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0, 2009

獨家驚人獨家政府管制計劃的真相!

Desteni這個"跨次元空間 - 連接口"是處於一個少女體內 - 22歲: 她首次開始有這能力是大概三年前(2005年) - 而這全發生在一個呼吸內 - 在一刻/一瞬間而逐漸穩定下來和持續至今 - 無論一天內有多少個次元空間性人仕(過世的人, 樹木, 真正的外星人, 天堂/天界人仕, 汽車, 大自然, 動物, 電子, 粒子, 邪靈, 情緒 一切實體或無形的), 透過她的身體來地球(做訪問/溝通, 她跟靈媒完全不同, 她是不會因借出身體而感到疲倦, 而且她對所有發生那人仕所做的一切是察覺的 - 她"回來"後完全知道的) - 完全沒有能量性的波動/變動的.




獨家驚人獨家政府管制計劃的真相!



Desteni的黑客帝國完全解釋我說的平行空間理論

我們正在思考如何解決正要面臨我們所面對的星球問題,很多人列陣在前面,我們正在一個司令部商討問題,因為我們都腦子都是100%開發的但是,規劃完的結果還是要經過模擬測試才能真正的實行.

我們的司令部有很多超級電腦,很多人不管提出何種想法都要去模擬測試,電腦分成12個虛倪人物和情況也都又自己的時間過去和未來,


電腦的程式被設計很多情況,必須完全投入我們才可以真正的激發真正的智慧,因為太真實很多人都無法正常的回到我們真正所在的位置,但是我們變強電腦變的更強,如今電腦自動加大力度超過我們當初所規劃的.如果把電腦硬分離這個人將會死亡,慢慢的大家都沒回來,於事我和我的父親宙斯決定把大家帶回來,於是我也帶上模擬器有眼罩和耳機強烈的影音把我帶進虛倪的電腦世界.光和音成為我們危一和本體溝通的管道.除非我們找到回來的路要不我也永遠回不來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2-25 13:48:25
第一個影片少女好像在偷看大字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