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1, 2009

轉輪聖王德為聖人、位為天子夢就是夢沒有道理

作一個奇怪的夢眾教都來拜我,稱為轉論聖王轉輪聖王,是彌勒佛也是眾教的老師.達賴也知道轉輪聖王應世所以這次台灣並派弟子來台灣默默尋找,這個出家人喜歡笑很像我,可以確定的是每個時代都有彌勒佛,每個有救世理想的都是彌勒佛,每個對宗教發展尊重的國王或總統都是轉輪聖王,我嗎以前當國中國的王將來希望不要再當,很辛苦還是一般人好
,雖然我想當一般人,但是成為真理的開悟者是愛大家的所以災難來之前我必須平衡消除人的業力以挽救生靈,最近才知道有人對我有恨心的人和不尊重我的人會被護法打,不知道為何安排成這樣,可能要保護我罷,哀何必呢?生到人間就是要幫助大家,被大家欺凌汙辱好像也是聖王的工作之一,記得有個有怨恨心重的出家人,不檢討自己,一直攻擊我所以被護法打,還想來打我殺我,還說這是我的命該被他欺侮,我當時嘆氣的說沒錯是我的命,生下來就認命了
,現在他用他的力量結合更多的人,我布不敢告訴他因為不能對付開悟者,他不會信又更想殺我,其實在路上有陌生人來向我下跪拜我,還有人跑來提升我救他父母, 和我接觸的不是外星人而是至高的上帝佛陀,太多奇怪的事發生在我周圍這只是小事,沒想到他把怨恨題加大,把相信他的人帶進地獄,但是他確很高興他的成功,最終他的幫手也被打,報復仇恨已經變成他

夢就是夢沒有道理,不過希望是將來中國的領導人,一切種族平等,完全尊重自主權,不再有宗教壓低,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社群,建立自己的思維,還有外星區給個星族的外星人居住移民,不分好壞的星族(因為不管那個星族都是我的子民),我們的地球政世界將是一個平台給多元的思潮多元的社會與星族共存, 讓所有星際的哲學思維自由發表,當然佛教也可以,不過佛說我應世表示佛教的結束,我自己要發表我自創的13維度平行空間我們活在一個虛幻電腦裡, 每一個階層都有一個我的分身,當然也有人可比一各密度再分三各分身完全看他修行的能量,我門一般人可以庸碌的活,也可以活的有智慧與快樂,直到我們體驗所有的一切





基督的第三人格的確會以一位偉大的通靈者著稱(這就是正體,他的書將很大賣),因為就是它將要教導人類來用他們的內在感官,唯獨內在感官使得真正的靈性成為可能。當轉世的記憶浮升到意識的表面時,殺人者與受害者將互換角色(因果定律)。經由發展這些能力,人們將會對“所有生命的神聖性”有切身的認識與珍視。  

有幾個在那個時代之前誕生的人,會以不同的方式重新喚起人們的期望。有一個這樣的人已經生在印度靠近加爾各答的一個小省份裏,但終其一生他的傳教活動似乎都保持為比較地方性的。
 另一位將生在非洲,一個黑人,他的主要工作將在印尼完成。以你們的話來說期望早已設立,而將會被新的先知所加強,直到基督的第三個人格真的出現。  

它將把人們領到這麼多世紀以來宗教所依賴的象徵背後去探究其真意。它將強調個人的靈性經驗,靈魂的開擴性,而教人們認識他自己實相的多次元面貌

主體發表12維度平行空間解決人類的真正的宇宙觀,2歐巴馬3.小活佛

如今救世主的三個分身已經確立






對佛教知識有限的我轉輪聖王重沒聽過查一查網路才知道真的有轉輪聖王這個名詞

中國古時候的聖王就是轉輪聖王,就是『德為聖人、位為天子』。有聖人之德,又有天子之位,就是轉輪聖王了。古時候的伏羲氏、神農氏、堯帝、舜帝、大禹王、商湯王、周文王、周武王、周公,都是聖人,又有天子之位。『轉輪』就是大轉法輪,意思是說能夠教化眾生,利益眾生。『聖王』是一位聖人,又有天子之位。像孔子與釋迦牟尼佛,雖然都是聖人,但是沒有天子的位置,所以不能稱為聖王,只能稱為聖人。




傳聞中三千年來到世間一次的轉輪聖王,正好是距離周文王、周武王、周公的時代,距離現在剛好是三千年,所以大家在議論的轉輪聖王,就是現在要出世的時候。



另外宣化上人也說:再過不久統治中國的帝王,就是一個聖人。

譯作斫迦羅伐辣底遏羅闍、遮迦羅跋帝、遮加越。意譯作轉輪王、轉輪聖帝、輪王、飛行轉輪帝、飛行皇帝。意即旋轉輪寶(相當於戰車)之王。王擁有七寶(輪、象、馬、珠、女、居士、主兵臣),具足四德(長壽、無疾病、容貌出色、寶藏豐富),統一須彌四洲,以正法御世,其國土豐饒,人民和樂。 轉輪聖王出現之說盛行於釋尊時代,諸經論將佛陀與之比擬之處甚多。雜阿含經卷二十七、大智度論卷二十五即以轉輪聖王之七寶及其治化,與佛之七覺支等並舉。或將佛陀說法稱作轉法輪,比擬轉輪聖王之轉輪寶。又大毗婆沙論等稱轉輪聖王之輪寶有金、銀、銅、鐵四種,分別有其輪王。仁王般若經捲上菩薩教化品、菩薩瓔珞本業經捲上賢聖學觀品等,據此說配於菩薩行位,以鐵輪王為十信位,銅輪王為十住位,銀輪王為十行位,金輪王為十回向位。法苑珠林卷四十三,舉輪王有軍輪王、財輪王、法輪王,阿育王等為軍輪王,金輪至鐵輪四王為財輪王,如來為法輪王。 按轉輪聖王多出現於太古時代,諸經論舉其名者頗多,有頂生王、大善見王、民主善思王等,皆系實際於印度太古出世之王。此外,長阿含卷六轉輪聖王修行經載,當來彌勒出現時,儴伽轉輪聖王將出現。悲華經卷三大施品載,於刪提嵐界善持劫中,有無量淨轉輪聖王出現。如來智印經載,月髻佛出世時,慧起轉輪聖王出現。又俱捨論卷十二載,轉輪聖王出現於人壽無量歲至八萬歲之時。然法華經玄贊卷四則謂金輪王一定在人壽八萬歲以前出世,銀輪王乃至鐵輪王則不一定,如阿育王是鐵輪王,而於人壽百歲時出世。



迦牟尼在二千五百年前在世時曾預言:他的法只能傳五百年,五百年後就是末法時期,末法時期他的法就度不了人了,未來會有彌勒佛(轉輪聖王)下世度人。關於彌勒佛的出現在明初開國謀臣劉伯溫所著的著名預言《燒餅歌》中有記載,「帝曰:末後道何人傳?溫曰:有詩為證:不相僧來不相道,頭戴四兩羊絨帽,真佛不在寺廟內,他掌彌勒元頭教。帝曰:彌勒降凡在哪裡?溫曰:聽臣道來:未來教主臨下凡,不落宰府共官員,不在皇宮為太子,不在佛門與道院,降在寒門草堂內,燕南趙北把金散。」 也就是說這下世度人的彌勒佛(轉輪聖王)是以一般人的面貌出現在人間,因此要知道誰是行於世間傳法度人的彌勒佛(轉輪聖王)還不是那麼容易。

在《推碑圖》中對彌勒佛有更詳細的描述,「彌勒佛辭天曰:「我去後只傳自家三字三法,必萬法歸一,法正乾坤…… 禮畢透虛而去。凡身木子為姓。」 也就是說,彌勒佛辭別天上高層生命時說:「我去人間後只傳我的三字真經,一定會讓底層空間的所有的佛法歸一到我這部『三字真經』最高佛法上來,用這部最高宇宙大法歸正天地…… 施禮完畢穿過神界向人間而去。(彌勒佛在)人間的肉身姓李。」 「而時彌勒佛,在十方百國,……往復四海五洲,救度眾生。全憑佛寶收集殘緣之人。」說的是,這期間彌勒佛在世界各地,……往返於世界各大洲,救度這些國家的百姓。全憑三字佛法收集各國還有緣份的人。



相傳3000年開一次的優曇婆羅花正在法國巴黎歐洲衛星公司(Eutelsat)總部大樓的側門玻璃上悄然綻放,似乎在向人們訴說著什麼神秘的故事。



歐衛總部大樓側門玻璃上悄然綻放的優曇婆羅花局部放大圖



優曇婆羅花,印度語是Udumbara,意譯為靈瑞、瑞應。佛經中介紹其花三千年一開,開放時即意味著轉輪聖王在人世間轉世正法,所以,此花被喻為是極為難得的不世出之物。



優曇婆羅花是傳說中的仙界極品之花,因其花"青白無俗艷"被尊為佛家花。此花花形渾圓,猶如滿月,遠遠看去,雪白的花朵恰如捲起的堆雪,有瑞祥之氣繚繞,故佛經上稱其為"靈瑞花"。



歐洲衛星公司總部位於法國巴黎15區,在其大樓的側門左上方,有一簇優曇婆羅花正在開放。正如佛經中所述,小花呈鍾形,直徑在1毫米左右,長在一個大約20毫米左右的長長的花莖上。紮根於玻璃上的這簇小花,大約有18朵,潔白如雪,高高的開在離地面2米多高的門玻璃上。



佛經《法華文句》上言:"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慧琳音義》卷八說:"世間無此花。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佛經中記載,優曇婆羅花預示的下世正法的轉輪聖王,擁有與佛一樣的32相、7寶,是不用武力而用正義轉動正法的輪,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無量壽經中記載:人們發現優曇婆羅花是祥瑞之兆,能見到轉輪聖王的人福氣無量。但是不論有什麼樣的信仰,只有不四川新聞網-成都日報訊:


  (記者 鄧曉洪 攝影 張鳴)

  傳說中3000年才開一次的「優曇婆羅花」竟然在成都盛開了!昨天傍晚,記者接到讀者打進本報的熱線電話,稱「優曇婆羅花」出現在百花潭公園慧園內的一間辦公室的茶几鐵架上。

  在百花潭公園慧園內的一間辦公室內,一張茶几擺放在客廳中,報料人何先生用手指著鐵架說,「優曇婆羅花」就長在上面。記者仔細一看,只見6朵白色小花聚集在一起,每朵花花冠的直徑約有1毫米,花徑比頭髮絲還要細,大約有1厘米長,清風一吹,這些花朵輕輕搖曳,非常可愛,「陽光一照,還能發出淡淡的光暈。」這些花的花徑與鐵架直接連在一起,中間沒有泥土,更不要說有肥料。何先生告訴記者,他是下午3點鐘發現這些細小的白色花朵的,之前,他正好在網上看過《華商晨報》的報道,說瀋陽一居民家菜園的鋼管上長出了「優曇婆羅花」,而且還有照片,「我發現照片上的花朵跟我看到的一模一樣。」

這簇神奇的小花直徑只有1毫米,花形如鐘,淡白色,花莖細如金絲

這些日子,五台縣東冶鎮槐蔭山的圓覺寺好不熱鬧,人們爭先一睹傳說中的3000年一現的極品之花——「優曇婆羅花」的風姿。

寺廟的明空師傅講述了發現「優曇婆羅花」的過程,「14日的早上7點左右,我在院裡散步,無意之中發現晾衣服的鐵絲上面有一簇白色花樣的奇物,這簇神奇的小花直徑只有1毫米,花形如鐘,淡白色,花莖細如金絲。難道鐵絲上開的小花,是傳說中3000年才一開的 『優曇婆羅花』嗎?當時腦海一閃,仔細觀看後連忙到網上對比,才確定就是優曇婆羅花。」

明空師傅接著說道:「今天早上又發現在殿中的紅布上有兩處開了7朵優曇婆羅花,但這7朵是黃色的,很稀罕。一般記載此花都是夜開晝合,可這幾朵卻是白晝常開,幽香四溢,非常神奇。」

「優曇婆羅花」是傳說中的仙界極品之花,因其花「青白無俗艷」被尊為佛家花,其花花形渾圓,猶如滿月,遠遠看去,白色的花朵像是捲了千堆,有瑞祥之氣繚繞。據《法華文句·四上》:「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最早發現優曇婆羅花開現象的是韓國,在1997年7月,一家寺院的方丈在金銅如來坐像的前胸部位上發現24朵優曇婆羅花。以後優曇婆羅花不僅是在寺院,在其他一些地方也相繼被發現過。


斷向他人給予慈悲的人,才有緣能見到轉輪聖王。













彌勒人間淨土的五個基本條件:一、以轉輪聖王代表的理想政治,二、以彌勒佛代表的出世正法,三、經濟上的富足,四、發達的科技,五、優美純淨的自然生態。



政治、經濟、科技、環保、真理,是建構淨土的五個基本要素。



轉輪聖王以十善教化天下,不動干戈而世界大同,這是理想政治。



經濟上的富足,經典中各種描述是多采多姿的,包括有豐盛的農產,眾多奇珍異寶,食衣住行皆無匱乏。



出世真理方面,彌勒佛的龍華三會,第一會度九十六億人,第二會度九十四億人,第三會度九十二億人,都是釋迦牟尼佛遺留下來的鈍根弟子,度機之廣,正如一張大網網盡釋迦牟尼佛手下的漏網之魚。



至於優美純淨的自然生態,經中有許多從現在跨越文化束縛的觀點來看十分可愛的講法,例如地平如鏡、海域縮減、陸地擴大、害蟲絕跡等等,不過強調人類生活在舒適無比的環境中卻是無庸置疑的。



而發達的科技,這是我的推測,像轉輪聖王的七寶成就中的白象寶與紺馬寶,坐在其上一天之內可以繞地球一週,這不是象徵高科技的航空器嗎?像自然生長的粳米,芬芳味美,不必脫殼即可食用,這不是遺傳工程科技的象徵嗎?另外,《彌勒大成佛經》裏有一段話說:「巷陌處處有明珠柱,光喻於日,四方各照八十由旬,純黃金色,其光照耀,晝夜無異。」想想看,多麼巧合!這不就是我們習以為常的處處林立的水銀燈、路燈嗎?



如此設計的人間淨土當然引人入勝,何況人類有史以來從未實現過!人間的政治從來沒有清明過,探求真理一直只是少數人的事情,經濟從來不曾既富又均,而地球生態正一天比一天惡化。唯一不斷進步的是科技,可是科技的高度進展會不會倒過來滅亡人類呢?誰也不敢肯定說不會。



彌勒淨土究竟只是古人在苦難中想像出來的畫餅充飢,還是一個可能實現的預言?



有一個大前題可能是熱情的信徒容易忽略的:彌勒淨土如果設立在三界之內,尤其是在物質世界,就逃脫不了成、住、壞、空的鐵律。



這點,經典是確定的。《彌勒下生成佛經》說:「慈氏天人尊,哀憫有情類,預於六萬歲,說法度眾生……慈氏大悲尊,入般涅槃後,正法住於世,亦滿六萬年。」



換句話說,在彌勒佛滅度後,佛法流傳六萬年,然後這一期淨土就結束了。



佛典中彌勒住世的期間與佛法流傳的時間各有不同說法,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彌勒佛總有入涅槃的一天,因祂的離去,僧團的不可能永遠清淨,佛法的純淨也總有被稀釋被曲解被濫用的時候。



而更加現實的,轉輪聖王出家以後,很快證得阿羅漢果,王位由太子承繼。



轉輪聖王的兒子不見得是轉輪聖王啊!



我們可以體諒在兩千五百年前的印度文化背景,佛陀以一個賢能的帝王做為理想政治的代表。撇開「帝制」這一表層,我們會發現,如果政治是權力與資源的分配與轉移的遊戲,那麼,在彌勒人間淨土,政治舞臺不會像今天這麼熱鬧滾滾,因為,如果人民都不愁衣食,也以修行為重,政治還有什麼用?坦白說,只有在資源不足,以及人心的貪執存在時,才會有權力的渴望、追逐。而資源不足與人性貪婪,卻永遠這個人世間必然存在的現象。



例如,世界上有沒有可能出現一群無私無欲的人來從事政治活動?這些人沒有私欲,沒有名利的貪求,能真正做到菩薩心行的「但為眾生離得苦,不為自己求安樂」。答案是悲觀的,即使在宗教界、文化界,人的貪著與習氣都難以避免,更何況是鬥爭激烈的政治界?



換個角度來說,會更加清楚。人間是選佛場,是最好的修道場,因為這裏充滿了苦難與誘惑,只有通過折磨,人才會長進。所以阿彌陀佛信仰的《無量壽經》明確說:在沒有任何苦難的極樂世界修行一劫,不如在這裏一天一夜。



而且,唯有程度不夠的人會來到這裏,程度提昇到某種階段的人自然會到他該去之處。



所以這個世界就像是一座大教室,永遠容納一群貪瞋癡具足的人,那些貪瞋癡淨化完成的人則畢業離去。在這種狀況下,想由一群貪瞋癡具足的人創造淨土,可能性微乎其微。



未來的彌勒人間淨土是否真會實現,其實並不重要,一個成熟的人也不需要佛陀來保證淨土的存在。但是不妨以此為目標,鼓勵向來「大乘思想小乘行」的中國佛教積極入世。



柏拉圖在《理想國》裏說:「天上有一個理想的城市,凡是嚮往這個城市的人,大可信仰在心,無所阻礙,一方面信仰,一方面就以這個理想引導自己。無論天上是否真的有這個城市,或者在未來能否發現這個城市……他的行為完全可以依著那個城市的法律為準繩。」



淨土雖然不可能實現,至少可以指出向上的途徑,令人有所是從。



如此,淨土的理想未嘗沒有實際效果。人只要敢於做夢,也敢於實現夢,即使沒有結果,過程就是享受了。何況,人類曾經有許多被譏笑的夢想,例如翱翔天際、瞬間與地球彼端的親人通話,如今已是平常事了。





--------------------------------------------

*彌勒人間淨土的相對性*



人一生下來就處於一種非常惡劣的狀況,地球是人的監獄,肉體則是靈魂的囚室。



請問一群禁錮在監獄中的囚犯能夠創建百分之百有淨土嗎?答案是「絕對不能」。不論囚犯怎麼努力,都不能擺脫他們是「嘗試在監獄中建立淨土」的事實。



對囚犯而言,邁向淨土的正確路線應該是徹底摧毀四周的高牆與鐵絲網,走到自由之地,呼吸自由的空氣。但是囚犯若不先拆除窗口的鐵柵欄,恐怕連走出囚室的機會都沒有。



若就戰術而言,似乎他們也不妨先認定「在此也可建立淨土」的理想,在實踐過程中逐漸找出正確路線,也逐漸發現,不拆除柵欄不足以看清世界,不毀壞高牆不足以獲得自由。



這樣,或許路線迂迴了一點,卻可以避開一般人害怕直接面對真相的潛在恐懼。



此外,還有一項根本的方式,也就是說,淨土不必創造,而是發現的,如果囚犯能夠發現:「原來監獄根本只是個幻相,根本就不存在。」他就能夠調整到嶄新的視覺頻道,別人眼中的污穢不淨,在他眼中卻是晶瑩琉璃,光潔璀璨。這時候,對別人而言,高牆鐵網的客觀存在,於他而言是夢幻泡影。



描述這種發現、這種轉換,佛法提供了很多角度與術語,例如證入空性、開悟、破自性見等等。在《維摩詰經》裏,釋迦牟尼佛以足趾按地,娑婆世界立刻轉變成美麗的淨土。這是一次生動、具體的示範,表達了淨土就在此時此地,只是我們沒有能力發現。在禪宗,這中發現被視為當務之急,在淨土宗,則困難度較大,被視為彼方的遠程目標。



就我個人在當代蒐集的資料中,由印度赴美弘法的拙火大師果畢.克里希那(GobiKrishna) 就擁有常人見不到的嶄新視覺。他勤練瑜珈,無意中拙火發動,這股潛伏在身體內部的精神與物質的雙重能量,歷經多年死去活來的過程,徹底改造了他的肉體與靈體,有一天,他突然發現他的視覺完全改變,平常的風景在他眼裏變成光彩煥發、曼妙難言的仙景。他雖然跟一般人來在同一個空間,受用的卻是與眾不同的淨土。



佛法中稱這種悟道者眼中的世界明亮美麗為「明相現前」。



為什麼一般人眼中卻將淨土看成穢土?在佛心中自由之地卻成為眾生的監獄?



原來,監獄之所以形成,必須仰賴「共犯結構」的大力幫忙。



老囚犯總會叨叨敘述著監獄種種不可違背的規則鐵律,新囚犯則破不急待接收老囚犯的知識與經驗。等到他熟悉了也認同了監獄的一切,他搖身變為老囚犯了,於是在薪火相傳的任務不斷循環。



如果一名新進的囚犯有機會不受前人的污染,完全以嶄新的觀點來認識這座監獄,也許他會改以其它方式來描述,例如學校、度假中心或者其它獨創的詞彙,這麼一來,他眼中的「監獄」必然炯然不同於其他囚犯,他也不會認為自己是囚犯了,也許是學生,也許是觀光客吧!所以他的快樂自在就不是一般囚犯所能想像的了。可惜這種情形非常稀有。



囚犯的特性之一是具備強韌的適應能力,當他們視種種束縛為生活的一部份,如魚在水中也覺得水的存在了,囚犯會開始發現監獄也有不少好處。例如,囚犯們可以相濡以沫。最極端的例子是當死刑犯站在行刑隊之前,如果他發現前後左右也站著死在一起的死刑犯等待槍決,他會較為心安。又例如,他會依賴起監獄裏穩定的、有明確規矩的生活,充滿變數的自由與眼前一切都可預測的生活相比,魅力就淡了。



所以,事實上,當囚犯習慣監獄以後,絕大部份的囚犯並不想離開監獄,就算想,也不過是想一想、罵一罵就算了。只有很少數的人才會積極且持續思考與實踐如何逃離監獄。



倘若囚犯中零零星星有人想離去,卻沒有聚合在一起,最後大多會被其他囚犯同化,而不了了之。不然就是,期待一位從天而降的英雄,來拯救大家。這位英雄就是彌勒菩薩,在基督教裏,就是彌賽亞。



有史以來,人類嘗試從政治、經濟等外在手段來改造社會,由於人性的黑暗面,至今還沒有成功的實例。如果沒有先淨化人心,就不可能淨化世界。



凡是外在的淨土都必須從內在的淨土出發。



以彌勒人間淨土來說,關鍵在於龍華三會,這群廣大的真理追尋者終於證得了無生法忍,內在的淨土誕生了,這時候他們的視覺也改變了,這才看到真正的淨土。



從此以後,這群人走到哪裏,哪裏就是淨土。



只不過,從現在看來,這些都只是可能的未來事,不妨視之為故事與寓言,畢竟我們能掌握的只是此時此刻。



現在,我們所能做的就是:提醒自己,不以老囚犯的經驗為唯一指標,要以獨立的眼光觀察身處的囚室與監獄,時常問自己:「我現在看到的,是想像,還是真實?」然後結合志同道合的囚犯,彼此砥礪,在還沒有能力粉碎高牆與鐵網之前,力求不被其他認同監獄不願離去的囚犯同化。



這樣,也許有一天你會驚訝地發現,想不到彌勒菩薩就是你!




  • 留言者: 鄉民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9-22 01:38:24
加油......




  • 留言者: 鄉民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9-23 15:27:50
我想很多組織都有內部鬥爭的問題......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9-25 19:01:38
如果只是內部鬥爭的問題為何會被護法打,祂們這種事也管阿,不是管太

多,宇宙因果業力的法責是很嚴格的,就是佛陀再世也無法介入,有害人者

需自戒,可能你身邊的人就是佛




  • 留言者: cowperc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9-26 07:16:25
其實被護法打也可以解,必須學會寬恕.寬恕別人對自己無心的傷害,還有

寬恕自己產生怨恨的心

在生命的起伏之間,難免會因為別人的作為而感到受傷。這時的我們容易

會覺得自己像個受害者,啷嚷著要對方負責,認為這些傷害都是對方的錯

誤。無論事件大小,要寬恕傷害我們的人,恐怕都不是第一時間會想做的

事。但是「要寬恕、要原諒」的聲音,總會透過一些方式被傳遞到我們的

心中。朋友、家人、師長,或甚至是自己,都會拿寬恕的觀念來要求,期

待自己可以原諒他人。



寬恕的確是重要的,也唯有寬恕才能帶我們離開苦難之中。因為當我們想

著報復、或是要對方付出代價,我們同時也在消耗自己。怨恨的能量在身

上聚集,對我們的身心靈都是傷害。



寬恕便是帶著愛來原諒自己,同時為自己負責。在這樣的信念下,你會發

現,你解釋事件發生的因果也會不同。寬恕自己,就無須和他人爭戰來證

明什麼。這些傷害你的人,可以不再成為你的重擔,你可以從中獲得自

由。寬恕自己,也是讓你回復如嬰兒般的純潔無暇。你可以從此時此刻寫

下新的人生故事,無須再困禁在無邊的內疚中。




  • 留言者: 古蛇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9-30 10:49:54
先把財富集合某一堆人發展,這堆人富裕後最帶領平民.

這是中共dkp制度.

人利用智慧不斷追求財富.這是他們天性.

天性形成本能...利用本能形成的可怕政策.

如果獅子一定要用電鋸..來做文化交流或來做思想競爭,你會怎樣做?

12生肖..每種動物都有自己天性,好像老鼠貪吃,但吱吱叫,有他可愛一面.

一個女人為了表達自己與眾不同,可以從衣服,說話,化妝來表達,

就好像小鳥追求異性.不斷張開他羽毛.人的思想行為可算復習.

12生肖...因為只有一種天性..只以通過光.精神感化..解決問題.不需要暗的力量.

上帝不是要12生肖..個個學做羊.

只是想他們有足夠意志控制自己天性形成本能或風氣.

人絕對不應同我方法,因為這千年要把吃肉動物分類.

完全給本性控制,同獅子差不多,想吃人就去吃人.

他們在人類世界強姦少女,也說他們一直是這樣,生存本能.




  • 留言者: cowperc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9-30 21:43:59
天性形成本能...利用本能形成的可怕政策,這就是問題所在,現有的系統

不是真正的本性,如果能領導大家找到真正的本來"愛",那就可以形成可愛

的政策,只有完全的開悟者才能幫大家找到真正的本能,至於12星座和1212

生肖已經被修改,一切都是程式,可以改愛鬥也可以改變成相愛服務,都是

我們自己的決定,我們都是上帝,所有的改變和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都是大

家一起協議的,生下來就沒有後悔藥,但是如今改了,因為13曾次越來越少

人回來,大家玩過頭了,該回家了,玩點不這麼刺激的,不會殺恨太多,業力

太大走不回來




  • 留言者: 天真
  • Email: jia_hong@pie.com.tw
  • 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5/3/28/n868597.htm
  • 日期: 2010-07-23 00:58:50
聖哉轉輪是何人,因何一再轉法輪?



另一個瑪雅人的古老傳說奇跡般的得以兌現,而兌現的時間選擇在一九九

八年:十三塊水晶頭骨失而復聚。大祭司阿萊堅德羅據此堅稱:現在就是

神回來的時候!



http://epochtimes.com/b5/5/3/28/n868597.htm




  • 留言者: 天真
  • Email: jia_hong@pie.com.tw
  • 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5/30/n2922878.htm
  • 日期: 2010-07-23 01:03:39
傳說中的轉輪聖王已在世界度人



在博覽會上我目睹了師父幾乎是揮手之間就讓一位七十多歲、癱瘓了近二

十年、腿上的肌肉都萎縮了的老太太站了起來。當她重新邁出第一步,她

的兒女們都給師父跪下了,老奶奶也哭倒在師父的腳下。這一幕讓我震

驚,站在醫學角度上,這是不可思議的事情!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

睛,可是它卻真真實實展現在眼前。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5/30/n2922878.htm




  • 留言者: 天真
  • Email: jia_hong@pie.com.tw
  • 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5/30/n2922878.htm
  • 日期: 2010-07-23 01:06:36
傳說中的轉輪聖王已在世度人



我有幸在一九九三年東方健康博覽會上遇見了李洪志師父。師父身上散發

出來的氣質是那樣的聖潔、慈悲、祥和。在博覽會上我目睹了師父幾乎是

揮手之間就讓一位七十多歲、癱瘓了近二十年、腿上的肌肉都萎縮了的老

太太站了起來。當她重新邁出第一步,她的兒女們都給師父跪下了,老奶

奶也哭倒在師父的腳下。這一幕讓我震驚,站在醫學角度上,這是不可思

議的事情!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全文請見原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5/30/n2922878.htm




  • 留言者: 天真
  • Email: jia_hong@pie.com.tw
  • 網址: http://big5.yuanming.net/articles/200505/41804.html
  • 日期: 2010-07-23 01:18:18
亙古難逢的時代 轉輪聖王在人間



http://big5.yuanming.net/articles/200505/41804.html

2 則留言:

egtide 提到...


2500年前,釋迦牟尼佛之修行的真相

http://mypaper.pchome.com.tw/egtide

egtide 提到...


2500年前,釋迦牟尼佛之修行的真相

http://mypaper.pchome.com.tw/egt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