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9, 2009

克里昂《成為大師》三項「不可能」的任務+觀音足跡



克里昂《成為大師》三項「不可能」的任務  





  你們要如何去做呢?我將給你們三項不可能的任務。它們並非真的無法達成,不過在舊有的思考方式裡面它是不可行的。而且你一點也不會喜歡,因為它們都是大舉衝擊固有的人類天性。當我告訴你這些時,你會說:「這太棘手了。」一點也沒錯。要知道你必須去消除「舊的人性」,消除你這一生所學到的一切,並且重新平衡它。 



  我會舉三個例子,好讓你知道該如何開始你的旅程。在每個例子裡,我要求你去跟你選擇的大師作比較,而你會知道我說的是正確的。大師們必須拋除他們的人類天性以成為他們所成為的樣子。他們必須將自己的一切重新平衡,以進入全新的人性模式。 





第一項 



  我邀請你放棄你的存活本能。你預備好這一項了嗎?你進來的時候它就在你的每個細胞裡面了,對嗎?它是一項內在印記,對嗎?沒錯,它是。不過它是一個舊的能量印記。存活本能對每位人類散播著強烈訊息。它默默佔據人類的心靈,並帶來如是的思想:「我是孤單的。我必須靠自己獨力去做每一件事。我必須清理我前面的通道,因為沒有人會來幫我清理。此外,為了生存我必須去碰撞我前面、旁邊以及後面的人。我必須為自己在地球上爭得一席之地。我必須生存。否則我就會被那些知道我的人們所打倒。 



我要爭取我的人際關係,要為食物和金錢而競爭。我也要為愛競爭。我必須這麼做。為了能夠生存我必須照顧好我自己。」這聽起來有點像首歌,不是嗎?(克里昂微笑) 



  至於大師的內心想法是如何的呢?「我知道並且瞭解我並不孤獨。我有神性在我的口袋裡供我使用。我有我安排的宇宙力量。我有內在的工具可以在愛中清理這些地方,而且我幻想中的每個地方都佈滿著光。那些在我週遭的人將會看得更加清楚,並且自由選擇掌舵駛入平安的港灣。他們會和我一起活著,並且成為我平衡的光之下的家庭的一份子。我不需要存活本能,因為我即代表最終的存在。我是生存的定義~~人類的大師。我是光。」 



  這樣如何?這就是大師的聲音,但這也是你的聲音。你開始瞭解到信任你的內在力量就是大師,雖然你不知道它,但是你知道它就在那兒。你開始瞭解在大師的身上,有著一些深闊的口袋是為愛而設的,喔是的,有些深闊口袋也是為了生存而設的。這樣如何?這就是第一項。拋棄存活本能。這是一項舊能量,它告訴你凡事都要競爭。你不需要。那兒已經相當豐盛了。不過這是違反你的人類天性的,不是嗎? 



第二項 



  這項對你們某些人而言比第一項還困難。你們必須撤去自我,重新平衡。你聽到了嗎?你怎麼能夠平衡你丟棄的東西呢?我給你一個答案。你必須丟開它。丟開你的自我,你就能得到平衡。因為你以為你的自我是單一的,但它並不是。我會給你一些練習或實例,學習如何去擁有平衡的自我:你是否可以在某人呼喚你的名字時,坐在那裡無動於衷呢?嗯?就算他們是對的也一樣。(克里昂微笑)你做得到嗎?你能夠待在那些辱罵的字眼中仍不為所動嗎?當這些發生的時候你能夠喜悅地微笑嗎?你能保持超然嗎? 





能夠當成是看電影一樣嗎~~就像他們所說的。你能夠如此嗎?  我給你一些練習去做。下一次這些情況發生時,我要你試著從中解開。當你看見這些辱罵你的人,在憤怒,失衡,和喧嚷之中時,我要你去愛著他們。在這個時刻,失去平衡的是「他們」,而不是你。他們對你的辱罵只是在邀請你去加入他們「失衡的體驗」行列。(笑聲)所以待在那兒並忍受他們的失衡就行了,別加入他們。當他們結束以後,假如他們在你能觸到的範圍內,那麼就輕輕觸碰他的手臂,並且說:「我很遺憾你今天過得這麼不愉快。」(笑聲)你能這樣做嗎? 



  你知道當他們從你那裡並未得到預期中的戲劇反應時,會發生什麼嗎?他們會恢復完整而且解除武裝。而我的朋友,這裡就是溝通的開端。這是看到神的愛的最佳時刻。這只有在一個人擁有平衡的自我時才會發生。  

2 克里昂《成為大師》三項「不可能」的任務  

 

  一個平衡的自我,就是一個真正知道尊重自己的人類。這是神聖存在的一部分,沒有任何事物可以觸碰它。假如你擁有神聖的容貌,那麼不管是死去的或是活著的人,都沒有辦法觸碰到你,改變你的心意。無論什麼樣的言詞加諸於你,無論你是在何種處境下,無論他們吼的多麼大聲~~他們無法減少你大師屬性的一分一毫。記得我們曾經教導你的愛的四項屬性嗎?(克里昂第五冊)你不能夠用憤怒去回應他們。這才是真正的解決之道。當他們吼叫的時候,你所應該想的是如何解決問題,而不是想著如何還口,或者如何爭取公平。一個平衡的自我會這樣告訴你:「我知道我是誰。我是一個被愛的個體,而且我能夠解決問題。我不必去抗辯任何事情。我不需要在維護自身存活的狀態中,我關心著我面前那個碰到麻煩的人。」 



第三項 



  讓我給你第三項。擺脫你的性別偏見。你認為你屬於哪種性別就應按照哪種性別的特定方式行事,不是嗎?喔,那是非常有趣的,因為這房間裡有些女性是擁有男性武士背景的呢。她們在過去曾經身著盔甲,在戰場上殺死眾多的敵人。而你知道你此時正在這裡閱讀這些,不是嗎? 



  這是個玩笑。所有的你們都是具有雙重性別的。你現在的性別是你的自由選擇。但是你們在這裡面有個偏見必須澄清。大部分的人說:「我是男性或女性」,而性別限制了你。這是個很大的偏見,因為你必須按照你的期待去進行某些特定的活動。有些人甚至為了性別發起社會運動進行抗爭,再次地,不僅是為了維護生存和你所謂的公平正義,也是為了鞏固你在文化當中的地位。 



  在地球上,數千年來,在男性與女性的意識能量之中就存在著不平衡。男性地位的重要是眾所周知的。去年的金星凌日就是一項協助蓋亞本身平衡潛能的工具,去答應那些期望的男性/女性獲得更佳的平衡。這也意謂著男性可能會想變得較為女性化。他們想要擁有一副「甜美的容貌」。女性則會想變得更為男性化,以不同的方式來看待事物。這是兩者之間的平衡,當它清除了你及你周邊的文化之後,就會開始在行星的領導階層之中創造更好的溝通。 



  我們以前曾經說過:有一項潛在的事實顯示,各國強壯的男性領導者正在心甘情願成為沉默的羔羊,默默地忍氣吞聲。你們會看到男性偏見是如何駕馭著他們的行為,並禁止他們去思考平衡的解決之道。這就是男性社會的一部分,而且已經延續許多世紀了。然而很快地,這些男性領導者們會感到不舒適~~情形更甚於以往~~他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他們會被一些不明的原因所激怒~~不快樂且毫無道理的。我將告訴你其中的理由~~因為蓋亞正在轉變,答應地球上充斥著比以往更強大的女性能量,那會使他們瘋狂,因為他們從前所使用的能量以及期望創造的能量都已經不管用了!這影響到他們的人民群體,他們的部屬,還有他們計畫的藍圖。 



  注重看。為了維護能量的控制權他們會去拚死反抗,但他們將會失敗的。這是地球更新的一部分,也是我們曾經要你去期待的。它來的非常緩慢,但是現在你會看到一些反應開始出現。 



  你能夠在你內部進行這項個人的平衡嗎?這是違反人類天性的,你知道嗎?大部分的女人都希望成為女性,而男人則希望成為男性。假如你是同時擁有渴望成為男性與女性這兩部分的話,又該如何去平衡你的想法呢?假如同時去觀察比較兩者的思維模式時,光是強調兩性關係之中的差異只會離解決之道愈來愈遠而已。想像地球上的領導者們能夠共同以更平衡的方式去思考兩性問題。但這並非直觀的,也不太輕易,而且它更違反了你們過去所被灌輸的種種思考模式。 



  這是第三項,總共就只有這三項而已。我們稱這三項為「不可能的任務」。放棄你的求生本能,拋開你的自我,並且別去在意你的性別。這是一個成為大師的最佳開始。看看那些你所喜愛的大師們,無論過世的或現存的,你會在他們身上看到這三項屬性。你注重到了嗎?現在,說不定在你自己身上也可以發現呢!! 



  那麼你要如何開始進行呢?你要如何去創造一個悖離人文主義直觀的情緒與能量呢?答案是,你得先開始這樣的意願,答應自己緩慢地逐一解開所有的迷惑。你的DNA已經可以啟動了。這些工具已經就位,那些來自源頭大師們就在地球上,協助你去使用這些工具。因此,現在有了遠比以往取得更為輕易的支援能量。這就是真正的再生。你此刻所獲得的諸多的內在幫助,就說明了今日地球的不同。



ps:當然不管作的作不到還是去看大海比較實在,觀音的海還真不錯,荒廢的海濱浴場很荒量涼,

但是好處是沒人



 













 

 

 

  • 留言者: 月光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0-02 00:06:58
好讚唷~~~~ 沙灘、海、腳印~ ^^v

沒有留言: