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30, 2008

新世紀揚昇之光

書說荷光者相信你的直覺,他是對的



《新世紀揚昇之光》一書完整呈現庫彌卡傳遞給作者黛安娜進入高次元與揚昇的訊息。庫彌卡近來給與更多更先進的訊息,這類的知識先前僅提供給極少數的人,現在則能提供給眾多熱切渴望協助地球進入光中的光的工作者。我們的星球正在提升它的振動頻率速度,能容納更高光頻,因而獲得庫彌卡親臨地球的機會,本書即蘊含他的能量,能使你與揚昇之光連結。

  「揚昇」意指將我們的振動頻率提升至光的層次。為達揚昇層次,需要淨化我們的思想,清理我們的情緒,並為最高的善採取愛的行動,直至我們散發出更高層次的光芒為止,屆時我們將生活在喜悅與自由之中。本書提供了所有我們需要的工具與訊息,幫助你在此生乘著揚昇的光流,迎向靈性喜悅與自由的生活;一旦進入揚昇層次,僅僅使用你的思想與言語即能創造事物,這樣一來,你將具有不可思議的強大力量,可以助益自己與他人。






揚昇」(Ascension)意指將我們的振動頻率提升至光的層次,因為每個思想、言語、情緒與行為都是一種振動,將創造出我們的氣場。



*曾經有一度,提升你的頻率與安住在你的肉體中,似乎是不可能同時存在的,但現在正是如此。有大部分已揚昇的人選擇留在地球上及服務全人類。




*靜心是去傾聽來自宇宙源頭的回應,它能使受干擾的心識沉澱下來,故可幫助你到達最佳的清晰狀態。所有靜心技巧的目的在於,使心識回復平靜狀態。



*我們尚未處理的負面情緒,會遺留殘渣在我們的身體細胞與氣場上,並吸引負面的情境與人們到來。如果我們有一個未能寬恕或是放的情緒或事件時,現在去做必要的處理是很重要的。



*巧克力與糖、所有的乳製品,及任何加上添加物的製成品,會降低我們的光的水平。使用殺蟲劑亦同。為了淨化自身,有必要讓我們的身體殿堂保持潔淨、持續地運動與進行淨化。



*請記得,黑暗是為了服務光而存在,恐懼是為了服務愛而存在。



*如果你希望成為一位揚昇大師,不要認同那些負面的事物,因為仍有其他的真理存在。去談論希望、光及宇宙的奧妙,使你的談話充滿啟發性。試著去看其他人身上的優點,認同良善的行為與成就。



*如果某些人以非出自於愛的方式行為處事,他們其實是在要求更多的愛,請將愛帶給他們。



*在第三次元中,我們所給出的將在某種程度上回到自身。在第四次元中,我們所給出的將三倍地回到自身。在第五次元中,我們所給出的將十倍地回到自身。



*永遠不要期待自己所給予的對象身上得到回報,它會使豐盛法則的存在消失!敞開並帶著自己是值得的及感恩的態度,去接受每一件來到你生命的事物。屆時你就擁有鑰匙,能進入遠超過自己所認知的極致「豐富」之中。你就是揚昇大師,因為你正操作著「十倍回歸法則」。正如其他的靈性法則般,這個法則是真實不虛的。



*當我們的振動頻率提升得更高時,對行動的需求就更為減少。在第五次元中,單單只有意志、思想念頭與情緒就足以顯化事物。



*身為一個光的存在體,你來到地球自父母親處學習,並克服他們不良的品質及去接受他們的優點,這是你生命任務中的重要部分。



*許多人以為他們得了流行性感冒或出現精疲力竭、莫名的身體虛弱的情形,這是抗拒某種能量流動的反應。如果你感覺到不尋常的過敏、暈眩、臉部潮紅或失眠,給自己一些時間與空間休息,並讓蘊含新符號的光,淨化你及開啟你的意識,進入更高的真理。


  • 留言者: Luvy1107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5-09 01:19:23
好美麗的文章喔~~!!



自從我看了阿米以後

真的覺得好開心^^

滿滿思考什麼時真愛



這篇借我co去好嗎

看了感覺真的很棒 = )




  • 留言者: cowperc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5-09 07:01:09
嗯當然可以這些書真的很有幫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