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7, 2016

光之兄弟群體【第五維度的生活】

進入五維度後發覺一般食物越吃越沒能量,
還有以前的打坐用的咒語無效,
取而代之的是樂器的共振,好像古琴,大型豎琴之類的,很快入定和達到共振
內在光變得更鮮艷亮麗好像鑽石般耀眼
當然歌功頌德的假事不可能再做了
光之兄弟群體【第五維度的生活】
你們之中有些人在想:我們在第五維度將會怎樣呢?我們會有情緒、情感嗎?我們的身體會是怎樣的呢?

我們不想說這些問題難以回答,但由於你們還意識不到某些實相,所以我們將試著以你們的三維意識能夠理解的方式來回答這些問題。

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們仍將具有人形,也就是說你們會有一個身體,但它將以完全不同的方式振動。

你們將不需要現在這樣的氧氣以維持生存,那時空氣的組成將與三維的不同。

空氣會完全不同,一切都將會完全不同。

你們將用思想來創造。

我們再次提到這個用思想進行創造的觀念,因為這個觀念很重要。

目前,你們用雙手、用智力來進行創造,但你們沒意識到你們也在用思想進行創造。

你們現在產生的思想都是完全無序的創造,有時支離破碎,有時還很危險。

當你們處在更高的維度中時,當你們的身體在振動頻率和能量方面都與現在不同時,你們將能夠從(非被創造的)永存中獲取材料來創造你們所需的一切。

你們將被給予這材料,以使你們能創造出形態(而非物體)以及你們在這新維度中需要的一切。
你們還會需要食物,但食物也將與現在完全不同,因為你們所需的多半將是一種能量食物。

當你們呼吸時,你們將意識到在你們周圍的空氣中有一種能量食物。

你們可以像在三維中那樣稱之為“普拉納”,但它將與現在的普拉納不一樣。

你們之間的關系也會變得完全不同,因為你們都將具有心靈感應能力,所以不會再有弄虛作假,你們將不再能夠隱藏在自我背後,因為一切都會變得清清楚楚。

你們對別人產生的情感將被那些人全部接收到。

這些情感將與你們現在的情感不同,因為你們現在的情感使你們總在期待得到同樣的情感回報。
在第五維度,你們將不需要期待情感的回報,因為你們會知道你們給出的一切都將返還給你們。

那會是一種真正的無條件之愛,與你們在三維所能體驗到的無條件之愛相比處於更高的層次。

生活將會簡單得多,因為你們將把自己的全部能量用於不斷地創造美。

你們將通過自己的全部思想來創造這個美,你們會以某種方式把自己最美好的想法化為一種形態,不過你們所能創造的形態將是處於變動中的,也就是說你們的創造物不會是一成不變的。

它們會持續一段時間,但你們能夠對它們解除創造,就像把它們創造出來一樣容易。

如果你們創造了某樣東西,而它不再適合你們了,那你們可以依舊通過思想把這個創造的能量完全釋放到(非被創造的)永存的巨流之中。

一切都將只通過能量交流來進行,無論是思想的能量,還是你們將從(非被創造的)永存中獲取的能量,一切都將只通過這個能量交流來進行。

在第五維度中,會存在一種食物。
(Monique:祂們讓我看到許多花。)
這將是一種完全由植物界構成的食物。有許多你們不認識的花,但它們是存在的。

它們是由光的高等層級創造出來的。
(Monique:祂們讓我看到非常大的花瓣。我看見了一些非凡的色彩。祂們對我說------)
你們將食用那些顏色符合你們需要的花。

在你們將來的食物中,你們將接受顏色的觀念。

顏色很重要。

對於顏色的重要性,你們已了解了一點點。

在這個世界上,你們本已能夠運用顏色了,但你們沒有那樣做。

你們還將大量運用聲音,因為你們將擁有一個只為美而服務的發音器官,也就是說你們將不再說出那些對你們的進化毫無意義的詞語。

所有詞語都將是能量的載體,而你們所用的發音器官也將與你們現有的發音器官不太一樣,因為它將能夠發出不存在於第三維度中的聲音。
你們將用這個發音器官和聲音去創造、去傳遞美、去創造和諧的聲音,而這聲音也可以使你們相互交流。

你們發出的聲音將會(正如我們的靈媒想說的那樣)被愛環繞並與你們的心交談。

我們把事物大大簡化了,因為那將發生在另一個層面中,與你們現在的存在層面完全不同。

我們試著讓你們的人類意識理解一些觀念,而那些觀念會與我們所說的略有不同。

不過,整體來說,這基本符合你們未來的狀況。

當然,在新的維度中你們將不再工作。

工作會不存在。

所進行的一切都將只為愛而進行、只為愛而被創造。

你們可能會想:“假如沒有體驗,那我們會怎麼進化呢?”

在第三維度這個二元性的維度中,進化只通過二元性來進行。

而當你們到達高得多的層面時,進化將通過你們向進化程度較低的兄弟們提供幫助來進行,就像我們現在對你們所做的這樣。

我們在這裏說句題外話:你們並不一定比我們的進化程度低,只不過你們處於第三維度的振動中,而我們遠遠高於那個振動。

因此,你們將通過向正在進化的世界和存有們提供幫助來獲得進化。

你們將具有强大的星際旅行的能力,而在這些星星中,你們會遇到一些第三維度的世界。

你們也將能夠幫助那些存有,他們正在以你們現在的頻率振動著。

你們將能夠幫助他們創造,把你們自己的覺知加入到他們的覺知當中,以便創造出某些更美好的事物。

存有的進化不只是通過艱難的事物來進行的,即使在你們的三維世界中也是如此。

假如你們懂得自己真正的運作方式以及自己是誰,所有障礙就都將沒有理由再存在,你們將在前進的過程中有更多的自由、更多的愛,對自己之所是以及生命真正之所是有更多的知曉。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張貼者: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於 上



ps: 一花一世界 開在餐桌上的食用花 | Unilever Food Solutions https://www.unileverfoodsolutions.tw/chef-inspiration/discover-ingredients/flower.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