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3, 2015

指導靈的溝通

小時後信基督教總是期望與上帝講話,有一次心很苦悶,祂開始與我溝通,那是與我度過少年的痛苦,年輕時想知道前世又再度溝通,讓我開啟尋找真理之路,後來加入宗教被控制幸好到遇到外星人,讓我全面了解宇宙真理,所以指導靈是很重要的,必須要學會溝通,高等的指導零充滿保護力與愛,光和音流滿滿包圍者你,祂不會在你耳邊講話而是默默陪伴你,但是會給你一個大方向,遇到問題會改你靈感解決,人只有與指導零溝通上才真真開啟了解宇宙真理之路這本書介紹的很完整可以看看

現在我想更具體地講述與指導靈的溝通。你們經常過度地將自己看作是一個「有限」的人,需要比你更高的存有給你指導或建議。如果你們希望以這種方式與指導靈溝通,就肯定會出現「不平衡」,也會經常導致溝通的失敗。讓我來解釋其中的原因。


我們可以將環繞地球的兩個能量層做個粗略的劃分,這兩個能量層中不具肉身的存有都能夠與你們建立溝通。靠近地球的是星光層,去世者因著對地球的不捨流連於此,並以這種方式保持與地球的連繫。在星光層中,各式各樣的生命形式以星光體的形態活動在地球周圍,它們常常是迷失的能量—迷失的存有。

因為星光層與人類腹部的情感區有著直接的能量關連,所以星光層的存有能夠與人類進行溝通,然而此類溝通對你並沒有什麼太大的益處。這一溝通是對你內在恐懼的回應,從星光層上與人類進行溝通的存有,希望以人類的情感滋養自己。

雖然它們假裝成指導靈,但你可以很容易地發現並非如此。它們的能量基調常常是指揮和命令性的,且頗為戲劇化。此類能量讓你失去自我,並產生自我懷疑。

在地球和星光層之外,環繞著一個環狀的能量層,我稱其為靈性能量層。那裡的能量存有不受限於地球及其二元性。這是光的能量層,你們來自那裡,並透過心和第三眼與其保持連結。無論你現在是否察覺,這連結都永遠存在。雖然驚駭、恐懼和無力感等情感會使這連結變得模糊,它卻是永遠存在的。你不但是、也一直是從這光之能量層來到地球的天使。

你的心和靈性能量層之間有著直接的連結。這裡並不存在等級之分,等著幫助你的指導靈並不高於你,他們和你處於同一層面。你們之間唯一的區別就是他們沒有肉身,因此不受累於存在地球實相中的情感負荷、幻相和無明。你的指導靈是你的朋友和同伴,他們帶給你「家中的能量」,提醒你是誰—光之天使,就在此時此地。

指導靈教你信任內心的聲音,他們永遠不會「接管」你的事情,也永遠不會強迫你做什麼。一個真正的指導靈使你感到輕鬆自在,幫助你從更廣闊的視角看問題。他富於幽默感,與你一起歡笑,由此黑色和憂鬱變得輕盈。

指導靈也很有耐心,他們所處的次元和地球有著不同的時間概念,沒有必須要做的事,也永遠時間充足。你可以隨意選擇任何體驗,以達成最高的靈魂目標,即使你走的是彎路,他們也尊重你的選擇。

指導靈處在愛和永恆之中,他們不為你做任何計畫,沒有時間表,沒有需要遵守的期限,他們是純然的愛。對於你們而言,重要的是對這全然的愛敞開心靈,與指導靈溝通就是對無條件的愛開放。


內在小孩

每個人於內在都有一個孩童,一個想要玩耍,希望能夠開心快樂的孩童,一個有時也會感到憤怒的孩童。內在小孩是生命喜悅的源泉。隨性而行的孩童在成人世界中幾乎沒有落足之地:一切都需要照章行事,按計劃行事,必須要控制所有的自發衝動。人們在成長早期就已經受到這種編程式教育的浸染 - 它促使人們在各種情況下都按照社會或他人的期望行事,很多電視廣告節目所針對的觀眾群就是尚不能讀寫的孩童。

自小到大,我們一直被灌輸各種訊息,諸如該如何行事,該成為什麼樣的人以及該如何感受等等。我們不僅受限於小時候家長和學校的教育,也還承受著同儕壓力,此外網路、電視、期刊雜誌也不斷地向人們灌輸各種不符合自然規律的思想。

例如當今的理想美女形象:經過數字處理的骨感女子,看上去彷彿既憂鬱又缺乏睡眠。或許你會問,為什麼這一形象不再使人聯想到健康,快樂和幸福?在當今社會中,沒有任何一位女子能夠以其天生的容貌滿足這一理想標準,也就是說沒有一位女子是美麗的。

與此同時,我們也被灌輸沒有美麗容顏的人無法獲得幸福和成功的觀念。在各種電視劇中,我們也常常看到美貌之人是成功的,而相貌不佳的人則是壞人或失敗者。理想的美女形象,這只是一個例子而已,說明了外在標準如何使我們疏離自己的內在本質。

內在小孩是引導我們走出這一荒唐情境的指導靈。一旦我們與內在小孩 - 你可以想像它是居於你腹內的一個孩童 - 建立溝通,我們最先發現的常常是:它心中充滿了憂傷,憤怒和恐懼。它之內存在著許多被壓抑的情感。

是的,你想要什麼呢?幾乎所有你想要的都被禁止,各種自發的想法和衝動一次次地被壓抑,被咽在心中,被忽視。通過聆聽內在小孩,呵護它,為它提供嬉戲和自由表達的空間,你就能夠再次找到通往生命喜悅和歡樂的道途。作為成人,你也一樣可以體驗到孩童那無需刻意追求的幸福。

我們的內在時時有一個聲音說:我可以這樣做嗎?可以不考慮他人,隨心所欲地行事?這不是自私嗎?然而,內在小孩與自我有著一個重要的區別。

自我非常在意他人,努力地獲取他人的認可,並試圖勝過他人。以跑步為例,如果跑步的人以自我為出發點,他會希望自己比他人跑得更快,超過所有的人。一個能夠聆聽內在小孩的人,只是想輕鬆快樂地跑步,享受運動的樂趣,享受自由。內在小孩想要的是嬉戲和享受,自我的願望則是掌控。

就是說內在小孩總希望能夠隨心所願。它需要關注,需要空間,正像一個和睦家庭中的孩童一樣需要玩耍和成長的空間。不給內在小孩空間,壓抑它,這才是自私的。這樣做你只是隱藏了自己的最美,你不是機器人而是一個人:美麗,創意,自發性和智慧的源泉。忽略內在小孩,這一源泉就無法展現在這個世界中。


地球及其指導靈

我們的行星,地球,並非死物,而是一個具有豐富意識覺知的生命體。地球-蓋婭,盡其最大的努力來幫助我們。她希望我們在這裡能夠幸福快樂,能夠閃耀自身的光芒。

當我們身處大自然,遠離人群,遠離忙碌和喧囂時,最容易與蓋婭建立連接。甚至僅僅是身處大自然本身就已經能使我們感受到與她的連結,我們感到安寧,重獲信心並感受到屬於我們的路就在前方。

關注大地,讓意識流入大地,我們就會感受到希望幫助我們的,充滿愛的女性能量。與一棵樹建立連接能夠有效地幫助我們讓意識進入大地。樹是局部生活在地下的生命體,它們經由樹根與地球有著天然的深度連接。

我們可以想像作為一棵樹會是什麼感覺,籍由將自己想像成一棵樹,並自內向外地感受它,我們就可以立刻與大地建立連接。通過這一連接,我們常常立刻明瞭什麼對我們有益,什麼則毫無益處。你也可以向這棵樹提出問題,答案常常以感受和無言的建議等形式出現。

地球母親有許多幫助她的存有,比如小精靈,小矮人,小仙女以及其他靈性存有。許多生活在大自然中的高度敏感之人,也常常能夠覺察到這些靈性存有,並與它們有一定的溝通。這些存有與地球之間的合作非常和諧,因此很值得我們學習。你無法強迫性地與這些存有建立連接,通過調諧於大自然,通過感受地球的心跳,你自然而然地就會慢慢感受到它們的存在。


宇宙指導靈 
  
我們來自宇宙,是決定暫時來地球居住和體驗的宇宙存有。

凝望星光璀璨的浩瀚夜空是與宇宙指導靈建立連接的好方法之一。在大自然中找一個暗得能夠看得到銀河 - 印第安人稱其為夜之脊柱 - 的地方凝望天空最有效,幾分鐘之後你就會感覺到安寧,智慧和神聖的能量湧入體內。

每一顆星都放射出不同的能量並擁有其獨特的意識覺知。當你凝視它們一段時間後,就會感受到它們之間能量的不同,並可以選擇你在那一時刻所需要的能量。

當你感受到與某一顆星的連結時,要知道你是與一個有意識覺知的生命體建立了連結。仰望星光如同看入一個人的雙眼,你可以與它建立內在的連接並開始溝通。這些星星可以幫助我們認知我們在宇宙整體中所起的作用。



負面的指導靈 
  
這裡所說的負面指導靈指​​的是那些本不受歡迎卻進入了我們生物能量場的能量體。它們也常常被稱為附身靈。

一般來說,它們並沒有成為我們指導靈的意願,它們只是覺得和我們在一起比較愜意並將我們的能量作為養料。儘管如此,它們在某一方面對我們也會起到指導靈的作用,就是說,它們放大了我們的某一負面性,並因此對我們的自我覺察過程做出重要的貢獻。

為什麼這麼說呢?一個完全臨在,與大地完全連接的人不會受擾於那些試圖侵入其能量場的存有,那些存有根本無法接近他。遺憾的是,我們中的許多人並非如此。大部分人都還沒有完全地居於其肉身,其生物能量場中還有一些洞。我們最初並不會注意到這些洞,我們沒有覺察到它們是因為它們本無從覺察,正如我們無法覺察到自己的視覺死角一樣。這時出現了一個附身靈,它將這樣的洞看作是相當不錯的居住地。

許多附身靈都是沒有意識到其肉身已經死亡的靈體。附身對於他們來說,是借助他人的生物能量場重獲地球生活的一種方式。當一個附身靈進入我們的生物能量場時,我們常常能夠注意到一些異常,我們可能會忽然有一些奇怪的感受以及完全不同以往的想法和傾向,比如我們可能會忽然毫無緣由地感到憂傷,有時我們也會感覺到一些身體上的不適。

擺脫附身靈的第一步就是覺察到自己的異常,覺察到自己的某些感受並非來自自身,並去尋找其來源。下一步則是與附身靈建立溝通,幫他認識到他已經不再屬於這個世界。最後我們需要去填補附身靈在我們的生物能量場中留下的洞。

為什麼我將附身靈看作指導靈呢?因為這些附身靈使我們認識到自己的洞:我們尚未完全輪迴的那個區域。

例如,我們認為自己不應該在地球上享樂,不應快樂地生活。這一想法會壓抑我們喜悅,快樂的那個部分,這樣能量場中就會出現空缺,這一空缺部分處於人體能量場的某一便利位置,以憂鬱,負面的感受吸引那些附身靈。憂鬱使我們認識到自己對生命喜悅的壓抑。因此,附身靈使我們開始自我覺察,從這個角度看,它是我們的指導靈。

從某種意義上講,附身靈起著類似於順勢療法的作用:它增強我們的缺陷從而使我們走上自我覺察之路。各種問題和錯誤都被放大,因此我們被迫採取一些行動。

附身靈有時也可能使事情複雜化:它以指導靈自居。這種情況下,它常常是自欺欺人,與其承認自己正在汲取他人的能量,它更願意相信自己是一個指導靈。

你總是可以在心中明確地感受到真假指導靈的區別:只要你心存懷疑,這個指導靈就不是真的。 
 

傳訊者: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The Humanization of God”
 LIVE KRYON CHANNELLING 克里昂現場傳導
時間:2011716
地點:新澤西州托托華市
翻譯:若子
親愛的各位, 問候大家,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我又回來了,帶來有關覺知的資訊。此時正發生在這個星球內部的轉變是關於你們的、是關於溝通的。在三維世界中,與你內在 的高我溝通仍然是無法鑒別,無法定義的事情,因此它經常被誤解。現在正是傾聽這個訊息的時候,儘管有些部分你們可能無法完全理解。你們生存在一個盒子裏,一個三維的盒子,這是你們所知的全部,因此,你們的所見和決定都是以你們自以為所瞭解的一切為基礎的。事實上,對你們來說,將一切建立在自己所不知的事物上是不可能的 ——儘管如此,還是請你們試一試。
對人類來說多維的事物是難以想像的。走出了你們生而居住於此的範例,走出你們生活的經驗,這將是一種令人困惑的歷程。那麼,是否可以請你們用自己所瞭解、所經歷過的方式來思考一下呢?

地球上的能量正在轉變,你會說光之工作者的工具箱變得更強大了。新的工具箱就是我所說的不可能為之的能力以及以多維角度思考的鑰匙,儘管你並不知道這就是你正在做的。你瞧,工具箱的這部分就是新的力量協助,這其中第一個就是老靈魂們增強的直覺。
我們開始吧。首先要有堅定地去理解的意願。像今天這樣我們一群人坐在一起面對神,或是像另一些人那樣獨自一人閱讀或聆聽這些訊息,你們渴求獲得智慧的恩賜。親愛的神,請幫助我從多維的角度去理解正在傳導的理念。如果你能夠擴展自己的智慧,將會增進帷幕兩邊的交流。
神的教化
我給這次傳導加上了標題,儘管我並不經常這樣做,因為加標籤是三維世界的做法。在你們的經驗中,你們希望給自己聽到的訊息加上標籤,所以我給了你們,這個題目就是神的教化

我的搭檔(譯者注:指克里昂的管道)正坐在椅子上。他花了22年時間把我的概念性思想傳給你們。儘管每一個人類的高我之中都存在來自於帷幕另一邊的概念性思想,但要理解它們卻並不容易,這是因為它們處於多維的狀態,難以與人類關聯。因此,我的搭檔花了22年時間學習如何將概念線性化,把概念用一系列的詞句,用你們能夠理解的語言表達出來。
並不是所有在座的人都能理解今天的傳訊,因為神不是用這種方式和人類對話的。神的語言是你們所謂的直覺的閃念,它超越線性時間,並且一瞬間完成。這才是獲得最佳資訊的方式,然而,很多人認為自己已經完全瞭解神了。

線性的例證
當我坐在這裏,也許第一次來到這裏的人會問:克里昂,你是誰?你從哪里來?這兩個問題對每一個人類來說絕對是正常且有邏輯性的,但我要說,這些問題本身就暴露出偏狹的線性思維方式。克里昂既不是,也無所從來。怎麼可能?我只能通過比喻向你們解釋,儘管這比喻並不是所有情形下都準確,畢竟類比本身就是不完美的。所以,就把它當做一個幫助你理解的例子吧。

比如說,你對某個人或動物,比如說你的孩子,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愛,它是如此強烈,甚至令你喜極而泣。現在,試著感受這種愛,你會望著四周問:你是誰?誰在哪兒?嗎?你會把這種愛的情感賦予一種形式,問它你從哪兒來嗎?當然不會,你只是去接受它並且說:我知道它來自於我的內在,但它卻並不像是我的一部分。
這 就是愛,它來自於任何地方,彌漫在人類靈魂之中。你是如此強烈地感受到它,以至於沒有意識到是如何接收或散發愛的。愛就是愛。但愛又是如此獨特而深邃,似 乎屬於某個更高的存在。也許它就是你神性的擴展?是的。愛不是單獨存在的,你不能將它分割,或將之賦予一個形式,或給它命名。它是影響你身體的每個細胞以 及以身體機能的一個概念,這就是愛之美好!

我不是,你們從這個聲音之內聽到我,這個聲音來自於一個人類個體,因此你們想瞭解是誰在說話,這可以理解。但在這裏,傳導的人是唯一存在的個體。我是宇宙中創造性能量來源的彙集,我是不可數的,不孤立存在,也不是單一的。你們不能用符號代表我(不能用三維世界的屬性來定義我)。22年前,我給自己的定義是我是我之所是。我說;你們也是如此!我告訴你們原子的中心就是我之所在,電子之間的空間以及原子核中都充滿了愛。我告訴你們,慈愛——創造性的本源能量是你也是我的一部分,它是一切事物的總和。你能在樹木、塵埃或花草中發現它。當你在空氣中發現它時,你不會問它是,因為我們不是單一的。你無法辨別一碗湯中的所有滋味,並找出鹽味來自哪里。湯就是湯。
神不像人類那樣具有人類意識,神也不是眾多分離意識的集合,這對你們來說很難理解。神可以同時與每一個人對話——同時和六七十億人中的每一個對話。神可以同時為每一個人帶來愛和療癒的對話。想想吧!祂不是一個,祂是宇宙的中心,是神聖、智慧、愛的能量。請不要將這個能量人格化,祂和你們完全不同。
線性思想者

人類喜歡把所有的東西分開,使之個體化;你們喜歡分別、鑒別和量化。這是人類的本性,因為你們所接觸到的每一個生命體都是單獨的個體——一個人、一個動物、甚至一隻小蟲或一棵樹,獨立是它們共有的特點。它們每一個都有封閉的生命系統,是一個東 西。因此,將神也放入這個框架,你會感覺比較舒服,只有這樣你們才能瞭解該如何做才能觸摸到靈魂。線性化的神使你們感覺到自己該幹什麼、什麼時候去幹。所 有人都把自己所學到的一切都歸於這個框架,我們稱之為人類線性偏見。如果神是一個留著鬍鬚、聲音低沉的權威人物可能就更容易讓人理解,但神並不是這樣。

神根本不是一個權威人物!但很多人卻認為如此。你是說宇宙的創造者根本不掌控一切?我並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神不是一個權威似的人物。神是家人。如果有權威的能量,那麼就和神分享吧,因為神就在你之內。因此,你是權威人物。
根本沒有協議的存在!你們聽到了嗎?沒有通用的協議存在。存在了千百年的宗教創造出成百上千的規矩告訴你們如何得到神的眷顧。 如果事實並非如此又會如何呢?請回答我的問題:如果你想和自己身體的細胞結構交談,規矩是什麼?如果你和自己交談,你該如何開始?你會沐浴更衣,然後跪下 來嗎?你會制定一些動作的標準讓自己更加合乎禮儀嗎?抑或你會直接進入自己的思想、和自己交談並解決疑惑?明白我說的嗎?人類從不認為神就在自己之內,相 反,他們想要一個分離的神。他們希望把神高高舉起,把神安置在神壇上,甚至造出一個雕像,這樣就可以看到與自己對話的存在了。這是人格化的神。
指導靈和天使
我們來談談人格化神的最糟糕的情境,這會觸探到你們許多人的核心,這就是你們如何想像指導靈和天使的。我要說的和你們以前所聽到的完全不同,因此請做好準備接受這全然不同的說法。它不會使神聖本質受到減損,反而能夠加強它,使它與多維度思考校準。
天 使真的存在嗎?當然。但並不像你們認為的那樣。有協助者存在嗎?當然,但也不是你們所想的那樣。在古代,當天使拜訪人類時,經歷此事的人會用文字將之記錄 下來,但我保證,實情與他們能夠用文字表述的有很大不同。當天使降臨在一個人的面前,祂看上去就像一個球形的能量漩渦,有時甚至是一團火,但那火拼不燙也 不會燒毀任何東西。天使並不具有人形,從來沒有過;祂們是多維的存在,並不是三維的。但是,你們卻希望給祂們添加皮膚和一對翅膀,還給他們起名!為什麼? 因為這可以讓你們感覺更好。我們可以理解。

他們是誰?你們為祂們起名、給祂們歸類——這個天使幹這個,那個天使幹那個。如果我說祂們是一體的,你們會怎麼辦?你們也許會說:我不喜歡那樣。我希望祂們獨立存在,負責不同的事情。人類希望天使是神聖的、為上帝工作的工人,每個天使都有各自的職責。但事實並非這樣!當你呼吸時,空氣是作為一個個獨立的、有名有姓、承擔不同任務的分子進入你的肺部嗎?你們習慣於所謂的物理纏結的概念。纏結是量子物理領域中的術語,是指一種奇特的物質屬性,即所有物質似乎一直相互聯繫
希望你們適應那些深邃而美好的事物。你們是萬物的一部分,從來沒有分離。你們屬於萬物,在三維世界中你們似乎擁有獨立的肉體,但在多維世界裏,你們與萬物相連。
讓我們從歷史的角度更詳細地談談指導靈和協助者。過去的傳導(經典)曾提到三個形象化的指導靈。但你們應該從新的視角去理解這個數位,因為我馬上要告訴你們一些不同於三維視角的東西。
如果在二十年前,我也會贊同你們所謂的三個指導靈的概念,因為它對你們有幫助,你們還沒有更高的智慧去理解別的。然而現在,你們擁有了這個智慧。你們要知道:並不存在三個指導靈,數字只是對協助能量的一個數字性的標示,成為了另外一個意義的指示器
在今天早些時候我曾說過,在我的傳訊中,你們都參與到第三種語言中。一些人並沒有聽到我和搭檔正在說的(或你們正在閱讀的傳訊)。相反,你們聽到的是你們個人資訊。因此,我們所說的第三種語言指的是催化劑式的、多維語言,它促發你我之間的能量。當你們坐在我的面前、睜開第三眼,你們的松果體就打開了,當這種催化劑開始起作用時,你們就會憑直覺獲得資訊。
這種催化劑存在於你們所謂的內在(或高我)與我所在的帷幕的這一邊之間,這種語言作用於你們的直覺,使你們產生靈感、給你們指引、牽起你們的手,讓你感到愛。這就是第三種語言
沒有三個指導靈
神與人類交流時的確有三種不同的神聖能量作用其中,因此,看起來你們似乎的確有三個指導靈。第一個看到祂們並將此事公之於眾的是以利沙,先知以利亞的門徒。當他看到以利亞升天時,有三匹白馬駕車將以利亞帶到空中,他將這整個經歷稱為默卡巴,希伯來語駕馭的意思。
以 利沙看到的其實是以利亞的三種能量,並不是獨立存在的指導靈或天使。以利亞於之融為一體並隨之離開。親愛的人們,你們生而帶有這種神聖的能量,它是如此深 廣,其中的一部分展現出你們生命本質的卓越。你們比想像的更強大。你們的指導靈就是你的一部分!祂們不是分裂的,祂們並不來自於外部,祂們也沒有改變。噢,克里昂,你在以前的書中說過,祂們改變了。是的,我的確說過,因為只有這樣說你們才能理解神性更簡單的實相,而現在,你們已經已經大學畢業是研究生了。
靈魂的暗夜——指導靈的明顯改變
下面要說的你們要認真聽。你們的人生中曾經有這樣的時刻,你們認為自己的天使或指導靈(不論你們如何稱呼祂們)似乎離你而去了。在我最初開始傳訊時,我們曾說過,90天之後,你們將會經歷再校準,那時候,我們稱之為嵌入,是你們允許改變的嵌入,隨之而出現的是覺知到指導靈和天使離開你們達90天之久。
每一個重新校準的人,不論他們經歷過多少次,都會有一段時間感覺到無依無靠,感覺神似乎離你而去。現在,我說這些是因為你們中的一些人將經歷這些,有些人已經有了這樣的經歷,但事實並不是你們想的那樣。現在,我想讓你們聽我來解釋到底發生了什麼。
在重新校準的時候,你會感到神不在聆聽你的祈禱,你的指導靈也不在你的身邊,此時,你應該做的就是讀一本好書。不要努力去理解它,也不要嘗試做任何決定,不要搬離你的住所。如果你想做點什麼,就坐在椅子上,說:上帝,感謝你的眷顧,讓我度過這一切。因為經歷這一切,我將變得不同。你就會改變。
人 類憑藉意志和自由選擇進行再校準,提高自己的振動,隨之而來的會是看到神跡的發生,會有更強的覺知力,感受到光,並更能夠感受到自己是誰。當他們重新與新 能量變化的螺旋上升完成校準時,他們的指導靈又會回來。你們覺得指導靈改變了嗎?哈,並沒有。相同的能量團就在那兒,一直在那兒,只是你現在看得更清楚了而已。能理解我說的嗎?從三維的眼光看,似乎是一種能量離開了,另一種能量又來了。事實是,你自己進入了一個完全不同的能量層級。是你改變了,而不是別人。
以 前有這樣的先例嗎?有。你們的經典中有大量的例證。我會講給你們聽,並不是要冒犯某人,而是想與你們討論一些你們並不想涉及的內容。我要告訴你們一個美好 的事實。在你們以前的經典中曾清楚地提到它,但卻無法解釋。愛的代表(譯者注:指耶穌)被訂上十字架死了。那是黑暗的一天,一些掌權的人決定要殺死這個向 他們展示真理的主。祂絕望地呼喊,淚水如注,他說:上帝,你為什麼拋棄我?怎麼能想到從主的口中說出這樣的話?他可是上帝之子呀!
我的解釋是:他將要轉變!在轉變之中,主將註定要與指導靈的能量再次校準。對於肉身的耶穌來說,似乎他失去了一切,但只是暫時的。他感到痛苦,因為他突然陷入了黑暗,沒有了往日的依靠。然後,所有的一切又回來了,神性又恢復了,變得更加強大。這是揚升的過程。
你們也有這樣的屬性。上帝之子曾經說,你們也是神之子,很顯然,他希望你們理解他作為榜樣所做的一切。如果你們也經歷這個過程,我想對你們說:上帝從來沒有離開過你們!祂一直存在於你們的身體中。你可能一生都不相信上帝,但當你們跟隨療癒師和傳導者前進時,天使仍然陪伴在你們左右。
和上帝交流
我們來談談交流。你們為什麼願意把上帝人格化?正如我剛才所說,你們把上帝置於你們之外,把祂看做一個留著鬍鬚、聲音低沉的男人。你們把祂看做長者,和他談話、崇拜祂,把祂形象化。
讓我再次告訴你:上帝在你的內在!最偉大的創造者的能量存在於每一個人的內在!每一片DNA擁有無限能量!這種意識以及DNA分子之間的交流是存在的,即使科學也無法探知。上帝就在你之內!為什麼要把祂擷取出來,並建造一個房子把祂留在外面呢?
請 回答下面的問題:如果你可以和自己的一個器官談話,今天你做的事就是和你的腎臟聊天,你會想像出一個巨大的腎臟,建造一個房子放在其中並膜拜它嗎?哦,你 們被三維局限住了!明白我說的嗎?神就在你之內,你為什麼要那樣做呢?因為你並不認為神來自於你的內在。這就是神性的覺知。你們應該轉變自己的形象了!當 你們這樣做時,你們就會張開眼睛,看著鏡子裏的自己,說:我是我之所是。神在我之內。人類要做到這樣是很困難的,你們必須走出舊有的受害者的實相。
你們的文化對你們的神性如何解釋?媒體宣傳的是,你們是不完整的,你們需要這個,需要那個。你曾見過哪個廣告對你說:除了你自己,你不需要任何外物。讓我們行動起來吧!不,從來沒有。
如 何與神溝通呢?我來告訴你們。首先要愛自己!這是關鍵,是入口。相信神就在你之內不會有什麼不妥。你們生來並不骯髒,你們生來就壯麗輝煌!這個房間裏看到 自己輝煌本性的人並不是由小我驅使的。他們是由愛驅動的,這就是區別。他們愛上帝,他們也愛自己。他們接受自己是光的一部分,同時接受那些代表舊能量和黑 暗的東西,他們知道如何達到平衡。同時,他們能夠調整自己的小我,不被小我所控制。這就是大師們的做法,也是大師們教導我們的。當你觸摸到內心中造物主的 那個部分時,就自然開始和上帝溝通,大門就打開了。
天堂的戰爭?
回顧歷史,看看人類對上帝以及上帝背景的解讀。讓我給你們講一個故事。從前,上帝,宇宙的創造者,遇到了一個問題,一場戰爭爆發了,天使們也捲入其中,因為一些天使不喜歡上帝的做事方式。這聽起來像上帝還是像人?
故 事繼續,後來,因為戰爭激烈進行,煽動者被逐出天堂墜落到地球。他帶著追隨者來到地下。他頭上長角,身上有尾巴,口中噴火。各位,這聽上去像是宇宙的創造 者嗎?像是愛的核心、萬物之源頭嗎?不,這就像一個將上帝人格化的童話故事,這樣可以將大眾控制住。戰爭是人類所為,而不是造物主所為。天堂的戰爭存在 嗎?這故事本身就是對上帝最極端的人格化。人類創造出審判、懲罰、復仇和戲劇的腳本,然後把這些置於上帝身上。如果你有一點點心靈邏輯能力的話,你會大聲 抗議,這是人類的偽裝,絕不是上帝。
上帝的愛

以 前我說過,注視著自己孩子的媽媽心中只有愛。她不會告訴孩子說自己不再照顧他們,如果孩子聽話,媽媽絕不會把他關進黑屋子。這裏只有愛、理解、耐心和幫 助。親愛的人們,這也是你們從帷幕另一邊得到的,也是我來到這裏的原因。為什麼要將上帝人格化,把造物主的光輝減損到二元境地呢?因為它代表了人類思維舊 的能量而不是新地球的智慧。人類正在轉變,對內在神的理解也在轉變。

新能量的教誡
現在,我要告訴你們一些新能量中應該注意的問題。請不要離開自己所在的文化群體。在舊能量中,你們習慣於遠離黑暗的事物,去尋找那些智慧開啟的人,或獨自一人進入沙漠,因為部落裏的聖人總是離群索居。你們認為這樣可以使自己的純潔性增長並且更好地服務於神。
然而現在,我把你們稱作火炬傳遞者,你們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你們是燈塔。你們在黑暗中提供光明,這就是你們存在的原因。點燃地球和平的火炬只需要你們付出一點點。當我們討論這些時,種子已經種在你們心中。在舊能量中,你們總是遠離黑暗。但是現在,我希望你們留在自己的文化環境中,閃耀自己的光芒。
在場的一些人會說:為什麼我必須繼續我正在做的工作?沒有和我志同道合的人,那裏充滿了黑暗,我不喜歡,但還必須要去。我還是那句老話,因為你是燈塔,你必須存在於沒有燈塔的地方。你周圍可能沒有別的光亮,你不清楚自己保證了多少船隻的安全。這就是你存在的原因——進入你從未涉足的領域,或者只是待在沒有光亮的地方。
神 告訴我們,在新能量中,黑暗無法觸及到你。如果你保持那唯一的光亮,黑暗也無法減損那光明。不要擔心黑暗,因為它不能傷害你!不能!你也不需要讓自己脫離 社會。不要因為遠離那些志不同道不合的人而自傲,不要評判周圍的人。要知道,他們和你一樣也是上帝的一部分,唯一的區別是你是老靈魂,你手中有火炬!你有 導師們傳下來的種子。你難道不想照亮他們嗎?
有些人類可能永遠不知道那令人振奮的光來自於哪里,他們可能不知道你的名字,但如果你在他們中間點燃火炬的話,他們就能夠相互看的更清楚。在光中看清彼此的人是有福的,這樣他們就不會爭鬥,因為有人用火把為他們照亮。
這裏說的火把是指開悟的老靈魂,在這個星球上傳播知識。你會問:我們該如何做呢?我們的任務是什麼?你們不用做任何事,你們只要存在即可。燈塔和水上船隻不做任何交流,它只是靜靜地發光。你不需要四處游走傳播福音,不需要把克里昂的書到處散播,不需要說任何話。你對待別人、對待家人的方式以及作為一個人的所作所為,展現了你的光,這是你體現上帝之光的方式!

戲劇引擎
所有事情都有麻煩嗎?你的生活中時時上演戲劇嗎?你焦慮嗎?你是不是時刻吸引各種事情等待你去處理?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我告訴你,你還沒有點燃自己的火炬。哦,你也許是一個光之工作者,但你還沒有點燃火炬。你有的只是一個工具盒,但卻從來沒有打開它。
工作方式

親愛的人類,在這個地球上你們有自己的目的,你們因為某種目的而出生。當你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水晶格柵——這個地球上一道神秘的網格——就 會知道你是誰。當你開始提升振動頻率時,你就和地球連接了,和蓋亞連接了。蓋亞也在改變她的振動,因為你們改變了。在黑暗的房間內擦亮一根火柴,整個房間 會被照亮。隨後會有人希望擁有自己的火柴並點亮它,這樣他們就會像你一樣影響水晶格柵,它是蓋亞的意識網格。當蓋亞的網格轉變時,人類也轉變了。在過去的 兩代人中,你們曾看到了這種變化。這就是今天說到的內容(指Lee當天早些時候的傳導)。
人類意識正在轉變,正如我們22年 前說的那樣。現在時間到了,光正在發揮作用。我們現在談論的如何解決中東問題,如何維護地球上的和平等問題,也許要隔兩代人才能看到結果,但變化已經開始 了,你就在最前線。這就是你們現在感覺到的。這個能量的任務就在你們的文化團體中,就是你們文化的一部分,請高舉你的火炬。
光之工作者,簡單來說,就是能夠終止那些戲劇的人。他們開始瞭解怎樣才能活得更長久、更平和,無論怎樣他們都知道如何療癒自己。不論是身體上還是心理上,光之工作者正在學習如何改寫自己的DNA。這是一門功課,你們正在學習。你們的工具箱展示出了神秘的新工具,一些工具看起來很神奇,因為它們超越了三維的範式。最終,你們將發現這些工具無處不在,科學也將驗證你們的感覺,使這些工具更加強大。
不 要將上帝人格化!上帝通過你的高我向你伸出手,請牽著祂的手,並成為祂的一部分。不要崇拜上帝,不要在祂面前膜拜。請成為你內在上帝之愛的精髓。在人類歷 史上,你們第一次即將畢業,向那些遠離銀河系的存有們宣佈你們成功地達到了這個理解層次。噢,親愛的人們,你們無法想像這有多麼美妙!
瑪雅人是對的,人類最高意識的潛力展現出來了。這並不是完全確定的事,但通過你們前兩代人的自由選擇,現在已經非常接近這個目標。這個時期你們不會毀滅自己,相反,你們慢慢開始扭轉局面,找到解決之道。
地球蓋亞會配合你們,她已經開始了。生命週期轉變了,海洋開始變冷,就像安排的那樣。地球和你們聯合在一起,每個人都參與其中,毫無分離。
親愛的人們,這一切都是真實的,有一些你們可能無法理解,但我要告訴你們:在鏡中看到宇宙創造者的臉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知道,愛鏡中的自己——自己內在的上帝,一切將會平安。
今天的訊息就是這些。我是克里昂,在仁慈之愛中。
一切如是。

KRY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