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0, 2018

川普確實解決了北韓的核戰預言,這件事真的是仆朔迷離

  • 川普確實解決了北韓的核戰預言,這件事真的是仆朔迷離,

  • 其實中美都過度強大,他美國讓成為大家共同很的目標,所以部會再出現強國自許仁義,強打強戰別國.
  • 分散了各國的戰力,做壞確幫助瞭世界最終走向和平。

 2017-12-24

 (上)
克里昂說"人類活得不夠長,所以記不住生命的深度","沒有真正的高度成熟意識可以實際記住任何核心智慧,因為不認識過去,所以你們不斷重複著崩壞",在這篇中克里昂有深刻多層次的解說.-----向光之羽

-----

親愛的合一們,問候你們!你們每個人都是全然獨特的,如果你能衡量人類過去的經驗,你會發現每個人都有很多不同的面向。或許你們在生物學上在身體部位有同樣的器官,但是你此生帶入這個會議廳的過濾器是非常多樣化的。

我們之前已經談到過這個問題,但是我們再次說,你所帶來的偏見泡影將你從不屬於你的泡影的現實中拯救出來。它保護你不受負面影響,保護你不受積極的影響。因此你並不是以一種完全開放的態度來進入,你帶入你認為事情運作的預先設定。因此,如果你提出了一些不屬於你實相泡影的東西,你的分析是不允許的,你甚至阻止它被討論。
  
所有最大的預設以及大多數人類的預設,就是對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的感知。正如我們之前所討論的那樣,未來幾乎總是由人類過往的歷史經驗去決定。換句話說,真的沒有什麼新鮮或積極的事可以期待,過去經歷決定未來會是什麼樣,這就是為什麼當人類看到一些真正新鮮的事物時,它是如此的令人吃驚。

太過年輕所以無法記住 Too young to remember

親愛的合一們,這個傳訊被命名為大逃脫(The Great Escape)。我們透過今天研討會上已經提供的信息作為開始,但是讀者並不會知道這個。我們談到一個星球,經歷了如此的黑暗,災難,恐怖和失望,實際上人類還存在著偏見希望它繼續下去。親愛的,我會再說一遍,人類活得不夠長,不能記住生命的任何深度!你們的壽命週期是短得可笑的,而你們只能活過你們被設計的一小部分,你不得不要把你的祖父和曾祖父帶入這個討論中來做充分理解。

如果你可以把他們帶回來,就像我們以前說過的那樣,他們對許多你們現在所擁有的自由會感到印象深刻跟喜悅,因為這是他們過去沒有的,或者你們今天可以彼此一起做的愉快事情,那對他們是不可能的。他們會驚嘆一個“和平的世界”,這個世界不會出現多方的戰爭或重大威脅,儘管你們現在根本不這麼認為。他們也會記得戰爭造成他們的崩壞,以及他們的經歷是多麼可怕和悲哀。

透過他們的歷練,他們會清楚地看到什麼是行不通的,什麼是經過歷史發展後,永遠不會重複的事。但是你們現在毫無這些特質,所以非常“年輕的”人類只是傾向重複這個崩壞,並且實際上預期它繼續下去,你們沒有真正的高度成熟意識可以實際記住任何核心智慧,因為不認識過去,所以你們不斷重複著崩壞。

因此在你們的內心,過去的意識成為你們未來的意識。然而這一切都在2012年發生了變化,所有這些都是以天文學為中心,而這個星球上的古人預言了這個。這個由地球26000年的擺動引起的春秋分點歲差是這些古代預言的核心,具有23對染色體的人類實際上已經經歷了兩個這樣的周期,我在說什麼呢?讓我來解釋:有23對染色體對的人類不像在這裏的其他任何生命形式。直接在進化層次下的人有24對。你有23對,你的DNA被改變了,第24對實際上是在那裡,但是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它以多次元的方式隱藏起來了,它是你潛在的進化的一部分,即將到來。

所以,這個地球搖擺的兩個週期差不多是5萬年,這是你們的文明在這個謎題所花的時間,而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經歷了過這一切。這是深奧的信息,對於會議廳裡的懷疑者來說,這些都是可笑的事實。他們的泡影是他們被教導的事物,是一個封閉的泡影。所以我在跟那些有著共鳴,知道他們以前曾經在這裡的人說話。親愛的合一們,你所看到的黑暗和所經歷過的恐怖可能會充滿知識庫,但有一種覺醒即將開始回應這些記憶。
  
時間週期正在轉變The Circle of Time is Shifting

你們每個人都曾經歷另外一個性別,這意味著所有人都曾生下了你們的孩子,你們都曾失去了孩子,你們都上過戰場,你們所有人都殺過人,所有這些信息和能量仍存在你們的阿卡莎紀錄裡。

是什麼讓這悲傷的歷史不再重演呢?科學告訴你,時間不是一條直線,它實際上存在於一個圓圈內。它來了,它又來了。有了這種信息,難怪人類陷入了一個不斷的戰爭圈子裡。然而,到了80年代,這一切都開始轉變,在那個你們稱之為冷戰時期,有一種確定的意識,那就是你們將無法在這個星球上的另一場戰爭中存活下來,並且和平地球的想法開始解體。由於你們當時預言的2000年和2012年的災難對希望的破滅變得更加劇烈。然而,2000年來了又走了,2012年來了又走了,人類沒有世界末日,也沒有滅絕。相反,古代的預言已經實現了,你們“通過了標記線“進入了新的能量,這是一個新的開始,這就是我克里昂在這裡的原因。

預期驅動感知Expectations Drive Perception

親愛的合一們,在此刻的星球上,你們真的沒想到會存活在這裡。你們過去預期的一切都顯示你們現在已經不存在這裡了,我想談的就是這個預期。那個預期創造出陪伴你長大的舊式災難預言。如果你問一個人,“接下來是甚麼?”,他們可能會說:“最終會是戰爭,一直會有戰爭。”這個答案也是我們現在要談論的。

有些人假設人類存在於多層次元內,在舊次元能量之內,地球將要經歷戰爭和恐慌,而核能交換實際上還存在著,參與這樣的過程。他們說,這個轉變發生的是地球只是單純地轉移了次元,但是還存在現實層面的次元。換句話說,在另一個次元中,它仍然是以這樣的方式(戰爭)發生,但是在你現在所處的這個變化的層面上,事實並非如此。

“克里昂,這是準確的嗎?”我不能回答你是或不是,因為你不知道你在問什麼。這就好像在問:“那些舉起飛機翅膀的天使們會累嗎?你將靈性和物理學的假設混合起來,這說明你對基本知識還沒有什麼了解。所以這個問題變得無法回答。因此,我對次元準確性問題的回應一定是這樣的:在某些方面,是的,在某些方面,不是。
  
逃脫預期的事Escaping the Expected

讓我們暫時假裝這是是真的,在一個非常接近你們的次元,地球因核戰和恐慌以及你所預期的一切而慢慢的終結自己,假設說它就在你現在所擁有的新層次的旁邊,而你現在擁有的是美麗的次元,它有著新的能量,沒有未來的世界大戰,這是沒有人見過的未來次元,這是透過意想不到的野卡(驚人的重大變化屬性),你爬出舊的意識,開始進化演變成為更高的東西,在此人類以新的合作和慈悲的方式共同存在。

所以,讓我們暫時假裝上面是它的運作方式。那麼你會問,“那麼我們還能感覺到另一個 - 戰爭的次元嗎?答案是的!此刻你們大多數人是可以的!我們談論的逃脫是多層次的,最大的逃脫,最極致的逃脫,就是從地球將被戰爭摧毀,並往它預計的方向走去這種舊的預期中逃離出來。你從世界核子戰爭的恐懼逃離出來,你已經開始走上古人所預言的道路上了。

這些古人是誰?那些仍然留下名單的古人是很著名的:馬雅人,阿茲特克人,托爾特克人,納瓦霍人,拉科塔人和古代夏威夷人;這個名單還包括非常多現在已經絕跡的人。然而即使他們當時不認識對方,也都同時談到了春秋分點歲差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他們說,如果人類沒有毀滅自己,就會重新成為一種新的潛力,開始進化到更高的意識。這是老鷹和禿鷹的預言。事實上,你已經超越了201212月的日期,而這個日期是距離2000年因為核子戰爭,舊人類死亡預言12年之後安排的。可是現在,在這裡,你們仍然是“感覺到”本來預期戰爭。

我於1989年到來,開始透過我的搭檔傳訊,這恰好遇到1987年的兩次事件 - “和諧聚匯"和最重要的蘇聯垮台;也剛好遇上不是人類真正預望能量的開端,在這裡"和諧聚滙"的信息被認識到。

確實有一個次元的轉化存在,如果你想要這樣說的話,但它發生在你內部,而不是地球上。所以,你從過去的“逃脫”進入到新實相中,因為在這裡,你在2017年,好好的活著,處理沒有人認為你需要處理的難題,因為在預期中你們不會出現在這裡!

其他四個人類文明先在你們之前先自我毀滅,歷史學家尚未了解到這一點。然而,在舊曆法中的馬雅長記曆是以平均文明長度為5,125年為基礎的,當考古學家開始回溯過去五千年時,剛開始他們發現得很少,當他們回溯到一萬年前時,他們覺得已經接近組織社會的開端。

有些發現開始講述更大的故事,一個關於地球上多種文明的故事,這些文明有著你從未聽過的語言。你們將會開始尋找這些東西,為這些事件尋找線索,甚至可能發現造成現代武器的古代技術。當你們這樣做,你們會知道我是正確的。記住這個信息,因為可能會擴大你的信仰泡影。當發現後再讀一遍,那麼對你們來說會更加的真實,你們的文明不會像其他一樣,你們脫離了滅絕的命運。
                                        
難題:如何應對新能量The Puzzle: How to React to the New Energy

在這幾年裡,我在這裡說的就是關於這個新次元能量的難題,你要去預期甚麼,你要如何繼續下去,它的美好,被它所愛,你擁有的協助以及人類的新工具,這是我身為克里昂的任務。

所以,最大的逃脫就是你們的文明度過了2012年。是真的你們逃脫了,但親愛的合一們,這還只是在基本的現實水平。其他層面的逃脫正在被理解到,對於你們中的一些人,也許不在這個會議廳或閱讀此訊息,他們還是有著舊意識,根本沒有逃脫預期的潛力。儘管恐怖事件沒有發生,並且違反了所有的邏輯,但許多人仍然期待著它。所以只要他們仍然處於人類信仰的泡影之中,就不可能從對災難未來的觀點中逃脫出來。

基本的恐懼 - 對未來的恐懼Basic Fear - Fear of the Future

這種多次元轉變的主要層面是對未來的恐懼。你怎麼能擁有著實際現況已經發生的,卻又還期待著你被告知但沒有發生的事呢?答案是習性,習性佔據了你的大部分。對未來的恐懼是一種習性,它透過許多文明摧毀自己而沒實現所發展出來的。你在那裡,所以這個過去的毀滅的種子在你的內部,許多人仍然期待著一個可怕的結局。

因此,你們有些人仍然抱著最壞的預期,你如何看待你的未來 - 你個人的未來?這是新思維的關鍵之一。它是否是有希望的,仁慈和令人興奮的?還是說,一切都是最後進入沒有用處的舊思想?誠實一些,因為有些坐在這裡的人可能並不是真正的恐懼,基於過去的原因,他們還是會期待未來會走回過去的地方.

所以真正的偏見是從過去判斷未來,你沒有覺知到,或沒有例外,甚至沒有計劃一些你以前沒有想過也沒見過的事,你只有你曾經見過的東西。正如我所說,你只是活不夠長。如果你能活到200年,而這只是你的DNA設計的一小部分,你會開始看到模式,你會開始意識到潛力,而不只是預期重複的崩壞。
                                          
逃脫的層面Layers of Escape
  
即使你承認“末日審判”沒有發生將來也不會發生,但你還是存在著消極的想法。讓我們假設說未來你相信不會有這個情節出現,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它是這樣的!我正在討論一個長遠的未來。現在你們是前進兩步退一步,為良好的積極思考帶來挑戰。親愛的合一們,積極的事情將會一代代的發展下去,你會開始看到組織清理自己的行為,或者他們會倒下。缺乏誠信的事將不會模擬兩可,你們將會看到舊的領導模式逐漸消失,最終它們會被更加慈悲,更加誠信的新領導模式所取代,這是即將到來的。

許多人會倒下看到了嗎?

你將會看到越來越多高知度的人或政府的官員的個人祕密被揭露,這看起來像是一種不正直的流行病!但是這發生的事情正是我們所教導的,新能量的光將揭露與誠信不符的黑暗事物。它們一直在那裡,它們被許多在黑暗中保存秘密的人隱藏起來不被大家看見,你看到變化了嗎?

為了走向更加穩定的未來,你不得不經歷黑暗和光明的牽扯,這意味著黑暗將會被揭露並推回到你的身上,黑暗最終會失敗。我們告訴過你,你在此這就是為了幫助周圍那些無法從過去逃脫的人,他們沒有經歷他們的核子戰爭,但他們其他的一切都進入了沒有用處的狀態中。

還有更多的層面要去經歷There Are More Layers to Get Through

假設你對未來沒有問題。你明白了這個訊息。你說“克里昂,我們做到了,人們對未來是正面的,我和你在一起,我是那個說'會更好'人,我不會總是覺得會發生戰爭,我相信會有更好的事情正在發生。"

我問你那其他層面呢?你會說:“你是什麼意思?還有更多?"是的!從本質上說,你身體裡的化學物質,你的本能,你在過去世中所攜帶的永恆意識總是看到了一個真相:光明的挑戰,你經歷一個又一個的挑戰。今天有的傳訊者不做傳訊,有些薩滿四處走動,不給予教導,他們隱藏起來。所有這一切都是由於阿卡莎記憶和本能對他們呼吼說“停止顯示你是誰”,這都是因為他們上一次用舊能量運作,效果不太好。(精彩下篇接著登場)




(下)


"你必須要重新建構你的阿卡莎過濾器,透過運用意識開始指導你自己的細胞結構,這是新人類,他了解自己有能力在細胞層面上改變事物,由於對未來的掌握,你可以改變過去。"

"你的身體壽命模板的設計是讓你活900多年。但是你沒有!"--因為我們一直困在舊有的模式跟對未知恐懼中,所以我們該要如何不斷的對我們的身體下指令,還有跳脫對未來的恐懼是我們要不斷去執行跟學習的.-------------向光祝福大家耶誕節平安喜樂

 -----
 
還有更多的層面要去經歷There Are More Layers to Get Through

假設你對未來沒有問題。你明白了這個訊息。你說“克里昂,我們做到了,人們對未來的感覺是正面的,我和你在一起,我是那個說'會更好'人,我不會老是覺得會發生戰爭,我相信會有更好的事情正在發生。"

我問你那其他層面呢?你會說:“你是什麼意思?還有更多?"是的!從本質上說,你身體裡的化學物質,你的本能,你在過去世中所攜帶的永恆意識總是看到了一個真相:光明的挑戰,你經歷一個又一個的挑戰。今天有的傳訊者不做傳訊,有些薩滿四處走動,不給予教導,他們隱藏起來。所有這一切都是由於阿卡莎記憶和本能對他們呼吼說“停止顯示你是誰”,這都是因為他們上一次用舊能量運作,效果不太好。

這些人是今日的衣櫥光行者(closet Lightworkers),你們有些人跟他們結婚,這就是你們嫁給他們的原因!他們和你們一樣,但是他們並沒有從靈性的衣櫥裡走出來。他們是好人,可愛的人,他們是你們所愛的人,你們也在工作中認識他們,他們不會同意我的任何訊息,因為在某種程度上,他們有我們之前告訴過你的開悟的恐懼種子,這恐懼來自強大的阿卡莎記憶。你的阿卡莎告訴你什麼?你是從阿卡莎顯示給你中逃脫出來的嗎?因為你的過去,你還在衣櫥裡嗎?

阿卡莎能量呈現著你們每一個人的生命記錄,你的意識可能會說,“好吧,未來是好的,感謝克里昂幫助我。”但是你的本能邏輯就會說:“你瘋了嗎?”因為你的阿卡莎記得的一切都是恐怖,失望,戰爭和悲傷!這就像在你上一輩子溺水,你就預期今生將沉入水中。
  
改變過去Changing the Past

親愛的合一們,你必須要重新建構你的阿卡莎過濾器,透過運用意識開始指導你自己的細胞結構,這是新人類,他了解自己有能力在細胞層面上改變事物。由於對未來的掌握,你可以改變過去。現在你知道“回溯因果關係”(retro causality)這個詞的意思了(這是這一天稍早討論的物理術語)。未來發生的事情可以改變過去,你現在明白了嗎?這意味著,親愛的合一們,預期美好未來的意識將創造它,它將會消除或重構阿卡莎邏輯負面的部分,那部份說:“你瘋了!它會再次發生,它總是這樣發生。”你現在正這樣運作嗎?

夢想是非常動人的Dreams Are Very Telling

你的夢想是什麼?你們中有多少人有著不安全感的夢想呢?這是你的阿卡莎加碼告訴你事情並沒有好轉。如果你和你的阿卡莎談話,也許會更好些?你知道你能這樣做嗎?那是你的較高自我,是神聖的你,它始終在你的意識中。這是我們所說的“神在你之內”,它與你一起合作,讓這些舊思想的東西失效。

運用你現在了解的去跟你的較高自我對話,你可以開始改變你的DNA的化學層面,那是你阿卡莎儲存的地方,並開始重新構建它。開始一個新模式的指示,提醒你的身體,所有這些負面的事只不過是殘存的歷史,它永遠不會重演。事實上,由於當今的大轉變,它現在完全屬於另一個意識區塊。

讓我們把過去的舊書放在另一個房間裡,關上門。在門貼上“舊的東西消失了”。現在,告訴你的身體,不准接近那個房間。從現在開始,只有正向的東西才能引領你走進一個充滿光明的未來,只允許這樣的呈現,包括你的夢想。你知道你能做到嗎?你可以讓這種觀想發生,但你可能需要一次又一次地做,因為阿卡莎是固執的,你正在處理的自己的身體。然而,你最終會贏,因為你有較高自我幫助,較高自我愛你正在做的事情,並將它的邏輯提供給你的本能,這就像在思考中鍛煉新的力量一樣。

細胞記憶 Cellular Memory

還有更多的層面,我知道你會說:“你的意思是我們還沒有完成?”還沒有,你的本能負責了解智能體(smart-body)和你的化學體。從健康的角度來看,那是你知道自己是誰的一部分,這也是對慈愛的回應,並創造自發性的緩解。然而它也會對其他思想做出反應,並且會被限定和不平衡;一個“訓練”自己恐懼一切微生物的憂鬱症患者使自己的智能體失去平衡,因此與這個恐懼的想法配合,這呈現出一個人如何思考。記住這一點:你如何看待你的身體反應,你的細胞結構在“聽”你的指示。

你明白這個的力量嗎?你期望什麼,你創造甚麼!所以也許一個人已經訓練了他們的化學反應,他們可能會得到某些疾病,並且他們將會有一個短暫的生命期(當然是基於過去的信息)。然後,阿卡莎附和著說:“沒錯,看你以前是怎麼死的,你的不良健康已經內見到你的化學體內,所以這一次就像其他次一樣。"


你是否聽過我之前在年輕模板(Youth Template)給你的傳訊呢?你的身體壽命模板的設計是讓你活900多年。但是你沒有!那麼,你認為身體從哪裡得來的暗示呢?我會告訴你 - 從過去。是不是到了該改變這個的時刻了?實際上,透過告訴你的細胞一切都很好,你可以活得更長久,不要對別人告訴你的東西買單。

你的意識是君王!你說什麼和你認為怎樣指引著身體的化學體,我們這樣說太多次了,真正的證明又是順勢療法。不久前醫學界的一個著名報告認為順勢療法“不科學”。他們說:“在酊劑中,百萬分之一的量太少,是無法由體內任何細胞”看到“的,因此在你體內的任何化學體或系統都不會有任何改變,根本就無法有效。”

然而,它是有效的!Yet, it works!

所以這是一個有意思的決定,是今天思考的主要內容。問題:你是否正在與科學家告訴你的站在一邊,或者你會看看實際的結果,雖然它是無法解釋的呢?請記住,科學只知道它發現了什麼。順勢療法有效!為什麼?

這個非常古老的治療系統是有效的,因為是被置於酊劑中的意圖,當它被創造出和吸收時,身體"看到了".所以把它置於舌頭之下的動作是指導本能要去做什麼。你聽到了嗎?它指示本能,就像憂鬱症指示恐懼意識一樣。科學也會告訴你,憂鬱症的作用是不可能這樣形成的,然而這在你們的文化是很常見的,你們每天都會看到它。

有效的指示 Instructions That Work

親愛的合一們,我們已經證明,你體內的化學體能夠接受正面和負面的指示。你可以給它的指示,它會接收!所以有什麼問題?我們再來看看。你們中有多少人已經開始向你們的身體發出指示未來是好的,預期是身體健康的,還是你們正在重塑過去消除恐懼呢?問題是你正在告訴你的身體期待一些未知的和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情。看到這個問題了嗎?你有著未知將會變壞的偏見!

首先我會揭露這個:未知的想法是偏見。當你在路上看到一個標誌,“從這裡開始的一切都是未知的?”,你會怎麼看?這是一個被認為是負面的信息,不是嗎?所以你走進了未知的空白處,你立刻就高度警惕,非常害怕。你會說“我不喜歡在這裡”親愛的合一們,因為人類想知道他們要去的地方,這是一種偏見!
  
“克里昂,我們要如何才能感覺到未知的美好?讓我問你:為什麼是這樣的問題?你為什麼要分析一切?為什麼你必須用理性推理未來?答案是習性(habit)。未知的事實上可以非常美好!你走進虛空,你可以說:“我很高興我什麼都不知道,因為我也不必擔心任何事情,我會得到一些我從未想到的東西,發生的事情不會是過去的事情,也不會是我之前所期望的消極事情,相反的,會是我從未見過的新事物,把它們帶上吧!

你有沒有注意到當你給出意圖和祈禱時,靈魂如何與你合作的,特別是當你進入一個未知的情況?“親愛的靈魂,會發生什麼?我怕接下來發生的事,我不知道該怎麼做。”然後往往什麼也沒有發生,什麼也沒有發生,最後你放棄,認為你沒被聽到。然後突然間,你得到一個並不是你所預期的答案。你是否了解時間是如何參與的,以及你的身體是如何等待你停止理性化這個問題?當你最後放輕鬆去面對問題時,解決辦法通常就會出現。

你們中有些人還在等待事情的發生.你是否敢在所有這些有偏見的層面上走進虛空,說:“我在未知的地方,阿卡莎,請坐在後座,我現在要開車了。阿卡莎,為了要更好,進入那個我可以大力關上門的老房間,只有允許新的,積極的東西,我不知道它們是什麼,但是"不知道"這個感覺真的很好!生物法則,請坐在後座,停止給我舊的,恐懼的信息或舊的想法,現在是從所有一切大逃脫的時刻,這些是我對你的指示!"

關於神的偏見 About the God Bias

最後,關於神,關於靈魂,許多人持有的偏見是什麼?這完全取決於你被告知的,而不是在實際層面上。我會告訴你很多人對這次會議的看法。第一點就是接受我告訴你們的方法是不可能的,一個坐在椅子上的男人透過天使源頭從帷幕的另一邊說話,是荒謬愚蠢的,他顯然是一個“瘋狂的人”。親愛的合一們,這是一個偏見。第二點,其他人會離開房間,說:“好吧,這很奇怪,很愚蠢,但很可愛,我喜歡這個傢伙,即使他瘋了。

親愛的合一們,我知道誰在這裡,我再說一遍。如果這些情況中的任何一個代表你的想法,我們在這裡就沒有任何批判。你親自離開這裡的時候,跟每個人一樣,你有著相同數量的天使和指導靈,有相同份量的來自神的愛。像所有的人類一樣,你可以自由選擇是否使用它,沒有神的批判,如果你不接受這些神聖的想法,沒有什麼會發生在你身上。

但是,關於這個訊息呢?不要讓你對神的偏見妨礙偉大的邏輯思維!你的心智能指導你的身體嗎?你能否改善自己的生活,而不是因為事實證明可行?延長壽命的概念如何呢?當細胞開始改變呈現出和諧的思想能量時,會發生甚麼呢?當能量匯合初次將事情調整時會發生什麼?正如我們今天早上所說,這些是創造健康,長壽,幸福和平衡的事情。這是一個發現,在你內部是一個不可忽視的力量,配備從最初的創作DNA裝置。

你想進入大逃脫的快速路線嗎?就是這個:看見沒有批判的神,神不管怎樣都無條件地愛著你,當你離開這個星球時,祂盼望著你回家,祂知道你每一次的呼吸,祂在任何情況下愛你,如果你允許的話祂會牽著你的手,這是最好的逃脫。這是你應該第一個要去嘗試的,因為這有助於平衡所有其他的層面。一層又一層的偏見和過濾器和歷史是你擺脫過去的舊偏見必須要去經歷的。最終,你可以到那個可以大口呼吸的地方,說:“活著真好,我正踏入一個我從未去過的地方,無論人們告訴我什麼,我終於相信了我的直覺,我終於擺脫了恐懼。

我從開始的地方做結束,每一個人都是不同的,你所經歷的和被教導的對你是獨一無二的,你從哪裡來,為什麼你在這裡也是獨特的和不同的;沒有一個法則,一種藥方,一個解決方案或一個原則,適用於全人類。然而有億萬個真理全都引導到一個解決辦法,就是擺脫了過去的偏見。

最有希望的是孩子們,最好的一代還沒有到來。他們會更健康,信不信由你,疾病最終會消失。我稍後會談到這個。沒有任何你要遵循的模式,或者你必須遵循的模式,來當得到神的愛的要求,神的愛是內建在你之內的東西。散播它吧。

有一天你會有新的阿卡莎覺醒,你會記得之前做過的事情,這意味著你不會跟這次犯同樣的錯誤。相反,你會成為一個新的人類,這個星球從來都沒有見過像這樣的事情,從來沒有。

我是克里昂,我愛著人類.

就說到這裡了!

KRYON

分享: facebook PLURK twitter
33  
克里昂在這篇講到我們歷史上的野卡,野卡能是某件事,可能是某個發明,也可能是某個人,這些野卡為我們的歷史帶來震撼型的衝擊,像是萊特兄弟,創造二次世界大戰的那個人,賈伯斯,甚至去年選出來的美國總統川普也是一張野卡;2017在數字學上是1的能量,是一個新的開端,這篇可以感覺到是克里昂對我們新來的一年的指導跟祝福,因為新的野卡會為我們帶來很多的變化,祂要我們的內在準備好.---向光之羽
*********
傳訊地點跟時間:Wilmington, North Carolina NOVEMBER 19, 2016

傳訊者: Lee Carrall     譯者:向光之羽
出處:http://www.kryon.com/CHAN2017/k_channel17_wilmington.html

親愛的合一們,問候你們,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
今天我要談談野卡(wild cards.我希望幫忙解釋從前到現在野卡是甚麼或是誰,但是為了讓這個解釋能夠被了解和接受,還有對你的靈魂來說是美麗的,你必要做一些假裝.

調整你的態度 (Adjusting Your Attitude)

如果你是來自其他星球的科學家,來到這裡調查人類的歷史,你必須不帶情感和偏見去做這件事.我可以為你的祖父輩和你說著關於野卡的故事,可是這其中通常帶著情感和偏見.因此我說這件事,你可能會聽成另外一件.親愛的合一們,這不是你要了解這個訊息的方式.

警告:接下來你必須跟你所想的,所知道的,還有跟你所認為的情緒,你認為已經發生的,或者甚至是你覺得是歷史中脫離出來.記住了,在這個假裝的劇本中,你是來自其他星球的外星人,對所發生的事做學習.你正如此假裝著,如此你才會抽離.你假裝你將要聽到的歷史是不屬於你的種族,如此一來你對於你聽到的任何事情不會執著.這是你能夠瞭解今天課程的唯一方式.這是你會開始瞭解到督促著你的靈性系統之美的唯一方式.

檢視
野卡 (Wild Cards Examined)

野卡這個詞運用在靈性的語言上,它是一個很難被定義的詞.野卡可能是事件,可能是發明,可能涉入一個或是少數的人類.野卡可能是眾多事件的其中之一或是一件事的許多面,然而它們遵循了你能夠看到的時間線.我們要談一些你們過去曾經有的野卡,還有它們發生的特性,那些可能是你從來沒有想過的.
 
每一種野卡的基本特性就是它是一件令人驚奇的事件,通常它很令人震驚,有時讓人啟發的,但通常是令人驚奇的.接下來我們同時會運用一些數字學,還同時會關注在能量上,那是幫助定義特定野卡周圍的能量.

數字學是一個古老的系統,它協助定義環繞在某件事的能量.例如,一個事件可能看起來是一件事,但是數字學會告訴你環繞在它周圍的故事,那是更加深層的.當你看到我們所謂的同步性數字學,相同的一些數字重複環繞在一個野卡上,那是非常明顯的,因為這其中沒有意外.
 
你可能會問說"親愛的克里昂,是否是靈魂為這個星球創造出野卡呢?"答案是:不是的,是你創造的.在時間的特定點上,你的意識給野卡一種特許.靈魂準備好要去加強一些野卡的劇本,而不是針對其他事.是那個能量還有人類意識允許他們發生.
 
野卡可能是某一個人,某個發明,某件事,某個事件,一個新系統,或是一個新的改變地球的模式.它無法預期,有時令人吃驚,通常有著戲劇性的影響.如果它是一種發明,它必須是處在通過透過科學進化或是預期的科學的時間之外.通常是一種模式的轉換,通常是來自於某一個人.當你看到這個,你會知道那裏有一張野卡.它不一定是個別的發明,有時是集體的發明.但是親愛的合一,你可以辦別出來的,因為每一個單獨的野卡讓每個人都吃驚.

33

歷史上的野卡 (Wild Cards in History)

你們有過一些野卡,我會列出一些,這樣你才會有概念.你同時會看到非凡的系統向發明者靠近.當我繼續時你會看到這個.

特斯拉(Nikola Tesla)是一張野卡.他的概念是超乎預期的,具爭議性的,還有它很前衛,甚至連當今的電子工程師都會搖頭.那些工程師會對他的發明仔細的看還有下評論說,"怎麼可能會有一個人有看過那個呢?如果你研究過交流電,那是一個謎.交流電的固定相位關係是超越閃亮的閃亮."這就是特斯拉.
 
然而你對於他的瞭解只限於他帶給你甚麼.像這樣閃亮的心應該會擁有其他的東西,你不是這樣認為嗎?他是實上是這樣的,所以你可能會問說:"其他的東西在哪裡呢?"答案是那些其他的東西被靜止冷凍了.他只能去推廣那個你在這個星球所需要的東西.他的那顆閃亮的心有著其他許多深遠的想法,可是他無法繼續.他在工作室裡看到改變群眾的方法,但是卻不能進行.他很挫折,在基本的基礎上,他沒有足夠精密的工具可以運用.這是其中一點.
在電力的傳導上沒有線穿過地面是另外一點.然而在當時把那些其他的東西呈現給人類並不是正確的時間點,因為你們還沒有準備好,你們當時對只交流電是準備好了,它是當時最需要被發明的其中之一.特斯拉死得很挫折,貧困,孤單的在一間小房子內.他到來做了一件事,可是被其他的事情所困住了,他最後錯過了.如果你們有分析歷史上是野卡的人,會得到一種固定模式.
 
其他野卡的發明家進入地球,是因為對於特定的發明地球已經準備好.要記住,靈魂不會給予資訊,只是會允許發明被釋放出來,通常是馬上就傳遍整個地球.讓我給你們一些例子.
 
另外一張野卡是萊特兄弟.對你而言是不是很奇怪呢?不久之前你們才有動力的飛機.好像發生在昨天呢!當飛機發明時,你們有些親戚還活著呢!親愛的合一們,中國人放風箏放了幾千年.你不認為他們知道鳥的動力嗎?你認為一世紀又一世紀的發生後,沒有人想出如何去用任何一種動力去支撐飛機嗎?而兩個製造腳踏車的人想出來了!

這真的是夠奇怪的,事實上他們的發明只贏法國人兩個星期 ,這是一件值得重視的事情.那真是奇怪!好像這個深遠的發明是自動準備好要給予地球的,同一時間給予全地球.第一個得到的人會得到名聲.真正怪異的是時間點,很不合邏輯的是這是一件很隱密的事,然後突然間立即有這麼多人在進行它.
 
萊特兄弟在此對你們展示它,然後停住.他們所做的就是你們在Kitty Hawk山丘所看到的.他們從來沒有經歷基本的機翼翹曲,對於副翼或者今日的飛行控制並沒有初始的靈感.對於他們來說,事情停在哪裡.親愛的合一們,他們有著極大的挫折,或許這個影響到他們的健康,因為有其他人得到了那些基礎,研發飛機的速度遠遠超過他們.身體功能失調還有哀傷跟隨著他們,他們死的時候還沒超越他們初次的發明.一個比另外一個死得早,為還沒死的那一個留下悲傷.他們來這裡做了他們要做的事,然後延續下去.比起你知道的野卡這張是比較為你所知的,特別是當它是一個改變全世界的發明.
 
是誰發明了收音機呢?是義大利的Guglielmo Marconi,還是我們那位挫敗的特斯拉Tesla?這個發明當時到處都有,準備好了要發表.地球那時已經為收音機準備好呢,時機成熟了,在適當的時機點它被傳送到地球的意識中.分別在不同的地方這兩個人同時接收到.
我要給你們一些事情去思考.我們跟你們說過在未來會有野卡的發明到來.有一個特定的已經準備好了,但是你們必須要等到對的時間點才會接收到.這就好像在你能做甚麼的上面存在著思想天花板(thinking ceiling).
對於將要到來的發明,我們甚至給過你它的一些特性,但是並不是那個人會把它帶進來.我們甚至不在乎你會先去執行它,因為我們知道這個野卡即將要到來.一種發明正要到來.這個發明會改寫你所知道的物理進程.你會在量子場域看到圖形,那會給你很大的驚訝!它就好像重新發明輪子一樣.

"克里昂,為甚麼我們現在不能就擁有它呢?是甚麼阻擋了它呢?"我們告訴你,它太容易變成武器了.當你們到達你們不會把它變成武器的那個點時,它就是你們的.這一切正在來臨.它是自然的,它會到來就像當時對萊特兄弟,特斯拉,愛因斯坦的時間點一樣.


愛因斯坦是一個天才的野卡.然而他不是一個量子思想家,但是他所提出的東西在今天仍舊是有效跟適用的,他給你們的觀念還仍然在原子之內.然而我要聲明一下:愛因斯坦還沒有結束,因為從他的作品繼續接收到的獨特觀點將會運在這個世紀的發明上面.因此愛因斯坦的理論,雖然不是量子的,對於將到來臨的還是非常涉入的.

你可以說他是一張野卡,還有他繼續會是一張野卡.很好玩的是他的觀念一直持續著,跳脫了時間,但是主要的觀點是跟時間同在的.如果你問愛因斯坦他是否對他所帶給地球的東西感到快樂,他會告訴你不快樂.他很挫敗因為他沒能夠去做他真正想要做的.就像特斯拉他覺得有些事情是"碰觸不到"的,他不能做到.
二次世界大戰不是一張野卡,但是那個創造它還有將它變本加厲的人是一張野卡.當時這個星球搖擺在極度黑暗的能量和毀滅的邊緣.沒有人希望它到來.運用著這個星球自己帶領自己到達的地方,最卑劣的舊能量卡玩出超過自己該有的界線.你們剛結束一次世界大戰,而二次世界大戰卻點燃了繼續著.所以二次世界大戰只是一次世界大戰的延續.你們又做了一次,而這次武器更強大,更能摧毀所有的人類.記得你們經典所說的預言嗎?你聽過大毀滅.二次世界大戰會變成三次世界大戰,到2000年,你們幾乎全數毀滅.
我說過二次世界大戰不是一張野卡,而是那個引領著近代最低階意識的人才是.他是一張野卡,你們知道我在說誰.這張野卡殺了數百萬人,那些人甚至沒有參加戰爭的軍隊.大屠殺開始了,種族戰爭開始了,許多人加入他的領導.人類最黑暗的那一面顯露出來了,那是你不曾見過的,如果他贏的話,可能會導致文明的滅亡.
這是一張恐怖的野卡,這個星球創造了它.然而當它結束了,整個世界鬆了一口氣,一下子,只有一下,那裏有著一絲絲的理解:"不能再繼續了,不然我們會再做一次."許多事的發生是基於這種理解.

沒有這張野卡,你們不會有歐洲共同聯盟,你們不會有聯合國或是地球上任何聯盟的意圖.親愛的合一們,從你們的理性和情感中抽離出來.這些事情不是從靈魂那裏創造出來的,而是從較低人類的深度所創造出來的.這是最糟糕的黑暗面,用極度的自由支配展現它自己,但是這個世界拒絕了它,開始從它那裡爬了出來.這個開始經過半個世紀,你們開始看到現在的轉變.

 
進入下一張野卡:蘇聯倒下.冷戰不再繼續,它被自己的型式所終止.親愛的合一們,對於那些現在在讀此訊息的人,這是所有野卡中最大的一張.地球的意識說"不要",然後它結束了.那是一張巨大的野卡,它改變了每一件事情;它不被期待;沒有人看到它的到來,然後它改變了每一件事.它可能沒有馬上把事情改變成你馬上想要的方式,但是它創造出當時你所需要的方式.
 
然後來了Steve Jobs賈伯斯,他是一張野卡.他所做的跟科技沒有很大的關聯,因為這件事在每個地方發生的有夠快.相反的他跟地球的音樂商業模式有關.他釋放了它,音樂取得和聆聽的模式從此不同了.然而,Steve Jobs為所有人做了一件事的基礎,然後他死了.對於有些發明者來臨了,給你一件東西然後離開了,你是否有看到任何點的聯結呢?如果他還活著,會發生更多的事情嗎?是的,但是你們還沒有準備好.意識必須對發生的事做支持.
 
看起來我們好像遺漏了某些事情,是的,像是DNA的發現,原子彈等等.然而這些不是野卡.那些是你們的文明,存在於正常的科學進化之內.野卡是非常超乎期待的事情,有更多正朝著你走來.
33
2016的野卡The Wild Card of 2016記住:此刻不要帶有情緒.你來自其他的星球看著2016的尾端有著一場選舉.不帶偏見的去理解.
 
我們來為2016來做數字學,你把數字加總得到是9.9在簡單的數字學是結束,當你看到一個9,他通常是指某件事的結束.通常它是一個時間週期,一種能量或是一種模式的結束.而且它是非常強大的.

9強過任何其他的數字現象,你們有感受到了.這次的總統選舉(在寫這篇文章時)是一張很強大的野卡.他是被安排成為45屆總統.好一個巧合啊!4跟5加起來是9.一個9跟一個9在一起是更加強大的.它們訴說著甚麼將會發生.我將要告訴你其他的事,這個故事還沒完,還有夠多的事將要到來.你不知道你所不知道的,所以不要先對任何結果先下定決心.你是來自其他的星球,記得嗎?你沒有任何情緒,偏見,沒有政治立場,沒有任何是要去評論.只要去看它是甚麼就好了.
一隻大棍子插進了正常的事情,棍子將要被旋轉.當這隻大棍子旋轉了,其他事情會做出從來沒有過的回應方式.我想要告訴你,親愛的合一們,老靈魂,對於將要到來的野卡放輕鬆.他們故意做他們要做的事,這樣在未來你們才會有更好的文明.有時他們展示給你無法運作的東西,有時他們把從來無法改變的模式變得非常不同.現在你們擁有的是一張深奧的野卡.這就是訊息.
 
當你們被投入這個過程中時,你們有特定的回應方式是很正常的.這自然反應是可能發生的,不然你不會是人類.然而為了這個課程,你是從其他星球來的,你望下看,你看到這個.要假裝一下.

一個9跟一個9在一起是否很有趣呢?這代表著某件事的終結就在這裡.有可能會是老舊模式事情的終點嗎?有可能是系統的重組,然後它可以自我更正嗎?不要害怕去下定決心要往哪裡走,因為它還沒有結束.然而,你要等一下.你是否同時了解到2017是個"一"年嗎?不僅是這能量一的完成來自於兩個9,同時它要走入"一個新的開端"(在數字學上"一"的定義)
我要告訴你更多關於數字學的事,同時關於正個狀況的某件事會變得更清楚.我會在下一次通靈時告訴你們.

當不確定性是在你的國家時,你是否能夠安然以對呢?你不知道接下來要發生甚麼,你是否能夠放輕鬆呢?當你是如此的投入,你是否可以從磨損的兩邊抽離出來呢?那是對光工作者的考驗.
還有其他的事情會到來.親愛的合一們,這是美麗的.不管你想的是甚麼,不管你對這個傳訊的反應是甚麼,現在發生了甚麼是對你的時代是正確的,還有對你即刻的未來是需要的.我稍後會談論這個.當你抽離你會看到它是多麼宏偉,這是美麗的,靈魂非常關注,這會允許一隻大的棍子出現去攪動你們此刻的滿足.真正的原因是甚麼呢?因為轉變在那裏.
你感覺如何呢?我要你們對這個轉變帶給你甚麼放輕鬆還有微笑以對.對那些認為"轉變之說"是無稽之談的人,這或許是你們的電話鬧鈴.

這就是今天的訊息,我是克里昂,因為美善,我愛著人類,.
就說到這裡了
KRY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