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8, 2015

救世主的三個分身已經確立,彌勒佛的分身現在地球上真正偉大的名師給我們一個和平的訊息給世界

基督(彌勒)的第三人格的確會以一位偉大的通靈者著稱,因為就是它將要教導人類來用他們的內在感官,唯獨內在感官使得真正的靈性成為可能。當轉世的記憶浮升到意識的表面時,殺人者與受害者將互換角色(因果定律)。經由發展這些能力,人們將會對“所有生命的神聖性”有切身的認識與珍視。我想澄清某些點。這隨著“基督再臨”而來的“新宗教”將不是你們所謂的基督教,雖然基督的第三位人格將創始它。

這人格將提及歷史上的基督,將認知它自己與那人格的關係;但在他內這三人組合將形成一個新的心靈“存有”,一個不同的“心理形態”。當這蛻變發生時,在人類的層面也會創始出一個蛻變(強調地),因為人的內在能力將被接受與發展。

其結果是一種不同的存在。你們現在的許多問題是來自靈性上的無知。沒有人會卑視來自另一族的人,當他自己認識到他自己的存在也包括了這種會員地位。

(十點五十五分)沒有一個性別會被認為優於另一個性別,在社會裡的任何角色也沒有優劣之分,當每個個人都知覺到他自己在社會的許多層面與許多角色中的經驗。一個無限制的意識將感覺到它與所有其他“有情”間的關聯。

(停頓)意識的連續性將變得很明顯。由於所有這些發展的必然結果,社會與政府的結構將會改變,因為它們是建立在你們目前的信念上的。

人類人格將收穫到現在看來似不可能的好處。一個無限制的意識將暗示多得多的自由。從出生開始,兒童將被教導以“人的基本身份並不依賴身體”,以及“你所知的時間是個幻象”。孩子會覺察它許多個過去世,也將能認同在你們說來它將會變成的老人或老婦。

(十一點二分)那時青年人就可得到許多所謂“隨年歲而來”的教訓,但老人卻不會失去他們年輕時在靈性上的彈性。這點本身就很重要。但為了現實的理由,未來的轉生將仍會被隱蔽一段時間。

當這些改變發生的時候,在腦內新的區域會被發動,以便實際地處理它們。那麼,在肉體上繪製腦子的地圖將是可能的,在其間往世的記憶被喚起。

所有這些改變是靈性上的改變,在其中宗教的意義將逃過組織的束縛,而變成個人生活中活生生的一部分,在那兒心靈架構而非物質架構形成文明的基礎。

(在十一點五分停頓,眼睛閉著)

人的經驗將會如此擴展,以致在你們看來人類種族似乎變作了另一種。這並不表示不再會有問題。但的確表示人將有遠較博大的資源供其運用,而且也預設了一個更豐富與遠較多變化的社會架構。不論男女都會發現“四海之內皆兄弟”,他們之間不僅以今生的關係相待,而且也包括了前生的關係。

家庭關係也許會出現最大的改變,在家庭內將出現現在所不可能有的情感上的互動。意識心將更覺察到無意識的資料。

我把這些資料包括在這談宗教的一章裡,因為你們必須了悟,你們許多問題的根源正在於精神上的無知,而你們唯一的限制的確是精神方面的限制。

(十一點十四分。)我先前提到的在第三個人格方面的蛻變,將有如此的力量與威力,會從人類本身之內喚出這種同樣的特質,這些特質是一直都在的。它們終究會突破肉體感知力的重量面紗,以新的方式擴展那感知力。

現在,人類缺少這樣一種焦點,而第三位人格將代表那個焦點。附帶地說,在那場戲裡將沒有“釘十字架”這回事。那個人格將真的是多次元性的,明白它自己所有的轉生,它將不把自己限定一種性別,一種膚色,一個種族。

(十一點二十分)因此,前所未有的,它將突破對人格的俗世觀念,解放人格。它將有能力隨意的表現這些不同的效果。將會有很多人害怕接受他們自己實相的本質,或被示以真正本體的幅度。

為了魯柏所提到的幾個理由,關於他將用的名字或誕生的地方,我將不再提供更多詳細的情報。太多人也許會被誘惑在時機未成熟時就跳進那形象裡去。

所有的事情並不是預先注定的。不過,為了這個“顯現”所作的架構已在你們的可能系統裡建立了。這第三位人格的顯現將直接地影響現在所知的原本的基督歷史劇。在這“顯現”和那歷史劇之間有而且必然有相互的影響。

歷史上的耶穌知道他是誰,但他也知道他是組成一個“存有”的三個人格之一。到一個很大的程度他也分享其他二人的記憶。

我提過許多次的第三個人格,在你們來說還未出現,雖然他的存在曾被預言為“基督再臨”(Second coming----馬太福音第二十四節)。

這些預言是以那個時代的通行文化而言的,因此雖然這預言已把舞台準備好了,但他造成的曲解很可嘆,因為這基督不會像預言一直在說的,在你們世界末日時來到。

(九點二十分)他不會來獎賞正直的義人而把作惡者扔到永遠的地獄裡去。不過,它會開始一個新的宗教戲劇,會維持住某些歷史的連續性。

可是,就如以前那一次一樣,“他是誰”不會被普遍地知道,不會有全世界都信服的光榮宣告。在他來臨時基督教將是一團糟,他將回來重整基督教,並建立一個新的思想體系,當世界迫切地需要的時候。

(九點二十五分)到那個時候,所有的宗教都將在嚴重的危機裡。他將顛覆宗教的組織----而非統合它們。他的訊息將是關於個人與“一切萬有”的關係。

他將清楚地說出一些方法,使得每個個人與他自己的“存有”能達到一個親密接觸狀態;“存有”在某個程度是人與“一切萬有”的中間人。


到西元2075年,所有這些都已完成。
  
有幾個在那個時代之前誕生的人,會以不同的方式重新喚起人們的期望。有一個這樣的人已經生在印度靠近加爾各答的一個小省份裏,但終其一生他的傳教活動似乎都保持為比較地方性的。
 另一位將生在非洲,一個黑人,他的主要工作將在印尼完成。以你們的話來說期望早已設立,而將會被新的先知所加強,直到基督的第三個人格真的出現。  
如今救世主的三個分身已經確立 :
1:還不知道人但是在地球面臨危機時出現,將建立一個無軍備公平正義的社會.他將把人們領到這麼多世紀以來宗教所依賴的象徵背後去探究其真意。它將強調個人的靈性經驗,靈魂的開擴性,而教人們認識他自己實相的多次元面貌

第五段
在南中至北之國家裡面

擁有內在聲音的救世主將會站立起來

他已經通過嚴酷的考驗

他的視野遍滿海洋、山谷與山丘
他已經完全開悟並教導追尋他的人
這有益健康的教義將會提升他們的心靈
他的足跡遍滿海洋與陸地
如今他就在我們中間
他已經解開所有真理的奧秘
以後將沒有任何宗教的象徵  只有真理的語言
他完全瞭解真理  我們知道他

第六段
他曾經教導過我們  又離開
如今又降生在我們之間
他停留在我們之間
給予我們智能的語言
給予我們清澈的指示  和完整的訊息
開始有一些人傳遞他清澈又謙虛的開示
他傳遞他的知識從北到南
他的知識充滿了快樂
他是昨日之神
他是和平之神
一些人會來尋找他的訊息
有一些人會瞭解
這個人就是救世主
到適當的時機大家都知道他
沉默的大眾將來到他的真理殿堂學習

第七段
當時間到來  大量宣傳他智慧的宣道者將會出現
只有一個人能夠認出他來
他就是改善修行的道路  使真理的光更清晰
這世代的人將會強化他的力量  而且相信他的真理
很多拜訪者開始傳遞他的訊息
有一些人將成為使徒  將他的訊息傳向全世界
那些推動鼓勵他們的就是愛、真理和知識的力量
打開你的大門迎接他們
讓他的聲音與智慧進入你的家門
接受他 你將成為開悟者
他粉碎了所有的秘密
給予尋求他的人真理的智慧
撒下的種子已經發芽

第八段
他完全開悟了  他的內在音清楚而明亮
讓他的追尋者能了悟真理
並能加強內在的靈性
看呀! 他就是真理的詮釋者!
看呀! 他就是領悟真理的人!
不敬重神的言論消失殆盡
平庸無知的概念不再會發聲

第九段
傳說中的王座空蕩無人
與此同時 鄰近南方的北方先進國家陷入極度混亂中
另一股勢力不願終止暴力行為
順勢開拓了更多來源
讓掠奪者搶奪不當的財富  輕易獲得金銀

第十段
雷聲持續轟響  喇叭長鳴不已
而你--能給人們帶來真理的人 
別忘了這最緊要的事--
只有根深蒂固的完全信任  才能帶給信徒永恆不朽
因此  要說出人性的慈愛
讓他們以永恆的形體為盔甲
給他們永恆知識的內在光!
要利用正面肯定有創造力字辭的力量

第十一段
而你們--得我傳授聖號的人們  將再也無所畏懼
再也沒有事情能讓你們忘掉自己的本性
祂爬上了山巒  登上了尖塔  升到了山峰頂端
並訴說著真理  運用這力量  完全順從於內在音

第十二段
我留神觀察著你
這種籽已經結出了果實
我將守護著你
這果實已經成熟醇美
現在,站起吧!
記下我將傳授到你心坎中的教誨
這些言語將深深烙印在你的心中
緊握著你的筆  化成發出火花的鑿子
像鋼鐵般穿透人們的頭腦

第十三段
我的教導不再消失在時光中
他們不再被遺忘
你的筆可別顫抖呀!
運筆如飛  你將帶來光輝
是的  問心無愧的人們將會明了
是的  暗黑面孔的人們將會顫抖
是的  在極度苦惱中的人們將會聽到我的內在音
那些謬誤的教理將被粉碎

第十四段
神秘的面紗漸漸地打開了
謬誤的教會不再佔優勢
沒有假先知可以帶領你找到我
沒有內在音的宗教無法尋找到我的聖名
他不能從自由飛翔的鳥中奪取他的快樂
大家應快樂地唱歌跳舞
我們的聖子永不粉碎
他屬於永恆的真理

第十五段
祂結束了充滿了恐懼的宗教
祂給予人類真理的價值
但祂保留了人類宗教的價值和不朽的王冠
在這個結束人類舊世恐懼宗教的道路上
我告訴你們我存在著
雖然你看不到我  雖然你感覺不到我
但是我在你心中
我就是永恆
無以名狀  永不止息
是的  我的孩子們  生命確實永恆存在
只要你們的頭腦能夠信服我
只要你們的靈魂能夠體悟我
只要你們的自性能夠渴望我
你就會找到我--永恆
因此  要丟掉任何對上帝的成見
拋棄內心深處無法接受的錯誤概念
驕傲的無知與謬誤將讓你遠離我

第十六段
尋找真理中的救世主將旅行到與他有血緣關係兄弟的國家
因為有血緣關係、兄弟的牽絆
祂將會被視為罪犯遭到逮捕
祂將會逃離並回到他的國家
他靈性的智慧與力量將變得更強
他鮮明的旗幟將被高舉
他內在的火焰將變得更熾熱
雖沒有同行的伴侶  他仍繼續追求真理
沒有侮辱或批判的言論可以阻止他追尋真理
就算河流淹沒陸地  他尋求真理的決心不會改變
種子將得到養分
聲音保持他的方向
鷹有空間能夠飛向和平
他的女師父將教會他愛與痛苦
這兩個力量將會改變他內在的靈性
同時天空出現了訊號
讓他知道他並不孤單
這讓他加強了求道的決心
這個訓練課程即將結束
他的鍛造已經完成了
他的兄弟們將高聲歡呼
認識他的人都會讚美他--他就是真主

第十七段
雖有很多人阻止他  要他閉嘴
他不會因此而失落
他不會使用奸詐的技巧對抗
現在他將得到真理的訊息並闡明他們
看吧! 他有內在的聲音
簡明的文字就可以清楚瞭解
他的演說將打開我們的疑惑
在我們的心中留下印記
我們的心可以感受到他所說的是真正的良藥
現在他知道帶領大家開悟的路是很冗長的
但他的溫順將使得道路縮短
去告訴大家!
不要在乎大家的羞辱
你的筆將燃起大家已死的心

第十八段
如今你將大聲聽到自由使你解脫的言論
小心謹慎說出智慧的話
並不要求所有人都按照你的方法做
讓真理照耀那些內心有太多爭執的人
抬起你的頭  舉起你的旗幟  拿起你灼熱的劍
打破並且劈開遮蔽真理的黑暗言論
如果你還沒有獲得內在的聲音
傾聽!傾聽你的內在訊息!
我會將光亮甜美的語言放入你的口中
我會把永恆的真理放入你的手中
傾聽啊!傾聽你的內在訊息
我將使所有人豎起耳朵傾聽你的教導

2:歐巴馬將成為美國總統為和平作努力,後被刺殺並被換成復制人
接下来的是整个预言的完整抄写  并附有相关说明
这是我在1988年撰写于哥斯达黎加

第一段
這個聰明靈巧的領導人
沒有經過辛苦的選舉就成為領導者
他將獲得勝利,並成為領導的第二把交椅
他將成為中南半球的核心領導者
並尋求到白宮領導核心的認同
他將著手解決棘手的飢餓問題

第二段
這個領導者將得到有史以來最大的權力
他會從國會中得到極大的金援資助
那些有錢人將與他分享土地
但從地下獲得的財富不容易獲得利潤

第三段
他將成為無冕王在與他說同一語言的國家
他將得到大眾的推崇和極高的名聲
但他的羽翼將被削減
他的寶座將受到震撼
這隱藏在黑暗中的力量將會攻擊他
他用很多方法鼓舞白色回教的力量來幫助他
他早年的追隨者打算要刺殺他
他的合作夥伴會用華麗的詞藻與雄辯的演說來責備他
他們的陰謀反叛將以受傷結束並為此付出代價

第四段                                  
他前後不一的說法造成國家的大變動
他將被謀刺,而且受到重傷
很多愛他的人詛咒他、攻擊他
因為他從競選獲得好處
一個平庸的繼任者將會獲取他的地位
同時另外一個洲正在發生戰爭






3.萬法和合眾覺所聞上師但終其一生他的傳教活動似乎都保持為比較地方性的。

彌勒佛的分身現在地球上真正偉大的名師給我們一個和平的訊息給世界 - Maitriya.info http://maitriya.info/zh_TW/news/29

一個和平的訊息給世界

2 8月 2007 / 更新於 18 8月 2014
一個和平的訊息給世界
“傳達一個和平的訊息給當今的世界

謀殺, 暴力, 貪婪, 憤怒和慾望已經把這個世界變成一個絕望的地方. 一個可怕的風暴已經降臨且正把這個世界帶往毀滅. 只有透過正法的修行(心靈的修持)才能拯救這個世界. 如果人們不依循正確的道路修持身心, 則這絕望的世界勢必會被毀滅. 因此, 依循身心修持的正道並且把這訊息散佈給你周遭的人. 絕對不要對我禪修的任務產生阻礙, 憤怒或是不信任. 我只是替你們指引出道路, 你們還是要靠自己身體力行. 我將來會成為什麼, 我會做什麼, 以後的日子自然會知道.

救瀆人類和所有生命以及世界和平是我的目標和道路. "禮敬佛僧, 禮敬佛僧, 禮敬僧". 我正在冥思從這情緒的大海中解脫這混亂的世界, 從憤怒和慾望中分離出來, 片刻都不離開這條正道, 我永遠放下了我對我自己人生以及家庭的執著, 我正努力地拯救所有的生命. 但在這沒有戒律的世界我生命的修行就只變成了人們談論的娛樂. 許多佛的修行和奉獻都是針對為了這個世界的進步和福祉. 這修行奉獻是很重要的但是卻很難被了解. 雖然無知地過著生活是很容易的, 但是人們沒想到總有一天我們必須要離開這不確定的世界並走向死亡. 我們長久以來對朋友和家庭的執著將會化為烏有. 我們仍得離開那些積累的財富和財產. 當這些從我一出生就愛着我的母親, 父親, 兄長以及親戚都不快樂時我很快樂又有何意義?因此為了拯救所有生命, 我必須要達到俱備佛的心智, 離開地下的洞穴來進行金剛禪修, 為了這禪修我必須要證悟正確的道路和智慧, 所以請不要打擾我的修行. 我修行時我將會離開我這身體, 靈魂和這存在. 

在這情況下將會有七十二位Kalis女神, 屆時不同的天神會伴隨著雷聲和其他的聲響出現, 且所有的男女天神們都會進行禮拜. 所以直到我送出訊息前, 不要來這裡, 也請解釋給其他的人知道.

散播心靈的知識和訊息到全世界. 散播世界和平的訊息給所有的人. 尋找正確的道路智慧則會是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