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7, 2008

靈療.奇蹟.光行者








最近又跑到敦南誠品書店去找靈性的書,那的好處就是可以猛看沒人理,沒錢又被舊宗教模式嚴厲控制的我也是要多吸收資訊,作為一個改變世界的光行者,這提供不錯的思維與探索,不錯看,難怪自己種會關心世界大事,不是深山修行人不管世事嗎?終於知道自己難逃的命運,對世界的心靈治療需要很多愛與注意的要點,認為有幫助別人的我執是最大的制命傷,永遠要看到大我服務不是小我利益



靈療.奇蹟.光行者





相信療癒的力量來自信念嗎?!如果你是生病不看醫生想靠冥想自己痊 癒的;如果你會跟植物分享心事;如果你總覺得冥冥中有更大的力量在 保護自己;這邊有很多分享的例子。

又或者你覺得妳就是有某些能量可以幫助別人,那麼或許就是書中所說 的光的工作者(光行者),那來看看可以做哪些事情,該做哪些事情能 夠對這社會有所貢獻的



這是一本融合《奇蹟課程》的光行者之書

將以你無法想像的方式轉換你身心的頻率


你擁有通曉和療癒的內在能力


如果你覺得受到召喚去療癒他人

想要解決這世界的社會和環境問題

相信靈性是所有問題的解答

有股書寫 教導或是諮商他人的衝動

而且你知道 你在這裡是為了一個更高善的目的

即使你不確定那是什麼 或是該如何實現…

你 就是光行者 也就是光的工作者


地球生命的種種物質誘惑

常常讓光的工作者遺忘了他們的靈性使命與能力

但現在, 許多光的工作者

正漸漸從他們神聖人生使命的模糊記憶中醒來

他們聽到再不能被忽略的內在召喚

這個召喚提醒他們

是去療癒這個星球和人類的時候了


朵琳.芙秋是一位擁有心理博士治療頭銜的靈媒

本書是她敘述如何因為聽從內在指引

由一個原本高中學歷的單親媽媽

成為心理治療博士和天使療法創立者的故事

書中並有如何喚醒通靈與療癒天賦的指導步驟

幫助你重新喚醒你內在擁有的靈療與通靈潛能


作者簡介


朵琳.芙秋博士(Doreen Virtue, Ph.D.)


  著有二十多本身心靈主題的書籍,包括《天使療法》(Angel Therapy)《神性指引》(Divine Guidance) 和《召喚天使》 Healing with the Angels)等多本暢銷書。


  她曾在“歐普拉”(Oprah), CNN, “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 芭芭拉華特斯的”觀點”(The View )和多個知名的談話性節目受訪。


  她長期專注於女性心理議題和成人毒品藥物及酗酒的相關心理諮商,並於世界各地開辦工作坊教導天使療癒法和靈性治療。


  你可到www. AngelTherapy.com. 瞭解更多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