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30, 2008

神奇 之道








本來沒想到圖書館再借沒想到有這麼新的書當然要看一下去^^

,人天生就有魔法般的力量只是自己忘記人的本能,我們與大自然的本能過度分離最終忘記

,但是夢的感性與理性到底誰才是真實的,現實世界也會影響到夢裡,我們被限制在這世界的定義裡連夢都被綁,但是如果在夢裡我們能穿透物質和次元真實世界為何不能,

當我們忘記知性而走向強迫的理性當有慾望,就有行動,所有的生物都在自我保育自然只有人類毀滅自然的癖好,人不知如何與大自然分離,我們成星球表面的忘恩負義的敗類,成了寄生蟲,

但是我們也可以回歸自然讓自性與內的力量的以發展,最終創造美麗的世界,我們在夢裡可以穿透個種次元,在這我們也可以,我們可以把我們的與自然和諧美麗的夢想變真實,這就是神奇的力量只要我們想,這些大自然災害我們本能的已經預知,但是我確以為無法改變,我們要重心去思維創造心的自我




 
我們都是多麼神奇的魔術師,


  但我們卻催眠自己,


  讓自己相信我們只是觀眾。


  心電感應、預知能、千里眼……這些在生活中偶發的奇發的奇妙經驗,我們都歸之為「巧合」。然而,其實這些都是我們自然的本能行為。只是,由於這些與我們習以為常的理性之道不同,所以常讓我們覺得神奇。


  在這本書裡,賽斯讓我們重新覺察到我們原本擁有的「神奇」能力,並且了悟到,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比自己意識和覺察到的還要偉大,我們都被一般神奇自發的行動泉源支撐著。


  只要你能學會利用這種所謂理智心體驗和時間範疇以外的資料,你就可以改變處理問題的方法,以及更自然的面對生命的挑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