怎樣變得不平衡的。(也就是曾經做過什麼使得在某方面產生了更多的業,使之失去平衡。業是中性詞,用二元性角度來講有好業和壞業。所謂平衡是你的好的業和你的壞的業是相當的。如果說你最近在經歷一段困難時期,請感謝這個困難,因為它幫助你來平衡你的業力,使你能夠更加輕鬆的走向揚升之路。)<看到這,真的是感嘆宇宙的神奇力量,希望大家都去擁抱你面臨的困難,這是宇宙給予大家的禮物,幫助大家平衡業力,幫助每個人都能順利的揚升>記住這一點,你們投身到這次人世時也帶著前世的各種業力,這也是你們需要為之負責的。還有一些人,在投身此世的時候攜帶者積極平衡的業力經驗,對於他們來說揚升的轉變會相對容易一些。這就是業力法則怎樣運作的,並且沒有任何人和任何事可以改變它的影響。
我們告訴你們平衡業力的需要並不是為了要嚇唬你們。我們只是建議告訴你們,希望你們更多人能夠理解為什麼你們在此刻的生活會面臨很多困難和消極的體驗。遍佈你們世界的經濟方面的困難是其中一個領域,在這裡你們能親眼看到業力法則平衡的影響。還有一些人正在和病魔做鬥爭,還有很多很多事例,這都是你們的業力 正在一點點的被看不見的力量平衡著。
親愛的,沒有人希望去看到你們遭受苦難,也許在某些情況是這樣,但這都是為了你們來到這裡去經歷揚升,只有通過將業力平衡才能使之成功。在你們投身此世之前,你們所有人都充分的理解這一點,但仍然接受這挑戰此刻來到這裡,這是你們觸手可及的一次完美的機會。這是你們現在世界正在改成它真正的樣子的一個原因之一。你們現在很多人正在扮演的這個化身的角色,正是一種測試,而這個測試正是一個跳板,跳向更高領域的生活。你們也許開始意識到你們的世界不是一個創造的災難,而是一個不可思議的設計,你們投身到這個物理身體去獲得為了走向更高領域必要經驗,你們為此不停的 努力著,在這裡將允許你們去收穫最甜美的報償。
對於陰謀集團即將因他們對你們的種種罪行要面臨的審判,此刻你們的看法是不是有一些微妙的轉變,是否覺得某種程度上他們也是站立在光中?你慢慢的是否開始意識到所有的一切,好的,壞的,積極的,消極的,都是設計好的為了確保你們在物理身體短暫的時光中去收穫最大的益處。你們是否感覺到,如果沒有那些黑暗勢力的幫助,你們將不會經驗到這一個如此充足的課程來幫助你平衡業力,因此也無法去揚升到更高的領域,而是繼續維持在低緯度的反覆輪迴之中。
如果你們能看到像我們一樣清楚的看到揚升的問題,如果你們允許我們描述說明來為你們繪出一幅畫像,並同時理解那些扮演著統治壓迫者的靈魂們實際上是在幫助你們看清幻象,你們現在能在你們的內心之中找到寬恕和原諒嗎?
我們理解你們很多人都會非常憤怒於他們對你們的種種惡行,但是站立在光之中思考這些事情,你們能感覺到其他形式的審判和引導會遠遠好於你們慣常用的方法嗎? 正如我們說的,有很多高級的方法適用於引導改正從善,這將很快的能被你們的社會使用,我們僅僅請求你們當這些信息對你們可用時,請去考慮這些問題,這些新的引導方法。
注意前方的日子,這些陰謀集團的逮捕行動將會給你們的世界引起巨大的聲勢,正是這聲勢會喚醒你們很多熟睡中的兄弟姐妹們。這些逮捕行動後你們經歷的新的自由,以及伴隨著的很多兄弟姐妹的覺醒,這些將創造出一個強有力的勢頭,這勢頭會在揚升前的最後幾個月裡輕鬆的帶領你前行。
當越來越多的人類家庭開始覺醒於這新的能量,這最後的幾個月裡將會出現巨大的轉變。偉大的改變都會保留給你們,這些會使你們從你們日常辛勞的工作中釋放出來。當陰謀集團被移除以及他們的走狗被公開後,我們能夠以個人層面的與你們交流,許多先進的科技也將會被你們所使用。這肯定對你們來說是相當興奮的一段時期,你們能夠看到這些黑暗勢力的逮捕行動將作為很多事件發生的頭一槍,隨後這些事件也會迅速展開,這會見證你們世界的完全的轉變。
揚升進更高的領域是你們很多人在很多轉世中一直努力去實現的。成為這候選人進行如此大的提升根本不是那麼容易,正是因為這個,一些人願意扮演黑暗勢力的角色給予幫助。黑暗勢力的存在是為了保證你們業力的平衡,同時教導你們很多對你們的提升很必要的課程。當你進入你們體驗的下一階段時要始終記住這一點。
懲罰通常通過犯罪者給予受害者帶來多少折磨來衡量。通過衡量你們經過這些苦難所得到的收穫,你們也許會在這一點上有一些新的見解。他們對你們的罪行在某些方面來說是罪大惡極的,這是無法被否認的,但是你們都是永恆的存有,不會真正的死去並且都通過這些體驗獲得了很多,這樣你們也許能以新的角度和想法來看待這些罪行。正如我們說過的,審判其實是比較好的實行方式,因為通過這個,那些人也能學到特定的重要課程,只是關於審判的方式和類型方面,我們希望你們去緊密的監管好並討論。這是你們的世界,是你們自己遭受了這些暴虐的統治,所以再一次的,我們告訴你們,我們尊重你們每一個個體和集體的決定,並且會協助你們來施行你們的意願。
我們非常不想在你們的事物中扮演一種領導者的角色。我們僅僅是這裡的客人,去給你們提供幫助。這就是我們所做的,我們做了很長時間了,並且我們的服務應用於這個巨大宇宙中的所有。地球在我們的心中佔據著一個特殊的地位,但是她絕不是唯一的一個星球我們給予關懷和幫助,我們將繼續,很多其他的星球也需要我們的幫助。再一次的,沒有必要恐懼於我們來這裡是為了統治或是掠奪,因為高維度的世界有著一切想擁有的。我們的任務只是出於服務,當我們自由的著手於許多項目計劃時,你們將親眼目睹我們的第一次降落。
這些項目計劃還是要依賴於陰謀集團的逮捕之後才能執行,這一刻已經非常近了。你們將會被通知有很多為了進一步的發展而我們一起工作的機會,這些信息通知將會通過我們的管道來告知大家,正如我們已經說過的,一些媒體公司將會很快的協助我們來轉播信息給你們。這個是我們行動的重要階段,因為我們看到很多人每天都通過電視平台來接受新聞和信息。在那時,你們所有的媒體公司將會與你們的新系統結合,誠實的報導出新聞,如果他們不這樣做,在更高的領域中他們將不會有地方存在。
我們跟你們一樣非常期待這些事件的發生,我們已經到了那個時間點,所有曾經被討論的都會在你們面前呈現。請堅持住,有時也許會出現一段很搖晃的旅程,但對於充分瞭解是什麼在顯露的你們,將會是一段愉快的時光。請繼續告訴大家這些事件意味著什麼,這樣他們也能看到自己的真實身份,也能像你們一樣享受這些轉變。畢竟,你們來到這個星球上不僅僅是為了遭受苦難,你們來到這裡也會經歷快樂和幸福,而這個就是你們很多人將要經歷到的。你們已經贏得它了,你們自己所創造的,請自由的享受它,美好的時光即將到來。

我們是光之銀河聯邦
翻譯:Kur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