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9, 2008

UFO到處都是就是隱形起來

本來不想說這個秘密,但是想反正大家都快要接觸UFO的日子快到,大災難來臨,他們忽然出現不要怕

UFO到處都是只是你看不到,當初我遇到外星人,他告訴我一個密碼可以叫一個特定的UFO.UFO他們的主體是水晶體

所以呢?UFO好像馬一樣可以用心電感應叫她,比如說我要飛到那必須告訴時間地點次元,

好比說2008年5 .20(用地球時間你比較懂其實他不過是一個圖點)的地球1次元的台北,

晚上到一個山區,下來叫她隱形,走到7 11 買一個冰淇淋,再回到原地叫我聽話的UFO下來再去別的地方逛.

所以我們天上是停一堆UFO(這不是天空停車場嗎?),所以UFO到處都是就是隱形起來,

但是一般人如何判斷是否UFO在低空的上面,就是看動物的反應,狗忽然亂叫,或本來一堆鳥聲,後來確完全沒聲音

下面的影片有人說他可以像舊約祈禱把UFO叫出來,主播本來想找他來恥笑一翻結果嚇到 ,他也是天生有這個呼叫頻率,但是沒有真正的傳訊使命

不明飛行物體(UFO)可能於明日出現在美國拉斯維加斯上空,並揭開其神秘面紗。自稱「先知耶和華」的美國男子 拉蒙.沃特金斯,聲言由明日起一連四十五日,召喚UFO到拉斯維加斯上空給傳媒拍攝見證。拉蒙還揚言「好戲在後頭」,在召喚期結束時,將有一艘太空船從天而降,讓整個賭城居民親做見證。

自稱是「先知耶和華」的拉蒙,聲言從《聖經舊約》中,參透失傳已久的召喚UFO「法力」,能直接與星際朋友心靈感應,邀請UFO現身地球。拉蒙還指在過去二十五年間,曾召喚近一千五百隻UFO到地球,但由於只屬私人性質,只得其近身追隨者才有幸目擊部分UFO出沒情況,所以決定從明日起在拉斯維加斯公開施法,召喚UFO到地球讓傳媒拍攝及見證。

---------展臂唸詞召來發光體-------------

拉蒙上周三在其網站上發表聲明,將會由六月一日起至七月十五日,召喚UFO到拉斯維加斯天空,任由新聞機構拍攝。在四十五日召喚期結束時,拉蒙還會召喚一艘太空船盤旋在拉斯維加斯上空兩天,讓整個賭城居民親眼見證後才返回外太空。

美國廣播公司拉斯維加斯附屬電視台KTNV-TV聞訊後,向拉蒙下戰書,要求拉蒙在指定地點「作法」召喚UFO。

拉蒙在現場展張雙臂,唸唸有詞一輪後,天空中果然出現一隻發光的UFO,被KTNV-TV攝入鏡頭,把現場的記者、攝影師及目擊者嚇得目瞪口呆。

雖然拉蒙屆時能否成功召喚UFO到拉斯維加斯上空,仍是未知之數,但許多傳媒機構已有意訪問拉蒙,探討有關其召喚UFO的「法力」。

上周,美國廣播公司拉斯維加斯附屬電視臺KTNV-TV聞訊後,立即向拉蒙下戰書,要求拉蒙在指定地點“作法”召喚U鄄FO。

拉蒙在現場展開雙臂,念念有詞一輪後,天空中果然出現一隻發光的UFO,被KTNV-TV攝入鏡頭,把現場的記者、攝影師及目擊者嚇得目瞪口呆。

雖然拉蒙屆時能否成功召喚UFO到拉斯維加斯上空仍是未知之數,但許多傳媒機構已有意訪問拉蒙,探討有關其召喚UFO的“法力”。(菲少)

[人物]拉蒙•沃特金斯:我從未失手

出生於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的拉蒙•沃特金斯是一名運動健將,曾分別獲得籃球和足球獎學金,入讀亞拉巴馬塔斯開琪大學及南伊利諾斯大學。

拉蒙自稱為“先知耶和華”,意思是上帝的先知。他指出,自己之所以能夠擁有召喚UFO的能力,全因自己心無雜念,一心歸向上主。

拉蒙自稱在1979年首次目睹UFO,當時他正與學生上完宗教課,突然感到一股動力驅使他走出教室,依照《聖經》記載先知向天召喚的情況,高呼“耶和華”。而奇跡立即出現,一隻UFO突然“破天而出”。

此後,拉蒙自言每次向耶和華禱告,UFO便會出現,從未失手。1981年他開始在電視上講述UFO,並於1999年起在拉斯維加斯有線電視主持《先知耶和華和U鄄FO學者》的節目。

mms://wm-ondemand.abacast.com/prophet_yahweh/ABCnews1.wmv



http://www.godlikeproductions.com/ufovideo/LA3.wmv



http://www.godlikeproductions.com/ufovideo/LA6.wmv



2005年5月,在美國Nevada (內華達州) 的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1位自稱「Yahweh 」的



男子要求當地電視台 「ABC TV-13」拍攝他要召喚UFO的影像過程,Yahweh並說這要求完



全是外星文明通過他利用心靈感應而提出的,時間和人物地點是電視台隨便挑選的!



還說這不是他的首次召喚,25多年來也試過不少次了。還強調這次之後將會有更多UFO主動



在約定下在地球登場!但他並沒有說明代表的外星文明是有甚麼立場和目的...



Yahweh的照片=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