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1, 2008

人類有可能是前一次文明所留下來的後裔嗎

這篇人類有可能是前一次文明所留下來的後裔嗎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5072606936回的不錯,(早先在哥國1997的外星人接觸我知道末日被改還有新的學習一直準備末日的我回到台灣尋找新資料和消化外星給我的光的訊息,和這篇收集的差不多,單一名師領導代領一小群人解脫躲災的的時代 已經結束而是一大堆名師和小孩來領導改變並帶多元的大部份人進入光子帶)

克里昂對於地球的災難曾經在1998年的演講中指出,地球原本應該在1998年毀滅的,就如同大預言家諾斯特達拉斯指出的,「那獸」將跨在大陸之間,將所有的一切焚燬。「那獸」指的就是核子武器造成的菇狀雲。但是人們卻靜靜的在聯合國的大廳聽著克里昂的演講,這是為什麼呢?克里昂稱讚地球人,他說:「由於你們的努力,地球的命運已經不同了。」他稱讚聯合國在世界各地為了和平做的努力,使的原本應該毀滅的地球走向了和平的未來。

人類有可能是前一次文明所留下來的後裔嗎

當然所謂期中新新時代運動」(New Age),這是由於許多來自東方的禪師像是 摩呵佛陀.巴巴迪 在美國各處演講,興起了一陣東方神秘主義探究風潮。美國人開始對於基督教以外的思想保持開放態度。新時代運動主張,應該對各種新的觀念和新的思想保持開放的態度,以嚴謹的方式來檢視這些新觀念和心思想,而不是因為他們不符合傳統西方的思想就丟棄他們。

新時代另一種通靈案例是和外星人通靈,透過催眠或者通靈者,一些實驗室甚至以科學的方法來聯絡外星人。例如L/L實驗室

(他們通靈的外星人都是個高等星球的名師他們都是名師管理的社會他們來到地球山洞打座並開示還找人訓練通訊技能, 我都有接觸過他們真的有愛心,當然被通靈人本身不開悟,當然我們都被付予拯救地球的責任)



 


外星人師父他來地球看二個重要的人,馬上就回自己的星球,所有的外星人都很遵重他,以下是他的開示

我不是你們所心目中往常相信的那位.我有千萬個名稱,你們稱呼什麼都可以.我是在遠古之前,不是在年代.但是在真知裡.人們啊我向你們跪拜.我的名字是紀元,我是紀元是時間.我是智慧,我的名字是智慧.我雖然有35%宇宙的知識但是我還是謙卑的跪拜在你面前.我是知識,我的名字是知識.我是微風,我是風,是雲和雨.我是初晨小草溫柔的葉片.我是土壤犁和種子,是河流和海洋.我是穀物,手中長滿繭的耕作者,樹,花和山林.我是溪谷,黎明和夜晚.我是從古代的就圍繞者你的那位,現在我謙卑的跪拜在你面前.我將劍拿出劍使偽君子大哭,我是鳥和花.我是白髮蒼蒼的老人,是呀呀學語小孩,我是唱搖籃曲的母親,並唱醒你的良知.我是良知!我的名字是律法.我就是律法我的名字是生命.因為我就是生命.我是文字和智慧我的名字是智慧.我是遠在古老的年代就存在了不是指我的年齡而是指我的知識.如今我謙卑的跪拜在你面.我是颶風和變化.我是原力和輕微的低語和聲音.我的聲音有生命.我是小鳥已.是無瑕疵的待婚的人.我是人中的和平.我的名字是和平和我所給予的和平.我的名字....我的名字.....是愛



  • 留言者: maylovesnow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5-09 12:39:59
就是愛,汪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