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1, 2008

與神合一










一個開悟的追求者必看,讓你真的了解開悟者的思維最終成為真正自由的開悟者重幻覺中解放出來.它描寫到那經驗的一條路 ,一條穿透我們的幻覺,到達終極實相的路途



與神合一在全球超過一千五百萬廣大的「與神對話」系列讀者群的頻頻催促下,作者與神至目前為止的最後一次溝通終於要完滿的呈現在大家面前!


 這本書可以提供你安定自身的力量,改變周遭的能量,及保持應有的確定信心!


 本書內容明白的告訴我們如何打破一般人常會自我設限的人生桎梏。


 在這個大家幾乎各有論見卻又不知何從的社會,這本書無疑可說是一本最適合現代人讀的寶典,因為不論你是



  • 對國家的混亂政局,對全球的經濟蕭條,對頻傳的不安寧自然現象感到迷惑,想知道活在這個世界上人的意義何在

  • 自己面臨了人生的困境,苦於找尋一個新的安身立命的出發點

  • 或你很滿意於你的現況,並不希望做什麼大改變,只要保持下去

  • 甚至眼前的疑惑,到底美國應不應該開戰等


在這本書中,你都可以找到答案。看完這本書,你的人生「一定」會如你所想的改變!
















全球超過一千五百萬讀者引頸期待的《與神對話》完結篇。

是你此生最具影響力的一個體驗,你的新人生就要開始!

每個人都可以擁有通達永恆的智慧。 







about writer




尼爾.唐納.沃許(Neale Donald Walsch)

從一九九五年,在他人生最低潮期,一天因寫了一封憤怒的信給神,沒想到這信竟得到了回答,也因此產生了一本驚世之作──《與神對話》。之後,他整個的人生觀與生活都改變了,創立了一個叫做「再創造」(Recreation) 的組織,專門致力在傳播自己所領悟出的喜悅、真理,與愛的信念。目前與妻子南茜住在美國的奧勒岡。

「再創造」綱站:www.conversationswithgod.org 

信箱:office@renaissancealliance.org






note




宗教或運動的適當敬意,我相信為神聖所啟發的人*是*可能犯錯的。而事實上,我相信他們經常在犯錯。所以,我並不逐字逐句的相信聖經、Bhagavad Gita或可蘭經是真實的,也不相信當教宗*權威地*發言時,他的每一句話都是正確的,或德蕾莎修女所採取的每個行動都在那個時刻為正確且完美的。我真的相信德蕾莎修女是受神聖所啟發,但受神聖啟發的不可能會錯仍然是兩件不同的事。

其三,我可能是個很難相處的人(沒有人比那些曾與我共同生活過的人更明白這一點了),而雖然我並不為你宣稱不完美,我卻也並不認為我自己的不完美讓我不夠格收到神的幫助及直接指導。事實上,*我相信反而是如此*。最後,我不相信我有變得「神聖」到讓任何人不舒服的危險。實際上,我要再次的說,其實是相反的。如果真的有人跟我相處而覺得不舒服,那可能是因為我不夠神聖。要實踐我所說的是個挑戰。我能寫非常激勵人的東西,我能說非常激勵人的話,但有時候我也會發現自己在做不太激勵人的事。

我是在道路上,但我絕沒有到達我的目的地。也看不出我甚至更接近了一點。在現在的我與昨天的我之間,真正的不同只不過是,現在的我至少*找到了*道路。但對我而言,那已是很大的進步了。我這輩子大半時間根本都不知道我要到哪兒去,然後又奇怪我為什麼到不了那兒。現在我知道我要到哪裡去。我要回家,回到對我與神合一的充分覺察和體驗。沒有任何事物能阻止我到那兒去。神已允諾了。而我終於相信了這允諾。



神也給我看到了那條路。事實上,這並非*唯一的*路,但卻是*一條*路。因為神最偉大的真理是,回家並不止一條路,而是有許多路。達到神的路有上千條,而每一條都會帶你到達那兒。的確,所有的道路都導向神。這是因為,沒有其他的地方可去。



這書談的就是這一點。它談到如何回家。它討論與神聖一體或與神合一的經驗,它描寫到那經驗的一條路,一條穿透我們的幻覺,到達終極實相的路途。

這本書是以一個聲音在說話。我相信它是通過我,並且通過你的神的聲音、神的啟示、神的現身,如果我不相信神的聲音、神的啟示及神的現身能通過我們所有的人,那麼我會不得不放棄神能啟發所有世上宗教的信心。



我並不願意那樣做。我相信就這一點而言,宗教說對了:神真的進入我們的生命,以真實而當前的方式,而我們並不需成為聖賢它才會發生。

我並不需要你加入我的這個信念,或相信這書頁上的任何字句。的確,如果你不相信我會最快樂。別相信你在此發現的任何東西。

知道就好了。

只要知道。

知道這裡有沒有任何東西是你的真理。如果它是,它原來會是真的──因為你將會與你最深的智慧重聚了。如果不,你也會知道──再次的由於你已與你最深的智慧重聚。無論是哪一種,你都會受益匪淺,因為在那重聚的一瞬,*你將已經驗你自己與神的合一*。  而那就是當你來到這兒,



來到這些書頁,

以及這星球,你所意欲的。

祝福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