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30, 2007

平行宇宙--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但是不知道如何說的清楚part 1



平行宇宙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但是不知道如何說的清楚


前章:


和宙斯同座的我們正在思考如何解決正要面臨我們所面對的星球問題,很多人列陣在前面,我們正在一個司令部商討問題,因為我們都腦子都是100%開發的但是,規劃完的結果還是要經過模擬測試才能真正的實行.


我們的司令部有很多超級電腦,很多人不管提出何種想法都要去模擬測試,電腦分成12個虛倪人物和情況也都又自己的時間過去和未來,


電腦的程式被設計很多情況,必須完全投入我們才可以真正的激發真正的智慧,因為太真實很多人都無法正常的回到我們真正所在的位置,但是我們變強電腦變的更強,如今電腦自動加大力度超過我們當初所規劃的.如果把電腦硬分離這個人將會死亡,慢慢的大家都沒回來,於事我和我的父親宙斯決定把大家帶回來,於是我也帶上模擬器有眼罩和耳機強烈的影音把我帶進虛倪的電腦世界.光和音成為我們危一和本體溝通的管道.除非我們找到回來的路要不我也永遠回不來


第一章 生命與環境


地球時間1962.第5次元世界,台灣一個注名的廟,一個乩童在在問事,忽然狂叫,迷亂中嚇壞周圍的人,不約而同很多廟都說一樣的語言,一個聽不懂的語言,有人說可能是外星語,有人說是古代瑪雅,這廟一為問事的家屬忽小孩忽然也陷入昏迷,比他們的話翻譯出來,一直重復.救世主救世主......

在台灣一個多平民家族誕生一個小孩,他的母親上廁所生產,一個生在糞坑的小孩,哇哇大哭為他人生迷惑的旅行,我們的社會完全不知道要面臨的地球能量過強的事件, 完全沒有準備要如何面對


同時平行世界的他也是在對等次元的地球,美國的反戰農民家庭正有一個小孩也同時誕生,我們的社會有太陽耗盡的歷史資料,重小我們就面臨準備如何面對的樣的情況


這2個地球面臨不同的命運一個太陽能量加強,一個太陽要面臨結束能量耗盡,他們所要面對的是如何生存.


第2章 學習與尋求真理

台灣時空的我好不容易讀書,奇怪不過如何讀書都記不起來,看同學們輕鬆的考試,好像我的智慧特差,全班55人,每天愛玩愛跑的我常把頭撞破,忙碌的想讀好書,但是如果有一天我知道宇宙這麼大,我一定要好好玩.可是晚上總是看半透明的人走來,在黑暗理總是被嚇到好不容的成長與辛勞,

姊姊進基督教不斷的向我介紹,遇到牧師,牧師碰我一下就比較少看到,哀誰知道充滿業障的手把我的第三眼封閉,不過當時的我並不懂,好像沒有甚麼人在尋求上帝大家都在玩和交男女朋友,我總是一個人躲在角落希望聽到上帝的聲音,不斷的禁食禱告,直到有一天我聽到不是聲音的聲音,好像有`好像沒有,確在震撼我的全身,啟示錄一遍一遍的看希望能知道未來真的能幫助耶穌,但是隨年齡的成長,太多的問題無法解答,一天心情不是很好我去吃麵,在教會邊的麵攤一個佛教的老婦人用愛心煮的麵,當我吃下有愛心的麵,忽然想道聖經說信耶穌得永生,不信得滅亡,我想這整樣的道理不是笑嗎?那有可能有這種不講理的上帝,於是我放棄信函重新尋求真理,遇到朋友介紹去學神通,終於又打開第三眼,看到自己的前世,過去與未來,那想到有一天我可以打開平行空間,與十二階的答案.

聽說找到答案必須拜師,沒想到這樣的決定真的有路,不斷的痛苦與追尋,忽然"碰",生命已經好像走到盡頭,不再有想走下去的慾望,看太陽上昇和下降是我唯一能作的事.....沒想到更奇異未來鄭等者我


第3章  愛情與接觸

如今遇到一個心愛的人不是難事,但是遇到對等次元的同一個人就麻煩,同次元的人愛的多對等次元就會愛的少,這的愛情順利對等不順利,宇宙法責嚴禁.

有一天我旅行到南美一個小鎮,我在學習讀書,出現在窗口的一個女郎總是偷偷的望者我,一個不經意的晚上,我發覺他的眼睛正放藍光,我正在愛情中爭扎不想見她,躲在家中,飛碟出現在遠方偷偷觀查我,忽然看到的我驚訝之中反而感覺到他的身影,這晚上光不斷打在我腦海裡,我好像知道一些事情,接下來不斷的頭脹與壓力,一個晚上我進入平行世界....


對等次元的我都投入反戰,我已經是出名的歌星,身邊的愛人多每天為反對運動奮鬥,在我最不經意的女友中有一個特別奇怪,她好像很期望我能對她多注意一點,每天夢裡會注意一個不是很喜歡的女孩是很奇怪的,為這些莫名其妙的感覺正煩悶,可能我對她的漠視沒想到對我平行空間的我照成問題


愛情打開宇宙的通道,當我愛上另一個次元的愛人,沒想到我有另一個次元的才能,我忽然能作曲做詞,在那邊我在為世界和平而努力,作很多和平的歌,對於快消失的太陽,我們在要很大的決心思考如何活下去


我一個人孤獨的尋找生命的答案,她的愛感動我,我沒想到這是是次蝴蝶元效應,當我們傷害一個人,確照成相對次元的我受傷,宇宙都是平衡的


 是非與恨使我與平行宇宙的自我更加分離,但是愛力確使我們時常的戶換.

為何夏娃吃分別善惡的果子,我們的世界變的邪惡,

陰陽是一種現象,好像男女,如果你是男人就認為女人不好,那你就不用活了.

我們的世界有陰陽但是有人把他變成是非善惡,一直認為自己是善而批判惡,那世界就有惡的存在,這是宗教的最大毛病,本來是宣揚愛與包容,忽然變成審判者,發覺世界到處都是惡,所以變的不快樂,每天愁眉不展,

所以我們被教育善惡是非的分別,分界越多自己就越窄,我們關查自己與別人發覺自己陰的部份不能接受因為他是惡,這就崩潰了.我們與別人上帝自我不斷的分開


第四章 第三世界大戰之前



回到國家,如今已不是以前富裕的國家,經濟蕭條社會混亂,環境不斷的變熱,地震強風正打擊我們,我走在街角一群穿紅衣的反戰人員經過,他們還在遊行的激情中,談論剛才的事,走過一下我感覺到不同的事有幾張特殊的臉看過確沒忘記,

在圖書館同樣的人又出現他們已經換好衣服好像知道要發生的事,特別重未來偷看我,他們努力裝的很平常,但是黑暗中眼睛發生藍光,一轉頭.幾秒鐘後忽然消失在樓房裡.

未來世界的人總是想認識一些書本裡的人,沒事跑到我們的時空玩,帶這崇拜的眼神,混在人群中,我看到就認出他們,不過為不要嚇到他們,我裝無知的看者遠方,確因為他們的激動,而j我不斷的心跳,確不想嚇到這些來自未來學習的小孩.

 回家中正在享受借來的書,忽然看見自己的身體變透明,周圍變的模糊,我到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世界,周圍的人是軍裝,對面山出現宇宙很難解決的問題,我回到電腦之外,解決完問題開完會,又進入回到人間,事情太多需要帶更多人回來,不過在因為平行宇宙在忙,我常陷入睡眠與無力感好像沒事作一樣

第五章太陽正消失

太陽完全沒能量時,我們太陽系的地球引力正消失,博士費雪在這邊是個女的是我們唯一的希望,我們正計算者地球在沒引力狀況下可以飛到那與別的與太陽一樣功能的星系結合,不調整大地球的動能這樣可以適合移轉,這星球的領導人在在形成法西斯政府一直不斷的對我們施壓,不斷的阻止我們的工作,與他剛開始的形象完全不同,他正是台灣的宋楚愉被這個空間拋棄的他負面情緒造成那邊的很大困擾星球發動,太陽只如一塊小石頭飛向地球,飛行中我們正要拋棄他的控制......

,



待續....



平行世界附錄





附圖1宇宙正面與負面宇宙的十二階層分析表強大正面也有強大的負面,宇宙生生不息的學習



附圖3(人體內十二光與脈輪)




ps1:十二光與脈輪

一、 白色之光-淨化之光


脈輪:頭頂六吋的上方


白色之光聚合著所有的顏色,包含了所有顏色的元素和能量。它在身體與星光體上的功能是釋放負面的雜質,它對每一個系統、器官、肌肉組織都有洗滌淨化的功能,讓我們可以為接受來自於靈性所放射的較高能量做準備。


二、金色之光-宇宙真理之光


脈輪:頂輪


金色轉化之光。金色之光又稱為宇宙天父之光。象徵著和平、喜悅與和諧。與人類自性裡的創造層面有關。金色之光具有化憤怒為祥和的能量,具有使人從厭煩中轉換進入喜悅與和諧之中的能量。


三、藍色之光-啟發人性的覺知與真理智慧


脈輪-眉心輪


藍色是智慧之光。藍色之光這個能量將會引發修持者自身原有的,以及一些深藏在意識、潛意識裡的恐懼與疑惑,為了能清楚地看到自己心識裡的虛妄,並淨化它們,把它們提升出來是必要的過程。


四、綠寶石之光-創造之光


脈輪:喉輪


燦爛的綠色之光與創造有關,當習修者在綠寶石之光中動作時,會感到更具創造力,並更容易與周圍的人以更流暢的方式來溝通。它的元素也將流通在你所愛的人以及與你事業有關的人的周圍,它會幫助你打開自己的心識。


五、紫色之光-至善的意願之光


脈輪:喉輪與心輪之間,意志輪


明亮的紫色之光,會提升習修者身體上所有層面的頻率,使學生們能與較高層中較高自我的意願產生和諧共振的頻率。幫助習修者提升內在的心識與外在的個性,並且化除身體與星光體的沉重頻率。


六、紅寶石之光-治癒之光。蘊藏著宇宙的聖愛


脈輪:心輪


明亮的紅寶石之光,為身體及情緒體帶來光明與覺醒。在燦欄的紅寶石之光中,將發生於過去的、傷害你的、使你產生痛苦的、拒絕你的、使你受到不公平待遇的怨恨,得以治癒。紅寶石之光對循環系統亦能產生特定的功能。


七、橘色之光-覺受之光。與感受體有關


脈輪:太陽神經叢


橘色之光是一種開啟感受力,並增強靈敏的光。這能量在感受體上與太陽神經叢上產生作用。在身體與星光體上,它的作用是化除習慣性的負面思想,與深藏在內心底層的焦慮。這些負面的思想與焦慮會導致神經系統的功能失調。


八、粉紅色之光-完美的愛之光


脈輪:臍輪


明亮的粉紅色之光,代表神聖之愛。它的能量帶來生命力,幫助人們清除混淆、不平衡與自卑感。在身體與星光體上,粉紅色之光的作用與功能是經由身體的每一個系統,清除儲存在細胞組織、肌肉組織、器官組織中的較低頻率。


九、紫水晶之光-勇者之光


脈輪:臍輪之下,上丹田的地方


燦爛的紫水晶之光是針對身體、情緒體與理性體的調整與治癒。在身體的層面上,紫水晶之光被用來調整由矛盾、混淆或理性的掙扎所製造的狀況。在情緒體的層面上,它可以幫助我們處理人際關係上的矛盾,去除障礙。在理性體的層面上,紫色之光的能量可以幫助我們提升我們腦意識的思想理念,使我們的思想清明,帶領我們走出疑惑與混淆。


十、薄荷綠之光-回復青春之光


脈輪:骨盤中間的部位,下丹田的地方

 


薄荷綠之光的能量是直接針對新陳代謝的系統。這種光代表新意識的再生,並克服舊有的、陳腐的理念。薄荷綠之光的能量帶給我們喜悅與快樂,使我們無憂無慮地去體驗那種內在的熱忱與平衡。


十一、赤紅色之光-熱忱之光


脈輪:海底輪


赤紅色之光可以幫助一個人實現自己的真實目標,並使一個人產生出巨大的投射力量,使我們隱藏在深處欲望和驅策力呈現到表面上來,並使它們與我們的較高自我整合。在較高層面上,赤紅色之光清除了疑惑,並我們的情緒體,帶來新的生命力。


十二、黑色之光-能量落實的中心點


脈輪:腳底的湧泉穴


黑色之光的能量與頻率,象徵著一個學習階段的完成,也象徵著從一個心識狀態提升到另一種意識層面。它與白色之光相對應,形成能量的兩極,使我們的覺知落實在實際的世界之中,使我們進入踏實、平衡與祥和之中。


思想導引能量,能量跟隨思想。

ps2: 量子力學的多世界解釋

主條目:量子力學的多世界解釋

量子力學的多世界解釋是一種主要的量子力學解釋,在由此解釋方式中的眾平行宇宙共有一個關於時間的變數,而這些平行宇宙彼此之間有著相同的起源,而這些宇宙彼此之間的基本物理定律相同,但物理常數可能會有所不同,而它們亦可能處於不同的狀態,而且這些宇宙彼此之間沒有任何的聯繫,因此它們彼此之間沒有任何訊息互通,這些宇宙彼此之間的關係由它們之間的疊加態決定。

此理論為第三類平行宇宙的基礎。



主條目:M理論

根據M理論,我們的宇宙很可能是產生於11維薄膜的碰撞當中,基本上由此產生的宇宙可以和量子力學的多世界解釋裡所說的宇宙極為不同的宇宙。


由M理論可推出第四種平行宇宙的存在。



主條目:弦論「地景」

根據IIB型(Type IIB)的弦論,從十維弦論的世界到我們所知的四維世界有極多種的變換方式,而不同的變換方式會產生相當不同的宇宙。



問題與批評


  • 有些人認為平行宇宙理論缺乏對經驗主義的關聯性以及可測性,同時缺乏物理學上的證據和可否定性,因為這個理論以目前的科學方法無法證實或否定,而且這些理論目前而言太過形上學且只是在數學結構上有可能而已;不過Max Tegmark注意到了對宇宙微波背景輻射宇宙物質大規模分佈的測量的改進可能會否定或實證其中兩種的平行宇宙存在的可能性,並進而能證實或否定開放宇宙理論和混亂暴漲理論,意即平行宇宙理論最少在某種程度上是可測的。



  • 一些人認為科學家的職責就是要在不涉及觀察者的狀況下對已觀測的現象提出基本的解釋。回歸到人擇原理在解釋會建構出所謂的「懶惰出口」,而這些解釋的種類包括了「很明顯地為生命的存在微調過的宇宙參數」等等;不過李奧納特·蘇士侃宣稱:某些形式的平行宇宙是無可避免的,在給出對現有宇宙狀態的解釋時,觀測者效應是無法避免的而且得在其他的科學中獲得解決。



  • 一些人認為,平行宇宙理論會被奧卡姆剃刀給排除,因為假設一些我們無法觀測且無法看見的宇宙來解決我們所看見的,就像是帶著額外的行李走到盡頭一般;不過對此Max Tegmark答曰:「這四種平行宇宙的一個共同特徵就是:預設平行宇宙的存在模型是最簡單且最優雅的模型。如果一個人要否決這些多重宇宙的存在,他需要在實驗上地對多重宇宙論的不支持,並且要加入以下的假定:有限空間、波函數崩潰和本體上的不對稱是正確的,而這些過程會複雜化整個理論。因此我們的對於誰比較不優雅且較為浪費的裁決就變成了以下兩者:多重宇宙或者是大量的文辭」。



  • 有時有些人認為我們的宇宙是唯一可能存在的宇宙,因此討論這些「其他的宇宙」是很明顯地無意義的。愛因斯坦在思考其他種類的宇宙存在的可能性時,就提出了這個問題,關於宇宙結構是否只有一種可能的問題的解答的希望被認為在於理論上可統一全部物理理論的萬物理論當中。



  • 對於平行宇宙的觀測證據的支援被認為來自於人擇原理:「我們所觀測到的宇宙對生命是友善的,要不然就不會被觀測到。雖然這似乎是老調重彈,但是當生物體對物理法則和宇宙狀況的敏感性、被考慮時,整個宇宙就是一個明顯的證據;在另一方面,許多關鍵的物理常數似乎不會對於生物體造成嚴重的不適」;其他對於微調論證的批評是:就我們所知,在我們所知的物理常數之下可能還有更多的基本物理法則,而這些法則背後可能會有更多的參數存在,因此,給出這些定律,這些已知的物理常數未必落在生命許可的生存範圍之內。



  • 多重宇宙支持者經常對於常數如何從已定義的整體中選取感到茫然。假設存在個「定律中的定律」或者基本定律描述說常數如果被從一個宇宙到下一個宇宙中指定,那麼我們不過只是將宇宙學的問題給往上移了一個等級而已,因為我們必須解釋這個基本定律從何而來。另外,這個基本法則是無窮大的,因此我不過是把問題從「為什麼是這個宇宙」給置換成了「為什麼是這個基本法則」。在援引平行宇宙論時這似乎是一個要點,尤其當假定只存在一個宇宙和一個原理會更簡易時更是如此;但在Max Tegmark的平行宇宙理論裡,這個問題是被避開的,因為在那種狀況當中,所有可能的基本理論被實行的,而且被用以描述真實存在的平行宇宙。



  • 對於虛擬宇宙和平行宇宙之間的關係依舊是個問題。多數的科學家已經準備好要接受自覺機器的可能性,而有些人工智慧學者甚至於已經說我們快要能製造自覺電腦了,在距離達讓自覺生物住在虛擬世界方面僅剩一步之遙。對於那些生物而言,他們的「假」宇宙和我們的真宇宙可說是無分別的。因此我們應該將這些虛擬宇宙在平行宇宙算在平行宇宙中嗎?如果不是的話將我們自身存在的宇宙和這些虛擬宇宙劃上等號有意義嗎?



  • 對於現有的平行宇宙論的最後一個問題是對於宇宙的定義。對多數的平行宇宙論者而言,宇宙是由物理法則和常數,以及初始條件定義的。這項論點可能會因為它的狹隘和沙文主義的性質而招致反對;對於將人類理解之外的事物予以分類也可能會招致批評。  


平行宇宙、平行光


我們好幾次向你們提及那些已經開啟的能量口(portals of energy),也描述過跨次元的實相是如何運作的;我們也提供基礎的知識來幫助你們了解自己是不孤單的,有許多同時性的實相在平行宇宙(parallel universe)中是幾乎貼在一起的。今天我們談論的是平行之光(parallel light),因能量已經轉變到使你們有機會看到它是如何運作。你們與宇宙能量建立的連結從未如此般地緊密,它不僅在人與人之間流動,也將你們連結到草葉、金石、山丘以及太陽,宇宙能量就是連結一切、維繫一切的能量。不管你向宇宙能量之流投入何種創造,它就會像漣漪一樣以一模一樣的形式返回到你身上,這就是創造的過程。


然而,你們決定忘記自己的壯麗輝煌,矇上帷幕來玩這場這場遊戲。雖然帷幕仍如你們當初設計的方式運作,你們還是作的很好。我們是來協助你們重新憶起自己的壯麗輝煌,協助你們了解自己可以在帷幕仍正常運作下重新掌握自身的權能。對你們而言,現在正是推動下一個偉大創作的時候,所以我們是來幫助你們,讓你們能如創造者般地與自身的能量一起工作,而這就是為何我們會向你們解釋生命真正運作方式的原因。當你們有較寬廣的視野時,就可以瞭解今天所要面對的事物並領悟之。


情緒的雲霄飛車


然而,會有許多人說:「最近我變得相當情緒化,不曉得這能量出了甚麼問題。」當你們了解到自己實際上是宇宙能量的一部份,就會瞭解你們是在各個層面都與萬物共享這股能量。當你們加強與宇宙能量的連結時,你會在情緒體感覺到它的存在。而當你們與宇宙能量的連結改變時,能量本身也在改變,因此情緒會有一段時間一直處於高漲的狀態。然而引起強烈情緒湧流的原因並不是只有與宇宙能量的連結增強造成而已,其實在另一個時空,某些事物的發展也激起宇宙能量的漣漪,而使你感覺情緒層面的動盪。甚至當你在閱讀關於能量的資料,或嘗試想要在外界的事件〈例如水晶能量藉由太陽閃焰進入我們的時空〉與自己的感覺之間找出關聯,你或許會在幾天後感覺到情緒的起伏或是刺激。請瞭解你們的實相雖然正在改變,但它不是引起情緒灌注的唯一原因,其實還包括來自平行實相的變動。這樣的現象就好像是,當全球性的災難事件來臨時,使得絕大部分人類的情緒產生轉變,而這悲劇也會在看似無關的平行宇宙中被感知到。同理,你們自己已經注意到有這樣的感覺。我們希望向你們分享這個過程,因為你們現在正接受來自平行宇宙的能量洪流。在每個「多重宇宙」裡面都有一個我們稱作平行之光的現象,它連結所有實相的所有情緒。當你們瞭解它的本質,以及瞭解這樣的過程,你們就可以在自己的生活中進行調整,以與其密切合作。面對那些使你覺得負面的挑戰,在其中找出正面的使用方法,這就是熟練的過程,這也是你們在這裡的原因。


親愛的,當你們面對鏡中的自己,問道:「我來這裡是要作甚麼?我為何會在這裡?我的目的又是甚麼?」我們的回答就是,它一直都在你的面前,而現在正是你們以完全的意志跨入的時刻。你們在這段期間有機會傳送及接收這些跨越平行時空的宇宙能量漣漪。為了幫助解釋現況,請讓我們述說一個故事:


星之殞落利祿(Leilu)、阿瑪拉(Amarah)及楚駒(Trudge)


利祿是個三十出頭、有個好工作,基本上是喜愛生活的年輕已婚男子。他甚至喜愛自己謀生的工作。因為他的工作是一對一的形式,他每天去上班是在享受與他一起工作的對象共度的時光。雖然他並不在傳統醫療體系裡面,他仍是一位治療師。利祿現在有機會向新領域拓展,也開始進行教導的工作。下班後,他會回家和妻子阿瑪拉談天,而阿瑪拉會在門口迎接他。阿瑪拉是家庭主婦,她覺得持家雖然辛苦,但收穫確是相當豐碩的。阿瑪拉會每天問利祿:「親愛的,今天過的如何呀?」他們會彼此交流這一整天發生的事情,以及情緒的起起落落。利祿和阿瑪拉是很相稱的一對,他們在愛的羽翼之下構建自己的家庭。


然而,利祿發現他已不如往常那樣享受自己的工作了,那是因著在工作時發生許多事情所造成的。他注意到這段時間以來,人們的行為舉止變得非常怪異。他們似乎承受莫名的極大壓力。雖然他認為自己並不是個諮商師,卻發現自己經常扮演這樣的角色。人們會在奇怪的時刻來到他的辦公室失聲痛哭,利祿不曉得他們發生甚麼事,因此他會盡力讓人們感覺舒適,讓他們感覺更能掌握自己,幫助他們從較高的視野來看生命並活在當下。雖然他的正式的工作職稱並非如此,利祿卻在很短的時間內被眾人視為公司的領導者。他工作的相當賣力,因為似乎每個人最近都承受著壓力。對於甚麼原因會使這些情形在他的生活出現,或是為何現實層面每個人都承受比以往更多的壓力,利祿還是找不出原因。然而不管那是是甚麼緣故,所帶來的張力是相當緊繃的,而每個人都感覺到情緒的擾動。


每天當利祿下班後,他的妻子阿瑪拉及兒子楚駒會以無條件的愛迎接他回家。阿瑪拉雖然感覺到他的壓力及傷痛,但仍以不加添壓力在他身上的方式與他回應。他們的互動相當良好,阿瑪拉卸除利祿大部分的壓力,使他能協助每天遇到的對象創造有意義的改變。她會說:「親愛的,這些終究會過去的。」而利祿會說:「希望事情會是這樣的。我不曉得自己還能不能繼續承受這樣的壓力,特別是這段時間自己的情緒高漲時更加困難。我現在是因為一直忙著幫助別人才能保持平衡。我真的不知道最近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連續幾個月以來,這樣的張力不減反增。阿瑪拉最後也向利祿說自己的情緒擾動的非常厲害,包括了結自己生命的念頭也有出現,而這是她從來不會去想的。每個人似乎突然開始找尋生命的較高意義,就好像他們似乎知道自己在玩的遊戲快要結束那樣。阿瑪拉不禁暗自思量,自己是否處在正確的位置、作正確的事情?


還有他們的兒子。他塊頭很大,龐大身軀似乎是為了要容納自己的充沛能量。雖然他的內在很溫柔,外在的形體卻相當壯碩,而他的名字也符合他所擁有的能量。他這幾個月以來都在阿瑪拉壓力高漲時安慰她,他會用熊抱的方式緊緊抱住她,緊到似乎她的骨頭快散掉的程度。他知道這樣做可以減輕她的壓力,至少暫時讓她覺得好過一點。楚駒最想要讓她知道的是,她的生活是有目的、有意義的。


這種滿溢的情緒一直存在,而且似乎這能量以奇特的方式在人們之間相互傳遞著。人們一直在生活的各個層面遭受挑戰,而利祿的公司也有這樣的情形,他回家後和阿瑪拉一起對這情形工作,而阿瑪拉是等到楚駒過來給她一個大大的熊抱之後,她才驚覺自己居然將這能量緊扣在自己身上而渾然未覺。雖然楚駒只有八歲,他也有自己的狀況,他變得非常憂傷,最後變為壓抑,這是對於原本天性樂觀的楚駒來說是相當奇怪的發展。


雖然楚駒的體格一直都比較壯碩,他發現人們最近開始害怕他的體型,這可是從未發生過的狀況。他只想和大家好好相處,但連這點希望都益發困難。他發現那些體型瘦小的孩童會無緣由地找他打架,似乎想要向班上最高大的孩童證明自己。他發現自己成為眾人投射恐懼的目標,而他發現自己也在害怕,對他來說這可是相當陌生的情緒。


利祿家庭的能量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變得相當緊密,他們會在晚上一起吃晚飯,分享當天發生的事情,並試著在其中理出頭緒。楚駒會說:「媽,別再擔心了,一切都會好轉的。」而阿瑪拉會說:「別再擔心了,利祿。不久你就可以出來開一間自己的公司,這樣就不會有現在的問題了。」利祿則在工作時,對於來找他的人給予鼓勵,並勸他們不用擔心。然而在現實層面,狀況並沒有好轉,就好像沉重的濃霧靜寂地籠罩在每個人身上。阿瑪拉有次向她的密友說,只要她能了解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的話,她定能撐得過這段艱困時期。這能量並不正常,它引動每個人的情緒,使他們懷疑自己並感到絕望。犯罪率也跟著跳的很高,但是增加的都不是嚴重的罪行,這現象就好像人們在表達「這有甚麼用?」的感覺。另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這段期間的創造力非常地旺盛,許多相當美妙的歌曲及藝術作品是在這時出現的,似乎這樣的沉重把每個人的創造力都壓搾出來了。


有天晚上,所有人,包括利祿一家人,都被當面告知到大殿緊急集合,那是個專供附近居民商討事情的集會場所。阿瑪拉對於這樣面見形式的通知感到奇怪。當他們到大殿時,發現已有數千人聚集在那邊,人數已經超過大殿能容納的數量,也遠超過一般集會應有的數量。他們的市長站在台上開始敘述故事,這是一個關於行星、太陽系和星球的故事。他認為用故事的形式會使大家更容易清楚他要說的事情。從市長的舉止看來,他要說是對大家很重要的事情,因此每個人都以極大耐心傾聽市長的故事。他們所居住的行星稱作阿卡如(Akarru),並以稍微橢圓的軌道繞著他們的太陽運轉,這樣的軌道使得他們的季節有著極大的差異,而他們大部分科技都用在適應季節的變化。近來,那些研究這領域的人發現這個橢圓軌道不久前產生改變。而當市長說完故事,大家都清楚一件事:阿卡如的太陽,有非常大的機率,已處於死亡的過程。



整個大殿瀰漫著恐懼的寂靜。市長試著鼓勵大家仍繼續維持日常作息,但大家似乎都耳聾了。許多人受到驚嚇,也有許多人鬆了口氣,因為他們知道那種揮之不去的感覺,其實就是他們的阿卡如要結束了。星將殞,這星卻是他們的太陽。


利祿、阿瑪拉以及楚駒無言地回到住所。那晚,利祿與阿瑪拉相互連結及做愛,程度是前所未有的。到了早上,楚駒跳上他們的床,跟他們擁抱、互道早安。他們為這新的一天彼此慶祝。



宇宙能量的牽動


我們剛說的故事,事實上正在此刻發生。然而,故事裡的太陽並不是你們的太陽。許多相異的實相是同時存在的。而這些宇宙(multiverses)是藉著牽繫一切的宇宙能量相互連結的。整個宇宙的改變是由宇宙能量開始的,當一方死去,就會誕生另一方。當宇宙能量的一端產生漣漪,另一端也隨之起落。宇宙能量就是萬物藉以存在的物質及因果律的動力。雖然地球的太陽和阿卡如的太陽有著同時性的振動,最終的結果卻不一樣。阿卡如的太陽正在完成它的生命週期,而藉著連結各個次元的宇宙能量,地球的太陽也使用阿卡如所屬瀕死太陽的能量,添增更多生命能量送至地球。這就是近三年來,藉著你們的太陽發出的閃焰(solar flares)進入這裡的水晶能量,而它將協助你們移向更高的頻率。從阿卡如來的能量─其中也有利祿、阿瑪拉及楚駒的能量─正在宇宙能量裡創造一股牽動的力量,而引動此刻地球上的情緒,這是他們所能給的最大禮物。在阿卡如的居民知道究竟發生甚麼事之前,每個人都在尋求自己生命的目的。值得注意的是,當他們知道時間所剩無幾時,每個人都變得有靈性了,最美的是,整個行星此刻開始進行轉變。剛開始的時候,許多人充滿恐懼,發瘋地作那些所有以前希望做但一直遲遲未做的事情(因為反正都要死了),然而過了不久,當宇宙能量的第一道漣漪穩定下來後,人們瞭解到此刻該是回歸靈性的時候。阿卡如的居民最近開始一項新的焦點,現在的每一呼吸都有著新的意義。


現在,親愛的,請瞭解我們敘述這個故事是有原因的。阿卡如的結束,以及他們瀕死太陽的能量在宇宙能量裡形成漣漪,並已在過去八個月(譯註:當時是2004年4月)影響你們每一個人。你們感覺到的是阿卡如告別的能量,那並不是失去星球的悲傷,相反的,那是宇宙能量另一端的生命力量,你們許多人會在實際層面將其解讀為性能量,因為它將引動拙火(Kundalini)沿著脊柱上下移動,而如何整合這股能量端視你們個人如何處理這種能量的習性而定:如果你們習於遮掩、拒絕生命能量或性能量,那麼你們將會有更多要藏起來了;如果你們習於表達這種能量的話,那麼你們將有更多可以表達;如果你們習於將這能量轉變為其他形式使用,你們將會發現更多的潛能,其中亦包含創造力。請瞭解在未來的數個月或數年之中,你們將會一直感覺到這股添增到地球的生命能量。它藉由平行的光芒進入你們的實相,而巨大的漣漪將藉著宇宙能量影響你們每一個人。這就好像有人已經拿起軟布的一端甩動,而你們現在才開始感到那股震盪。你們所感覺到的是能量變換的開端,而這樣的感覺在未來幾個月會變得更加強烈。


光之工作者與光之召喚


這股能量會以許多不同的方式影響你們。有人會感到恐懼、有人會感知到愛,而有人會感到亟需去做此生該做的事。這也就是我們會告訴你們「不會再有躲在衣櫥的光之工作者」的原因。事實上,此刻正是需要你的時候。在那些情緒高漲的時刻,請務必憶起它或許是來自一個比你們更大的源頭。那是一個將要殞落的星系所給予的大禮,你們若好好運用它並與之成長,那就不算落空了。你們自己要動起來,去找尋自身最恢宏的想望以及最偉大的工作所含的能量。那能觸動你們各自心弦會讓你們成為宇宙的最高助力,而你們也將是如此。下一個創造階段就在眼前,它已然開始,而你們將使它開始運作。因著阿卡如的殞落,使得創造之門得以開啟。現在,能量正進入你們的實相。我們也邀請你們練習自己的鑑別力(discernment),因為「鑑別」即是不以「評斷」 (judgement)來選擇如何生活的一門藝術,它是使用於新地球的較高頻率,並把評斷替換下來。評斷本身會要求你們對某事認定好或壞,並對其賦予二極化的意識,而這對於新地球的較高頻率來說已不再適當。我們也因之邀請你們開始以鑑別替代評斷,並且比以往還要替代更多。當眾多的可能及巨大的漣漪藉由宇宙能量進入,你們會看到所有事情都是可以達成的。你會開始在許多層面感到情緒化的部分,請留意身邊週遭的人們,因這能量很容易讓人吃不消,這時該是退後一步、練習鑑別能量的時候,之後並將這些經驗教導其他人。選擇你要吸收進來的事物,請選擇那些能使你更為增進的事物,沒有選擇到的部分則不帶評斷地放下。別為各地的所有事件負責,如果你能專心掌握那能加添給你們的能量,你們將會發現自己奇蹟般地處於己身的創造以及熱情之中。


掌握光芒



自此刻起,能量的添增將是相當可觀的。請和另一位夥伴分享你們各自如何處理這股能量,相互分享那些對你們各自有用的妙方。宇宙能量不僅繫結所有人、所有事物,並且牽繫各個時空的各個角落。跟其他人分享你們各自的成功之處、錯誤之處以及自己所認定的缺陷之處,這些特性終究會變成己身最強大的力量,對於宇宙而言,那時你將成為你所能成就的最高助力,這就是掌握的過程。請好好創造,親愛的,你們現在及近期的感受將會被宇宙能量加以強化,或許你們會覺得那似乎都是出於己身的感覺,事實上有些並不是從你們而起,所以請好好使用自己的鑑別力。掌握那些能加添給你的事物、掌握每次它們出現的機會,並以無條件的愛與之對應。請觸碰週遭人們的手,那麼今天,藉著宇宙能量的漣漪,天堂將進入人間。


親愛的,當你們決定來人間時,你們戴上帷幕,使自己無法看到自身的偉大與真正的源頭。你們已花許多世的時間追尋關於己身靈性的較高知識,許多人一再地循環、尋求而成為專業的追尋者。我們瞭解並榮耀你們所處的角色,因為神只有藉著戴上帷幕的角色才能看見自己。



以嗅覺及聽覺穿帷幕


<h1>平行宇宙存在否 科學家熱烈辯論</h1>
<lab


<h1>平行宇宙存在否 科學家熱烈辯論
  • 留言者: dlink1960081
  • Email: palada@yahoo.com
  • 網址: http://seo.palada.com.tw/
  • 日期: 2008-02-10 13:14:43
新年快樂︿︿





你的文章寫的不錯喔~~~









seo









網站排名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2-12 14:47:26
hello 你好:



可以說是緣份嗎?我在一個巧合之下找到你的網站



而在你的文章裡我找到我一些我找尋己久的答案



我原本沒有習慣留言的,不過我的直覺告訴我要留個言



因為你可以看到過去未來,想當然有您的使命



因為我本身從小對一些事情也很有感應,



不知道有什麼機會可以了解如何了解自己的人生課題



我本身對世間的事一向不太感興趣,只是知道自己為了



某項事而來,希望有機會可以請您指教一下



感恩




  • 留言者: cowperc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2-13 08:29:58
嗯每個人都有看到過去未來和前世的能力,只是沒有開發,這是人的本能,我只是找

到本能透過靜坐沒有所謂的使命,人的dna含有水晶般的記錄功能,都是對所有人開

放的資料,每個人都比次可以悅讀,學者開發自己的本能去找答案,不用求人




  • 留言者: iloscar19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2-13 09:14:05
不好意思我的第一次使用無名,剛剛才登錄



所以你的留言我看不到~哈哈




  • 留言者: aacentw
  • Email: may.f6@yahoo.com.ja
  • 網址: http://ok.viviok.com/b09.htm
  • 日期: 2008-03-24 00:54:09
路過喔^^








  • 留言者: aacentw
  • Email: may.f6@yahoo.com.ja
  • 網址: http://ok.viviok.com/b15.htm
  • 日期: 2008-03-24 09:21:44
加油喔^^








  • 留言者: union1996071
  • Email: amy@yahoo.com
  • 網址: http://ok.viviok.com/b16.htm
  • 日期: 2008-03-24 13:20:18
加油喔~~












  • 留言者: aacentw
  • Email: cool@yahoo.com.ja
  • 網址: http://ok.viviok.com/b17.htm
  • 日期: 2008-03-25 09:19:46
不錯喔^^








  • 留言者: michell19360
  • Email: lin@yahoo.com
  • 網址: http://ok.viviok.com/b14.htm
  • 日期: 2008-03-25 09:20:14
不錯喔~






  • 留言者: peter1975012
  • Email: may@yahoo.com
  • 網址: http://loan.okciti.com/
  • 日期: 2008-03-25 13:57:21
路過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