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9, 2008

迷途知返!~迷失的靈魂為感官而活

 當宅男很久已經忘記人類的感覺,忽然想去知道大家在活這幹啥?

決定去朋友家探險

終於知道為何男人有成就結婚50多歲一直出跑去朋友家玩,

哈怕老婆念越念越跑,越跑越念,

這麼努力賺錢但是不快樂,很多地位和錢沒能真正休息,只能找新刺激壓壓力,難怪一堆人得憂鬱症

大家一直找不到問題在那也不思考所以迷失在生活裡,~~一直逃,

銀行裡沒人全的安全,比次不信任,用錢和表面決定一切,

路人其實無路可走,不經意的路過被焦油和負面佔滿的大家不斷的湧出大家迷失習慣~~,

走者走者自己差點走不動卡在路中央,自己好像也迷失,不知道回家的路

簡單快樂不容易在得到,一直不斷的刺激感官,找更大的權利,好像被刺激過度的味覺沒有美食,已經疲憊的心靈沒有被照顧

迷失的靈魂為感官而活,

迷失的靈魂為自我的存在不斷的奮鬥

迷失的靈魂沒有自我,只是一個有走路的機器,思考下一個迷失的機會

路人家都被陰影矇住難怪說灰色的都市但其中除了幾個特殊的小孩,他們的光慢慢放射,看到他們才出現一些光輝,她們沒有強烈的感官慾望,臉上露出祥和與輕鬆快樂,走在路上輕吟快樂

回到家只能說一句自己一個人真好,和自己的靈魂快樂的歌詠


   嘿!那些靈性追求並迷失路的人,那些只有被黑暗遮蔽的人,那些被混淆覆蓋的人,那些在人生的旅程被迫又重新開始的人,那些人生沒有方向或總是得過且過的人,那些尋求不可能和一事無成的人,那有一條明路那有有一條準繩,從那裡只有一線署光


利他、.仁慈、美善、宏大,愛、和了解,那些空洞的字,不斷地講出來的卻不了解他的義意和精華;精髓,但那些字有智慧在裡面我想告訴追尋者只有--你要尋找什麼?你為你自己和其他人在尋找什麼?我將會留下我的勸告聲音和文章:請聽我說喂!那些我所愛的人請聽我說。


有一個人正在禪座中而且不斷,不斷,不斷在想他的思慮他的思慮簡潔且又一再重新寫,他的靈性成長,他的偉大使他的信徒覺得他很藐小但也使他在宇宙中更偉大.這藐小的他是偉大的,而偉大的他本該從卑小成長,那些已經學會走的人可以退去已走的路反正遲早也會迷失,已走在路上卻不知所該知道正確的想法,還是要從來。所有的人們啊無疑地沒有一點例外的只有這一條路可走.


而你將學習沒有幫助和後援中自己成長如果你沒.有能力的去做我所告訴你的,只有學者沿路使用手杖那將無法究竟 果樹木沒有給予果子不同的種類,而每一個果實肪種類也與本身也沒有不同,人不能給予超過他所有的.你們曾經看過人被設定沒有尚待開發的領域,他曾經給予這條路,如今造物著必須自己去走,因為太令人羞愧了如果別人也走相同的路卻必須回頭,因為連他自己也迷途。

他欣然地告訴他們這個禮物來自上帝,於是許多人也決志要得到這份禮物,每一個要求 的人都收到這份禮物,不久,他們也能自由行走,不再被焦油阻礙,所以一段時間後,就有 一大群開悟的人類改變了自我,然而源頭只是一個人開始想到改善自我.這是我們要告訴 你的,一個改變自己的人同時也改變了許多人,也許他自己都沒有意識到這點.


如有人已看過光明卻喜歡黑暗而且堅決帶領大家走沒有真理的路,真是今人覺得羞恥那些執迷於教化卻使人盲目,他們將接受因果的 嚴厲地審判。 大家來去從學走的小孩學習,從坐這的老人學習,從一個傷並感建造房子的人從鳥從風從海從河流,從在做巢的小鳥,從螞蟻從萬有還有最重要的向你自己學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