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1, 2007

最近想解這個麥田圖阿里次波信號

 最近想解這個麥田圖阿里次波信號,現在看到的我們應該共有13個星球在太陽系,必須知道不是所有的行星都是在太陽係繞,有的擾的很遠但是還是與太陽的力場有關,第13個行星是如果有人對地球做太大的負面影響,必須在這再教育,然後才可以投胎,人類奇實沒有地獄,地獄是自我因罪惡感太重而自我幻化而成的,亞洲人最利害加到18層再加個無間,想就知道叫上帝去創造一批人去執行殺戮,對他們是很不公平的,我們的宇宙是以愛與原諒為主軸,沒有人會以傷害為樂,地球人口被加多,可能加上地底人,DNA也不對,原子也被修正,後面是他們麥田圖的發射器,看來人類下次要發之前要先把自己的科技確定清楚,免的被外星人改正送回來,還自以為是的要接觸外星生物,人類真是傲慢的動物.

談一下DNA宇宙網格與人體之間有一連串的磁性共鳴頻率, 與人體12節似水晶體(crystalline)結構 有關. 我們從未揭露這個訊息, 現在的能量允許我們告訴你這件事. 你們稱為DNA , 但是我們對DNA 的定義與你們的有所不同, 你們定義的DNA 僅與化學結構,肉眼可見的 有關, 只有2條化學鏈. 事實上人體總共有12條 DNA 鍊, 其中有些是磁性的, 有些是你們稱為 '靈性的' (但對我們而言, 它們同樣具有物理屬性) 這些鏈結包含你們整個生命的編碼, DNA 就是人體電腦的指令集. 你們許多人可能會好奇似水晶體是不是跟水晶有關? 這個名字有其象徵意義, 不過就物理而言的確跟水晶有關, 你們大概知道水晶有特別的功能, 它們可以包含能量, 因此它們可以保存以能量型態存在的記憶. 現在你們即將了解人體這部精密電腦的運作方式. 這些似水晶體, 圍繞著DNA,像是刀鞘套著 刀一般, 似水晶體包含你生命力量的記憶. 包含你累世以來的記憶, 稱為赤石紀錄 (Akashic record); 蘊含你過去,現在的人生合同; 你所有經歷過的事情, 因此這個似水晶體 可說是屬靈的, 它不是指令集, 指令都在12條DNA 鏈之中, 似水晶體'包裹'著DNA ,就好比 電腦的記憶核心準備把資訊傳送給中央處理器,執行指令. 似水晶體同時包含人體架構的藍圖.



現在你們應該可以理解在12條DNA與12節似水晶體之間有恆常的通訊, 目前你們體內並沒有 保持良好的通訊, 在地球上, 人類體內關鍵的DNA通訊效率低於15% , 所以你們的細胞無法 有效地醫療自我,及延長壽命. 親愛的人們, 這是被刻意加諸人類的限制,調節人體的二元性. 是你們自己設計的限制, 使得你們完全忘記了: 1. 你是誰; 2.你為什麼在這裡; 3.你是永恆的; 4.你正處於靈性的考驗; 5. 你真正隸屬的家族, 不僅如此, 低效率通訊還造成生理上的限制, 使得你: 1. 忘記如何有效地再生; 2.無法對付常見的地球疾病; 3.壽命大幅縮短. 你知道是什麼東西產生這些限制的嗎? 地球的磁性網格系統!
 



大紀元記者莫弘毅綜合報導/“麥田圈”現象是迄今科學界尚沒有
答案的一種神秘的現象。它是指由於不明原因在未收割的莊稼田中
甚至在雪地裡忽然出現的各種有規律的巨形圖案,因主要在麥田中
出現,故稱”麥田圈”(見圖1)。很多的“麥田圈”科學家們已
經排除了人為的可能性,因為在現場完全看不到人或機器的痕跡,
有些還發生在一些戒備森嚴的軍事禁區,而且很多“麥田圈”面積
很大,圖案精妙,人很難在一夜之間把它們製作出來。多麥田圈圖案非常深奧,

目前科學家們對麥田圈的成因還無法解釋。

麥田圖阿里次波信號

致力於麥田圈研究的BLT研究組

(由生物物理學家 Levengood 博士, Nancy Talbott, 和John Burks□成)和其他一些人經過十年對麥田圈的實驗研究發現,

發生麥田圈的農作物往往在分子水平上發生了改變,如細胞壁變厚等;發生麥田圈的地點土壤成份也有所改變。

很多圖案花樣複雜,圖案旋轉方向也不可思議。如有的圖案分成上下多個層次,每一層的旋轉方向都不相同。

在有些發現麥田圈的地點,科學家們發現了該區域內的磁場在幾天之內比臨近區域有大出十倍左右;有的還發現了頻率為5千赫茲的異常輻射能。


關於麥田圈的報導多見於英美等國,但是麥田圈現象實際上在全世界範圍內都有發現。

而且年代可能相當久遠。烏魯木齊博物館的研究員張輝發現在中國境內接近內蒙古邊界地帶發現了一系列據信是2500年前的用石頭壘成的圖案,

很多竟與當前在世界各地發現的"麥田圈"圖案非常相似。張輝認為有些地方麥田圈的出現表明它與古代文明有某種關係,

張輝解釋說,“生活在這裡的古人被所見的麥田圈所啟發,他們認為麥田圈是與神溝通的方式,

所以把石頭擺成了麥田圈的樣子。”


最為奇妙的“麥田圈”圖案可能是去年八月份在新罕不什爾州發現的“麥田圈”了。

它竟與科學家在1974年11月份在波多黎各用電波向M13星系發送的旨在與地外生命溝通的圖案------“阿里次波信號” (Arecibo Message)非常相似。同時出現的還有一個人的臉部圖像。


“阿里次波信號”由位於波多黎各的阿里次波觀測站當時的站長,現任尋找地外智能生命研究所(Search for Exterritorial Intelligence Institute, 簡稱SETI)所長的弗蘭克.德雷克(Frank Drake)博士設計。它是一副由73行每行有23個比特(bit)組成的圖 案。1974年11月科學家花了整整三分鐘才發送完整幅圖。這副圖案包含了科學家認為我們地球的最重要的信息:如我們地球在太陽系中的位置;我們人類的長相;用於發送信息的阿里次波望遠鏡的示意圖;人類的DNA圖等。


在新罕不什爾州發現的“麥田圈”看起來非常象“阿里次波信號”,除了阿里次波望遠鏡被類似帶太陽能電池的太空衛星,太陽系被另一個稍有不同的“太陽系”;

人類的圖像則被另一個頭更大的人所取代之外,其它地方幾乎一模一樣(見圖2)。同時在附近發現的還有一個類似人的頭像的麥田圈圖案。因此很多人認為這是其它有智能生命對人類所發信息的回答。在當時曾經轟動一時被認為是去年超自然界最大的一件事。





圖2(右邊黑色圖樣為 “ 阿里次波信號 ” , 中上為在附近發現的人頭像)

科學家們對此感到非常困惑。因為M13星系離我們地球25,000光年,信號似乎不可能在27年內到達M13星系被那裡的智能生命接收到又發送回我們地球。

但是麥田圈圖案本身似乎提供對這個問題的可能答案,就是也許圖案被在地球附近太空船上的智能生命所截獲。聯繫到地球上發生過或存在的許許多多其它神秘事件,也許有一些智能生命一直就生活在我們附近。





2001.08.19.英國罕布夏州Chilbolton

無線天文望遠鏡旁的麥田






網友S.P.LEE所做的阿里次波信號分析圖一




網友S.P.LEE所做的阿里次波信號分析圖二




2001.08.14. 出現了一個類似男性人類臉譜




兩個麥田圈的合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