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6, 2008

超級歌星成「UFO學家」

超級歌星成「UFO學家」一點也不奇怪,其實當時遇到UFO對我而言變化大差點崩潰,頭發漲快3年,,重不明白迷惑到享受他們的分享愛力,不過讓我解決對外星人的疑慮,他們的訊息真的很迷人,一直有新的訊息來,個方面反應都不適應,總覺得有一股衝動,要告訴所有人世界的轉變,還要大家要有準備,人類必須團結改變才能度過災難與轉變(哀雖然好像更本沒人要理,政府只是急爭執與貪污沒人真的重視)所以當時才接受東深電視訪問和製作網站告訴大家,讓妳全部投入,而且會散發很好的能量,可以幫助人成長,有他們的外力打座更穩,而且通訊力加強,又知道很多知識,和他們溝通是真快樂的事,最近山裡又遇到不同的外星族他們比較高,這次的溝通身體已經完全適應,已經很享受他們強大能量與愛力



超級歌星成「UFO學家」

 

BBC中國網 玉川 









罗比·威廉姆斯




羅比·威廉姆斯近照

最近在美國內華達州(Nevada)一個叫拉格林(Laughlin)的小地方,舉行了一個UFO(不明飛行物,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s)大會。一個操著英國口音、長滿絡腮鬍、穿著橄欖綠運動裝、頭戴棒球帽的中年男子全神貫注地投入到會議活動中。

他同一個來自英國的叫安‧安德魯斯(Ann Andrews)的婦女交談起來。這位婦女聲稱她的兒子傑森(Jason)曾經多次被外星人劫持。為此經常在學校受到同學的嘲笑。


這位中年男子對安德魯斯說,「即使傑森被外星人劫持是他自己編撰出來的也不要緊,要關心他。如果他願意,隨時可以給我寫信。」


在對話結束後,安‧安德魯斯感謝了這個自稱叫「Rob」的人,並說,「你看上去有點像一個英國歌星羅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


「我就是Robbie Williams。」


這位中年男子說,「我就是Robbie Williams。」


雖然很多人都沒有認出他來;這位身材笨重,滿臉鬍鬚的人的確是曾經叱吒英國樂壇的歌星羅比‧威廉姆斯,而現在,他自稱是一個追尋UFO的人。


真是此一時彼一時,山不轉水轉。當Take That樂隊解散後,其他成員幾乎都銷聲匿跡,只有羅比紅極一時,成為英國樂壇幾乎首屈一指的歌星。12次贏得全英音樂大獎,在世界各地發行的唱片達7千萬張。2006年,他的世界巡演載入《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 – 一天之內售出160萬張門票。


但是,在這次世界巡演後,羅比就遠離英國,消失在陽光明媚的洛杉磯豪宅裡,一年多來沒有什麼演藝活動。英國的歌迷對他似乎也就淡忘了。


而與此同時,羅比的前隊友Take That 的Gary、Mark、Jason和Howard卻10年之後東山再起,重新組隊,發行唱片,再度紅遍英國。


從歌星到「UFO學家」 











罗比·威廉姆斯

罗比·威廉姆斯是英国当代乐坛最走红的歌星之一



羅比·威廉姆斯是英國當代樂壇最走紅的歌星之一



流行歌星與UFO相差何止十萬八千里。但是,在羅比身上,卻合二為一。


或許是羅比‧威廉姆斯在懶洋洋的陽光地帶待長了?或許是他對演唱和錄製唱片厭倦了?或許是羅比太受美國西部生活的影響了?


不管是什麼原因,最近這位紅極一時的英國歌星說,「我16歲就開始工作了。10年裡發行了10張專輯唱片。我累了,我想幹一點我眼下最感興趣的事。」


而他眼下最感興趣的事就是UFO。他說,他認為的確有外星人的存在,並聲稱曾經三次看到過UFO:一次是他小時候在英國,第二次是在洛杉磯一家飯店裡。「一天夜裡我躺在飯店玻璃房內,瞭望夜空。突然看到一個方形的物體從夜空滑過。然後消失在夜幕裡。」


而羅比聲稱,第三次看到UFO,是在他洛杉磯家的陽台上。他當時剛剛寫完一首有關跟外星人接觸的歌,就看到一個從沒見過的金色圓形物體出現在夜空。


羅比現在根本不在乎自己的歌星形象,也不在乎仍然欠著唱片公司EMI一張專輯唱片。他似乎完全被UFO和外星空間所吸引,聲稱要成為一個「UFO 學家」。


不過,他在內華達的UFO大會上問同樣深信UFO的安‧安德魯斯,「你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不正常嗎?我有時候會問自己:我是不是瘋了?」


但UFO大會結束時,羅比帶走了15張有關UFO的光碟。顯然,我們的羅比仍然在熱情尋找UFO 的蹤跡……

 


  • 留言者: Luvy1107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5-09 01:01:31
我也好想遇到外星人!!!

每次你跟我講雖然我不知道回什麼

但是就是會很羨慕>/////<




  • 留言者: maylovesnow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5-09 12:33:32
遇到外星人,頭一定會狠痛嗎?? 是因為肉體太沒用ㄇ?......汪

汪........




  • 留言者: maylovesnow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5-09 13:59:31
原來如此........汪汪.....




  • 留言者: maylovesnow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5-12 13:59:55
哇....那是力量太強了,所以沒辦法適應嚕.......真的就沒救了嗎?外星人傳訊息給人家會不會先挑選過呢?....汪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